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8.双叶③

<<08.双叶③


叶修看了眼白小胖,一只圆滚滚的兔狲幼崽,欺负他不成就去惹叶秋,小狐狸可是很护短的,敢欺负我弟弟胆儿很肥啊。

 

小狐狸眯眼一笑。

“你去跟老师说啊,没关系。”

 

白小胖不知有诈,小兔狲迈着短腿去告老师,叶修就拉着弟弟跟在后边。

 

“哥,我以后不吃零食了。”

叶秋有点怕。

 

叶修摸摸弟弟的手背。

“不怕,有我在。”

 

白小胖得意洋洋地在班主任面前告状,办公室的老师们都在偷笑,这小胖子隔三差五就要参叶家双胞胎一本,芝麻绿豆大的事儿,老师们都乐得不行。

 

班主任清清嗓子,努力让自己保持人民教师的严肃态度。

“白同学说你带零食来了?学校不是规定不准带的吗?”

 

明面上虽然这么规定,但几岁大的小孩正容易饿,而这群小鬼们大多家庭背景都很惊人,老师们不会认死理,吃就吃点呗。

 

不过样子还是要做做的。

 

叶修按住想要说话的弟弟,从容地掏出一颗巧克力,不慌不忙剥开,塞到一脸茫然的叶秋嘴里。

“老师对不起,可我弟弟有低血糖。”

 

小狐狸眨着眼睛卖乖,狡辩是没有用的,要让老师们从根本上站到你这边。

 

叶家双胞胎是出了名的感情好,明明只大一点点却努力照顾弟弟的哥哥,简直狠狠戳中了老师们的萌点。

 

于是双胞胎在收获一堆糖果零食后无罪释放,留下一脸懵逼不解的白小胖同学...

 

叶秋好开心,他以后能光明正大地吃零食了。

“哥哥,低血糖是什么啊?”

 

“不知道,电视上说好像是一种不吃糖就会晕倒的病。”

 

“那我是不是要晕几次增加可信度?”

小猫的胡须上还粘着饼干渣。

 

小狐狸凑上去舔掉。

“不用了,被老爸知道咱俩都要打屁股。”

 

不过叶修没打算就这样放过白小胖,欺负他没关系,欺负他弟弟绝对不行。

 

小狐狸揣上零花钱,跑去超市买了一大袋猫豆,好好贿赂了大斑和它的将领们。

 

等到白小胖做值日独自回家那天,狭窄的胡同上齐刷刷的出现了两排猫咪,为首的那只白底黑纹异常威风,它们不声不响,就这么在血红的夕阳下,无人的胡同里,注视着白小胖同学...

 

叶修不知道大斑它们具体是怎么执行的,反正小白胖吓得连滚带爬回家,说自己让一群猫妖盯上了,他爸爸笑得从沙发上跌下来,直夸自己儿子演技好。

 

白小胖不甘心啊,这肯定是叶修搞的鬼,他都差点吓尿裤子了,他老爸还在哈哈哈。

 

于是这年生日,白小胖一哭二闹三上吊,终于让他爸爸给他买了两只狗,他亲自挑选的,长大后特别威风的那种,看叶修还敢不敢仗着大斑欺负他。

 

小孩子喜欢炫耀,白小胖迫不及待地带着他的哼哈二将去找叶修耀武扬威。

 

叶修那时跟弟弟正在赵老头的院子里拔草,偷小番茄不小心被逮到了,叶修倒是很坦然,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嘛。

 

小狐狸远远就看到小兔狲带着两个毛球过来,近了发现是两只幼犬,一只阿拉斯加,一只哈士奇。

 

“你养的?”

 

“对!”

白小胖很得意。

“叶修你等着,到时候别吓得跑!”

 

叶修没回答,看着两只幼犬,一只老神在在,一只无比回味地啃着自己脚丫。

“厄...你开心就好啦...”

这以后是要翻天啊,小狐狸心想,亏得白小胖住在大院那头。

 

“到时候你别跑!”

白小胖已经开始幻想叶修被哼哈二将追得到处跑。

 

叶秋很嫌弃地看着两只傻狗,他哥哥连门口警备的德牧都不怕,会怕这俩二货么?

 

小黄猫把手套一扔,走过来高傲地点点下巴。

“叫什么?”

 

白小胖沉浸在幻想中没有发现叶秋的鄙视。

“卤煮跟火烧!”

 

这是得有多饿啊!

 

屋檐下的八哥忽然爆发出一阵惊悚的笑声,那只黑乎乎的鸟扇着翅膀。

“傻逼!”

