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01.黄叶

加了点剧情和回忆杀。。。


>>01.黄叶 


叶修选择的巢穴是一处溪谷,他对闪亮亮物品没那么狂热,木质小屋简单的有点空旷,沙发和床上抱枕布偶都是苏沐橙故意留下的。

 

黄少天还没到,叶修估摸他揣着蛋不敢飞得太快,干脆直接躺在地上补眠。

深渊恶魔的攻击比起之前来要激烈不少,断角之伤还没好透,像这样超负荷运转实在有点吃不消。

最近发现结界出现了破洞,虽然联盟很快便修复了,但叶修的不安并没有消除。

整个联盟或许只有他觉察到,结界在变弱,非常轻微,但还是变弱了。

 

破裂的大地,铺天盖地的恶魔,还有坠落的银龙...

形状姣好的指尖猛然掐进手掌。

不会再发生第二次了,那种事情。

 

黄少天确实没敢飞快,他隐藏了庞大的龙身在云层中滑翔,胸口最坚实的鳞片下藏着龙蛋,此时正在因为第一次远行而兴奋的滚动着。

幼龙在蛋中便开始形成意识和记忆,外界却无法探究蛋内分毫。

除了叶修。

 

对这个联盟最欠揍的龙黄少天有一百二十万分的牢骚可以发,他甚至确信自己能够数落上三天三夜不重复。

因为和这家伙的每一件事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黄金龙忽然在空中一顿,紧接着翻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鳞片下的龙蛋跟着翻了几圈,黄少天吓了一跳,赶紧稳住身形。

[哎哎,小卢小卢你没事吧,不好意思啊,刚才忽然想到老叶那个混蛋太没下限了。他要是敢趁检查的机会捉弄你,别客气咬死他,现在不能咬可以留到以后算账。我跟你说老叶那家伙比深渊恶魔还恶魔,对他绝对不能客气,如果有机会要一口气干死别让他缓过来...]

一向活泼的龙蛋罕见的萎靡了一下,联盟话唠的精神攻击绝对要比他的冰雨更出名。

 

叶修的巢穴黄少天来过几次,那时候他还叫叶秋,莫名退役后失去了名号的叶修黄少天根本联络不上,以前他都是用夜雨声烦联络一叶之秋,而一叶之秋易主,他才意识到可能再也找不到叶修了。

那阵子他偷偷来过叶修的巢穴,里面空空荡荡没有一丝他熟悉的气味,反倒是出来时意外碰见了比平时更加沉默的轮回枪王,还有明显不是顺便路过的微草大小眼青龙。

 

惦记你的人还真多啊,老叶。

 

变回人形踏进巢穴,叶修作为一叶之秋时的红龙气息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是他本身的气味越发明显。

黄少天揉了下鼻子,之前怎么没觉察到,老叶还挺好闻啊...

 

龙蛋放在布兜里挂在他脖子上,上面还有蓝雨兵团长亲手绘的保护法阵。

黄少天抱紧了金灿灿的龙蛋,小卢在他怀里不安份的滚了几圈。

 

“小卢啊,一会见着老叶别紧张有我呢。其实老叶人不坏就是太猥琐,他还欠我好几场PK,还放我鸽子,主动找我的时候一准没好事...”

兴致勃勃的龙蛋瑟缩了一下,蛋壳上金灿灿的斑点好像都黯淡了些。

 

话唠那是本能,黄少天没有看路,他认了个方向直接走过去,那边有叶修的气味。

 

溪流转向的地方有颗大树,黄少天看到叶修侧卧在柔软的草地上似乎在休息。

魔音攻击忽然停止了,龙蛋上的斑点疑惑的闪了闪。

 

距离大裂谷最近的兵团原本是嘉世,不久前嘉世解散,守卫任务便落到了附近的兴欣身上,而新生代的嘉世还在起步阶段,就算邱非已经竭尽全力帮助他的孵育者,前嘉世丢下的烂摊子也足够他们忙得昏天黑地。

 

“靠,老叶这家伙肯定又好几天没怎么睡...”

黄少天咕哝了一句,抱着龙蛋轻手轻脚的靠近——

 

叶修还是在他距离两米远的时候睁开了眼睛。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故意的吧!你肯定是在装睡肯定的!”

剑圣大大被吓了一跳,蹿出去好远一截。

 

叶修对于话唠攻击还是很有抵抗力的,他坐起来舒展了一下腰背,很快又懒洋洋的耷拉下肩膀。

“谁让你偷偷摸摸。”

 

“靠靠靠靠!我这不是怕吵醒你吗!!”

