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38)

<<伞修(38)


夏日活动依然有条不紊的继续,直到方锐一条微博打破了联盟的平静。

 

这事还是苏沐橙告诉叶修的,男人把那条微博前后左右看了看,突然捅了身边的苏沐秋一下。

 

“我微博密码多少来着?”

 

苏沐秋一愣,叶修的微博还是好多年前他们一起开通的,不过小少爷根本懒得用,一直都是苏沐秋帮他随手挂着。

 

“怎么忽然想起来用微博?”

苏沐秋给他登陆上账号,红毛狐狸伸头一看,连名字都改过了,顿时满意地点点头。

 

“以前那是怕惹麻烦,现在用一用就没什么问题了。”

红毛狐狸飞快的敲下一串字符,鼠标喀嚓发送出去。

 

叶修V:[没前途了,收拾东西,来兴欣吧!]

 

北极狐差点从椅子上翻下去。

“你可真是...”

一来就搞事儿!

 

职业圈的微博沉寂了一秒钟,而后哗的沸腾起来。

 

折寿啦!叶修居然发微博啦!

 

红毛狐狸窝在椅子上,卷着尾巴看他那条微博以疯狂的速度被转发评论。

“我不就冒个泡,至于么?”

 

苏沐秋笑着摇摇头,十年才刷新出来的超稀有boss,你说会不会被瞬间集火。

 

职业圈这边转发评论繁花似锦,除了相熟的大神们过来调侃,更有蜂拥而来围观合影的群众,一时间乌泱泱的好不热闹。

 

叶修也没想到自己一句话会闹成这样,他正试图从茫茫人海中淘出点有用的信息,忽然让一条不走寻常路转发吸引了主意。

 

[叶修大大苦守了这么多年的微博首发就这样献给了方锐大大,真爱不解释!]

署名戴妍琦,红毛狐狸尾巴一甩,哦呦,这孩子不是肖时钦家的嘛。

 

这条与众不同的转发自然又引起了一波强烈关注,叶修继续往下翻,发现联盟里为数不多的妹子全都挤在下边留言。

 

[真相了。]

 

[犀利!]

 

[转发一万遍,真爱会实现,大家转起~]

 

红毛狐狸还在琢磨这群姑娘瞎乐个什么劲儿,那边噗噜噜又刷出一条转发评论——

 

苏沐秋V:[收敛一点啊,别当我不存在。]

 

选手们一看这ID,刚刚消停些的微博又炸开了花。

 

黄少天V:[快跑啊!大家快跑啊!虐狗大户又来啦!]

 

李轩V:[黄少天你什么时候成犬科了?]

 

黄少天V:[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苏沐橙V:[咦?哥哥你认证啦??]

 

张佳乐V:[我靠苏沐秋!你这家伙手到底好没好啊!整天残废残废的能不能真诚点!]

 

戴妍琦V:[哦哦哦哦哦哦!苏沐秋前辈!前辈好,前辈你快发点照片!你跟叶神一起的就更好啦!/狂喜乱舞.jpg]

 

叶修第一次刷微博,对那些咻咻刷新个不停的转发评论正束手无策,忽然一只手伸过来,扶着他的脑袋往边上靠了靠,然后喀嚓一声响。

 

“嗯?沐秋你干嘛?”

叶修还叼着碎碎冰,苏沐橙出去买冷饮顺手捎给他的。

 

“拍张照,咱俩处了这么多年都没拍过。”

 

叶修歪歪脖子,看到手机屏幕里的两个脑袋挤在一起。

“你要发微博?”

 

“还是不能发么?”

 

“可以啊,就是...我这张不帅。”

红毛狐狸皱起鼻子,他还咬着碎碎冰呢,看着有点傻。

 

苏沐秋笑了,手里飞快地编辑发送。

“嗯,挺可爱的。”

 

整个联盟敢说大魔王可爱的也就只有他对象了。

 

苏沐秋这张照片没有配任何文字解说,只是圈了叶修,苏沐橙第一个冲上去转发,然后整个职业圈哀鸿遍野。

 

李轩V:[举起火把!我要替天行道!!]

