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24)

<<伞修(24)


[你不来,那让苏沐秋出来溜溜!]

叶修鼠标一顿,把记录拉上去,果然还是不死心的黄少天。

 

“这家伙...”

苏沐秋摇摇头,手里飞快地登录了QQ。

 

秋木苏:[叫我做什么?]】

 

这声冒泡瞬间淹没在职业圈恐怖的手速刷屏中,直到几秒钟后才有人反应过来,顿时又是一阵人仰马翻。

 

当打选手膜拜前辈,新人选手默默吃瓜,还有同样窥屏的退役远祖让这颗深水炸弹轰出来——

 

[卧槽!苏沐秋你个死人妖还活着啊!]

 

[嗯,活蹦乱跳。]

苏沐秋也不介意,笑眯眯地跟他们打招呼。

 

黄少天冲上去一阵刷屏。

[老叶不来,换你也成!来PKPKPKPK!]

 

选手们的好奇心顿时提了上来。

 

君莫笑旁边有个秋木苏大家都知道,这个名字太显眼,只要略有了解都知道它后面的那个人是谁。

 

而这两人如今重新站在一起,不由让人想起当年嘉世的双核。

 

只是苏沐秋的实力究竟如何,一直以来谁也不清楚。

 

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因伤退役,而当年的叶修顾及他的伤势,包揽下了绝大部分攻坚战斗,那时的斗神太过强大,苏沐秋的实力并没有完全发挥。

只是这俩人一向默契,倒也没人觉得哪里不对。

 

而现在,虽然退役了那么多年,但有叶修这个妖人的前车之鉴,谁也不敢说苏沐秋到底怎么样。

 

秋木苏的神之领域竞技场任务各大俱乐部自然有安排人手录像,只是水平差太多,实在看不出深浅。

 

而在此事上最有发言权的韩文清,放眼全群,除了叶修实在没人敢圈他。

 

[剑圣大大,你这是在欺负残废。]

北极狐甩出一行字。

 

[靠靠靠靠靠!你还好意思说你自己是残废??!]

 

[事实啊,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问问你家队长,他会不好意思承认手残么?]

 

[手残和残废挺好的,要不跟我来一场试试?]

喻文州也不恼,慢条斯理地回了一句。

 

这一刻大家都很自觉的没有刷屏,喻文州那句话停留在对话框上,冷不丁让下面冒出来的信息顶了个跟头。

 

君莫笑:[谁在欺负我男朋友?]

 

黄少天差点把键盘都掀了。

 

[叶秋你还有完没完啊!有本事别跑!跟我去竞技场!不然就拿苏沐秋开刀!]

大老虎龇牙咧嘴。

 

[当然不可以,我男朋友是能随便动的吗?]

 

[哎呀,你们也看到了,我对象管得比较严,就不奉陪了。]

苏沐秋笑得不行,手里飞快地把信息发送出去。

 

群里居然罕见地沉默了一秒钟,老选手们觉得这口狗粮的味道有点熟悉,萌新们咬着手瑟瑟发抖,没人说过叶神有男朋友啊!

 

叶修和苏沐秋处对象的事,知道的人不多也不少,只是这伙人多少有些心照不宣,也就没对外声张,而当年那波远祖早就退役,所以这么爆炸的消息居然罕见的没有传播开。

 

[你俩到底怎么回事?苏沐秋你还在嘉世呆着?我以为你肯定早就跟老叶跑了。]

黄少天永远是会把大家心底里的问题问出来的勇士。

 

[哪有那么潇洒,我可是要赚钱养家的人。]

苏沐秋说,扔了个邓氏摇头的表情包。

 

[我现在可就指望男朋友养活了。]

叶修跟着附和,只是怎么看都透着一股子洋洋得意。

 

老选手们一阵恍惚,这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联盟的狗粮生产商又开工了么...