 

叶修挑起眼皮瞄他一下,薄薄的嘴唇卷起一缕弧度。

这便是联盟特产,著名的叶氏嘲讽脸,冯主席哪怕看到叶修的证件照都要吃药。

“第一次抱窝有什么感想啊?黄少天大大?”

 

“卧槽槽槽槽槽!!”

剑圣的狂躁至顿时飙升了200个点。

 

孵育者因为龙蛋的特殊性不能参与战斗活动,仅仅这一条就差点把黄少天给憋个半死,话唠程度飙升三倍有余,喻文州没办法只好打发他去参加联盟会议放风,结果挂着龙蛋黄少天成了本次联盟会议最大的亮点。

 

“靠靠靠靠,叶修你都不知道,微草那王杰希跑来问我要不要治疗焦虑的药草,还说他那有现成的!看不起人啊!”

 

叶修咳了一声把笑意压下去。

“王大眼儿他有经验啊,你忘了小高那孩子就是他孵化的?”

“而且,他那时候跟你一样有产前焦虑症。”

 

黄少天愣了一秒跳起来。

“你才产前焦虑症!我只是孵化孵化!说起来叶修你还欠我好几场PK来PKPKPKPKPKPK!!”

 

“等你把小卢孵出来再说吧,还有你悠着点别把蛋摔了。”

 

黄少天赶紧抱住差点从布兜里翻出去的龙蛋,慌慌张张检查一遍。

 

叶修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冲他勾了勾手指。

“拿过来给我看看。”

 

“老叶你真的行吗?”

黄少天盘腿坐到他跟前,龙蛋还是紧紧捂在怀里。

 

“文州没跟你说么,他还在蛋里的时候都是我检查的。”

叶修丝毫不着急的摩挲着自己的指尖。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把龙蛋推到他面前。

“叶修你可轻点啊,别把小卢弄疼了。”

 

“哥经验丰富着呢。”

叶修没有接过龙蛋,而是伸出两根纤长洁白的手指轻轻搭在蛋壳上。

 

黄少天紧张的盯着他,虽说孵化是费时费力的工作,但每个孵化者都会特别宝贝自己负责的蛋。

 

叶修的双手可以说是他身上最漂亮的部位,此时那微微泛着樱色的指尖笼罩着一团柔光,龙蛋跟着泛起一层黄金般的光亮。

“哦...是个很活泼的男孩啊。”

 

“怎么样怎么样?”

黄少天忍不住低声问道。

 

“没事,小子皮的很,健康的不得了。”

指尖在蛋壳上轻轻摩挲着。

“属性很纯净,不容小觑啊,这孩子。”

 

黄少天松了口气,紧绷的神精缓和下来,靠的如此之近,到处都是属于叶修的气味。

也仅仅只是他的气味儿而已。

 

黄少天前几次见到叶修时都很匆忙,他一直以为嗅不到属性气息是因为叶修被剥夺了名号之角处于虚弱期,但各方面情报都表示叶修不仅没有因为失去‘一叶之秋’而变弱,反而在持有了那把古怪的武器后隐隐有更强的趋势。

他以为叶修大概已经重塑了名号,只是还没来得及告诉大家。

但现在看来似乎不是这样。

名号必须要依存于属性,而叶修身上,并没有任何属性的气息。

 

没有属性的龙族?

黄少天不由瞄了眼挂在叶修身后的千机伞。

或者说,拥有全部属性的龙族?

 

叶修不知道黄少天在想什么,他检查完龙蛋的健康状况,顺便跟小卢聊了几句,这才松开手指。

“完了。”

 

“这就完了?”

还在发呆的黄少天愣了下。

 

“你以为要多久啊。”

叶修没骨头一样往后蹭了蹭靠在树上。

“小卢说让你把布兜系松点,快勒死他了。”

 

“我这不是怕掉了嘛!”

黄少天轻轻拍了下龙蛋。

“臭小子要求那么多,还不快点出来孝敬大爷。”

 

叶修叼了跟烟没点上,他望着对着龙蛋絮絮叨叨的黄少天决定救小卢出苦海。

“行了,小卢不嫌吵我还嫌呢,剑圣大大去玩吧,小卢我给你看着。”

 

“龙蛋不是要随时带在身上么?”

 

“你不会真是24小时都带着吧,天天被话唠攻击就算了,还得陪你洗澡开大号,要点良心啊剑圣大大!”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是魏老大跟我说要随时带着身上的!他说他当年就是这么孵出队长的!”

 

“啧啧,老魏的话你也信。”

叶修一脸嫌弃的瞄了瞄黄少天。

“联盟的智商底线有孙翔一个就够了,你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靠靠靠靠!叶修有种来PKPKPKPKPKPKPK!!”

