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11.双叶⑤

<<11.双叶⑤


水蓝色结界像个肥皂泡,轻盈又虚幻地闪烁着,将他们包裹起来。

 

低沉的龙吟缓慢而嘹亮地升起,风中传来了号角,绵长呜咽。

古代龙族的威压流水那样倾泻而下,却丝毫不觉得沉重,像是一只手,温柔地抚摸过伤痕累累的土地。

 

叶修眼里闪着浅浅的光芒,竖立起的瞳仁看着对面有着相同脸孔的人,淡淡地勾起嘴角。

他重新闭上眼,空气中的仙女西尔妃德弹奏起竖琴,沉睡许久的歌谣缓缓苏醒。

[这是我所深爱的土地]

 

交握的双手传来安心的温度,从最初的那一刻起他们就在一起,温暖的黑暗里,感触着彼此。

一个变成两个。

 

叶秋低头看着他们握在一起的手,也轻轻笑了笑。

这次换我来帮你,混账哥哥。

[我愿为她化作基石]

 

手背上升起淡蓝色纹路,逐渐伸展着,勾勒出奇异的图案,爬过手腕延伸开来。

[变成河流]

 

那些拥有力量的语句编织成银白的网,一圈一圈盘绕着球状的结界。

 

[你可以在风中听到我的声音]

叶秋闭着眼,他能感觉到淡蓝的纹路爬过了手臂,缓缓盘绕上脖颈,就像是以身体为媒介勾勒出法术的脉络。

 

[也可以在森林里看到我的身影]

叶修知道法力被抽空的滋味,那是一种噬骨的寒冷,然而掌心里的温度却像是冰天雪地一簇微弱的火苗,坚实的存在着。

他忍不住笑了。

有个弟弟真好啊。

 

淡蓝色花纹爬过身体,纽带一样缠绕着他们,最终越过脚面,在土地上铺展开精美的纹理,像是树木伸出枝桠,与龙语构筑的网互相辉映,极力伸展着纹路想要碰触到对方。

 

上古魔法果然很难啊,被抽干的感觉还真是要命。

但这种感觉...他肯定经历过很多次了吧。

叶秋抿着嘴唇,手背上的指尖泛着薄薄的凉意,但掌心却是温暖的,和最初留在记忆中的完全相同,只是多了一份坚韧和不屈,散发着星星那样的光芒,忍不住想要捧在手心里。

我不在的时候,究竟经历了多少啊...

 

鼻子突然有点酸,叶秋使劲甩甩头。

不行不行,会被嘲笑的。

不过...虽然他确实很混账,但...

相连的手掌里有着最初的悸动。

果然还是很好啊,有哥哥在。

 

“喻队,那是...”

张新杰的白袍被吹得猎猎作响,他眼前蓝色的结界像是充满水的气球,随时都会爆裂开来,身体最深处有什么呼应着,跃跃欲出。

“法术回路?”

 

“没错,就是回路,使用身体为媒介,语言做笔触,这样的回路我也是头一次见。”

结界已经完全脱离了喻文州的掌控,它现在更像是一个容器,等待着内容物的成熟。

 

“叶神他们不要紧吧。”

江波涛看了眼苏沐橙,女孩子一直没说话,紧咬着嘴唇快要渗出血来。

 

“光一个人很难坚持住献祭法术,但两个的话,引发共鸣就不是1+1那么简单的效果了。”

喻文州看了眼不断膨胀的结界。

“而是无限大。”

 

“都找遮蔽物躲起来。”

张新杰突然抬高了音量。

“要到峰值了!”