 

大老虎气得嗷嗷叫,噼里啪啦的刷屏,只是黄少天毕竟没有经历过当年的虐狗洗礼,被两只狐狸左一把右一把的扔狗粮,砸得满脑袋包。

 

让叶修一打岔,有关苏沐秋的实力问题就这么被搁置了,等黄少天反应过来,两只狐狸已经潇洒地下线吃宵夜去。

 

大老虎气得满地翻滚,联盟成立前他就在网游里被这俩虐得上蹿下跳,更可恶的是魏老大还不帮他,哦好吧,那时的魏琛也打不过他俩。

 

后来联盟成立,他还没来得及报当年之仇,苏沐秋就麻溜地退了役。

 

不过想想居然还有一丝庆幸,一个老叶就把联盟折腾成这样,再加一个苏沐秋,还玩什么啊。

 

大老虎还在滚来滚去,让一条布满银白色细鳞的漂亮尾巴拉起来。

 

“录像看了吗?”

喻文州问道,蓝雨队长无论何时都是那副游刃有余的从容模样。

 

“散人真是很难缠,特别是后面这人还叫叶秋。”

黄少天坐起来,看着显示屏上定格的录像画面。

“我有预感,他回来后,一定是个大麻烦。”

 

“他从来都是。”

喻文州说,顿了顿,又补充道。

“还有苏沐秋,他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高调出现了,或许不久之后,又能再度看到嘉世的双核。”

 

“听着还怪吓人,不过双核是双核,就是跟嘉世没关系了,队长你说他俩真的会加入义斩?还有苏沐秋那货的手到底怎么回事?他当年的退役发布会我还看了。”

 

“苏沐秋的手,据我所知是因为车祸,就在联盟成立前夕。”

“具体情况不清楚,不过他既然这么高调,说明至少还是能打的,别忘了他对象可是叶秋,整个联盟都找不到这么大牌的复健陪练了。”

 

喻文州的语速很慢,那条优雅的太攀蛇缓缓吞吐着信子。

 

“至于他们会不会加入义斩其实并不重要,叶秋少说也要到下赛季后半程才能复出,他的目标应该是十赛季。”

 

“一年的空白,散人...他和苏沐秋是打算玩真的啊...”

 

经过这么一闹腾,整个荣耀圈都人仰马翻,叶秋无论何时都能成为风暴的中心,不管他露面不露面,退役不退役。

 

最不愿意看到这种局面的自然是嘉世。

 

但无论嘉世如何拐弯抹角的泼脏水,那只红毛狐狸都是稳坐钓鱼台。

 

加入义斩工会的是叶修啊,又不是叶秋,叶秋可是在千里之外的B市当总裁,人家不会玩游戏。

 

义斩很快就开了发布会澄清,楼冠宁这边话音刚落,职业圈里知道事实真相的大神们集体蒙圈儿。

 

那不是叶秋会是谁?!会是谁?!!这个无耻的味道除了他还能有谁?!!

 

喻文州还稍微分析了一下,加入公会和加入战队可是两码事。

 

只是他们全都没猜到,这人还真就不是叶秋,叶大总裁今天打了无数个喷嚏,让秘书长拖去医院挂号。

 

叶修对现在这种似是而非的局面很满意,红毛狐狸微微摇晃着尾巴,太好了,总算能安安静静练级了。

 

至于掉马不掉马,早晚的事情,不急这一时,眼下还是boss更重要,顺便还能拾个荒,多环保啊是不是。

 

苏沐秋和苏沐橙也很淡定,苏沐橙甚至找楚云秀要来了当时的聊天记录,小薮猫笑得打跌。

 

而苏沐秋作为当事人之一,刘皓恨得牙痒痒,却又不能把他怎么样,你可以得罪俱乐部任何一个部门,除了开发部。

 

不过嘉世显然不可能让叶修继续快乐的蹦跶,所以当叶修透过君莫笑看到孙翔时,并没有太惊讶。

 

相反,他甚至有些怅然。

 

孙翔是一把利剑,但却并不是会使用这把剑的人,他无法带领嘉世走出困局,无人驾驭的利刃,只会让一切变得更糟糕。

 

嘉世,已经完了。

 

这不是仅仅某个人可以改变的局面,即便他没有离开,也救不回现在的嘉世。


====================

TBC.


Ps.修修:谁欺负我蓝盆友?ψ(`∇´)ψ 

烦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PPs.《Dragon》二刷尾款: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5542365370.4.4da811caWSy6be&id=554649506661

  1397 32
评论(32)
热度(13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