剑圣大大拔出他的冰雨。

 

“来就来啊,我又不需要孵蛋。”

叶修无所谓的摊摊手,联盟剑圣被K.O在地。

 

黄少天充满挫败感的转来转去,话唠度连翻几倍。

 

“我说真的,少天你去玩玩吧,小卢我给你看着,当年老魏一时半会儿回不来,那两天文州还是我孵的呢。”

叶修被他转的头晕,忍不住再次提议。

 

这件事黄少天不知道,大概说出来他也不会信,龙蛋需要同族才能孵化,若是属性相克,说不定还会给龙蛋造成伤害。

而叶修肯定不会跟喻文州是同族。

 

“叶修你...”

 

注意到他的疑问,叶修挑起眼皮瞄他一下。

“怎么你不记得了?”

 

“不记得什么?”

 

“不记得就算了,有问题回去问文州吧。”

 

“卧槽!你别说话说一半啊!”

 

“呵呵~”

 

“操操操!”

 

对于叶修,黄少天还是绝对信任的,这人虽然没有下限,却从不说谎。

他抓抓脑门。

“小卢交给你可要悠着点,别抽烟啊万一烟灰掉到蛋上怎么办,也别说些乱七八糟的把小卢带坏了...”

 

“行了行了。”

叶修把龙蛋抱进怀里,不耐烦的把黄少天踹一边。

“我说你去微草抓点药吧,比王大眼儿那会还焦虑。”

 

“说谁焦虑啊呸呸呸呸呸!我这是担心!担心懂不懂啊!”

 

“是是是~”

把龙蛋扒拉着抱紧点,邱非孵化以后叶修就没再接触过龙蛋,他几乎习惯性的蹭了蹭沉甸甸的球体,在光滑的蛋壳上贴了下嘴唇。

 

黄少天忽然有点羡慕那颗蛋。

 

“哎哎哎哎哎,老叶你乱亲个啥!”

 

“隔着蛋壳激动什么。”

叶修赶苍蝇一样摆摆手。

“剑圣大大你怎么还在这?”

 

黄少天非常想拿冰雨在他身上捅几个窟窿。

 

叶修刚想打个盹儿,忽然一阵强风刮得他睁不开眼,黄金色的龙族张开翅膀,遮天蔽日。

“...黄少天你给我缩小点,那么大块头烦不烦!”

 

剑圣大大刚想来个一飞冲天,被叶修这一吼败了气势,不太情愿的把自己缩成一只雪橇犬大小。

“叶修叶修你这地方太小了换个大点的吧,我那附近有个不错的地方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不行你住我那也可以呗反正你有密钥...”

 

叶修本来就有点乱糟糟的头发给吹成了杀马特,千机伞一抖准确的把绕着他乱飞的黄少天捅的在半空中翻滚。

 

“卧槽卧槽卧槽!”

剑圣大大迅速稳住身形,翻过肚皮看了看,幸好龙鳞很结实。

“要是在我完美的鳞片上留下划痕老叶你怎么赔!”

 

黄少天的龙形非常漂亮,厄,在他不说话的情况下。

 

“你哪有那么容易被破防。”

叶修打了个哈欠,把热乎乎的龙蛋抱得更紧些。

“我这是小了点,不过物产还挺丰富,剑圣大大出去玩记得捉点晚餐回来。”

说罢拉上披风兜帽,侧过身去不再理他。

 

黄少天独自跳了会脚,看到叶修似乎是真的累了,只好悻悻的冲去树林里虐待小动物,惹得到处鸡飞狗跳。

 

叶修薄薄的嘴唇卷起来,他睁开眼抚摸了一下龙蛋。

“摊上这么个家伙你也够辛苦的。”

 

蛋壳上的斑点微微闪动了一下。

 

“哦?这么喜欢少天?不过也是,这家伙除了有点烦其他都挺好。”

指尖摩挲着温暖的龙蛋,叶修凑过去轻声说。

“差点忘了给小朋友一点见面礼。”

 

指尖泛着微光,一股属于黄金龙的精纯气息穿过蛋壳慢慢流进幼龙身体。

“怎么样?是不是比少天的还要好吃?”

