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8.双叶⑿

<<08.双叶⑿


小狐狸甩甩尾巴,老爹可能真要疯。

两个儿子,一个跑出去打游戏,一个尽想着做生意赚钱,明明根正苗红,却没一个从戎。

 

叶修想想又要叹气。

“下次找我不要用这样的方式,咱家保镖大哥都要哭了。”

 

“你连手机都不带,我去哪找你?”

叶秋控诉他哥。

 

“给你QQ号,有事留言。”

 

小黄猫瞪着飘到面前的纸片,他哥潇洒的笔尖一甩,直接丢进盒子里。

“今晚看我比赛了吗?”

 

“我又不感兴趣。”

叶秋哼一声,并没有说不仅看完直播还录了像,已经收藏进了那个越来越大的文件夹。

 

“真可惜,以后还想送你票。”

 

“没必要。”

小黄猫动动尾巴尖,我会自己去买的。

 

京城的道路一向不好开车,走走停停,叶修还是点了点下巴。

“到了,就停那儿吧,你也好掉头。”

 

叶秋停在路边,这里偏僻的很,路上挺稀罕的没什么车流。

 

叶修倒没有立即下车,路灯的光线晦暗不明,他藏在阴影当中,只有那双眼睛还在熠熠生辉。

 

“我短期内是不会回家的。”

少年说,微笑了一下。

 

“我知道。”

跟他同样面孔的男孩轻轻叹息。

“家里有我,你不用担心。”

 

“可是比起家里的老顽固,我更不放心你。”

小狐狸凑过去,蹭蹭小猫的脑袋。

 

小黄猫歪着头跟他一起磨蹭,就像他们小时候那样。

“我不是小孩了。”

 

“我知道。”

叶修很感叹,一转眼他可爱的小秋秋就不再哭鼻子了。

 

“等我回去的时候,一定让那顽固的老头子说不出话来。”

 

“那我假期能去看你吗?”

 

“行啊,不过要注意安全。”

 

忽然他们之间安静下来,只有过往的车辆来去匆匆。

 

“...你该走了,接你的人来了。”

叶秋打开车门锁。

 

叶修看到正在酒店门口焦急转圈的雪豹,他笑了,松开安全带。

“你这不是认识我家雪峰么。”

还说不看荣耀。

 

小黄猫抖着尾巴不置可否。

 

叶修也不为难他,打开车门,伸手在弟弟脑袋上撸一把。

“我走了,回去小心点。”

 

“你也一样,注意身体。”

 

没有拖泥带水,叶秋看着哥哥走过马路,利索地发动引擎。

 

“去哪了?怎么才回来?”

门口的雪豹板着脸,绕着小狐狸转了好几圈。

 

“去见我弟了。”

红皮小狐狸轻描淡写地回答。

 

吴雪峰一愣,连忙转向那辆低调的灰色轿车,可惜只看到红色的尾灯。

 

双胞胎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活,一个继续离家出走,一个努力学习做生意赚钱。

 

叶秋偶尔会千里迢迢去看他,两人坐在嘉世俱乐部那条街尽头的小面馆里,吃一碗不怎么正宗的打卤面。

 

叶秋大学毕业那年,是荣耀联盟第五年。

 

年轻的叶家二少把贵重的收藏品锁在专门订制的玻璃柜里,这才摘下手套,优雅地避开地板上那只胖兔狲。

 

“注意点,别把我的东西碰坏了。”

 

白小胖发出一声哀嚎。

“卧槽啊叶秋!就知道你找我一准没好事!搬家你找搬家公司啊!”

 

“那不行,这些不能让人看见。”

已经完全成年的长毛猫有着漂亮的姜黄色背毛,肚皮则是纯白的颜色,胸前还有一圈很显气场的围脖。

 

白小胖忍不住翻个白眼。

 

他当年怎么卖荣耀的安利都不肯吃,谁能想到叶家二少居然会是个叶秋粉,还是特别死心塌地的那种...

