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11.双叶④

<<11.双叶④


“…哥…混账哥哥!”

突然一模一样的面孔闯进视野里,粗鲁地将他拉起来。

“相信你不会乱来我也真是傻逼!”

 

“…叶秋?”

叶修还有点恍惚,他狠狠抹了把脸,紧接着就被苏沐橙一把抱住。

 

少女埋在他肩头,微微有些颤抖。

叶修抚摸着她柔软的长发,贴在耳边轻声安抚着。

“沐橙我没事,没受伤,别担心。”

 

“真没事?”

 

“嗯,我好着呢。”

叶修拭去她眼角的泪滴,忽然叹口气,轻轻蹭了蹭苏沐橙的脸颊。

“沐橙啊…它不是沐秋。”

明明是意料中的结果,然而真正摆在面前时,却显得那么哀伤。

 

“你要确定的事情都确定过了?”

喻文州推了下他的单片眼镜,突变的那一刹那他其实紧张极了,远没有看上去那么从容。

 

“确定过了,也是时候该做正事了。”

叶修拍了拍他脸色阴沉的弟弟。

“别板着脸呀小秋秋,待会可是有的忙呢。”

 

叶秋瞄了眼苏沐橙。

“你以前都没那样安慰过我。”

 

“多大年纪了还闹别扭,沐橙是女孩子。”

叶修晃晃悠悠地掏出根烟来,看了看他弟弟又揣回兜里。

“过来帮我一把。”

 

“净化魔法?”

 

“对,而且有一个好消息,深渊之门全靠它的魔力支持,而现在它的力量变弱了,正是反击的好时机。”

 

“你怎么知道魔力变弱了?”

 

叶修看了眼手指上的荆棘蔷薇。

“…因为它动摇了。”

 

叶秋还没继续询问,叶修朝他摊摊手。

“总之,那么大型的龙语魔法我现在可能撑不下来,预防万一你要不要给我补点?”

 

“…现在?”

叶秋愣了一下,周围好几双眼睛都看着他。

 

“当然,抓紧时间啊。”

叶修说的理所当然,他歪头看了看叶秋,呵呵笑起来。

“还不好意思啊你,小时候不是一天到晚缠着要跟我亲亲么。”

 

“那是小时候不懂事!”

叶秋差点跳起来,小时候他身体不太好,只知道跟哥哥亲了以后会轻松许多,这个毛病一直持续到叶修离家。

 

“好啦,现在不是特殊情况么。”

叶修走到弟弟面前,双生子的身高相同,只是他懒散惯了天天耷拉着肩膀,比起站姿挺拔的弟弟反而看起来要矮一些。

 

“就,就这一次,下不为例!”

叶秋转来转去不敢看他微微卷起的嘴角,磨蹭半天还是不耐烦的叶修揪着他啃了上去。

 

空气凝结了,次声像是在水中投入了石子,一圈一圈扩散开来,荡出长而优美的涟漪。

古代龙族的气息仿佛一首绵长古老的诗篇,缓慢地吟唱着,枯竭的大地被逐渐唤醒,树木生长出嫩芽,新绿铺满土地。

 

张新杰握了下手掌,老实说那天超负荷运转带来的疲惫并没有完全消除,然而就在刚才,充满生命的气息穿过身体,像是泉水滋养着干涸的渠道,温柔地充盈起来。

“...这还真是夸张的能力。”

 

“确实。”

喻文州摸了摸单片眼镜,笑眯眯地望了眼整个人都不太好的江波涛。

“不过,看两个叶修接吻还真是有点超现实啊。”

 

苏沐橙没说话只是抿着嘴笑。

 

分开时叶修的气色明显好了很多,他舔着嘴唇,在弟弟腰上摸了把。

“挺壮啊?”

叶修手多快,也不管叶秋到处扑腾,刷刷就给摸个遍。

“长得不错,没白吃饭。”

然后挺郁闷的在自己软趴趴的肚子上掐了一把。

“我的腹肌都长你身上去了么。”

 

“这我自己的好吗!”

叶秋努力挣脱他哥哥的魔掌,看了下周围青翠的颜色点点头。

“同步率不错。”

 

“那必须的,好了,准备做正事吧。”

叶修掏出烟嗅了嗅,又把它塞回去。

 

叶秋却是犹豫了起来,他又想起了那个遥远的传说,以及与哥哥失去联系时似乎全世界都要崩塌的痛苦。

“那个很难啊...”

 

“当然很难。”

叶修牵着他,就像小时候牵着他翻过院墙,一起跑向满是萤火虫的草场。

“不过只要两个人就没问题。”

他转过来微笑着,和当年趴在墙头上朝弟弟伸出手时一模一样。

 

叶秋突然握紧了那只手。

“那当然,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过来。”

“还有,你应该早点叫我的。”

 

“连你都跑了家里怎么办。”

 

“老爸壮着呢。”

 

叶修看着他微微一笑,把弟弟吹乱的刘海捋好。

“等事情都结束了我会跟你回家的。”

 

“真的?”

 

“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你骗我的次数太多了。”

叶秋瞪着他有些幽怨。

 

“好啦,这回一定说到做到。”

叶修笑了笑,重新拉起弟弟的手。

“抓紧可不要放开了。”

 

“这话应该是我说的。”

叶秋反过来握住他,掌心紧贴在一起。

 

“文州。”

叶修闭上眼。

“来个结界。”


====================

TBC.双叶未完


Ps.双叶不会滚床单的,幻肢可以收起来了,因为会共鸣,我可不想写滚完发现天塌了...=。=

还有个两三次正文就结束了~

关于预售定金,现在拍的定金部分是不会发货的,所以不会收到东西,真正发货是在尾款的时候,小伙伴们不要误解了..._(: 」∠)_

  1546 72
评论(72)
热度(15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