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8.双叶⒅

<<08.双叶⒅


那是他所熟悉的神情,每当小奶猫哭泣的时候,这只狡猾又神气的小狐狸就一定会出现。

 

“哥,给我煮碗泡面吧。”

 

叶修一愣。

“...你是要加芝士还有龙虾的那种吗?”

超豪华版本的总裁泡面?

 

“普通就行。”

叶秋不是娇气的人,也没少爷脾气,能在米其林餐厅里优雅,也能蹲在路边撸串儿。

 

总裁办公室很豪华,自带一个工具齐全的厨房,不过看上去除了秘书长用来泡茶煮咖啡,剩余大部分时间都是摆设。

 

叶修麻利地煮了两碗面,给弟弟那碗卧了一个嫩嫩的溏心蛋。

 

“吃吧,当心烫。”

红毛狐狸叼来小碗,盛出一部分晾凉,他家弟弟属猫,不能吃烫。

 

长毛土猫蹲在办公桌上,一圈白围脖看着威风极了。

“你怎么不吃蛋?”

 

“我在家吃过了。”

叶修端着碗喝汤,嗯,手艺没退步。

 

叶秋吃得很慢,红毛狐狸看着那只黄猫一小口一小口的吃,和幼年时一模一样。

 

叶修笑了,把弟弟吃剩的那点泡面倒进自己碗里。

“国庆休假咱们出去玩吧。”

 

叶秋一愣。

“你有想去的地方?”

 

“我随便哪儿都行,就想跟你出去玩玩。”

红毛狐狸顶着小锅去刷碗,留下黄猫震惊地竖着耳朵和尾巴。

 

他们太久太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长毛土猫兴奋地喉咙里呼噜呼噜。

“...那我想想,国庆啊...国内人太多了,咱们去外面玩吧,地中海很不错啊,我知道几个地方,非常漂亮而且国人不多...”

 

叶修安静地听着黄猫喵喵喵,他欠了弟弟那么多,慢慢补回来吧。

 

长毛土猫开心地冒泡泡,决定不论如何也要在国庆假日前干完工作,他正想着怎么规划行程,忽然一阵煞风景的铃声打断了思路。

 

那是非常原始的手机默认铃声,叶秋确信不是自己的,只见叶修茫然了三秒钟,开始浑身上下找手机...

 

叶修已经习惯了没有手机的日子,但是叶秋不能再让他跑出去就找不到,于是红毛狐狸有了一个新手机,里面只存了五个号码,弟弟妈妈爸爸沐橙,还有白小胖。

 

叶修没有现代人普遍的手机依赖症,他甚至经常不记得带着出门,这也就导致他对手机铃声非常不敏感。

 

红毛狐狸转了一圈才叼出手机,顿了两秒钟想起该往哪边划。

“...喂?”

 

没等叶修继续开口,对面哇哈哈哈哈传来一阵惊悚的笑声,而后白小胖巨大的嗓门险些震破叶修耳膜。

[小叶子我跟你说啊!荣耀世邀赛要开始了!你是领队啊哈哈哈哈哈!]

 

叶修一脸懵逼。

“什么玩意?”

 

[荣耀世界邀请赛,由世界电竞协会携手荣耀公司发起,共有十六国参加,而你是中国国家队的领队。]

白小胖得意的情绪都要顺着电波流出来。

 

“等会儿,为什么是我啊?我都退役了还不放过!”

 

[除了你还有谁能担当领队啊!我爸已经拍板了,你赶紧回家收拾东西准备去集训吧。]

说完啪唧挂了电话。

 

叶修瞪着手机,问他同样茫然的弟弟。

“小胖他爹是干啥的?”

 

“他爹不是国家竞技总局的一把手么?”

 

世邀赛这事目前还没大张旗鼓的宣传,白小胖也就仗着先天优势知道这事,信息化时代电子竞技越发蓬勃,这种为国争光的国际性大赛上面还是很重视的,要求总局指派一位领队全权负责。

 

白小胖他爹正愁这事,局里没人会打游戏啊,总不能找个啥也不懂的去添乱。

 

胖兔狲端着薯片过来,听说了老爸的烦恼后把胸脯一拍,担心什么啊,咱大院里不就有个现成的荣耀大神么?

 

白小胖他爹顿时醍醐灌顶。

 

白小胖喜欢荣耀,平时也没少嘀咕,叶修掉马之后胖兔狲在家长吁短叹,我们家小叶子怎么怎么,他爸听得耳朵都要起茧。

 

至于叶修已经退役...没关系,这不是才退役一星期么?

