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4.喻黄叶 ④黄叶

儿童节刷一刷小卢,虽然tag是黄叶,但前一半还是喻队的戏份...嗯~


<<04.喻黄叶  ④黄叶


叶修迷迷糊糊听到喻文州在叫他。

“叶修,叶修,等等再睡。”

 

“…文州别闹…”

叶修困得厉害,这时候天塌了都不管。

 

喻文州浅浅叹了口气,掰开叶修下巴将舌尖伸进去。

 

叶修皱了下眉,不情愿的睁开眼。

“干什么呢…”

他伸出舌头,上面沾着一小块蛋壳,海蓝宝上泛着点点银辉。

 

“兴欣的蛋壳你都收下了吧?”

喻文州俯身看着他。

 

“那是我们老板娘下了懿旨。”

叶修重新把蛋壳卷进嘴里,分出一丝法力来融合。

“你应该给老魏,我还不需要补钙。”

 

“魏琛前辈是我的孵育者,找他比找你容易的多。”

喻文州抚摸了一下叶修的嘴唇。

“睡一会儿?这是我房间。”

 

“看出来了,少天什么时候回来?”

 

“我没跟他说你来了,估计现在还在带着瀚文玩吧。”

 

“嗬,文州你可得多教育教育,免得将来跟少天一样话多。”

叶修一想到要是变成黄少天×2,简直就是联盟最大的灾难,因为那可不仅仅是1+1这么简单的事儿。

“老韩他们家小宋,孵出来后也是张新杰带的比较多啊。”

 

“因为那孩子在蛋里的时候被你碰过吧~”

喻文州微微笑了笑,他不知道的是,张新杰之所以那么紧张,完全就是因为他这个反面教材的缘故。

 

“哎哎,那是老韩自己来找我的好伐...”

叶修翻个身,把被子裹到身上。

 

“休息吧,我已经跟你们陈老板联系过了,说放你几天假,蓝雨这里很适合修养。”

新月日刚过没多久,这个月又刚好是兴欣的轮休假,直到下个新月日之前都可以休息。

 

“要做的事堆成山,哪有那个时间。”

胳膊枕在头下,叶修侧着身子对他说。

 

“你现在这身体也出不了任务吧,再说了,你要是有点事,苏沐橙可怎么办。”

漂亮的银龙少女永远是叶修的软肋,只要搬出苏沐橙,再难的事他都不会皱下眉头。

“你担心的那些事我会留意的。”

 

果然叶修抓了抓头发,让他修养这事苏沐橙肯定没少掺和,他要是拍拍屁股回了兴欣,不知道会被发脾气的银龙少女怎样恶作剧。

“...我知道了,让他们有事的话就过来找我。”

他看了眼披上外套的喻文州。

“这个点了还有事?”

 

“剩一些文件要处理。”

叶修的刘海有点长,软趴趴的贴在额头上,被蓝龙青年漂亮的手指撩开。

 

“行,那你去吧,跟少天说我没睡醒的话别碰我。”

叶修拽过喻文州的领子在他嘴上啃了下。

 

蓝雨团长回了他一个差点背过气去的深吻后才离开房间。

 

喻文州在门外闭上眼微微出了口气,再睁开时眼底敛着薄薄的锋芒。

“张副吗?我是喻文州,有点事想跟你谈谈。”

“对,关于结界的问题,还有叶修的反噬。”

 

黄少天带着卢瀚文在蓝雨附近的树林里各种祸害小动物,喻文州告诉他叶修来了时,他们正在伏击一只小兔子,黄少天一分心,被逼急了的小兔子咬上一口。

以至于他现在急匆匆的往回赶,手背上还有个小小的兔子牙印。

 

喻文州的卧室不大,打理的井井有条,黄少天蹑手蹑脚进去时叶修还在睡,略长的黑发乱糟糟的堆在枕头上,一向苍白的脸颊因为熟睡而难得泛起血色。

 

黄少天转了几圈还是没敢叫醒他,只好抱着龙蛋一屁股坐到地上,小卢在他怀里滚了几圈,蛋壳上的斑点一闪一闪。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臭小子乖乖呆着。”

黄少天拍了他一下,龙蛋继续摇晃着,差点从怀里翻出去。

 

“看到老叶这么高兴啊,说,上次老叶是不是喂你法力了?是不是?是不是?”