 

蛋里传来惊诧的波动,叶修呵呵笑起来。

“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别告诉少天。”

 

黄少天回来时已经到了傍晚,叶修这地方虽然小,但好东西还挺多,他甚至在山崖上找到一片罕见的龙櫆花,等到回神已经把那片草地翻滚蹂躏的满是狼藉,龙櫆花这种植物对龙来说,就像猫薄荷对猫一样有吸引力。

 

叶修还在原地,这次是真的睡着了,黄少天靠近时并没有醒来,龙蛋安稳的呆在他怀里,属性气息似乎比来之前精纯了一点。

黄少天轻轻戳了下圆滚滚的蛋。

“臭小子,在老叶这儿就这么乖。”

 

金色的斑点闪了闪。

没办法,吃人嘴短嘛。

 

叶修是被饿醒的,他觉得好像闻到了油脂混合香辛料的诱人气息,甚至能分辨出香蜂草和罗勒叶的味道。

他坐起来,怀中的龙蛋向他传出询问的意念。

叶修习惯性的抚摸着蛋壳,回过去‘睡饱了没事’的讯息。

 

“叶修你醒啦?快来吃饭吃饭吃饭吃饭!让你看看我的手艺!队长都说我最近手艺见长,你快来试试!”

噼里啪啦一串魔音灌进脑子,叶修摇摇头看到黄少天搭了个简易烤架,正往铁钎上串鹿肉。

 

叶修确实饿得不行,但过度疲劳的乏力感在深度睡眠后终于爆发,叶修觉得身体就像散了架,连怀中的龙蛋都快抱不住。

他把快要滑出去的蛋扒拉回怀里,懒洋洋的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好了就送过来。”

 

“靠靠靠靠!猎物是我打回来的肉是我烤的还要给你送过去?!”

 

叶修咋着嘴巴习惯性的想要掏烟,看到怀里的蛋又忍住了。

“你那油烟那么大,熏到小卢怎么办。”

“再说了,这是我的地盘,里面所有东西都是我的。”

他伸出手指慢条斯理的画了个圈,最后指向黄少天。

“连你也是我的。”

 

“靠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真想糊他一脸辣椒面。

 

剑圣大大象征性的跳了跳脚,最后还是不情愿的端着盘子过去。

 

叶修突然皱起眉。

“少天你去哪撒野了?怎么浑身都是龙櫆花的味道?”

 

联盟话唠难得卡壳了一下,眼神开始飘忽不定。

“咳,谁晓得你这里有龙櫆花,我路过不小心中招了...”

 

叶修接过盘子很嫌弃的往边上挪了挪。

“离我远点。”

 

“卧槽卧槽!”

黄少天拽起衣领闻了闻。

“真有那么大味儿么?”

 

叶修对龙櫆花抵抗力很弱,一点点花汁就能把斗神撸翻在地,这在兵团高层间不是什么秘密。

 

“我对那玩意不行你又不是不知道。”

叶修曲起腿把龙蛋搁在中间,腾出手来吃晚饭。

“哟,剑圣大大手艺不错啊。”

 

“那必须的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黄少天郁闷的望着离他两米远的叶修,又一次揪起衣领闻闻。

“要不我去洗个澡?”

 

叶修一边吃饭一边分心跟小卢聊天,含糊的应道。

“快去快去。”

 

龙蛋哄睡着时天已经黑透了,不远处橘黄的篝火劈啪作响,这个时节温度适宜,叶修怀抱着暖烘烘的蛋,没有烟叶提神有些犯起困来。

 

忽然肩膀一沉多了个脑袋,紧接着年轻龙族修长有力的四肢便缠了上来,紧紧将他固定在怀里。

叶修瞄见了一缕湿润的金发,水珠沿着下颌滑进衣领中。

 

“少天你怎么洗冷水澡?”

叶修摸了摸箍在腰上的手,有些凉。

 

“烧水太麻烦了。”

肩上的脑袋蹭了蹭。

“叶修叶修叶修你都瘦的只剩骨头了简直硌死人。”

 

“硌人你就别搂呗。”

有现成的靠背不用那不是联盟下限的风格,叶修一点不觉害臊的在黄少天怀里扭了个舒服的姿势。

 

黄少天这回倒是难得没唠叨,箍在叶修腰上的手紧了紧。

“叶修叶修,我闻不到你的属性气息,你现在到底怎么回事儿?”

 

叶修低笑了一声,他没有回答,微微向后侧过头。

“累到没力气了,剑圣大大行行好给补个法力呗?”

 

“...叶修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龙族可以互相补充法力,在危急关头常常能够救回一条命。

但法力补给只限属性相同的同族,不然就会像输入不同血型那样造成可怕的后果。

这是常识,每个龙族都知道。

 

“我当然知道自己再说什么。”

叶修催促道。

 

“喂喂我说老叶,这出了后果你自己承担啊...”