 

于是刚刚回家赋闲的前兴欣队长,不得不被迫再次收拾行李。

 

叶修原本还指望他爹能拦一拦,毕竟明面上他爹一直不喜欢他打游戏,结果白小胖他爸不愧跟叶父是从小玩泥巴长大,直接扑上去掐住G点:老叶我跟你说,小叶子这是为国争光!

 

这话简直是叶父死穴,当即就雷厉风行地把他刚回家不到一周的儿子给撵了出去。

 

也不管小儿子跟在后边急得喵喵叫。

 

“...我以为老爹会反对。”

叶秋很委屈地看着他哥收拾行李,才刚回家一星期,他们都还没好好聊天。

 

“其实也没太出乎我意料。”

叶修拎着背包,还是他带回家的那只,怎么带来又怎么带去。

 

“你知道老爹为什么后来不管我吗?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是摔得头破血流乖乖回家,还是爬起来继续向前走,全都由我自己选择。”

“他确实不认同我,但也没有阻止我。”

“而现在的话,我想他应该是认同我一些了。”

 

叶秋叹气,黄猫耷拉着尾巴。

“因为你们都一样的固执,哥,你比我更像老爸。”

 

“谁要像那个顽冥不化的老家伙啊。”

 

“咳,老爸他...其实有偷偷关注你的。”

 

“你怎么知道?”

 

“他用我电脑上网,不知道清除痕迹啊。”

 

叶修最后还是拎着包去了训练中心,红毛狐狸老不情愿了,尾巴都拖在地上没精打采。

 

而作为罪魁祸首的白小胖,被见不着哥哥的长毛土猫挠得嗷嗷叫。

 

集训是全封闭式,叶修的突然空降对大神们来说与其说是惊喜,不如用惊吓来得更恰当。

 

联盟对世邀赛非常重视,一时间宣传广告铺天盖地,选手们除了特训,还要抽出时间来拍各种宣传照。

 

以前这种事跟叶修没有半点关系,但现在不行了,他是领队啊,再加上之前花花绿绿的君莫笑虐得联盟商业策划大哭不止,如今新仇旧怨加一起,策划们纷纷磨刀霍霍,誓要榨干叶修的商业价值。

 

成果就是联盟出了叶修的专访特辑,限定版多出了10P专门拍摄的西装写真,苏沐橙在职业选手的小群里发过一张样照,虽然很快就删除了,不过下载数量却远远不止当时冒泡的人数。

 

限定版也在发售几秒内全部抢空,至于什么样的手速才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这个暂且不提。

 

而这几天最心塞的莫过于叶秋。

 

他哥好不容易回家了,结果又让荣耀给圈走,但为国争光总不能反对。

长毛土猫气得在家喵嗷嗷,不过该支持的还是支持,谁让联盟出了他哥的宣传照,不愧是我哥呀,穿啥都好看。

 

员工们很快注意到自家总裁的情绪变化,秘书长焦头烂额地安排行程,因为总裁大人非要在世邀赛其间去苏黎世开会...

 

员工们很哈皮,总裁心情好,就会发大红包。

 

于是公司上下都很关心世邀赛,结果还是没能抢到限定版的叶修专访特辑,没办法,手速不在一个层面上啊。

 

长毛土猫顿时炸毛,炸毛的后果就是白小胖遭了秧,谁让他出的馊主意!

 

胖兔狲变身猫抓板,苦不堪言地给叶修打电话求救。

 

果然炸了毛的土猫让红毛狐狸一句话就安抚好。

 

“西装?等我回来穿给你看。”

 

叶秋满意了,翘着尾巴回到总裁室签文件,顺便把几家有名的手工缝纫店全都下了预定。

 

白小胖特别感叹,蹲在叶秋的总裁办公室里吃打卤面。

“这么说我还是国家队领队的启蒙呢。”

想当年可是我带着小叶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叶秋冷哼一声。

“美死你。”

 

白小胖摇头叹气。

“二少你还是当年比较可爱,以前是傲娇,现在只傲不娇了。”

 

然后被黄猫挠得上蹿下跳。


====================

TBC.


Ps.我也...想看老叶的西装写真啊!!猜猜要多少的手速才能抢到限量版...

分享一只霸道总裁の底盘~


双叶还剩一次结束。

  1543 30
评论(30)
热度(15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