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3.王叶⑥

番外<<13.王叶⑥


叶修抱着小篮子,他没开电视,随手翻着几张报纸,听到声音头也不回地说。

“好了?”

 

“嗯。”

王杰希摘下毛巾,看到叶修忽然皱起眉。

“怎么还没把头发吹干?”

 

“我不太喜欢吹风机。”

叶修说,压低声音没有吵到幼龙。

 

王杰希只好拽了条毛巾,覆上去轻轻揉搓着。

“感冒了苏沐橙吃了你。”

 

“我还不至于老弱病残到这种地步。”

王杰希听到了叶修轻轻地笑声。

 

“好好养身体,别胡闹。”

 

“这不是开荒么。”

叶修拍了拍王杰希的胳膊。

“总要有人走在最前面。”

 

“那也不该是你。”

王杰希松开手,把男人乱糟糟的头发一点点捋顺。

 

“得了吧,不是我还有谁,虽然你们都把我当退休老干部,不过我可不打算就这样退下来。”

他说,想想又补充。

“至少不是现在退。”

 

“我也不指望你能多听话,至少别总让人担心,每次到我这来一准没好事。”

王杰希捏着叶修的下巴让他昂起头来,男人居高临下地俯视他,翡翠色眼睛在暖绒般的灯光下微微闪光。

 

叶修想这眼睛真好看,伸手勾住王杰希的脖子,在他紧抿的嘴唇上轻轻一吻,嗅到了幽静深远的檀香气息。

 

“下次不会了。”

 

“你的保证没有说服力,前科太多。”

王杰希捏了下他的鼻子,弯腰抱起小竹篮,两只幼龙浑然不觉,脑袋靠在一起睡得呼噜呼噜。

“今晚还是跟我睡?”

 

“厄...我去睡客房吧,让小朋友看见多不好。”

叶修摸摸下巴。

“小乔跟小高睡你那边,万一有情况,我现在也很难醒过来。”

以至于开荒驻营时他被扔在最中间的帐篷里,几次夜间突袭声势浩大都没醒。

 

“也行,客房被子在壁柜里,有什么需要自己拿,东西在哪你都知道。”

王杰希说,把叶修送到客房门口。

“需要我帮你铺被子吗?”

 

“这个我会。”

叶修说,随即微微一笑,点了下嘴唇。

“不过需要一个晚安吻。”

 

王杰希看着他笑嘻嘻地模样,低头含住那张叫人又爱又恨的嘴。

 

微甜而安宁的木质香气舒缓着神经,这个吻并不深,但是恰到好处。

 

“大眼晚安。”

 

“嗯,晚安。”

 

伤药里温和的安眠成分非常管用,高英杰闻到煎培根的香气醒来时,他的好朋友仍然蜷成一团睡得香。

 

小青龙伸个懒腰,在竹篮边沿磨磨爪子,转身尾巴轻轻碰了碰乔一帆。

“一帆,起来了。”

 

乔一帆还睡得迷迷糊糊,打个哈欠露出尖尖的小白牙。

“...早上好,英杰...”

 

“我去帮你拿毛巾?”

高英杰伸开翅膀帮他挡住迎面而来的阳光。

 

“没关系...”

坐在篮子里揉揉脸,小黑龙打起精神。

“待会去帮王杰希前辈吧。”

 

“好。”

 

王杰希还在厨房做沙拉,火腿丁玉米粒豌豆和鸡蛋,这是专门的幼龙食谱。

 

“队长,我们来帮忙。”

两只小龙从盥洗室里飞出来,鳞片上还湿漉漉。

 

“英杰过来帮我,一帆去叫叶修,那家伙现在跟小猪一样。”

 

“嗯!”

小黑龙跟好朋友碰碰尾巴,转身往客房飞去。

 

门没锁,房间里安安静静,初春的阳光温暖恬静,光柱之间旋转飞舞着细小的精灵。

 

乔一帆小心翼翼地靠近床边,他的队长埋在枕头里只露出个乱糟糟的发顶,呼吸浅而悠长。

 

小龙转了两圈,落下来爪子碰碰男人的指尖。

“叶修前辈,起床了。”

 

没有动静。

 

小龙有些着急的原地踏步,又没有什么办法只好一遍一遍喊,小爪子推着指尖摇啊摇。

“叶修前辈,醒醒,叶修前辈...”

 

叶修半梦半醒间听到乔一帆的声音,他费尽力气睁开眼,黑色的小龙坐在枕头边,一遍一遍喊他的名字。

 

“...小乔?”

叶修睡意迷蒙的问。

 

“前辈快起床,要吃早饭了。”

小黑龙不由得摇起尾巴,太好了,终于叫醒了。

 

叶修这时候脑子还有些不灵光,他迷迷糊糊地看了眼小黑龙,手一伸把他抓进怀里抱着。

“...小乔...不睡觉...当心长不高...”

 

乔一帆惊的乱扑腾。

“我已经睡醒了!叶修前辈,起床了!”

