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37)

<<伞修(37)


外面又怎么鸡飞狗跳叶修没在意,兴欣一群人又在义斩那边逗留了几天,这才姗姗返回H市。

 

嘉世俱乐部外一片萧瑟,叶修记者会上一番话,盘活了嘉世将死的局面,却无法阻止它被继续拆分出售。

 

曾经诺大的豪门,最终却落了个树倒猢狲散的凄凉下场。

 

叶修是陪着苏家兄妹来收拾东西的,却没想到会在这最后时刻碰到陶轩,曾经亲密的同壕战友,在反水之后第一次,恐怕也是最后一次平静的对话。

 

而最让他意外的大概就是邱非了,即便到了这种地步,他的小狮子还是雷打不动的做着训练,似乎一点不担心自己的未来。

 

苏沐秋拎着行李箱出来,正看到叶修望着训练室里的邱非出神,男人的神情很淡,然而苏沐秋却看到了一丝忧虑。

 

“你在担心邱非?”

苏沐秋站到叶修旁边,少年的背影认真而坚毅。

 

“嗯,微草对他一直很有兴趣,这时候估计会派人来洽谈转会的事情吧。”

叶修说,红毛狐狸有点难过地耷拉下耳朵,这可是他的小狮子,王大眼要是敢欺负,他就要揪掉那只雕鸮的耳羽!

 

“我倒觉得不用太担心,邱非那孩子可是很有主见的,他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苏沐秋拉住叶修的手,微微一笑。

“你已经把他教导的非常出色了。”

 

叶修没有说话,他看着熟悉的训练室,熟悉的走道,熟悉的角度熟悉的街景,苏沐秋感觉自己握着的手忽然攥紧了。

 

“沐秋。”

男人的声音里带着很多感情,多到没办法用文字描绘。

“我是真的很喜欢嘉世。”

 

苏沐秋想起了他们第一次搬进俱乐部的情景,少年们举着抹布,笑着闹着把那些玻璃窗擦得干净透亮;还有门口的队徽,刚挂上时每天都要跑去外面转几圈,就为了多看两眼。

 

如今那些年少的岁月早已离去,少年们渐行渐远,却始终没有忘记最初的信念。

 

“是啊。”

苏沐秋看到了苏沐橙,女孩儿正站在门口朝他们挥手。

“我也很喜欢。”

 

叶修笑了,这个笑容里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待,明亮而柔和,他转过身,大步朝苏沐橙走去。

“走吧,老板娘可还在兴欣等着咱们。”

 

他知道自己恐怕再也不会回到这里,但嘉世不会消失,它将永远都在。

 

苏沐秋过来时没有带什么行李,除了他的笔记本,还有那盆小心翼翼捧在手里的茉莉花。

 

此时正值花期,洁白的花骨朵一颗一颗点缀在翠绿的叶片间,娇嫩的像一朵纯净的梦。

 

叶修有些感叹。

“这么多年了,还能开花啊。”

 

“是啊,不要看着弱不禁风,它可是很顽强的,就像某个人一样。”

苏沐秋笑着,把花盆轻轻放在窗台上。

 

“我可没有弱不禁风。”

叶修说,伸手在花骨朵上碰了碰,男人的笑容带着久违的温柔宁静。

 

“欢迎来到兴欣。”

 

苏沐秋和苏沐橙加入后,兴欣这只小小的麻雀算是彻底步入正轨。

 

哦,嘉世走一趟还捡了个关榕飞,这人也是个荣耀天才,放在任何一个战队的开发部都能是核心人物,奈何天外有天,偏偏让他碰到了苏沐秋,从此心服口服马首是瞻。

 

苏沐秋也很庆幸关榕飞愿意跟他走,毕竟下个赛季他就要作为职业选手出战,又要比赛又要开发银武实在兼顾不来。

 

而兴欣这边,陈果也在为各种商业活动焦头烂额。

 

魏琛跑去看了两眼,啧啧说道,咱们家有苏沐秋跟他妹子,老板娘你还担心没有赞助么?

 

苏沐秋正在给叶修切橙子,闻言笑眯眯地望过来,需不需要我出卖色相补贴一下?

叶修把吃完的橙子皮砸过去,你这色相只能在我这出卖。

 

陈果还就真没打算让他俩参与,进入职业联盟后只会更加忙碌,还是不要操心太多别的事,再说...这俩明显就是对商业活动没兴趣啊。

 

不过这事也就随口带过,第九赛季总决赛收官,轮回斩落霸图,收获到他们的第二个总冠军,如果下个赛季还能如此高歌猛进,当年嘉世开创的王朝就要被重新改写了。

 

随之而来就是七月初的转会,苏沐橙终于带着沐雨橙风来到兴欣、孙翔和一叶之秋一起被轮回高价收购、而肖时钦重新返回雷霆。

 

嘉世就这样一点一点被肢解,叶修有时从兴欣这边望过去,熟悉的高楼熟悉的街道,却再也看不见那片火红的枫叶和三颗星子。

 

男人轻微的叹息就像一片流云,转瞬消失在空气里。

 

所以当叶修在夏仲天身后看到邱非时,那颗飘忽的心突然安稳地降落下来。

 

他的小狮子,还真是充满了执着和勇气。

 

叶修站在楼上看着夏仲天跟邱非离开,少年狮子还未长出威风的鬃毛,但那步伐背影已经有了凛凛的气势。

 

“那孩子可真是,居然瞒得这么紧。”

苏沐秋笑着摇摇头。

 

叶修也跟着笑了,眼神中透着欣慰。

“我说过,嘉世不会倒。”

 

向死而生。

 

不管怎样,至少它还在。

 

九赛季的夏休开始了,而苏沐秋来到兴欣的第一件事,就是冲上去把千机伞抢过来,美滋滋地开始实行他的各种构想方案。

 

叶修也是松了口气,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人员做的好,他就负责打材料吧。

 

大魔王目标明确斗志昂扬,整个神之领域又陷入一片腥风血雨,各大公会长从愤慨到恐惧再到麻木,神仙打架,他们还是看看就好。

 

苏沐秋自然不会让他对象一个人忙活,秋木苏终于能名正言顺地刷存在感,怎么能藏着掖着。

 

于是这个夏天,各路神仙不仅要对付联盟大魔王,还得吃大魔王跟他男朋友的狗粮。

 

再配上十分应景的百鬼夜行活动,大魔王的妖气简直都要从显示屏里溢出来。

 

黄少天在群里上蹿下跳,骚扰叶修不成就转头怼向苏沐秋,北极狐让他吵得小耳朵都快折进脑袋里,爪子一挥吧唧踢出群去。

 

大老虎气得张牙舞爪,险些就要收拾行李冲去兴欣找两只狐狸干架,还好让喻文州揪住了尾巴。


====================

TBC.


Ps.修修: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苏沐秋


伞哥: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叶修


可以了,跟你们俩嗦,你俩再酱出门会被打的~造不造~

  1288 26
评论(26)
热度(12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