黄少天扣住叶修的手掌,开始小心翼翼的调动法力。

他嗅不到叶修的属性,搞不好这条龙族铁律现在对他根本没用。

 

“你这样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补满啊。”

叶修漂亮的手指叉在黄少天的指缝间,灵巧的敲打着手背。

 

法力补给只要有皮肤接触就可以了,但还有一个更加快速的方法。

 

叶修侧过头舔了下黄少天的嘴唇,蜻蜓点水一触即走。

 

联盟的机会主义份子难得愣了下。

“你这是要在小卢面前耍流氓啊,要点下限别带坏了孩子。”

 

“亏你孵了这么久,看不出来已经睡着了?”

叶修卷起薄薄的嘴角,是他的招牌笑容。

 

黄少天探头瞅了瞅叶修怀里安稳的龙蛋,斑点轻微而规律的忽明忽暗,如同呼吸的节奏。

“...这小混蛋,到你这就这么乖,平时我抱着睡都会滚出来。”

 

“哥是什么人。”

 

黄少天反射性的想回他,怕吵醒小卢只好把唠叨嚼嚼都吃了。

 

“我说你到底补不补啊。”

叶修懒洋洋的声音落在他耳边,黄少天垂眼看到叶修因为后仰而伸展开的咽喉,苍白的线条一直延伸到锁骨,最后消失在衣领的遮掩下。

 

“补。怎么不补。”

 

叶修轻微的笑声消失在黄少天口中,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唇舌接触,但补给意义上还是头一遭。

 

黏膜接触。

这是比单纯皮肤接触更有效和快速的方法,认真来说做爱才是最完全的补给方式,不过太费时间还得挑对象,远没有接个吻来的有效率。

 

舌尖互相推抵着,含不住的唾液顺着下颌流到昂起的脖颈,黄少天感觉到自己的法力沿着交缠的舌尖像叶修那边流去,不紧不慢的充盈着对方。

不是非常时期补给不用着急,叶修控制住节奏慢慢汲取自己需要的量,不多也不少。

 

补充完毕两人都有些气息不稳,嘴唇还黏在一起,叶修低笑了起来,又一次舔过黄少天的唇缝。

“呵,多谢款待,剑圣大大。”

 

是时候反击了,联盟的机会主义份子。

 

黄少天一口嘬住叶修未来得及收回的舌尖,卷住那块软肉入侵到对方口中——

忽然他像电了一下睁大眼睛,刚想松开被叶修一把扣住了后脑。

 

黄少天从叶修嘴里尝到了属性的味道,是精纯的黄金龙气息,比自己的还要精纯许多。

 

叶修把那一点点属性气息渡过去,这才松开黄少天擦了擦下颌上的唾液。

“好吃么,少天?”

 

“...叶修你到底...”

 

“厄?看来你真不记得啊,那回去问文州吧。”

 

“靠靠靠,你好歹给点提示啊!”

 

“嗯...”

叶修换了个姿势,“你被老魏捡回来的时候,我给你补过法力,忘了?”

 

“卧槽!那时候是你啊!”

 

黄少天遇到魏琛时并不算愉快,那时他还处在幼生期连化形都不能,被深渊恶魔像逗猫一样围猎,要不是魏琛路过顺手把他拎回来,联盟剑圣说不定早就被啃得连渣都不剩。

 

魏琛拎着小黄金龙的尾巴,金色的幼龙扑腾了几下效果不佳便放弃了,只有那张嘴巴一直吧啦吧啦个不停。

 

“队长你回来了...这是?”

尚未成年的蓝龙迎上来,看到魏琛小猫一样拎在手里的幼龙不由一愣。

 

“路上捡来的,文州啊,去给这小子打盆水洗洗,臭死了。”

魏琛一抬手,黄金幼龙被他拎着尾巴扔了出去。

 

“靠靠靠!你不会轻点!小心告你虐待虐待虐待虐待...哎哟!”

幼龙栽进了有些瘦弱的臂弯里,抬头看到一双笑得弯弯的蓝眼睛,像是曾经的月亮湖泊。

“你谁啊?”

 

“喻文州。”

蓝龙少年说。

 

喻文州有些先天不良,族里想要放弃他时被魏琛捡了回来,费了好大劲才孵化。

蓝龙少年刚学会化形不久,十几岁的模样,却已经稳重的像是活了好几百年。

 

各大兵团此时都处在起步阶段,战队指挥部还都寒酸的可以,哪有浴缸这么高级的玩意。

喻文州真的端了盆水来,黄金幼龙在他微笑的注视下不情愿的跳进去,又立马嗷嗷叫着蹦出来。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疼死了!”

 

“怎么回事?”

 

金色的幼龙没好气的瞪他一眼,伸出细长的舌头舔着前爪,那里有一道不算大的伤口,正慢慢向外渗出血液。

 

“受伤就早点说出来。”

蓝龙少年端出药箱,小黄金龙很不屑的扭到一边。

 

“这种小伤舔舔就好了,包扎还不嫌麻烦...卧槽卧槽你轻点!靠靠靠靠靠靠!疼死了疼死了!”

