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4.喻黄叶 ⑥黄叶

喻黄叶结束啦~没有3P,你们这群小妖精~


<<04.喻黄叶   ⑥黄叶


叶修本来就困得厉害,被这么一折腾更是直接躺尸,连黄少天怎么把他洗干净抱出去的都不知道。

 

喻文州还没回来,龙蛋在床上无聊的打转转,看见黄少天抱着叶修出来,立马滚到床边闪烁了一下。

 

“小卢乖啊别吵,老叶睡着了,我先把他安顿好等下带你去洗澡,今天在外边疯一天你都脏死了。”

他把叶修塞进被子里,转了两圈把所有缝隙都掖好。

 

龙蛋有些担心的晃了晃,在叶修旁边滚来滚去,结果被他一爪子捞怀里不放。

 

“叶修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喝水?吃东西吗?给你下碗面?”

 

叶修刚睁开眼皮就遭遇一连串问号攻击,他翻个身看到蹲在床边的黄少天。

“下次注意点场合啊剑圣大大,我这一把年纪不能跟你们小年轻比。”

 

“靠靠靠,别在这装老,你不就比我大上那么一丁点吗。”

 

龙蛋从叶修怀里挤出来,趴在他胸口上摇晃了一下。

“小卢别担心,浴室太热了我有点头晕而已。”

他拍了下光滑的蛋壳。

“去吧,让少天带你洗个澡,今天上哪儿疯了啊,这都沾着泥巴呢。”

 

龙蛋快活的一亮一亮。

“小兔子是吗?小卢还没见过小恶魔吧,下次抓一只给你玩玩。”

 

“老叶你少来啊,那东西小归小,牙齿和爪子尖着呢!抓破了蛋壳你负责啊!”

黄少天把龙蛋从叶修怀里捞出来。

 

“你不会让文州用术法编个笼子装起来么?”

 

“队长的术法可不是浪费在这种地方的啊,队长还有很多事要做你别烦他。”

 

“哎哟,居然能从黄少嘴里听到烦这个字啊...真稀罕~”

“那怎么能叫浪费呢,你小时候文州可没少用术法编东西给你玩啊~”

 

“操操操操,那还不是你怂恿的!”

 

“咦?可我明明记得你那时候玩得很开心嘛,不记得了?小卢想听吗?我来给你说说少天小时候的英勇事迹...”

 

“靠靠靠靠靠,你歇着吧你!我要带小卢洗澡了!小卢洗澡去!别听老叶瞎说,这家伙说十句你信个半句就行了,其他都是胡扯的...”

黄少天赶紧抱着龙蛋逃进浴室,留下叶修在后面呵呵笑。

 

过了半晌洗干净,这才又偷偷摸摸溜出来,叶修合着眼皮,也不清楚睡着了没。

 

黄少天看了他一会儿,裸着上身抖开毛巾把怀里热乎乎的龙蛋包好,蛋壳微弱的闪了闪,似乎有点昏昏欲睡。

 

“小卢困了吗?”

叶修软趴趴的声音传过来,他枕着胳膊侧躺在床上,卷着嘴角似笑非笑。

 

“疯了一天也差不多该睡了...我说老叶你怎么还醒着?刚才不是在浴缸里都睡着了么?”

黄少天的头发还在滴水,沿着流畅紧实的肌肉线条一直滑进裤缝里。

 

“沐橙刚才找我了,说要是我不在蓝雨吃胖两圈就别回兴欣。”

 

“那肯定的,蓝雨伙食多好呀,必须让你胖回来,叶修你现在身上一点肉都没有,手感太差。”

 

“嫌差你就别摸呗。”

叶修看着他下颌搁在龙蛋上,眼珠子转来转去,想说什么又打住了。

 

从小就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拐弯抹角...

叶修心里叹了口气,朝着金发的年轻龙族伸出手来。

“给我。”

 

“什么给你,我可没欠你东西啊,说起来老叶你还欠我一堆债呢,啥时候还啊你...”

 

“我说蛋壳,不给算了啊。”

叶修毫不客气的打断他。

 

联盟话唠难得被打断的接不上话。

“...队长的,给你了?”

 

“是啊,你不是也有文州的蛋壳吗,有啥好嫉妒的。”

 

“呸呸呸,我跟队长谁是谁啊,嫉妒那是什么玩意根本不存在。”

黄少天反射性的回了一句后忽然安静了,他伸出手,慢慢有一块黄金般的碎片在掌心里成型。

“叶修。”

他说。

“别再忽然不见了。”

 

叶修笑了笑,捡起那块太阳碎片般的蛋壳,分出一缕法力缠住。

“上次那是不可抗力啊,没办法。”

 

想起了不好的事情,黄少天不由皱起眉。

“只是要名号和武器的话,嘉世不需要把你的角也折断吧,你做了那么多年队长,他们不知道你虽然挺讨人厌但其实人脉很不错吗?”

