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4.喻黄叶 ① 喻叶

虽然叫喻黄叶其实并没有3P成分...1V1都炖不好到哪来3P...之前雄心壮志要集体补魔的人是谁来着?= =

因为我家喻黄是连体婴,所以变成了喻黄叶,不过喻叶和黄叶都是单独出现的,先刷喻队,嗯~

时间点跟年龄和原著对不上。

有私设。



<<04.喻黄叶 ① 喻叶


叶修到了蓝雨谁也没通知,大摇大摆往里走,门口当班的小朋友都要被急哭了,那可是全联盟最大的Boss,听说还会发射死光呢。

 

喻文州过来时就看到叶修被蓝雨的一队成员围在中间,那人懒洋洋的勾着嘴角,照例把蓝河气得直蹦跶。

 

“玩够了没有,叶修?”

喻文州轻轻的说。

 

“文州你可真慢啊,再晚一点小蓝就要向我扔白手套啦。”

 

“说了很多遍不要欺负我家队员。”

 

“没有啊,是小蓝自己先冲上来的嘛~”

叶修一脸无辜的摊摊手。

 

“你好歹也是个团长,兵团驻地是能随便闯的嘛?!”

蓝河的火气蹭一下又冒上来。

 

“怎么说话的,我这叫串门儿~”

叶修张开手臂。

“我代表兴欣欢迎你们随时来串门,酒水一律八五折~”

兴欣不久前还是个酒馆,忙起来连叶修都被陈果叫去端盘子,连某次跑去玩的黄少天都不能幸免。

虽然现在已经成立了兵团,但本质上还是那个酒馆。

 

“哦,小蓝呐,兴欣的孩子们很想你啊,什么时候有空了去带带呗~”

 

“我忙死了!”

 

眼看着蓝河又要去摘手套,喻文州赶紧把叶修带走。

“你还真是到哪都能被集火。”

蓝雨的喻文州是只蓝龙,作为兵团负责人,喻文州的战斗力其实不怎么样,然而坊间对这个看上去温柔儒雅的兵团长的评价却是‘多智近妖’。

不过比起哥来还差那么一点。这是叶修原话。

 

“啧啧,现在的小年轻真沉不住气。”

叶修跟着喻文州去了团长室,此时已接近黄昏,影子斜斜的挂在墙上。

“少天呢?”

 

“带着瀚文散步去了。”

 

“呵呵,孵蛋这活真不适合他啊。”

 

“少天很不高兴呢。”

喻文州扶了扶单片眼镜。

“你瞒了他这么久。”

 

“我也没刻意隐瞒过啊,倒是你们这些知道的家伙怎么不告诉他。”

 

“这可是天大的秘密,就算是少天,没有经过你同意我也不会说的。”

古龙传说是万龙之长,幼龙的睡前故事里少不了古代龙族的事迹,那些光辉高大的形象如果和联盟脸T重叠到一起,整个龙族说不定会发生一场信仰危机。

 

“先不说这些,查的东西有结果了吗?”

蓝雨的团长室更像一件书房,巨大的空间摆满了书架,除了必要的家具不再有其他装饰。

 

“呼啸吗?他们的任务轨迹几乎遍布所有兵团,而且其中并没有发现什么规律。”

喻文州把一只文件夹交给他,转身拿起架子上的茶叶罐。

“只剩红茶了,可以吗?”

 

“我随便,白水也行。”

叶修翻着文件头也不抬的说。

 

喻文州煮着开水,一点一点将茶叶拨在瓷杯里。

叶修对任何食物都不挑剔,却唯独不接受茉莉花茶,他甚至不喜欢茉莉花,这是联盟的一个谜。

 

“结界变弱的事你知道了?”

叶修啪一声合上文件夹,手指夹着烟把玩着。

 

“感觉到了一点,张副跟我联络过,看来不是错觉。”

开汤入盏,红茶的香味顿时弥散开。

 

“查不到原因吗?”

 

“新月日结束后的例行维护并没有发现问题,而结界石你也知道,根本没办法靠近。”

“那上面有龙语魔法。”

 

叶修当然知道,那组龙语魔法还是他提供的。

问题也就出在这里,当初为了获得封锁整个裂谷的巨大结界,不得不在每一颗结界石上绘制龙语魔法,而结界石的素材是龙晶,龙族自然死亡后留在颅腔里的结晶,龙语魔法让龙晶活了过来,这才让结界相安无事的运转率了千余年。副作用却是没办法再靠近结界石,龙晶里残留的龙魂以守护结界为第一优先,任何靠近的生物都会被击杀。

 

“如果结界石出了问题,我们根本不知道。”

“而要说有可能靠近结界石的...”

喻文州把茶杯搁在他面前,白瓷杯中的红茶像一整块石榴石,微微反射着头顶的灯光。

“也就只有你了,叶修。”

 

“忙活半天我才是最大的嫌疑犯啊。”

叶修端起杯子,洁白的手腕比骨瓷茶具更吸引人。

 

“谁让你是古龙。”

 

“古龙又不是万能机器。”

叶修把腿翘在茶几上,耷拉着眼皮吹着热气。

 

“所以,你询问呼啸的动向是怀疑他们?”

喻文州捡起被叶修随便丢在一旁的文件夹。

 

“确切的说我在怀疑前嘉世的人。”

 

“恶魔侵蚀?”

喻文州瞬间变抓住了重点。

 

“不排除可能性。”

 

“要我帮你查查吗?”