黄少天把龙蛋举到眼前,金色的瞳仁直勾勾的盯着他。

 

蓝雨卢瀚文,此时决定将自己彻底伪装成一枚鸡蛋。

吃人嘴短,不好不好。

 

好在黄少天没打算为难他的宝贝龙蛋,稍稍威胁了一下就塞回怀里,叶修翻了个身没醒,仰面侧头的姿势暴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脖颈。

 

黄少天觉得心里有点痒。

“叶修。”

他低低的唤了一声。

 

男人没有醒,清浅的呼吸像是毛茸茸的小爪子,在心尖上轻轻的挠啊挠。

 

“叶修。”

金发的青年舔了舔嘴唇,单膝跪在床上俯身埋进男人的肩窝里,香甜好闻的气息像是熟透的果实,甜美而诱人。

黄少天忍不住在叶修肩窝里使劲蹭了蹭。

“老叶老叶,别睡了别睡了,快醒醒!”

 

叶修睡得迷迷糊糊,忽然觉得身上重的不得了,还有只苍蝇在不停的嗡嗡叫。

他挑开眼皮看到肩膀上有个金灿灿的脑袋瓜。

 

“...少天你搞什么呢,烦不烦?”

叶修推了推那个蹭来蹭去的脑袋。

“还让不让人睡,我不是说了没醒别碰我么?”

说罢翻身卷起被子就要继续会周公。

 

“靠靠靠靠!叶修你就这样对我啊!古代龙族的事瞒我那么久还没找你算账!别睡别睡别睡!先把帐算清楚!”

黄少天干脆蹬了靴子爬上床,把叶修连人带被子往怀里捂。

 

“你自己笨怎么不说。”

叶修被他捂的气闷,挣出手来捏了下年轻龙族气鼓鼓的脸颊。

“当初真是白喂你了。”

 

“我那时候迷迷糊糊的当然不记得!”

联盟的机会主义份子趁机舔了下送过来的手指。

 

“嗨嗨,注意影响。”

叶修在黄少天脸上擦了擦粘到的口水,顺手把夹在他们中间奋力挣扎的龙蛋挖出来,揽怀里翻个身。

 

“叶修你干啥!把小卢还我还我还我还我!”

黄少天的爪子伸过来,被叶修一巴掌打掉。

 

“嚷嚷什么,别人求我看我都不看呢。”

叶修打了个哈欠,抚摸着龙蛋光滑温暖的蛋壳。

“喂的不错嘛,以少天你第一次抱窝来说做得很好啦。”

 

“我是谁啊,那必须的必须的!”

 

龙蛋翻滚了一下,斑点开心的闪烁着。

“哦?散步很有意思是吗?还有微草的...厄?”

叶修支着下颌别有深意的拍了拍龙蛋。

“小卢啊,王大眼儿家的孩子你就别打主意了,大眼儿可护犊子了,当心他诅咒你跟他一样变大小眼儿啊~”

 

“去去去去,老叶你胡说什么,小卢别信他,王杰希敢来我给你分分钟揍回去!”

 

“话别说太满啊少天,王不留行可不仅仅只会治痛经而已~”

叶修挑着嘴角,远在微草的王杰希感到一阵凉意。

 

“擦擦擦,老叶你到底是哪边的啊!”

 

“哪边都不是,我是兴欣的~”

叶修放下胳膊,重新把龙蛋圈进怀里,心满意足的磨蹭了一下蛋壳。

“我先带小卢睡了啊,时候不早,剑圣大大你也回去洗洗睡吧~”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别想再来这招!”

黄少天噌的跳起来,一把拽起叶修,把龙蛋从他怀里掏出来搁在床上。

“我找老叶有事,小卢你乖乖呆在这,我一会儿就回来,听见没,听见没,乖乖呆着别动啊,地板凉,掉下去没人捞你上来!”

 

龙蛋因为这一连串变故不知所措的转了两圈,斑点充满疑惑的闪烁着。

 

“呵呵。”

叶修不说话,慢条斯理的看着自己精心修剪过的指尖。

 

黄少天在心里念叨着等会儿绝对操死你,一边板着脸拍了拍龙蛋。

“是联盟机密。”

说罢一把扛起叶修往盥洗室走。

 

留下充满疑惑的龙蛋独自在床上打转转。

...联盟机密为啥要在浴室谈?

这成为困扰了蓝雨卢瀚文很长一段时间的未解之谜。


====================

TBC.喻黄叶.黄叶未完.


黄叶5不老歌补档


Ps.上一次的喻叶辣么柴依然得到了好评简直感动哭...不过炖肉技能还是五渣,我的肾啊...[/拜拜]

还有喻黄叶明显长过头是怎么回事...= =||


  1943 43
评论(43)
热度(19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