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11.双叶①

<<11.双叶①

 

无形的压迫像潮水一样涌来,硬生生把众人逼得退了几步。

 

“嗨嗨,冷静点。”

叶修朝他摆摆手。

 

“我很冷静!”

叶秋仔细打量着他,突然瞪大眼睛。

“靠…角也折断了,谁干的!”

 

那些原本分散的压迫猛地集中到孙翔身上,差点把没有准备的红龙压趴在地。

“是你吗!”

 

“叶秋。”

叶修拍了拍那个和自己有着相同面孔的人。

“把龙威收起来,你吓到小朋友了。”

 

“不是他干的吗,可他身上…有你的气息啊。”

叶秋不太情愿地皱着眉。

 

“他还打不过你哥我。”

叶修点点头,孙翔险些跳起来冲过去跟他干架,让江波涛眼疾手快地拦住。

 

“卧槽…老叶这谁!怎么跟你一个样!不要吓唬人啊!”

黄少天思想斗争了一晚,还是决定把龙蛋交给蓝河照看,自己去前线,这会儿正左右打量着絮叨个不停。

 

“哦,还没介绍。”

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肩膀。

“叶秋,我弟弟。”

 

“…靠!还真有叶秋啊!”

 

叶修没理会大呼小叫的黄少天,搭着叶秋肩膀仔细看了看已经和他一般高的弟弟。

“长得挺壮啊,过得不错?”

 

“拜你所赐我每天都忙死了!混账哥哥跟我回家!我不要当族长!”

 

“你不当谁当?我可做不来那么多文书。”

叶修摊摊手,他后面的韩文清脸黑得能吓哭小朋友。

 

“聊完了没?”

 

“哎哟,老韩生气了,剩下的待会儿说。”

叶修拉着不太情愿的弟弟过来,叶秋走了几步就停住了,扫了圈众人又转回头看看他哥。

 

“...靠!”

 

“怎么了?”

叶修看着他脸色铁青的弟弟。

 

“没事。”

叶秋咬了咬嘴唇,他哥让一群猪给拱了啊!一群!

 

“你是不是肚子饿?话说怎么搞这么晚,应该当时就感觉到了吧。”

叶修多看了他几眼。

 

“稍微走错了地方而已。”

叶秋不会告诉他自己当时吓得手都在颤抖,怎么抓起外套连滚带爬的出门都不清楚。

 

“...你还真是迷路啊,小时候就经常溜出去回不来,每次都要我去找。”

 

“谁让你忽然没有了气息!我都快吓死了!”

双生子之间有种微妙的联系,叶秋正是靠着它一路寻找而来,谁知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存在连接半途突然消失,以为哥哥遭遇不测的叶秋吓得差点哭出来,幸好后来又重新连接上。

 

“大概那时候反噬发作了吧...”

叶修看着他弟弟控诉的眼神摸摸鼻子,如果是叶秋忽然断了连接,自己会干出什么还真说不准。

 

“反噬?”

叶秋一把拉住他,古代龙族淡淡的气息在两人之间转个来回,叶秋瞪着眼好像要把他哥哥吃下去。

“你这怎么...乱七八糟!整个人都破破烂烂的!不行,你得跟我回家!听见没有!完事了必须跟我回家!

 

“没那么夸张瞧你激动的,我不是还好好的么,再说沐橙都没嫁人,我哪能走。”

叶修朝着一边的银龙少女招招手。

“沐橙来,这我弟,随便欺负~”

 

“到底谁才是你亲的啊!”

 

“叶修。”

苏沐橙轻轻努了努嘴,韩文清已经是强忍着不去揍他,其他人倒是对叶修的家庭喜剧很有兴趣。

“还是快点做正事吧。”

 

“既然连沐橙都发话了。”

叶修耸耸肩,转过来拍了拍他弟弟。

“情况你也都清楚了吧。”

 

“来的路上幻龙们已经跟我解释过了。”

 

“幻龙?虚空?你认识他们?”

叶修难得有些惊讶,他弟弟什么时候跟虚空勾搭上了。

 

叶秋看了他一眼。

“嗯,这事只有现任族长才知道,你不清楚也是正常。幻龙一直和古代龙族保持着隐秘的联系,因为他们就属性和血缘上来说最接近古龙,这次我来也是麻烦他们接应的。”

 

叶修仔细打量了叶秋。

“看来族长做的不错嘛,很有点样子啊。”

 

“我这是被逼无奈!谁让你都不肯回家!”

“还有你!就不能等我来吗,非要把自己搞得破破烂烂才开心?”

 

叶修却是笑了笑,掐着烟慢悠悠地点上。

“你果然也是知道那个魔法的对吧。”

 

叶秋望着他不出声。

 

“抱歉这个时候打断你们。”

张新杰突然推了推他的眼镜。

“我曾经在古籍上看到一个说法,说古龙曾经有一对双生的神明...”

 

“原来张副也知道啊。”

叶秋出现后一直微微蹙着眉的喻文州此时也插了进来。

“传说古龙有一对双生的神明,在大陆快要支离破碎时,深爱着大陆的哥哥选择使用龙语魔法和土地同化,爱着哥哥的弟弟伤心不已,于是带着剩下的族人离开了大陆。”

 

“哦,这个故事在古代龙族里很有名。”

叶修点点头。

“我记得哥哥最后唱了一首歌吧…”

他弹了弹烟灰,思索片刻。

[...这是我所深爱的土地/我愿为她化作基石/变成河流/你可以在风中听到我的声音/也可以在森林里看到我的身影/我不在这里/我无处不在...]

 

叶修并没有唱出来,他只是缓缓地逐字吐露,空气中像是有什么微微颤抖着,似乎整个大地都为之苏醒——

 

叶秋一把捂住哥哥的嘴。

“这首歌拥有魔力,而龙语魔法是言灵,不要随便唱。”

他看了眼喻文州。

“你说得没错,但有一点要更正,那不是传说,是事实,这是一首献祭的歌。”

叶秋停顿了一秒钟继续说道。

“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放心吧,我和那个弟弟不一样,我会跟混账哥哥一起使用净化魔法的。”

 

叶修很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你是谁?你把我弟弟弄到哪里去了?我那个可爱的、动不动就哭鼻子的小秋秋呢?”

 

“不许叫我小秋秋!这么多年我也会长大好么!”

叶秋看着他直咬牙,又突然想起什么,猛地转过来狠狠瞪了众人一眼。

“我不会承认你们的!”

 

叶修让他吓了一跳,叼着烟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苏沐橙轻轻笑了笑,这一点上倒是可以和弟弟统一战线呢。


====================

TBC.双叶未完


Ps.弟弟君表示亲爱的哥哥被拱了很闹心,一个就算了还一大群,于是更加闹心了...=。=好了小秋秋,我会尽量刷个番外补偿你的..._(:з」∠)_

预售星期六开始,唔...有点紧张,小伙伴们要对我温柔一点啊~ ╰(;̀ㅁ;́)╯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b9oy3a&id=36192149008

【湾家团购】https://www.plurk.com/p/khxxpb

【二宣地址】https://fourtwoseven.lofter.com/post/35abb6_2d44093


  2017 74
评论(74)
热度(20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