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7.all叶⑦

番外<<17.all叶⑦


三只小龙顶着竹筐上路了,只可惜出师不利,篱笆缝隙很窄,勉强能钻过一只幼龙,叶修拿毛巾回来正看到篱笆下面卡着一只疯狂挣扎的红色小屁股...

 

而方锐跟黄少天已经在叶修探头的那一刻很不讲义气的逃之夭夭。

 

叶修看着乳白和金色的小龙顶着筐溜的飞快,他放下毛巾,翻过窗户从篱笆下拔出那只急得啾啾叫的小龙。

 

叶修抱起来掂掂,顺手在那肥嘟嘟的小屁股上拍了把。

“乐乐你长胖了吧?”

 

被拍了屁股的小龙尾巴尖上毛都炸起来,张牙舞爪地亮出他的小白牙。

“卧槽!老叶你等着!看我恢复了干死你!”

 

“是么,那你可要加油。”

叶修不咸不淡地说,抱着张佳乐揉他肚皮。

“乐乐你是胖了吧?手感很打秤啊。”

 

张佳乐很想反驳,但他前段时间休假,在孙哲平那里基本就是吃吃吃睡睡睡玩玩玩,虽然他觉得并没有长胖,不过大家都是上了秤之后才知道自我感觉其实并没有那么良好...

 

“...我没胖!”

圆呼呼的幼龙坚持嘴硬。

 

叶修没说什么,笑眯眯地给了他几只软糖。

“快点恢复吧,我很担心啊。”

 

小龙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看着他,拆开糖果,站起来喂到男人嘴里。

“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幼龙小心地收起了爪尖,肉垫软软的贴在嘴唇上。

 

男人微微一笑,亲了亲比糖果还要柔软的小爪子。

“嗯,一定不会有事。”

 

魏琛要代替叶修做很多事,没等到林敬言来便先走了,年长的风龙拎着大包小包,脖子上还挂着一枚龙蛋。

 

“...真是全都退化到幼生期了啊,比我想象的还壮观。”

林敬言看着撒了一地的小龙说。

 

“可不是,简直心都操碎...”

叶修的步伐硬生生让那只牛奶一样洁白的龙蛋打断。

“...你怎么把他也带来了?”

 

“还太小,让他一个人我不放心。”

林敬言放下大包小包,把一闪一闪的龙蛋重新调整好位置。

 

这颗龙蛋曾经把联盟搅得鸡飞狗跳,叶修现在看到他还悚的慌,不过这颗蛋倒是活泼不认生,或许是被叶修带过几天的缘故,非常喜欢粘着他。

 

林敬言微笑着把龙蛋递到叶修跟前。

“来,帮忙看着,我给你们做饭去。”

 

叶修瞪着往他怀里扑腾的龙蛋心情很是复杂。

“你还没给他起名啊?”

 

“没想好,你要是愿意可以给他起,他很喜欢你的,没关系。”

 

“...还是你来吧...”

叶修接过龙蛋,小家伙开心地往他怀里拱。

 

方锐顶着一小筐栗子回来,黄少天半途跑去抓蚂蚱,只剩他一个。

“老林你来啦!”

 

林敬言看到那筐栗子笑眯眯地心领神会。

“帮我剥壳就给你做栗子饼。”

 

“没问题!”

 

林敬言接过栗子,轻轻抚摸一下方锐头顶小小的龙角。

“真怀念。”

 

方锐大半的少年时期都是在呼啸度过,满肚鬼点子的小龙也是让林敬言操碎了心。

 

“老林你来的真慢。”

方锐让他揉的舒服,主动拱上去呼噜呼噜。

 

“给你们做好饼干再来的,我还带了布丁。”

 

方锐立刻来了精神。

“布丁!我要先挑!”

 

乳白色的小龙正想去翻塑料袋,忽然看见叶修怀里那颗龙蛋。

“你把他也带来了?”

 

“嗯,实在不放心让他自己呆着。”

林敬言拎起塑料袋往厨房走。

“虽然比你小时候好一些,但还是很皮啊。”

 

“我那是活泼可爱。”

方锐捧着布丁飞到叶修跟前,龙蛋认得他,一点不害怕地往前拱。

“你也不怕掉下来。”

他把布丁顶在脑袋上,轻轻拍了拍龙蛋。

 

“你要闲着没事就给我看好他。”

叶修捡起布丁,撕开包装一口吞掉。

 

“你到现在还记仇啊!”

小龙眼睁睁看着布丁让叶修吃掉,愤怒地亮出爪子。

 

“这么想回去刷厕所?”