“居然对外说你叛逃。”

特别是各大兵团高层,光是他从小带大的就好几个。

 

“之前也说过了,我没有被带去行刑室以后的记忆,我醒来时就在迷雾森林里,角已经折断了。”

 

把折断了角的龙族丢进迷雾森林,这是蓄意谋杀。

 

“算了,别说这些扫兴的事,少天,过来。”

叶修侧躺在床上朝他招招手。

 

“干啥干啥。”

年轻龙族撇着嘴,还是抱着蛋坐到了床前。

 

“头发怎么不擦干,文州看到又要说你了。”

叶修摸了摸湿漉漉的头顶,黄少天的发质不错,浸了水后颜色稍稍加深,泛着纯金般的色泽。

 

“一会儿就干了干啥还要擦...喂喂,我说老叶你要摸到什么时候,我可不是你家宠物啊,想摸就摸。”

黄少天被他揉的有点不好意思,闪了一下还是没舍得彻底躲开那只手。

 

“少天你是橙子味的。”

 

“啥?什么橙子味?”

 

“文州是绿茶味,你是橙子,黄色的,圆滚滚。”

叶修轻轻的笑着,指尖滑过年轻龙族的发梢。

“就像太阳一样。”

 

过份活泼的黄少天就像是要弥补安静的喻文州,魏琛离开后两个少年共同撑起了蓝雨兵团这个庞然大物,如果没有开朗的黄少天,仅仅只有喻文州是做不到的。

 

“少天你是蓝雨的太阳呢。”

 

“卧槽卧槽!老叶你画风不对啊!是不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这一点都不像你啊靠靠靠靠!!”

黄少天一向跟叶修斗嘴惯了,忽然被这么温柔的夸奖顿时臊的不知脸往哪儿搁。

 

“怎么说话的,我这可是在夸你。”

 

黄少天怀里之前还在打瞌睡的龙蛋忽然精神奕奕的往外窜,蛋壳兴奋的一闪一闪。

 

“哦?小卢也想知道自己是什么味道?”

叶修伸手摸了摸蛋壳,收回来舔了下。

“嗯,葡萄柚。”

 

“真有味道?我怎么不晓得。”

 

“只有我这边尝起来才有味道。”

他抱起龙蛋,塞进怀里翻个身。

“小卢...也要成为蓝雨的小太阳啊。”

 

黄少天看到叶修没有放手的意思,爬上床跟他面对面。

“老叶你怎么抱着蛋就不放了?”

 

“嗯?啊...以前养邱非时留下的毛病吧...那孩子我孵了很久,所以怀里突然没了圆滚滚的东西很不习惯啊。”

 

“说人王杰希惯孩子,你孵邱非那会儿还不是一样当眼珠子宝贝着!去开联盟会议都不撒手!”

 

“必须的,那可是我家小邱非。”

 

“靠靠靠靠!”

 

小卢滚了两圈滚到肚子上,软绵绵的触感让龙蛋舒服的趴着不动了。

“哎哟,少天你跟文州小时候也喜欢往我肚子上趴。”

 

“谁让你全身就肚子有肉。”

 

喻文州回来时就看到黄少天揽着叶修,叶修怀里是圆滚滚的龙蛋,挤在一起睡得天昏地暗。

蓝龙青年微笑了一下。

“当初选择定一张大床还真是明智的决定...”

 

叶修还就真的在蓝雨疗养了起来,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要么就外出溜达调戏蓝河玩,再不然给黄少天带带小卢,憋了许久的剑圣总算可以出去撒野,每天神清气爽回来看到叶修抱着龙蛋在窗子下面打盹儿,忍不住扑上去掐点豆腐吃。

 

“你跟少天凑一对得了,多好,我还省心又省力。”

某一回完事后叶修趴在床上捂着腰说。

 

“那不行,因为我跟少天最大的爱好是操你啊。”

蓝龙青年挂着好看的微笑,一边再次分开他的腿。

 

叶修又一次觉得这小时候的教育方式肯定哪里出了问题。

 

叶修在蓝雨呆了大半个月,从虚胖变成了实胖,就在蓝河哭着要离家出走时,联盟最大的Boss终于宣布要回家了。

 

最后一顿饭是蓝雨兵团长亲自开小灶,喻文州手艺不错,叶修吃饱了心满意足的摸着肚子。

“好了,文州,要跟我说什么。”

 

“我和张副谈过了,关于你的反噬,我们认为和诅咒有关。”

“另外还有一点。”

蓝雨团长推了推单片眼镜,瞳仁深处的银辉像是刀锋闪烁。

“陈夜辉失踪了。”


====================

TBC.喻黄叶结束.


Ps.猜猜下个是什么叶?

不过因为我要整理剧情,所以得停更一下,而且最近有点事情,实在是没法安心码字了呢呵呵~[/拜拜]

不过不会停太久啦,肯定不会比上次久的哈哈~

你们这群丧病的小妖精居然要看老叶生蛋?这个我们番外再说吧~

  2619 55
评论(55)
热度(261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