 

最后在一片混乱之中,叶修终于歪歪倒倒地站起来,顶着满身睡意还不忘记把小黑龙搁在肩上。

 

“起来了?快去刷牙。”

王杰希的围裙还没脱,简洁的咖啡格子,里面浅色开衫衬着漂亮的绿眼睛鲜艳欲滴。

 

叶修迷糊着想这眼睛也是羡慕死联盟一大群姑娘,踩在棉花上一样飘去盥洗室。

 

出来时所有人都没开动,王杰希在看新闻,两只小龙见到他摇起尾巴。

“叶修前辈!”

 

“饿了吧,快吃饭,不用等我也行。”

叶修挨个揉了揉。

 

“饭还是一起吃更好。”

王杰希放下遥控器,朝他招招手。

“快点,一帆帮你倒的牛奶,再不喝就要凉了。”

 

叶修端起杯子喝一口。

“怎么样?你们俩没有哪里不舒服吧?”

 

“没有。”

 

“最多明天就能恢复了,不用紧张。”

王杰希说着,给幼龙们盛满小碗。

 

吃完饭高英杰便拉着乔一帆出去玩,很快就要开始艰苦的集训,现在抓紧时间玩一玩也好。

 

“大眼你啥时候放我回去啊,我都吃了睡睡了吃三天了。”

叶修趴在桌上,倒是毫不客气把小饼干吃的一干二净。

 

“我建议你好好休养。”

王杰希放下咖啡杯。

“不过相信你也不会听话。”

 

叶修正想反驳,忽然通讯响了,是虚空的讯号,他咂咂嘴,露出个狡黠的笑容。

“看来并不是我不想休息啊。”

 

点开通讯出现了吴羽策的面孔,虚空不知道是在大扫除还是搬家,背景闹哄哄。

 

“怎么回事儿?”

叶修看着他身后鸡飞狗跳。

 

“遗迹的位面坐标定位好了,随时可以开启。”

吴羽策说,丝毫也不在意背后乱糟糟一片。

 

“这么快?辛苦你们了。”

叶修看到李轩想过来说话,半途不知被谁绊了一脚,摔地上愣是半天没爬起来。

“...虚空这是要拆迁?”

 

“不是,我们决定派一个人参加这次集训,他们正在争夺这个名额。”

吴羽策月白色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做什么都非常淡定。

 

虚空长久不入世,年长的到还好,简直憋死了活泼好动的小朋友,好不容易可以出来玩,就算直接去攻打深渊他们也不怕。

 

“确定人选之后去你哪里落脚可以吗?”

摔了个大马趴的李轩爬起来加入战局,吴羽策瞄了他一眼决定还是自己说吧。

 

“行,我们家都是好孩子,放心。”

 

“那遗迹坐标的密钥需要给你一份?”

 

“给我没关系?”

 

“其他人也用不了。”

年轻的幻龙说,对旁边的王杰希仿佛视而不见。

 

“这个先不着急,把集训方案拿出来再说,过两天开会,你和李轩来一个吧。”

 

“可以,那就先这样,告辞了。”

吴羽策向着他们微微颔首,通讯微弱的光亮霎时间熄灭。

 

“这群人还真是只买你的帐啊。”

王杰希摇摇头。

 

“害羞而已。”

叶修站起来活动一下腰身。

“窝了几天都要生锈了,看来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啊。”

 

外面是初春的阳光,新生的绿色渐渐爬上树梢。

 

“一个崭新的时代就要开始了。”

 

“是啊,总不能老是被打了之后再反击吧。”

 

“可是这条路会比之前更难走。”

 

“世上从来没有现成的康庄大道,我们只不过是第一批披荆斩棘的人而已。”

男人站起身,外套随便搭在肩头,沐浴在晨曦中微微发光,他漫不经心地说着,像是那些艰苦的岁月都只是摆在桌上的调味品,增加一丝人生风味。

 

王杰希看着这个似乎在发光的男人,曾经黑暗的时代,这个人和他的战矛,就是最坚不可摧的星光。

他不着痕迹的勾起嘴角。

“为了荣耀。”

 

男人笑了,语调轻缓却钢铁般坚定。

“为了荣耀。”

 

是的,为了荣耀。

 

而你与荣耀同在。

 

 

“哎,大眼,一会我准备去总部,你留下来看孩子?”

 

“你这个老弱病残能不能安分点!”


====================

TBC.王叶结束


Ps.王叶到这结束啦,虚空短暂上线~

正是有前辈们的摸索,小卢这些可爱的后辈才能有相对良好的环境吧。

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了不起的人啊。

PPs.这周六(28号)晚上八点开始预售,为期两周,根据预售来决定印量,所以不用担心数量问题。另外预售是没有实物的,显示发货也不会收到东西,这点请注意。真正发货是在尾款拍付之后。尾款时间另行通知,等印场出货就差不多可以开始尾款。

这一次没有特典了,不过相对的,实体书会收录周叶初次发情期(=。=),只收录实体,不会公开。_(:з」∠)_


【本宣地址】https://fourtwoseven.lofter.com/post/35abb6_8f0b9cc

【11月28日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afUebf&id=524219400667&qq-pf-to=pcqq.c2c

【湾家团购】https://goo.gl/forms/5eBhbsY2gV 


  896 28
评论(28)
热度(8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