 

“那最好不过。”

叶修喝完一杯红茶,他深深吐了口气瘫在宽阔的扶手椅上。

“最近是真的分身乏力啊。”

 

喻文州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叶修的体温偏低,断角之伤又一直未愈,摸上去凉的有些吓人。

“叶修你反噬发作了?”

 

温暖的手掌抚摸在脸颊上,叶修眯着眼蹭了一下。

“嗯。”

 

喻文州轻轻的笑了,俯下身来耳鬓厮磨。

“那让我猜猜?是韩队?还有张佳乐?”

他舔了舔叶修的耳垂。

 

“一个个都是狗鼻子。”

叶修推了他一把。

“有这闲情逸致玩猜谜,不如给我补一下?”

 

“那叶修前辈想要怎么补呢?”

喻文州不紧不慢的说,蓝色眼睛像是曾经的月亮湖泊,闪烁着海蓝宝的色泽。

 

“我觉得嘴儿一个不错,怎么样啊?”

叶修笑着舔了舔嘴巴,被唾液打湿的唇瓣卷起一个狡黠的弧度。

 

“是个好主意。”

喻文州轻声说着,舔上了叶修薄薄的嘴唇。

 

叶修的私人关系说来其实有点乱,滚过床单的人一只手怕是数不过来,而在这当中喻文州算是最省心省力的一位。

 

诺大的团长室里响起了暧昧的水泽声,蓝龙青年抚摸着年长者略微消瘦的脸颊,慢条斯理的咬住对方舌尖仔细吸吮,完整舔过一遍才放开那块软肉,向口腔深处进发。

 

叶修喜欢喻文州的节奏,相比之下黄少天总是穷追不舍、张佳乐则是吮没完,而韩文清...几乎每次都会血流成河。

喻文州很擅长把握节奏,他总能找到让叶修和他自己都舒舒服服的方法,一场性爱下来神清气爽而不是下不来床。

虽然有时候也会搞点Play玩玩。

 

叶修满意的舔着喻文州。

“文州你是绿茶味的。”

 

“气息还有味道?”

 

“是啊,老韩是黑咖啡,苦的掉渣;乐乐是草莓呢。”

 

喻文州把头埋在叶修的颈窝里,温热的气息游走在咽喉。

“别人什么味道我不知道,但叶修你,我可是一辈子都不会搞错。”

那像是穿越沙漠后的第一口水,永生难忘的清澈甘甜。

 

叶修,对,那时候他仍然叫做叶修。

‘大灾难’尚未降临,迷雾森林富饶宁静,周边的佣兵团承接着各种任务,其中有几个便是将来那庞大兵团的雏形。

那时的叶修还是个无忧无虑的少年,苏沐橙都还只是枚龙蛋,每天最热衷的就是在哥哥们的怀里打滚。

 

叶修百无聊赖的在树下抖腿,苏沐秋说魏琛找他有事,这都等着大半个钟头还不见人来。

直到他在斑驳的树影间看到个鬼鬼祟祟的影子。

 

“躲什么躲啊老魏,还是上了年纪腿脚不灵便?”

叶修丢过去一枚石子,精准的打在他身上。

 

“别那么大声死小子,到这来!”

魏琛躲在树后朝他招手,怀里鼓囊囊抱着什么东西。

 

“偷偷摸摸搞啥呢?”

叶修提着战矛过去,这时的他还没有固定属性,连本命武器都没孕育,只能抓着什么用什么,也亏得他什么都会耍,用起来无压力。

 

“小点声,小点声。”

魏琛把他带到树后,左右张望了一下才小心的扒开怀里的包裹——

一枚泛着蓝光的龙蛋。

 

“我操!老魏你从哪偷来的?还不快放回去!”

叶修差点跳起来,护蛋的母龙发起疯来谁也拦不住。

 

“什么偷来的,我怎么会做那么缺德的事。”

 

叶修的眼神瞬间就变了。

“...不是吧,老魏...你什么时候连蛋都有了?”

 

“去去,瞎想什么,我这么完美的存在,能配上我的妹子还没出现呢。”

魏琛带着叶修往森林深处走去。

“这孩子是我捡回来的。”

 

“发生什么事了?”

 

“族里的长老说这孩子有先天缺陷,施法速度会比别人慢,而且体质也弱,所以...”

 

“所以想放弃他是吗。”

 

“那群老不死的东西,又不是这孩子自己想的,凭什么随便决定死活!”

“我要把这颗蛋孵出来,让那群老不死的自己打脸!”

 

“老魏你画风不太对啊,这么古道热肠真让人起鸡皮疙瘩~”

叶修伸手摸了摸蓝盈盈的蛋壳。

“不过我同意你的看法,每一只龙蛋可都是非常宝贵的。”

“所以你找我就是为了这孩子么?”

 

“我这不是第一次孵育吗,又不想伸张,再说了你不是每天都抱着苏沐橙到处跑么,经验肯定丰富吧,快来帮爷看看这孩子要怎么办。”

“反正你是古龙,随便哪一系都能孵真是太方便了。”

 

“古龙不是用来孵蛋的。”

叶修说着,还是把战矛插在地上,腾出手来接过龙蛋。

“唔...这孩子叫什么?”

 

“喻文州。”


====================

TBC.喻黄叶.喻叶未完.


Ps.昨天陪皇太后爬山,累死在路上。

先写着,有可能会返工修改,毕竟没有存稿...

我妹子跟我说她想看韩队捡到一颗蛋,然后孵出了小宋...韩队...孵蛋...要不要这么丧尸啊你!



  3263 43
评论(43)
热度(326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