方锐一时兴起的恶作剧到现在还有后遗症,在生蛋这件事上不死心的依然大有人在。

 

“...我帮你看蛋。”

方锐哼哼,他去林敬言那里玩时也经常照看这颗蛋,倒是很熟练。

 

被推来推去的龙蛋有点委屈,躲在叶修臂弯里一闪一闪,你是不喜欢我吗?

 

叶修没想到这个小家伙会不高兴,只好轻轻摸着蛋壳安抚。

“那方锐你去帮老林,我来哄这孩子睡觉。”

 

“你行吗?里边还有四只蛋吧?看得过来?”

方锐不太放心。

 

“没事,大眼帮看着,老韩也在帮忙,我把这孩子哄睡着就可以去书库了,忙到现在都没时间查资料。”

叶修眼底掠过淡淡的疲惫。

 

“你休息一下吧。”

牛奶色的小龙飞到他头上。

 

“你们都还是这个样子,我哪有心思去睡觉。”

男人微微一笑,柔软却也坚韧。

 

“我们不会有事的。”

 

“嗯,我也不会让你们有事的。”

 

龙蛋是真正的小朋友,又处在爱睡的年纪,抱怀里哄了没几下就睡着。

 

黄少天玩够蚂蚱回来,往架子上一趴,窝着爪子标准的农民揣。

 

叶修轻手轻脚地给龙蛋裹上小毯子,搁在枕头边,金色的小龙甩甩尾巴。

“老叶你为啥不能生蛋呢?”

太可惜了,好想要一只。

 

叶修把他拎起来丢出窗外。

“别以为幼生期我就不敢揍你。”

 

刚过午后,阳光正明媚,喻文州跟周泽楷扛着被子出去晒,两只小龙忙得一头大汗,吴羽策睡醒了,拖着李轩来帮忙。

 

林敬言非常贴心地带了奶粉,龙族虽然都是卵生,破壳后还是需要牛奶补充钙质。不过刚破壳的幼龙只能用奶瓶喂,叶修至今还保留着邱非那时候巴掌大的小奶瓶,一直舍不得扔。

 

一小盆牛奶搁到淡青色的幼龙跟前,男人露出了熟悉的笑容。

“怎么样大眼?”

 

“没问题,你不用担心。”

王杰希守着龙蛋哪都不去,四个小朋友睡着了,蛋壳规律的忽明忽暗。

 

“睡一会儿?”

叶修曲起手指蹭了下他还有些柔软的龙角。

 

“刚才打了盹儿,没事。”

幼龙前后伸展一下腰背,轻轻舔一口牛奶,刚好的温度。

“你放蜂蜜了?”

 

“一点点。”

叶修顺着他脊背上光滑的鳞片,王杰希收起那些锋利的边沿,让它们小心避开男人的指尖。

 

“差不多就行,回来休息吧。”

屋外忙碌的幼龙听见呼唤,回头看到那个懒散的男人趴在窗台上对他们笑。

 

“林敬言过来了?”

喻文州一眼就看见浅浅的牛奶盆,幼龙专用型号。

 

“嗯,方锐在厨房帮忙,等会儿你们就能吃到好吃的。”

叶修把牛奶推倒他跟前。

“先喝点,帮我把剩下的人也叫回来,我看都要玩疯了。”

 

“我去叫。”

银色的小龙伸出爪子碰碰前辈的手背。

 

“先把牛奶喝完。”

叶修像只小猫一样把他拎起来,面向牛奶盆。

 

“什么时候去书库?”

吴羽策喝了一半,剩下的全让李轩拖去舔干净。

 

叶修给他擦擦嘴巴,幻龙幼崽自带滤镜效果,怎么看都仙气十足。

“休息好了?”

 

“没问题。”

幼龙爬到肩膀上,卷起尾巴坐下。

 

“下午我跟小吴在书库,如果有哪里不对劲立刻过来。”

 

“要不我也一起去吧。”

李轩喝饱牛奶,舔舔爪子说。

 

吴羽策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漂亮的月白色眼睛看的李轩有点心虚。

“你保证不会把口水流到书上?”

 

李轩垂头丧气地放弃了,叶修这里很多孤本,粘上口水大概会被羽策挂起来吊打,三天不让吃饭。


====================

TBC.


Ps.嗯,烦烦的农民揣~=w=


【尾款地址,截止2月15日,逾期视作跑单定金不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afUebf&id=524219400667&qq-pf-to=pcqq.c2c

【飞机盒】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20141001.4.8Brfdy&id=44946560044&scm=1007.10115.20356.100200300000000&pvid=83e9ba7b-7c25-4a73-a4b8-65890e98776d

  1076 25
评论(25)
热度(10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