 

喻文州不吃他那套,坐下来抓过爪子上药,那慢条斯理的动作简直就是煎熬,差点让小黄金龙痛得哭出来。

 

“之前不是还很勇敢么?”

喻文州一直和魏琛一起,还有就是来了准没好事的叶秋,比自己更年幼的龙族这还是第一次见。

 

“我哪知道,反正就是疼死了疼死了疼死了...”

小龙蹭了蹭缠着绷带的爪子,警惕的瞄了眼喻文州,赶紧把爪子藏到翅膀下。

 

“你的孵育者呢?”

 

小龙在盆里扑腾着,水花溅的满桌都是,他顿了下,继续在水里打滚。

“死了。”

 

喻文州抿了抿嘴唇。

和他猜测的差不多,孵育者会将幼龙养育到化形阶段,这种时期独自出现在侵蚀区的幼龙,只有失去了孵育者这一个答案。

 

“洗干净了?”

魏琛端着饭盆踹开门,把那一筐子烤红薯扔桌上,顺手从怀里摸出枚鸡蛋丢给喻文州。

 

“你要干啥!”

小黄金龙很警觉的扒着盆边,这个看上去脏兮兮的蓝龙术士抓他尾巴的时候可一点没留情。

 

“小鬼,来蓝雨?”

 

“有好处没?没好处我可不来啊,你别想坑蒙未成年人...”

小龙嘴上唠叨个没完,眼睛却直勾勾盯着喻文州手里香喷喷的烤红薯。

蓝龙少年目不斜视地剥开外皮,递给坐在旁边的魏琛。

 

‘大灾难’太过突然,除了来自深渊恶魔的袭击,还有各种负面影响,首当其冲的便是疾病和食物短缺。

小龙已经饿了几天,这时候盯着烤红薯眼都快绿了。

 

“跟着爷爷我包你吃香喝辣!”

 

“那先给我吃饭!先给我吃饭!”

 

魏琛甩手丢过去一枚鸡蛋,小龙嗖的窜起来叼嘴里,嘎吱咬几瓣儿。

 

“我操你吃慢点!把蛋壳吐出来!”

 

黄少天就这样留在了蓝雨,小黄金龙精力旺盛,没少缠着喻文州闹腾,不过基本只有被阴的份,后来慢慢学乖了,再后来就跟在喻文州后面队长长队长短,一起扛起了诺大的蓝雨兵团。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如今小龙正浑身滚烫的趴在喻文州怀里,烧得哼哼唧唧。

 

“队长,少天一直不退烧。”

 

黄少天前爪上那个小小的伤口一直没有愈合,喻文州总算明白了小龙当时为什么会痛得嗷嗷叫——深渊气息侵蚀了伤口,毒素抑制愈合,并且开始往体内扩散。

 

魏琛狠狠抽了口烟,幼龙需要补给,但蓝雨却没有黄金龙。

他把烟屁股扔在地上碾了又碾,最终还是支起了通讯法术。

 

“厄?老魏?真稀罕啊你?”

那头传来个懒洋洋的声音,夹杂着战斗发出的激烈声响。

 

“没空跟你瞎啰嗦,叶秋,我家孩子快不行了,你得赶紧来一趟。”

 

叶秋拎着战矛出现时,喻文州已经等了半晌,还未开口就被叶秋扶着肩膀转了几圈,上下打量好一阵。

“文州这不是好好的么,老魏你以后少拿这种事忽悠我啊。”

叶秋那身衣服破破烂烂,身上到处是抓痕,看得出他是为了节约时间,干脆直线杀过来。

 

“不是他,是这小子。”

魏琛直接把叶秋推进屋,幼小的黄金龙蜷缩在枕头上,因为高热而微微颤抖着。

 

“什么时候捡的?老魏你这是打算把蓝雨搞成童子军?”

叶秋摸摸下巴。

“哎哟这孩子资质很好啊,属性相当纯净嘛。”

 

“你哪那么多废话,还不快给看看。”

 

叶秋没再说什么,他摸了摸幼龙小小的龙角,一缕微弱的黄金龙气息顺着指尖输送过去。

“这孩子怎么搞的?”

 

“被深渊气息侵蚀了伤口,现在看上去似乎已经扩散进体内了。”

 

“深渊气息啊,有点麻烦了。”

叶秋嘟哝着,解开外套把昏迷不醒的幼龙抱进怀里,转身在床榻上盘腿坐下。

“我会把深渊气息驱逐出去的,但是要花点功夫,作为交换,这段时间老魏你就去嘉世的战线帮把手吧,虽然肯定顶不了我,总比没有强。”

 

“我操,叶秋你能不能要点脸?!”