 

张佳乐V:[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不回去睡觉要在这吃狗粮??!!]

 

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

 

楚云秀V:[冷冷的狗粮胡乱地在脸上拍。]

 

喻文州V:[发箍挺适合你的。/微笑]

 

周泽楷V:[嗯!/乖巧]

 

戴妍琦V:[嗷嗷嗷!真好看!!喜大普奔!感谢大大亲自发糖!!]

 

叶修的刘海有点长,这几天特别热又懒得出门去剪,苏沐橙就从自己梳妆盒里挑了个波浪发箍给他套着,露出一整片光洁饱满的额头来。

照片里的男人还叼着冰棍,卸下平日自带的嘲讽气场,毫无防备的仰角让他看上去顿时小了好几岁。

 

至于有多少人会偷偷把照片保存下来,再偷偷把边上的那个涂掉,就不得而知了。

 

而这场微博混乱的引发者,也终于姗姗来迟。

 

方锐V:[干什么!!你们有完没完?!!]

 

叶修V:[哦哦,方锐你终于来啦,怎么样?兴欣是你绝佳的选择,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方锐V:[老叶你要点脸啊!再说我去干嘛,吃你俩狗粮么??]

 

苏沐秋V:[可以的,你喜欢什么口味我们都能提供。]

 

方锐让气得差点仰倒。

 

这楼算是彻底歪了,不仅有职业选手,还有各路粉丝也是纷纷转发。

苏沐秋的美颜盛世先不说,叶修这张实在太惊喜,生活照啊!这些年谁见过叶神的生活照?

 

叶修眼看着转发和评论以飞快的速度上涨,红毛狐狸正要感叹,忽然有一条特别显眼的转发匆匆划过。

 

叶秋V:[混蛋放开我哥!还有混账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好不容易缓过劲儿来的职业圈又让这个名字震了个人仰马翻。

 

叶秋这个名字伴随了联盟快十年,虽然这人其实叫做叶修,但‘叶秋’的分量感一时半会儿还无法抹去,猛地看到多少有些受不了。

 

等大伙儿回神再仔细一看,这个叶秋后面挂着的认证可不是什么XX战队XX选手,而是金灿灿的几个大字:叶氏集团首席执行官。

 

职业圈又沉默了,联盟大魔王已经足够可怕,更可怕的是,大魔王还有个挥挥手就能买下整个联盟给他哥玩的弟弟...

 

叶修V:[去去去,凑什么热闹,好好上你的班!]

 

叶秋V:[你什么时候回来!!]

 

叶修V:[咳咳,别闹,给你电话说。]

 

于是这段微博风波终于以大魔王下线安抚自家弟弟结束。

 

不过叶修的微博却是之后悄悄多了三个关注,苏沐秋、苏沐橙,还有叶秋。

 

闹归闹,叶修倒也没忘记游说任务,兴欣收购了海无量,总不能放在抽屉里吃灰。

 

而方锐就这么被叶修一番嘴炮轰炸着,决定还是先过来兴欣看看再说。

 

方锐和周泽楷一样都是五赛季出道,嘉世王朝对他来说稍微有点遥远,对于苏沐秋也只限于听说,真正交手还是在之前百鬼夜行的活动上。

 

那时候方锐只有一个想法,这么能打还特么成天笑眯眯的说自己是残废到底什么心理啊!

 

而后就是轰轰烈烈的微博风波。

 

等方锐真正站到这个人面前,干脆面一阵龇牙咧嘴,不得不承认微博上成片成片美颜盛世的呼喊还真是丝毫不带掺假。

 

好在方锐最终还是留在了兴欣,虽然总是被狗粮糊脸有点不适应。

 

某种意义上兴欣也算是非常可怕了,且不说唐大小姐,深究起来他们队长恐怕才是背景最深的那个人。

 

联盟最出名的猥琐份子齐聚一堂,陈果心情很复杂,这就算是召唤神龙也不知道会召出个什么东西呀。


====================

TBC.


Ps.嗯,今天没有图片,就由我来给大家表演个节目吧:“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1464 48
评论(48)
热度(14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