 

叶秋收集了一叶之秋相关的所有周边,更别提有他哥签名的纪念册之类,限量版手速不够抢不到,那就挂高价收购。

 

反正叶二少现在不缺钱,大二时他就能在公司里说得上话,今年小叔已经迫不及待地转让了一部分实权给他,就等这二侄子快点接班,世界那么大,他想出去浪啊。

 

叶秋突然觉得,他哥会离家出走,说不定是基因使然。

 

“你搬出去住你爸就没说什么?”

白小胖爬起来。

 

“反正在我爸眼里,除了从军之外其他都是歪门邪道。”

叶秋卷着袖子,麻利地给电脑布线。

 

“唉,小秋秋啊,我们这个圈子,就属你最有出息了。”

白小胖摇头晃脑地说,末了叹气。

“也不知道小叶子现在在哪。”

 

叶秋的嘴角轻轻牵动了一下,那家伙的话,应该在准备季后赛吧。

 

“哦对!官方纪念册又要出了,有叶秋专访,你要预定吗?”

 

“要,有特典吗?”

 

“我看看...前300名有,你又要抢啊?要不要找人帮忙?”

 

“公司有人会帮我的。”

叶秋拍拍灰尘,他手下这边都是年轻人,玩荣耀的也很多,boss说要抢特典,谁敢不帮忙。

 

“...你还真是叶秋粉啊。”

白小胖觉得噎得慌,叶秋粉叶秋,听着真牙碜。

 

长毛土猫优雅地举起肉球舔舔。

“你有意见?”

 

“...没。”

胖兔狲很没出息地摇头。

 

叶家小叔有意栽培他二侄子,公司也需要新血换代,叶秋手里大部分都是前途无量的年轻人,气氛很活跃,荣耀粉一抓一大把,每到季后赛就跟打仗似的,公司群里各家战队粉天天撕逼。

 

叶秋正式进入公司后也不再藏着掖着,嘉世簇拥简直乐开了花,一群霸图如丧考妣,谁知道叶二少轻描淡写地说,他是叶秋粉,不粉一叶之秋和嘉世。

 

这话一出谁也不敢吱声,叶秋粉叶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叶修顶着叶秋的名字奋斗在荣耀联盟职业圈,他弟弟也丝毫没有懈怠,别看叶二少年轻,挠起人来比谁都狠。

 

叶修端着泡面刷网页,苏沐橙给他拎来一盒小笼包。

“怎么看起了财经新闻?”

 

“我弟登基了。”

 

叶修喝一口泡面汤,把网页给苏沐橙看,女孩子看到财经页面的大头条,叶氏集团新任总裁云云。

 

“...这是正版叶秋?”

苏沐橙点开几条,没照片,有也不清晰,看来这俩还真是孪生的。

 

“正版。”

叶修夹起一只小笼包,小秋秋不得了啊。

 

双胞胎依然像两条没有交集的线条,在各自的平面上前行。

 

只是叶修不知道,他的小黄猫收齐了他所有的周边,一个一个摆在钢化玻璃柜里,那个文件夹也按照年份编号,塞满了好几个移动硬盘。

 

不过叶二少在外面还是酷拽炫霸,雷厉风行从不拖泥带水,长毛土猫战斗力惊人,胖兔狲跟在后面感叹,当年的小哭包居然能长成现在的霸道总裁。

 

不过叶总偶尔也会有画风突变的时候。

 

公司里的小萌新抱着笔记本茫然地问,不是说今天有很重要的会议么,为什么不开了?

前辈们语重心长地告诉他,今天有叶神签名的限量版纪念册发售,老总他正在蹲点,你要闲得慌可以一起去抢...

 

叶大总裁这种偶尔的抽风行为,一直持续到叶秋的突然退役。


====================

TBC.


Ps.叶总挠人可狠了~

“谁敢说我哥坏话!!”



PPs.《Dragon》有二刷意向,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做一下印调。

印调:https://vote.weibo.com/poll/137886666



最后,明后两天我会去杭州巡礼,可以麦当当偶遇啊哈哈哈哈~

  1434 39
评论(39)
热度(14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