魏琛险些把灭神的诅咒捅到他鼻子上。

“我走了蓝雨怎么办?”

 

“文州在呢,你怕啥。”

“还是你连自己家孩子都不相信?”

 

魏琛真他妈想一棒子敲死他得了,免得那张嘴到处祸害。

他瞄了眼千辛万苦才孵出来的蓝龙少年,此时正低着头不知想些什么。

 

手掌重重的拍在肩头上,少年的身体还有点单薄,忍不住微微摇晃一下。

“好好干。”

说罢拉上披风兜帽踏出门槛。

“叶秋你别给我偷懒,少天要是有个啥看我回来不虐死你!”

 

叶秋耷拉着眼皮呵呵两声,抚摸着怀里金色的幼龙,外面有蓝光一闪而逝,是传送阵。

 

“叶秋前辈。”

蓝龙少年湖水般的眼睛看着他,似乎欲言又止。

 

“你行的。”

他说,嘴角卷起一缕浅淡的弧度。

“你行的。”

 

喻文州看着他,忽然就笑了。

“叶秋前辈,少天就拜托你了。”

 

黄少天迷迷糊糊觉得被某个人抱在怀里,暖烘烘的温度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孵育者——

可是已经再也见不到了。

一粒一粒水珠从幼龙紧闭的眼睛里掉落,又被人慢慢拭去。

 

“没事了。”

他听见有人这样说。

“乖乖按照自己的步调慢慢长大就好,不用着急。”

有香味传了过来,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是夏日大雨过后的树林,还是清晨初绽的花蕊,又或者是捡到一颗糖果,丝丝甜味渗进心脾。

金色的幼龙睡着了,安稳的窝在全世界最安全的臂弯里。

 

深渊气息入侵不算深,就是这样叶秋也足足花了三天才彻底驱逐掉,黄少天是不知道这些的,小龙没心没肺的睡了好几天,醒来就精神奕奕的喊饿。

 

“说起来少天你当时只有那么一点儿大...”

叶修比划了一下。

“还在我怀里睡得肚皮都翻出来,谁想现在连你都要孵蛋了...”

 

“别占我便宜,你那会儿不也是刚成年,毛长没长齐都不知道!”

 

“呵呵,我长没长齐你还不清楚?厄?”

上扬的尾音像只毛茸茸的小爪子,挠得黄少天心里发痒。

 

他顺着修长的脖颈一直舔上耳垂,含住那块白嫩的软肉卷在舌尖里——

“叶修,我想操你。”

 

“注意点,小卢还在这呢。”

叶修不为所动,伸手把乱咬他耳朵的黄少天推开。

 

“靠靠靠,那就摸两下,叶修叶修叶修,好久没操你了,想操到你爬不起来。”

 

“注意形象啊剑圣大大。”

叶修卷着唇瓣,侧头擦过黄少天的耳垂。

“哪回不是让你操的合不拢腿?”

 

剑圣裤裆里的冰雨瞬间出鞘。

 

一口咬住还带着弧度的嘴唇,撬开齿列舔抵上颌,不出意外听到一声软糯的鼻音。

“老叶老叶,你这里很弱啊,知道么?”

 

“接吻的时候别那么多废话。”

叶修含着黄少天下唇,主动把舌尖探进他口中。

 

黄少天灵活的勾住那块溜滑的软肉,吮出一串轻微的水泽声。

修长的手掌顺着衣摆摸进去,叶修这阵子瘦归瘦,腰上软肉倒是一块没少,捏的黄少天满手滑腻,忍不住掐了几下,引来些许轻微地呻吟。

 

剑圣裤裆里的冰雨早已出鞘,此时抵在叶修身后磨蹭,带来异常强烈的存在感。

黄少天依旧缠着他的舌头,指尖顺着皮肤肌理一路上行。

 

叶修觉得有点不妙,这好像是快要走火的节奏,虽然这火好像是他自己点的,但现在真的不是烧起来的时候啊!

 

他正想给缠着他不放的黄少天一发肘击,怀里的龙蛋忽然咕噜翻了个跟头——

 

还黏在一起的嘴巴瞬间分开,剑盟剑圣和曾经的斗神异常紧张的盯着那枚圆滚滚的龙蛋。

龙蛋摇晃了一下,很快便安静下来,金色斑点忽明忽暗。

 

“吓死我了,原来只是翻个身,靠靠靠,都差点忘了小卢还在这。”

 

“所以,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剑圣大大你就收起凶器洗洗睡吧。”

叶修把那只还摸在他胸上的手从衣服里拽出来,抱紧了差点从怀里滚出去的龙蛋。

“我要睡了。”

 

“靠靠靠靠,叶修你吃饱了就睡?!”

