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8.双叶⒂

<<08.双叶⒂


叶修差点笑死。

“你最近是不是看什么奇怪的电视剧了?”

沐橙喜欢的那种,楚云秀友情推荐。

 

“我跟你说正事。”

 

“我也说正事,不回去,等我把事儿办完。”

 

叶秋气得牙痒痒,翻个身蒙进被子里,叶修还隐约听到他嘀咕,要去对面剪嘉世的网线云云,红毛狐狸乐得不行。

 

“好了,我自己都不在意,你别当回事。”

 

长毛土猫闷在里面不肯出来,半晌,叶修看到被子底下鬼鬼祟祟伸出一只梅花般毛茸茸的爪子,粉嫩的肉球四处摸索,叶修看着好笑,伸手去戳,让那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握住。

 

“哥,我们回家不好吗?”

长毛土猫露出两只眼睛,挺委屈的样子让叶修想起当年的小黄猫。

 

“回去让老爹笑话?”

 

“去我那住,你不是不想放弃吗?资源什么我可以给你弄。”

姜黄色的土猫从被窝里钻出来,胸口一圈白毛威风极了。

 

“你不是对荣耀没兴趣吗?”

叶修看着好笑。

 

“是没兴趣。”

土猫哼了一声,没兴趣不代表不会关注。

 

“我在这挺好,老板娘对我可放纵了。”

陈果那个爱憎分明的性子什么也藏不住,多年的嘉世粉说黑就黑。

 

叶秋顿了顿,靠过来问道。

“她真不知道我是谁?”

 

“我家老板娘不看财经新闻。”

红皮狐狸爬起来,把土猫摁进被子里,像以前那样给他掖好缝隙。

“睡觉,你明天还得回去吃年夜饭。”

 

长毛土猫沮丧极了,他还以为今年能跟哥哥一起过年,总裁大人不开心,伸爪把他哥哥扒拉到怀里搂着。

“那你什么时候回家?”

 

“厄...快了吧,再过两年。”

 

“你这么肯定?”

 

叶修叹气,他想摸摸黄猫的耳朵,想起什么也摸不到,最后只好放弃。

“我在电竞圈已经算高龄了,再过两年怕是想打也打不动,只能回家养老。”

 

叶秋暗地里撇嘴,这叫高龄?明明之前还在生龙活虎地到处虐人。

 

“回家之后你可要收留我啊,我现在一穷二白,京城房价那么贵。”

 

“尽管回来就是,还会饿着你么?”

叶秋哼一声,总裁大人不差钱。

 

“是是,我以后可就指望你了。”

叶修笑,他就喜欢弟弟的得瑟劲儿,昂着脑袋的黄猫特别可爱。

“睡吧。”

 

“早点回家。”

 

“嗯。”

 

“我不会乱跑的,之前那是开玩笑。”

 

“嗯。”

 

“...晚安。”

 

黄猫挤到红皮狐狸旁边,舔舔耳朵尖,就像他们小时候那样,要靠在一起才能放心睡。

他们从一个渺小的细胞开始就在一起,聆听着对方的心跳成长,他们是彼此不可分割的半身。

 

“嗯,晚安,我的小秋秋。”

 

叶修醒来时叶秋已经不在了,他被盖得严严实实,连毯子都裹在身上,像个包装过度的月饼。

 

男人耙了耙头发,捏住眉心使劲揉了揉,他对酒精实在没辙,即使那么一点点也足够受的。

 

红毛狐狸慢慢腾腾地下楼来,正看到下边站着一只非常漂亮的大长腿薮猫。

 

“过来了。”

男人打着哈欠,昨晚那么挤依然睡得很饱,或许因为身边那个人是这世上最亲密的存在吧。

 

“是啊。”

苏沐橙点头,今天是年三十,他们每年都是一起度过。

 

“那货走了没有?”

 

“就走了。”

叶秋站起来,看一眼他懒洋洋站在楼梯上的哥哥。

 

“这么早就走?大家一起再吃个中饭呗?”

陈果说,好不容易苏沐橙也来了,热闹一下多好。

 

“不能不走了。”

“再晚就赶不上晚饭了,我可不像某些不孝子。”

长毛土猫翘着尾巴,叶总在生人面前总是架子很大。

 

“嗯,你就连同我那份,在家好好乖一乖吧!”

