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7.邱叶①

哈哈哈~赌大眼儿的站出来~五毛钱、鸡腿、蜜酒一样都不许少~

这篇有all叶成分,介意请点叉。

时间点跟年龄和原著对不上。


<<07.邱叶①


林荫道安静的有些寂寞,叶修慢吞吞的走到尽头,在那小小的拐弯处看见了曾经无比熟悉的徽记,依然在阳光的映衬下闪闪发光。

树倒猢狲散,偌大的嘉世已经不在了,可小小的嘉世还在。

 

推开门,几个少年认出他来吓了一跳,叶修连忙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邱非呢?”

 

新嘉世的状况比起兴欣来半斤八两,叶修穿过狭窄的走廊,最后的那个房间干净整齐,看不到一丝多余的东西,而嘉世小小的队长,就蜷缩在垫子上。

 

邱非是叶修一手养大的,从小就特别省心,现在更是省心到连返卵期都不告诉他的地步,要不是孵育关系让他们之间有着微妙的连接,叶修根本不知道他返卵。

 

“一个个都那么着急长大干什么。”

叶修蹲下来,抚摸着红色小龙弯曲的角,缓缓送过去一丁点法力。

熟悉的气味让一向警惕的小龙只是摆了摆尾巴,陷入了更加香甜的沉眠。

对邱非来说,这温暖的气息曾经是他全部的世界。

 

新嘉世的选址略微偏僻,少年们结束了任务和训练结伴出去玩,黄昏斜斜的爬上脚踝,慵懒的躺在苍白的皮肤上。

 

邱非模模糊糊醒来嗅到了一丝淡淡的香味,像是初绽的广玉兰,还带着露水的芬芳;又像是有谁切开一块蛋糕,蜂蜜和烘焙过的焦香甜甜的弥散在空气里。

 

嘉世的小队长睁开眼,看到他的前辈坐在床头微笑。

“醒了?”

 

邱非的警惕性一直很高,猫一样生人勿近,如果不是叶修的味道对他来说意味着绝对的安全和放松,年轻的红龙不会睡得这么安慰。

 

“队长!”

“...您怎么来了?”

小龙一下子站起来,返卵带来的负面影响让他有点晕,身子晃了晃被叶修抱起来塞进怀里。

 

“你说我为什么要来。”

叶修掂了掂红色的小龙。

“有点轻啊邱非,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还有,要叫我前辈~”

 

“队长就是队长。”

小龙固执的摆摆尾巴。

“再说,刚才这话我该还给您,兴欣的任务如果结束了您应该好好休息,伤还没好请不要乱跑。”

小龙说,异常不符合年龄的老气横秋,只是那条小尾巴暴露了少年的心思,吧嗒吧嗒轻轻摆动着。

 

“怎么能叫乱跑,你返卵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我,要不是我比较敏锐就被你蒙了呢。”

他弹了下小龙的脑袋。

“我费了多大劲才把你孵出来啊,要是觉得麻烦早就扔了。”

 

邱非确实想要自己挨过返卵期,叶修失踪后悄悄联系过他叫他放心,少年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那时候的景象,他的孵育者站在那微笑,虚弱的像是随时都会消失。

打那之后,省心的少年变得更加省心,一丁点都不愿再给重要的前辈增加负担。

 

“身体真的不要紧?”

小龙的爪子搭在叶修肩上,撑起来仔细查看着脸色,他的前辈总是不能照顾好自己,这一点让他非常不放心。

 

“我要真有个事沐橙也不会让我出来啊。”

叶修换了个姿势,小龙在他怀里卷起身子,小尾巴露在外边一晃一晃。

“邱非你这么早熟我很伤心呐~”

 

嘉世很多人都记得那天,他们战无不胜的队长伤痕累累的归来,外套包裹着什么小心的搂在怀里,那是一颗已经被深渊气息污染的红龙蛋。

蛋里的幼龙非常脆弱,一旦被深渊气息沾染就很难存活,即便顺利破壳也相对体弱,战争如此激烈的时期很多人都反对身为队长的叶秋孵育这颗蛋。

 

蛋壳规律的闪烁着,像一颗莹莹发光的红宝石,幼龙在深深的沉眠中努力对抗着深渊腐浊的气息。

“这孩子自己都没放弃呢,我怎么能先放弃他?”

