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3.包叶①

番外<<03.包叶①

 

“包子回来!”

叶修大声喊。

 

牛奶色的小龙追逐着圆球,冲上去一口咬住。

“老大我抓到了!”

 

小龙叼起皮球,连跑带跳地扑到叶修腿上,把球放在他手里,小尾巴热切地摇晃着。

“老大老大!再玩一次!”

 

“包子啊…”

叶修难得语重心长地摸了摸他的角。

“返卵期要好好休息。”

 

“我不累。”

乳白色小龙露出个大大的笑容,浅紫色眼睛亮汪汪地看着他。

“我想和老大一起玩!”

 

叶修遭遇了会心一击。

 

他摸了摸太阳穴,轻轻拿起小球。

“只能再玩一次,知道吗。”

 

“嗯!”

 

包子是叶修捡回来的,不过兴欣大部分孩子都是捡来的,所以倒不是很稀奇。

但相比之下,捡回包子的过程就比较曲折了。

 

叶修那时候还在到处欺负各大兵团的工会长,捡到包子纯属意外。

不过一来二去也算混熟,除了脑瓜有些天马行空,冷不丁叶修都会被他吓到,倒也是个很不错的可塑之才。

 

虽说风龙的画风都比较肆意奔放,但包子明显是把这一种族特性发挥到了极致,叶修经常转个身就不知道包子蹿去哪里了,以至于没有名号的叶修不得不主动找他要蛋壳,包子也是开天辟地头一遭给人蛋壳,新鲜感让叶修遭受了好几天的通讯轰炸。

 

唐柔有时还会在酒馆里脱不开身,叶修就带着包子四处祸害,魔性之大连黄少天都不能幸免于难。

 

不过就算是有了蛋壳也不保险,好比现在,叶修已经敲了包子好几次,那边不是没声音就是呼噜呼噜响。

 

叶修正想着说不定包子又在瞎闹,那头终于瓮声瓮气地传来一句话。

 

[老大...我觉得自己好奇怪哦...]

 

[包子你是不是又乱吃东西把肚子吃坏了?]

叶修抖了抖烟灰,自己都没觉察到的叹了口气。

 

[它好香!我实在忍不住!]

 

[算了,你在哪?把坐标给我。]

 

叶修抬头看了眼高高的山脊,这里是迷雾森林的边沿,相对来说比较偏僻,他还真没想到包子会跑到这个地方来。

 

坐标地点是一处空地,在一片茂密的森林中很是罕见,看得出人为制造的痕迹,空地中央铺着许多干净的皮毛,像一块毯子盖在那儿。

 

叶修等了一会儿没见到包子来,刚想打开通讯,树丛深处传来密集的沙沙声,像是有什么在急速靠近——

 

[老大!]

 

叶修捅出去的千机伞硬生生地收回来,后坐力和龙族展翅带来的风压直接把他掀翻在地,陷进一堆柔软的皮毛里。

 

[老大你来啦!]

 

叶修手脚并用地爬起来,乳白色的龙族趴在地上朝着他傻笑个不停,浅紫色眼睛像两块碧玺,尾巴还在甩来甩去,扫光了一大片草皮。

 

叶修只停顿了一秒钟就捏着鼻子往后挪了挪。

“包子你吃了龙櫆花?”

 

[是那种五颜六色的小花吗?好香啊老大!可好吃了!]

庞大的风龙舔了舔嘴巴,望着他嘿嘿嘿傻笑起来。

[老大要么?]

 

“我就免了。”

叶修赶紧摇摇头,生怕迷迷糊糊的包子把他叼去扔花丛里。

“包子变回来吧。”

 

[不行啊老大,我试了好多次,都是噗噗,然后咻,就不行了。]

风龙趴在地上,有点丧气地甩着尾巴,扫断了一棵树,发出轰隆声响。

 

叶修对于包子这些拟声词一直都挺云里雾里,他摸了摸风龙牛奶色的鳞片。

“谁让你龙櫆花吃太多,好好休息一下,等药效退了就没事了。”

 

[可是老大,我好晕啊。]

包子趴在他脚边,已经没有了刚开始的那点精神,有些没精打采。

[好饿。]

 

“包子你多久没吃东西了?”

叶修感觉到手掌下的鳞片比起平时来要凉那么一些。

 

[不记得了,一直都在吃小花。]

包子揉了揉鼻子,上面还粘着花粉,让他觉得有点痒。

 

“你也真是够乱来。”

叶修叹了口气,伸出手来想要给他补一点。

龙櫆花有一定的至幻性,大量摄入可能会影响到中枢神经,无法顺利化形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它。

“下次不许一口气吃那么多啊,当心中毒。”

 

[好的老大,我明白…哈啾——]

风龙的鼻子上粘着花粉,一直都痒痒的不舒服,揉了一回又一回,终于忍不住打了出来。

 

叶修没料到包子会在这个时候打喷嚏,他离得又很近,风龙天生具备的属性此时发挥的淋漓尽致,叶修差点被一个喷嚏吹走,让包子手忙脚乱地接住。

 

[老大你没事吧!老大我不是故意的!]

年轻的风龙吓了一跳,不顾自己还晕晕乎乎,把叶修捧在爪子上翻来覆去地查看。

 

叶修只是稍微受了点惊,结果被包子在两只爪子上这么颠来颠去地看,倒是颠了个头晕眼花。

 

“包子!包子你等等!我没事!”

叶修差点被颠的早饭都吐出来,赶紧让他停止了折腾。

 

[老大你真没事么?我有一次栽倒摔了个大包,疼死了。]

包子不放心,凑过来仔细看着,一双浅紫色的大眼睛像探照灯那样忽闪忽闪。

[老大你有哪里痛吗?]

乳白色的龙族轻轻蹭了蹭他。

 

“我没受伤,包子放我下来吧。”

叶修拍了他一下。

 

年轻龙族却没有向往常那样听话地放他下来,而是困惑地眨了眨眼,鼻子抽了抽。

[好香啊,老大你带好吃的了吗?]

 

“嗯?没啊?”

 

风龙的尾巴尖晃了晃,凑过来使劲嗅着。

[是真的好香!比那种小花还香!]

 

龙櫆花百年一开,包子也是头一回中招,稀里糊涂在花丛里滚了好几天,要不是被叶修发现说不定就醉死了,哪里有机会去补充法力,这时候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加上龙櫆花的效力还未退去,年轻龙族开始不耐烦地扒拉起叶修的衣服,在他身上又拱又蹭。

 

叶修愣了一秒钟就明白怎么回事,他现在已经没有了红龙名号的遮盖,古代龙族的香味不觉得好吃才怪。

“包子你...靠!等一下!别扯我衣服!”


====================

TBC.


Ps.居然没有一个小伙伴猜对!伐开心!拉灯!

PPs.余本和瑕疵本上架了,瑕疵本细节参看淘宝网页版,余本和瑕疵本无法进行换货处理,请务必注意,当然,会努力包装好的。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0.0.zUwxzP&id=36192149008

  1236 31
评论(31)
热度(1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