“我怎么办,我怎么办?!”

 

“爱上哪上哪,自己撸去。”

叶修挑开一只眼皮瞄他,翻身罩上兜帽。

 

“小卢还在就算了,下次一定干死你干死你干死你...”

黄少天不爽的絮叨了一会儿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仍显苍白的脸上比起之前来有了一分血色。

他抚摸着对方略长的发尾,手指一弹熄灭了篝火。

 

叶修梦见自己在跟一只章鱼搏斗,但是无论如何挣扎都不能摆脱缠在身上的触腕。

他艰难的睁开眼,清晨浅黄的微光从树叶空隙间滑落,照在黄少天耀眼的金发上。

叶修看了看缠在自己身上的修长手脚,总算明白了梦里的大章鱼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把他搂的死紧,龙蛋夹在中间痛苦的晃动着。

 

年轻龙族的睡脸比醒着的时候柔和许多,微微撅起的嘴唇上还有亮晶晶的口水。

叶修没空欣赏此时剑圣大大天真无邪的睡相,他伸手捏住黄少天高挺的鼻子,另一只手去解救差点被挤成蛋饼的小卢,然后在黄少天条件反射式的魔音攻击下抱着龙蛋逃出生天。

 

“叶修叶修,我马上就要走了。”

黄少天蹲在叶修旁边,后者拿着叉子专心等待一碗泡面是如何在三分钟后见证奇迹的。

 

“哦,替我向文州问个好。”

叶修瞄了眼计时器,还有一分半。

 

“叶修你也太不厚道了!再也不给你补给了!你就那样趴地挺尸去吧!我要为联盟除害!”

 

叶修的嘴角卷了卷。

“既然剑圣大大不给补的话,那就只好去找其他人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那么拉仇恨谁会给你补啊!”

 

“我想想,小周说不定能行啊,那孩子乖的很,脸长得又好。”

 

黄少天忽然想起了叶修失踪那段时间里愈发沉默和暴力的枪王。

以前联盟会议时黄少天没少跟周泽楷抢过叶修旁边的座位,因为通常另一边都是韩文清的固定席,剑圣大大还不想跟拳皇发生正面冲突。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听到没有不准去找周泽楷!”

 

“剑圣大大你那么激动做什,不知道还以为你暗恋枪王呢。”

叮。三分钟到了,叶修揭开盖子,满满的红烧牛肉味。

 

“因为...因为冯主席!对冯主席!你要是玷污了冯主席的宝贝疙瘩他肯定会过去的!救不回来的那种过去!”

 

“是么...”

叶修喝了口汤,开始吸溜面条。

“那你倒是说说我找谁最没危险啊?”

 

黄少天想说你找我呗找我呗,忽然惊觉这是对面那人下的套子,跳起来噼里啪啦又是一顿魔音攻击。

 

叶修在黄少天的伴奏中淡然的吃完泡面,补给确实是个问题,他想,老韩的话坦白了跟他说开搞不好会给补,不过事后大概会被揍上一拳。

 

“少天你要回蓝雨了吧,跟文州说一声我大概过几天会去拜访。”

叶修把龙蛋重新挂在黄少天脖子上,很满意自己在他脖子后面系的那个蝴蝶结。

 

“你可以跟我一起回去啊,兴欣最近在休整期没什么事吧。”

 

“我要先去趟霸图。”

 

“...靠。”

 

霸图的韩文清跟叶修认识最久,这在联盟几乎人尽皆知,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位纠缠了许久的老对手,说不定才是叶修除了苏沐橙以外最信任的人。

 

“张新杰那边的定期检查到了,我倒是想晚两天,但那家伙强迫症多严重你又不知道。”

 

黄少天最后嘟哝了什么叶修没听清,他只知道剑圣大大忽然多云转晴的带着龙蛋飞走了。

 

[...小卢小卢你说老叶过几天来蓝雨到底啥事啊?他是不是找队长啊?其实他想多住几天也是可以的,反正空房间还多,大不了跟我睡也行啊...哎哎小卢你是不是睡着了,怎么也不动一动...]

 

蛋里的卢瀚文捂上耳朵。

他一点也不想知道兵团高层间的感情故事。

蓝雨卢瀚文,此时正试图把自己伪装成一枚普通的鸡蛋。


====================

TBC.黄叶结束


韩叶被吞了下面是不老歌补档:

韩叶1

韩叶2

  4533 94
评论(94)
热度(453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