叶秋说,捧起龙蛋贴在额头上。

“以后我就是你的孵育者了,邱非。”

 

身份所困让叶秋没办法留在后方专心喂龙蛋驱逐怨气,嘉世队长就这么揣着一颗蛋上了战场,整个荣耀大陆估计也就只有他敢这样做,只是龙蛋太容易吸引恶魔,叶秋受伤的频率明显增加,害得苏沐橙啪嗒啪嗒掉眼泪,几次严重挂彩后连其他队长都看不下去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禁止他一个人出任务,旁边站着似乎他敢说个不字就会揍上来的韩文清,还有用小鹿那样的眼睛忧伤地看着他的周泽楷,王杰希倒是没什么动作,但叶秋表示被大小眼瞪久了会中邪。

 

不过叶秋是什么人啊哪能妥协,他最终还是争取到了任务权,只是必须跟附近的兵团一起行动,所以他心安理得的抱着龙蛋在各家营地上蹭吃蹭喝,筷子一伸夹走了黄少天碗里的鸡腿。

 

“靠靠靠靠!叶秋你那不是还有吗,抢我的干啥,我还没吃呢还我还我!”

黄少天扑过去把鸡腿抢回来,也不管叶秋的牙印还在上边。

 

“有点出息啊少天,不就是个鸡腿吗?”

叶秋一手端着碗,一手把差点滑出去的龙蛋扒拉回怀里,旁边的喻文州剥了个鸡蛋递到他嘴边。

 

“少天饿了好一会儿,别跟他抢了。”

 

叶秋一口咬掉半只鸡蛋,还是溏心的赶忙舔了几下。

 

蓝雨的正副团长回来时就看到叶秋蹲在火堆旁,抱着龙蛋烤红薯。

自从约法三章后叶秋还算比较听话,不打招呼自己跑出去做任务的情况基本没有了,苏沐橙的眼泪在这其中功不可没。

 

“我也饿啊,一直在赶路都没停。”

叶秋扒了口饭,小心的不让龙蛋从腿上滚下去。

 

“这么急要去哪啊?算了,看在你都快瘦没了的份上就把这只鸡腿赏你吧~”

黄少天啃完了自己那只,利索的扯下另一只鸡腿扔到叶秋碗里。

 

“剑圣大大是不是把你队长忘了啊?”

叶秋一抬手把鸡腿又转给了喻文州。

 

“少来挑拨离间,鸡翅膀都是队长的!你一口也别想吃!卧槽别转移话题,快说你要去哪?!”

 

叶秋忙着扒饭头也不抬。

“红莲要开了,我得去一趟深渊。”

 

喻文州拿着筷子的手一顿,蓝龙术士瞄了眼叶秋腿上那枚红艳艳的龙蛋。

“为了这孩子?”

 

“是啊,红莲很补的,邱非现在身体有些弱,光是我喂效率太慢,还是想办法补一补的好。”

他把龙蛋举到面前,蛋壳有节奏的忽明忽暗。

 

红莲之花生长在深渊边沿的岩浆地带,对其他龙族来说没多大用,但对于红龙却是属性完全契合的补品,又没有副作用,非常适合体质虚弱的幼龙。

不过这种花的花期只有几个钟头,唯一的保存方法只能用法力完全包裹,相当得不偿失,所以使用起来局限性非常大。

 

“还是没有醒吗?”

 

“没,怨气入侵的有些深,这孩子能坚持住已经很了不起了。”

 

叶秋捡回邱非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为了驱逐深渊气息一直都捂在怀里没放开,但这颗被污染的龙蛋却依旧没有苏醒的迹象。

 

“老叶你这样值得吗...”

黄少天难得没有多唠叨。

 

“当然,每一颗蛋都是非常宝贵的。”

回答他的是喻文州,蓝龙青年笑得有些意味深长,伸手触摸了一下红彤彤的蛋壳,那颗小小的心脏还在顽强的跳跃着。

 

“必须的,我家小邱非这么好的孩子上哪找。”

 

“那你也得悠着点啊,别把自己弄得破破烂烂,话说老叶你是要去深渊边沿吧?我跟你去一起呗,队长我能去吧!”

 

“啊,不好意思。”

叶秋吃饱了伸展一下四肢,把龙蛋重新抱进怀里蹭了蹭。

“老韩说了来接我。”


====================

TBC.邱叶未完


Ps.这一章有不少all叶成分,介意请点叉。

最近在刷剧情,恍恍惚惚完全不能好,惨不忍睹...不要嫌弃我呜呜...(;ω;)

我觉得我似乎被盯上了,后面预定的王叶肉和补给韩队的首杀看来是要砍掉了,对不起大眼...不是我不给你吃..._(:з」∠)_

  2119 45
评论(45)
热度(21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