红毛狐狸朝他挥挥爪子。

 

“哼!你最好快点回来。”

叶秋说,他顿了顿,最终还是没再说什么,抓起外套穿上。

 

“我走了,混账哥哥!”

 

叶修很随意地摆摆手,转身头也不回地坐在电脑前。

“活动几点开始来着?”

 

“那就是叶秋啊,跟你真是一模一样。”

苏沐橙趴在他椅背上。

 

“是吧,我早就说了。”

叶修弹弹烟灰。

“不过只有脸一样。”

 

苏沐橙很同意。

“看着比你有出息呀。”

 

“必须的,我弟弟什么人。”

叶修说,理所当然的不行。

 

“那你什么时候回家?”

 

“过两年吧。”

红毛狐狸漫不经心地回答,此时的他还不知道,这个过两年,就真的过去了两年。

 

但叶修掉马却没有等那么久。

 

荣耀将近十年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是什么?排在前三甲的永远都有818叶秋的真实面目。

 

不过叶家保密工作做得极好,叶修才能浪了这么多年都没掉马。

 

是时候掉了啊。

红毛狐狸想,于是君莫笑就这么掉马了。

然后据不完全统计,那天叶氏集团因为惊吓过度而意外受伤摔倒的员工占到四成。

 

#天啦撸,我家总裁沉迷的男神是他双胞胎哥哥#

 

第一时间冲到叶秋面前的人却是白小胖。

 

“啊啊啊啊啊啊!秋儿!那真是小叶子?!”

胖兔狲直冲总裁办公室,秘书长没敢去拦那颗灵活的肉球。

 

叶大总裁看都不看他,长毛土猫舔舔爪子,在文件上盖个戳。

“小叶子是你能叫的么?叫叶修,那是我哥。”

 

白小胖挠挠脸,原地转了好几圈。

“...还真是啊...卧槽,这么多年粉的大神居然是我发小?!”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叶秋白他一眼,脸上写满鄙视。

 

“靠,你知道都不告诉我!”

 

“告诉你能有什么用。”

叶秋收起文件,打开公司内部群,很满意里面惊愕到痴呆的员工们,随手发个大红包叫他们回魂。

 

白小胖这才想起叶修是离家出走的,一直不肯露面估计也是因为这个。

 

“那他现在出现不要紧了?”

 

“没事,老爸这些年都让老妈吼怂了,只要我哥肯回家什么都好说,再说不是还有我么。”

叶秋看着他们嗷嗷叫着抢红包,心情特别好,长毛土猫得意地翘起尾巴。

 

你们的叶神,那可是我哥。

 

自从叶修掉马之后,叶秋最后那点顾虑也没有了,长毛土猫表示,这是我哥,我哥说兴欣能赢就能赢,有意见就不要抢红包。

 

公司上下顿时噤声,行行行,你是boss,你发工资,你说是啥就是啥。

 

叶秋就是表个态度,免得有人不长眼乱叽歪,再敢说他哥坏话,挠你一脸血。

 

叶总还特别大方,只要兴欣赢了就发红包,特大特饱满,公司里其他战队的粉丝一边哭一边抢,谁会跟钱过不去啊。

 

而兴欣跟轮回总决赛那天,叶秋破天荒地给全公司放了半天假,他自己拉上白小胖跑去胡同口买了二斤卤牛肉和芝麻火烧,蹲在那间装饰高雅的总裁办公室里看直播。

 

当白小胖跳起来欢呼时,叶秋盯着显示屏默不作声,心口噗通噗通跳着,那股不属于自己的微妙情绪传遍四肢百骸。

 

男人微笑了一下,啊,混账哥哥现在是这种心情啊。

 

长毛土猫跳上桌子划拉出手机,爪子一挥狂撒红包。

 

结果就是公司群里鸡飞狗跳,原本还坚定不移支持着枪王美貌的前台小妹一秒倒戈,手速飞快地冲上去抢红包。

 

叶秋支着脑袋看自家员工上蹿下跳,正琢磨着找个借口去看他哥,忽然手机叮咚一声,那是他特别设置的消息提醒。

 

叶秋点开一看,腾地站起来。

 

对话框上一个皱巴巴的‘笑’,里面躺着一行字。

 

[回家了,来接我。]


=====================

TBC.


Ps.分享一只霸道总裁の肉球。

“挠你!”


挠我挠我!!

  1473 45
评论(45)
热度(14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