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 疯狂的想要写伞修】

 疯狂的想要写伞修。

在萧山时看什么都能想到伞修,回来就陷入了迷之情绪低落,好难过哦,伞修好难过哦!难过死我了!(暴风哭泣)
我受够恋人未满的伞修了,要亲亲抱抱举高高!要谈恋爱!要吃狗粮!我不管!我不要带脑子!就要吃糖!(嚎啕大哭.JPG)

跟小伙伴们打个商量,想从《A》的伞修篇第11节那个地方重新开一条世界线,伞哥存活的时间轴。
简单说就像文字游戏的剧情分支,一条是已经写好的原著BE结局,另一条就是现在想要写的这个。
相当于平行世界吧,主要实在懒得重新开篇从头写了,这个支线和《A》正篇不属于一个世界线,互不影响,仅仅只是为了伞修写的。

纯粹是为了满足我自己想吃伞修糖的愿望。

杭州这一趟,萧山是最有感触的地方,从出地铁站的那一刻就有种微妙的熟悉感,可这个地方你明明从来都没有来过啊。
这种微妙的情绪在看到萧山体育馆里一排排座椅时达到了顶峰。
那个瞬间次元的界限忽然模糊了,你能强烈的感觉到那种扑面而来的真实感,一切突然变得有血有肉,甚至会觉得下一秒就会和某个人擦肩而过。
你会想,啊,没错,就是这个地方。
他们是不是也曾经站在窗外幻想过在这里打比赛?那栋老旧的居民楼有没有住着两个少年和小女孩?不远处人民医院的墙根下,是否依靠过一个绝望的少年?
就像被魔障了一样,你知道这都是虚构的,但他们太真实,也太苦,苦得根本没办法咽下去。

大约是不会再写原著线的伞修了。


但伞修真是太苦太苦了啊,就让我做个梦吧。


  406 74
评论(74)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