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39)

<<伞修(39)


方锐宣布转会兴欣后再也没人敢看轻这只小麻雀,更正,这应该是只披着麻雀皮的异形才对...

 

联盟的商业策划非常兴奋,苏沐橙他们已经很熟悉,唐柔自然也不会放过。

而苏沐秋的美颜盛世更是看得策划们口水直淌,不过这人宣布复出后还没有正式上过场,实力成谜,虽然看上去联盟选手们都很忌惮他,但没有实际成绩依然很难让人信服。

 

至于叶修...策划们在揪掉了无数头发后,终于还是放弃了他和君莫笑。

 

不是他们不作为,而是真的太难看了啊!这是一场对审美的谋杀!

 

联盟大魔王毁天灭地的杀伤力终于还是从职业圈蔓延到了整个荣耀,将来说不定还会席卷全世界。

 

不过策划们不知道的是,京城某位总裁听说了没有他哥哥的周边后非常不开心,直接导致了未来一个月的股市动荡。

 

叶修是不知道联盟的商业策划差点被他逼疯,大魔王依旧在网游里兴风作浪,多了一个方锐的缘故,兴欣的整体画风显得更加自由奔放。

 

H市的夏天非常炽热,叶修总是趁着傍晚溜出去买烟,顺便蹲在小卖部边上过过瘾,谁让训练室禁烟呢。

 

苏沐秋很清楚叶修的行动路线,基本在红毛狐狸甩着快被烫熟的爪子进门时,凉丝丝的绿豆汤就已经搁在了桌上。

 

不过这天却是稍微出了点意外。

 

苏沐秋望着窗外瓢泼的大雨,转身问道。

“叶修出门有带伞么?”

 

“没呢。”

陈果摇摇头,玄关置物柜旁边的雨伞依旧呆在老地方。

 

男人看了看窗外密集的雨帘,似乎并没有停歇的意思。

“我去接他吧。”

 

叶修觉得自己还真是流年不利。

 

他蹲在窄窄的屋檐下,把淋湿的刘海拨到一边。

 

早知道就带伞不偷懒了啊...

红毛狐狸蜷着湿漉漉的尾巴,这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停。

 

雨珠打在地面上四处飞散,冲淡了盛夏的暑气,叶修望着头顶的路灯,被雨幕晕成一团柔和的暖橙色。

 

叶修突然有一瞬间的恍惚,很多很多年前的那个夏夜,他似乎也是这样蹲在屋檐下,看着外面瓢泼大雨,而后有个少年走进了视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

 

男人勾了勾嘴角。

原来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

 

叶修还在出神,远处的雨幕间缓缓走来一个人影,撑着把黑伞,拢在灯光和雨帘中影影绰绰。

 

苏沐秋远远便看见蹲在屋檐下的叶修,男人卷着裤脚,湿漉漉的刘海贴在饱满的额头上,他仰头望着串珠般的雨帘,苏沐秋忽然想起那一年夏天,少年倒映着路灯和星光的眼睛。

 

男人轻轻地笑了,大概在那时候,自己就已经陷入这片星辰大海了吧。

 

叶修看着苏沐秋走到自己面前,俊美出众的男人露出个温柔的微笑,他伸出手,就像许多年前那样。

 

“该回家了。”

 

叶修也跟着笑了,攀住温暖干燥的掌心。

“好。”

 

雨水还是不停地下着,一把伞遮住了外面的纷纷扰扰,从小卖部到兴欣这段路,叶修居然走出了点岁月静好的味道。

 

“当年怎么就突然想起让我去你家?”

红毛狐狸甩着尾巴,凑过去问那只漂亮的白狐。

 

“还不是看你淋得湿漉漉,像只可怜的小狗。”

苏沐秋说,语气飘悠悠带着些恶作剧式的调侃。

 

叶修也不恼,慢条斯理地回答。

“那你还是有眼光的,捡到我可算赚大发了。”

 

“是啊。”

苏沐秋笑着,他停下脚步,俯身吻了吻叶修被雨水浸湿的嘴唇。

“你这个小少爷,可是我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获。”

 

“那我也挺划算的。”

叶修眯起眼睛,像只狡猾的小狐狸,他伸手勾住男人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离家出走一趟,找了个这么好看的男朋友。”

 

方锐站在窗边愤愤地往嘴里塞薯片,干脆面指着外面旁若无人的两只狐狸吱哇乱叫。

“老板娘!我抗议!我们应该出条规定禁止虐狗!这严重影响队员的身心健康!”

 

陈果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很是语重心长。

“你还是抓紧时间习惯吧。”

 

毕竟这碗黄金狗粮可是兴欣最大的特产。

 

八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这几天陈果总是神神秘秘的往外跑,就连唐柔都不知道她在做什么,问也不说,只是笑眯眯地让大伙儿敬请期待。

 

这天的H市依旧骄阳似火,就连一向活泼的包子都趴在训练室吹空调不肯出门,陈果却是在接了个电话后兴冲冲地跑出去,而后扛了个巨大的包裹满头大汗地回来。

 

“哎哟,老板娘你这是买了什么啊!”

方锐赶紧上去帮她。

 

“好东西。”

陈果抹了把汗,似乎一点不觉得辛苦。

“拆开看看!”

 

大伙儿全都好奇地凑上来,干脆面伸出爪子左右开弓,刷刷几下撕开胶带,忽然就愣住了。

 

纸箱里整齐地摆放着红白二色的T恤,羽翼般的徽章叠在胸口上,像是下一秒就要振翅高飞。

 

一时间所有人都没说话,直到包子拎着汽水瓶凑上来。

“这谁买的衣服啊,真好看!”

 

“包子,这是咱们家队服。”

叶修说。

 

“都快试试看!”

陈果兴奋地催促道。

 

也不知道陈果从哪儿弄到的尺寸,叶修拽了拽下摆,居然还挺合身。

 

“嗯,不错,很适合你。”

苏沐秋给他整理开卷起的领边,退后两步看看,笑着点点头。

 

叶修瞄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又瞅了瞅苏沐秋,果然长得好看穿什么都行。

 

“想不到还有跟你穿同一款队服的那天。”

苏沐秋站到叶修身边,望着镜子里的他们。

 

好多好多年前,有两个少年也曾经这样并肩站在镜子跟前,指着胸口的徽章笑得阳光明媚。

好多好多年后,那时的少年们长大成人,又再一次站到了彼此的身边。

 

“是啊,老天爷真会开玩笑。”

叶修笑着,敲了苏沐秋一下。

 

嘉世的队服苏沐秋和叶修都没有丢掉,被他们仔细收藏在柜子角落里,鲜艳如新。

 

“以后就是兴欣的成员了啊。”

苏沐秋说,也敲了叶修的肩膀一下。

“我的队长,还请多多指教。”

 

“行啊,不过相对的,记者会可就交给你了,我的副队。”

 

这一天,兴欣战队悄无声息地开通了官博,而他们的第一条微博是张没有任何文字的照片。

 

网吧门前的空地上,太阳盛大绚烂地照耀着,他们穿着崭新的队服,叶修跟苏沐秋被挤在最中间——这是兴欣的第一张全家福。

 

八月末,某个炎热的下午,随着清脆的快门声,一只小麻雀张开翅膀,开始了它波澜壮阔的旅程。


====================

TBC.


Ps.总算是写到十赛季啦...


分享一只...

抢了Boss就跑的老叶~


“快跑快跑快跑!!”


  1371 49
评论(49)
热度(13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