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11.双叶②

<<11.双叶②


“那现在就开始么?”

叶秋拉着哥哥的袖子,小时候的习惯就算这么多年没见也依然在。

 

“不。”

叶修伸出手,黑色荆棘映衬的花朵异常妖娆。

“我还得去见个人。”

 

“...你要去干掉它?”

叶秋愣了愣,然后握紧拳头。

“我也要去!”

 

“老叶说好了不准偷跑啊!你别想偷偷摸摸一个人溜去!”

还夹在人群里的黄少天马上跳起来。

 

“哎好好,都去都去。”

叶修摆摆手,转过来朝着叶秋笑笑。

“我要跟它谈一谈。”

 

“有什么好谈的,你被折腾的还不够啊。”

 

“要确定一些事情。”

叶修说,烟雾弥漫出淡淡的苦涩味道。

“不过,就别去太多人了,战线也要稳定住。”

 

“新杰你跟着,前线我来去。”

韩文清毫不犹豫地往前走,半途路过叶修面前狠狠瞪着他。

“你给我老实点听见没?”

 

“老韩别这么凶,你会吓到叶秋的。”

叶修朝他眨眨眼。

 

韩文清明显被那个名字噎得不轻,板着脸头也不回地走了。

 

一直没说话的王杰希压了压帽檐。

“那么我也跟韩队去前线吧。”

说罢瞄了他们一眼。

“你和你弟弟一点也不像啊。”

 

叶修看了看叶秋。

“我们是同卵双生,连爹妈都分不清。”

 

“不是说长相。”

魔术师的斗篷像是天鹅鼓起了翅膀。

“反正,我不会把你们弄混的。”

 

江波涛看了眼他沉默的队长,孙翔早就不耐烦地抖着腿,碍于刚才被叶秋压得差点趴在地上没有嚷嚷出来。

“队长你跟叶神去吧,我和孙翔上前线。”

 

俊美的银龙青年却是摇摇头,指了指孙翔又指了指自己。

“我们上前线,你去。”

 

“队长?”

 

周泽楷望着叶修,忽然淡淡地笑了一下。

“相信前辈。”

 

“小周真乖。”

叶修上去呼哧呼哧揉乱了枪王的发型。

“不像某些人啊...”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说谁呢!别以为我在跟队长说话就听不见啊!有种别拐弯抹角!”

黄少天张牙舞爪地扑过来,让周泽楷轻巧地拉着叶修闪开。

 

“我可没说是你啊,那么着急蹦出来干嘛。”

 

“好了叶修,刚才少天已经和我商量过了,他去前线,我跟你一起。”

喻文州推了下单片眼镜。

 

“蓝雨连体婴舍得分开了?”

叶修呵呵一笑。

 

“为了你有什么舍不得。”

喻文州同样笑眯眯地回答。

 

叶修看了眼他满脸不知何种表情的弟弟。

“...文州,心脏啊...”

 

“哪有,实话而已。”

 

叶秋看着迫不及待冲出去的孙翔跟一步三回头的周泽楷,还有怎么都不肯闭嘴的黄少天,又望了眼旁边的喻文州,他摸摸鼻子对叶修说。

“你的...呃...朋友,怎么都些怪人。”

 

“还好吧。”

叶修说,撑起千机伞把叶秋也罩进去。

“只是有点奇葩而已。”

 

“其他的待会再说。”

张新杰推着他的眼镜,叶秋觉得好像听见了叮的反光。

“你要怎么找到那只恶魔?”

 

叶修朝他晃了晃左手,那朵蔷薇轻轻摇摆着,似乎随时都会绽放。

“这个定位装置还是很好用的。”

 

深渊的降临也影响到了周遭环境,郁郁葱葱的迷雾森林此时爬满了地狱荆棘和食肉植物。

那些可怕的尖刺却在他们靠近时自动让出一条路来,像是摩西分海,更像是迎来了唤醒公主的咒语。

 

细窄的小路不停向前延伸着,两边长满了红与黑的蔷薇,仿佛一双双妖异的眼睛,凝视着这群客人。

 

小路尽头有一座庞大的城堡,漆黑的像是剪纸投影,每一座窗户都亮着,有人在不停旋转跳舞,华尔兹的旋律梅比斯环那样永不停歇。

 

就在那城堡前宽阔的花园里,喷泉池前坐着个少年,白衬衣在一片炫目的红黑中格外显眼。

它旁若无人地哼着浅浅的调子,脚尖划过水面。

 

“…再怎么看还是很像啊,虽然我的印象不是很深了。”

喻文州叹口气,看了眼一语不发的叶修跟走在最末的苏沐橙。

 

“你真要一个人过去?”

叶秋盯着穿白衬衣的少年。

“你现在,不一定是它的对手。”

 

“是啊,不过我不是去打架的,呃…应该。”

叶修掐灭了烟头,千机伞随随便便扛在肩上。

“你们在这等我一会儿。”

 

“叶修。”

苏沐橙几步上前拉住他,银龙少女咬着嘴唇。

“…我也去。”

 

叶修却是摸了摸她的长发。

“沐橙在这看着就好了,你也跟去肯定会忍不住要哭吧。”

 

“我…”

苏沐橙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低着头没能说出什么来。

 

“我不会离开你们视线的,放心。”

 

“叶神千万要小心啊。”

江波涛其实不太赞成叶修一个人去,万一出了差错叫他怎么跟队长交待。

 

“没事没事。”

叶修倒是挺潇洒,摆摆手摇摇晃晃地踏出玫瑰小径。

 

张新杰看着他的背影微微蹙起眉。

“让他一个人过去真的不会有问题?”

 

喻文州瞄了眼苏沐橙,以及那个和她颇有几分相似的少年。

“如果真是那个人的话,他是绝对不会伤害到叶修的。”

 

花园和城堡单薄的像是剪纸画,叶修穿过那些修剪奇异的植物,华尔兹的舞曲还在继续,一首接一首,梦一样转着优美的圆圈。

 

“你来啦。”

少年站起身,望过来的眼瞳一片漆黑。

“比我想的要少嘛,跟屁虫们。”

 

“你捅了那么大个烂摊子,都给你擦屁股去了。”

叶修慢吞吞地晃悠过来,这才注意到在它身后,一大片黑红相间的蔷薇丛里居然有一簇洁白的花骨朵,缓缓散发着幽香。

 

“被你发现了呢。”

黑眼恶魔朝他笑了笑,手指轻轻碰触了一下柔嫩的花瓣,如雪般洁白的花骨朵瞬间变得漆黑如夜,像是被夺走了生命一样枯萎下来。

 

“每次都是这样,为什么不能好好的让我摸一下呢…”

 

“因为你是恶魔啊,与这个空间完全相反的存在,当然不能接受你。”

叶修说,低下头点起一支烟来,飘渺的雾气遮盖了他的表情。

“这个东西从哪来的,你到底是谁?”


====================

TBC.双叶未完


Ps.进入终章揭秘了,虽然是双叶不过伪伞修会比较多...哥哥被大家爱着呢,小秋秋我给你刷番外啦~_(:з」∠)_

昨天真是心塞到死,不过还好今天很顺利,番外给小伙伴们炖肉吃补偿吧。

特典只有那么多对不起,我会尽量做点别的东西掉落给小伙伴们的,等双11过去就去拍材料,这时候真不是好时机啊...

另外,打样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就不给小伙伴们看样书了,不过厚度基本不会变了,上下两册,来一枚硬币小伙伴们感受下,手机渣像素莫嫌弃啦~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ItLzT3&id=36192149008

  1449 42
评论(42)
热度(14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