 

除了回路的嗡鸣和手掌里的温度,叶修根本感觉不到其他事物,但他并不觉得慌张,一切就像水到渠成,合情合理,没有丝毫差错。

 

冰冷的感觉并不好受,叶秋却没有在意这些,他重要的半身经历过比这些多得多的痛苦,这样一想,就什么都可以忍耐。

 

两双一模一样的眼睛睁开了,带着双生子独有的灵犀,互相微笑了一下。

 

[我不在这里]

[我无处不在]

 

蓝色和银色拥抱在了一起,像是翻涌起巨大的化合反应,水蓝色结界啵一声破开,银与蓝的纹路欢快地奔涌而下,穿过枯萎的迷雾森林,和沦为泥沼的月亮湖泊,在广袤的土地上绽开璀璨的花朵。

 

前线的战斗随着这片银和蓝的浪潮戛然而止,焦黑的土地与树木焕发出新生,暗红的斯特克斯也变得清澈透明。

恶魔们纷纷朝着深渊逃窜,巨大的门扉像是被无形的手推挤着,挣扎扭曲,发出凄厉的呼号,最终被银与蓝的纹路覆盖住,在缓慢而沉重的轰鸣声中合上最后一丝缝隙。

 

纤细的纹路蝴蝶般蹁跹飞舞着,恶魔一旦碰触到就会化成灰烬。

 

韩文清停下了脚步,他看着快速蔓延的花纹和成片的飞灰,拳皇收起拳头,遥望了一眼阴霾散去的天空。

“看来他成功了。”

 

“是啊,那家伙总能办到看上去不可能的事。”

王杰希看了眼手背,那里之前还有一道长长的血痕,甚至染红了手套,然而就在刚才,银与蓝的回路穿过脚下,鲜活的气息翻涌而上,疲惫顿时一扫而空,连伤痕都消失不见。

“每次觉得足够了解他时,总能弄出点意想不到的事情来。”

 

“他就是欠而已。”

韩文清已经转身准备打扫战场。

 

“韩队不去看看吗?”

 

“不去。”

 

蛋壳的连接还在,说明叶修那边至少不会有太大问题。

 

“那就晚点再去汇合吧。”

王杰希微微一笑,他刚才瞄见黄少天撵着周泽楷跑了出去。

魔术师压了压帽檐,你可得好好的啊叶修,这几个小年轻可不好应付。

 

“...靠!谁说我坏话!”

叶修打了个喷嚏。

 

魔法刚刚调和完毕,长期法力不足的叶修就眼一花差点趴地上,叶秋想要接住他,结果高估了自己所剩无几的体力值,反倒被哥哥压在下面做了垫子。

 

“人选太多了,不好确定呢。”

喻文州握着他的手,另一只让苏沐橙牵着。

 

“肯定是大眼。”

叶修揉揉鼻子,温暖的法力流淌进来让他打了个哈欠。

 

“...你朋友很多啊...”

叶秋说,自己都没觉察到有些酸酸的。

他强烈拒绝了主动要求补给的张新杰,有点僵硬地拽着江波涛的手指尖,谁叫霸图二当家推眼镜的样子总让他想起电影里充满解剖欲的变态医生。

 

“那是,你哥我一直很有人气。”

叶修没听出来弟弟的醋意,点了点头。

 

“你那不是人气,是气人。”

喻文州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

 

“文州你以前不吐槽的。”

 

“只针对你。”

他低头看着手里纤细的指尖,轻轻把它们抚开,摩挲着那朵娇艳欲滴的蔷薇花。

“这个没有办法了吗?”

 

“不知道啊...”

叶修抬头看了眼天空,奇异的红晕逐渐退去,蓝丝绒般细腻的夜色显露出来。

“老实说我有点惊讶,它居然没来阻止我们调和魔法关闭深渊之门。”

 

“或许它已经回去了?”

江波涛看了看忽然安静下来的众人,硬着头皮开口。

 

“没有。”

叶修摸了下苏沐橙的长发,像是在安慰情绪不高的女孩子。

“它还在这边,并且...我有些话要跟它说。”


===================

TBC.双叶未完


Ps.正文完结倒计时,还有两次结束~番外更新会慢一点,事情好多啊...我还想开新坑..._(: 」∠)_

预售定在11月20日结束,结束后未付款的订单会取消,小伙伴们注意一下,记得确认收货呀,不然不太好统计数量...只要样书定下来尾款就差不多可以开始了,好捉急,催催催~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ItLzT3&id=36192149008

  1535 26
评论(26)
热度(15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