 

赵爷爷家的八哥到底从哪学会这么犀利的词叶修不知道,反正白小胖是很长一段时间没空来找双胞胎麻烦,毕竟哼哈二将天天撕家。

 

叶修又恢复了他悠哉的生活,每天跟弟弟愉快地上学,和大斑一起巡逻大院,窥视着赵爷爷的小番茄,估摸着差不多了,熟门熟路地从围栏底下钻进去。

 

叶秋这时候总蹲在外面放风,小猫警惕地竖着耳朵和尾巴的样子特别可爱。

 

小狐狸轻松地爬进去,拍拍手上的泥土刚要站起来,忽然敏锐地感觉到到一股视线。

小狐狸脖子后的毛刷一下竖起来,他赶紧抬头,院子台阶上趴着一只杜宾犬,一声不吭地看着他。

 

叶修一愣,赵老头什么时候养的啊,他怎么都不知道?

 

小狐狸只是有点吃惊,他很确定这是一只训练有素的杜宾犬,因为它比起家养宠物来实在太过冷静。

 

叶秋在外面急得不行,这种狗可凶了,万一咬人怎么办?

 

“哥哥?”

小猫急得团团转。

 

“嘘,不用担心,我感觉它并不想伤害我。”

 

男孩歪头看看,他慢慢蹲下身子,一边观察着杜宾的反应一边挪到它跟前。

 

那只漂亮的动物还是看着他,叶修觉得它好像对自己很好奇。

 

男孩想了想,伸出手掌。

 

那只杜宾犬小心翼翼地嗅了嗅,然后,温顺轻柔地在男孩的掌心舔了口。

 

暗搓搓躲在阳台后,准备让大黑吓吓叶修的赵老头一脸懵逼。

 

说好凶猛的扑咬犬呢?

 

大黑原本是只优秀的扑咬犬,一次任务中让土匪连捅三刀,命是保住了,但也瘸了后腿。

 

小训导员抱着大黑哭得稀里哗啦,刚巧让路过的赵老头看见,这老头一琢磨,家里就一只老不正经的八哥,正缺一条看院子的汪,就给领养回来。

 

不过看家护院只是美其名曰,其实是想吓吓隔壁叶家小鬼,免得成天惦记他种的小番茄。

 

老头远远就看到那小鬼带着弟弟转悠,赶紧躲到阳台里,如果大黑真扑上去也好及时制止。

 

结果谁也想不到那只凶猛强悍的扑咬犬,居然会温顺地舔男孩的手掌。

 

“这不科学!”

老头跳出来。

 

叶秋得意极了,隔着栅栏嚷嚷。

“我哥就是厉害!”

 

“小叶子,你跟我说,这怎么回事?”

赵老头一把逮住叶修。

 

小狐狸抬起后爪弹弹耳朵。

“大概是动物们都喜欢纯洁的小孩吧,像我这样的。”

 

老头都让他气笑了,整个大院就数这小鬼最滑头!

 

叶秋在外面蹦蹦跳,老头打开院门放他进来,叶修正抱着那只杜宾犬摸它后背。

 

“它叫什么?”

 

“大黑。”

 

小狐狸凑过去碰碰大黑的鼻尖。

“大黑你好,我叫叶修。”

 

大黑仔细嗅了嗅,记住了男孩的味道。

 

叶秋还是有点怕,大院里从没有过这样的汪,就算是兵哥哥们的德牧,吐舌头时都傻傻的。

 

“看起来好凶哦。”

 

“大黑受过训练,不会随便咬人。”

老头说。

“不过大黑被坏人打伤了,腿不太好,你们不要带着它使劲跑。”

 

叶秋一听很难过,难怪这么大只汪总是趴着不动,白小胖家哼哈二将都要操翻天了。

 

“我会注意的。”

小猫喵地叫一声,大黑看了看他,这个崽跟之前那个一点都不像,嗯,闻起来也不像。

 

“我可以经常来看大黑吗?”

叶修很喜欢这只杜宾,抱着人家不放。

 

“行...等会儿!大黑是我找来看院子的!小叶子你别总惦记我的小番茄!”

老头这才想起来,他准备让大黑吓吓小叶子,没想到这小鬼神通广大,训练有素的扑咬犬说拿就拿下。

 

叶修看着这个上蹿下跳的老头,听老爸的口气好像还是军区某位大人物,小狐狸才不相信。

 

他站起来摸摸大黑,牵着弟弟露出个纯真可爱的笑容。

“赵爷爷,我明天再来~”

 

“别来!你别给我来!”

 

八哥在笼子里蹦跶,发出一阵惊悚的嘎嘎嘎。

“活该!”


===================

TBC.


Ps.我家八哥学粗话一学一个准。


分享一只修修。

“小番茄熟啦~♪”


和秋秋。

“你看到我哥了么?”



  1549 71
评论(71)
热度(15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