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主伞修]《If~Animal》平行世界 HE ②

 <<伞修②


吴雪峰买完东西回来就看到那两个小孩,这么大热天还傻乎乎地坐在体育馆外边。

 

“还不回家,我买了鸡腿,等会儿做炸鸡。”

 

“我要吃炸鸡!”

红皮小狐狸跳起来,扑到雪豹跟前滚两圈,末了才想起轮椅上苏沐秋,又赶紧折回去。

 

小白狐气得爪子乱挥。

“叶秋你个没良心的!”

 

叶秋只好冲他嘻嘻笑,推着苏沐秋跟吴雪峰一起回家。

 

吴雪峰来了之后苏沐秋的家庭地位就直线下降,他的小少爷每天都巴巴地跟在漂亮的雪豹身后,雪峰长雪峰短,就连苏沐橙都很黏他。

 

吴雪峰简直心花怒放,每天变着花样投喂三个小孩,苏沐秋还有特别准备的病号饭,小白狐那点点醋劲在排骨饭炖猪蹄红烧肉的攻势下顿时就没有了。

 

九月,荣耀职业联盟的首战如约而至,苏沐秋这时候还得杵着拐棍,小白狐只好蹲在边上看小少爷雄赳赳地凯旋。

 

首战告捷大家都很兴奋,叶秋扔下耳机,跑到角落里安静看着他比赛的苏沐秋跟前。

 

“恭喜恭喜。”

苏沐秋笑眯眯地拍手,他的胳膊已经好差不多了,只是还在复健中。

 

叶秋难得什么也没说,红皮小狐狸甩甩尾巴,轻轻捶了他一拳。

“快点好起来。”

 

苏沐秋的正式复出是在十二月,叶秋比他还紧张,红皮小狐狸伸着爪子在他胳膊上摸来摸去。

“...真没事?”

 

“没事。”

苏沐秋把玩着账号卡,沐雨橙风啊,憋了那么久,今天总算可以出场了。

 

“你要觉得不舒服别硬撑,一切有我。”

叶秋让吴雪峰惯的熊上天,小队长什么都不操心,每天翘着尾巴满世界嘲讽。

 

所以像这样一脸严肃真的非常少见。

 

少年笑了,额头贴上他的。

“放心吧,我的队长,绝对保证没问题。”

 

嘉世的双核,在空缺了半个赛季之后,终于完整合体。

 

当然,沐雨橙风这个人妖号还是被狠狠吐槽了一番:苏沐秋你是不是人,顶着这么萌的妹子脸居然还能干出那么无耻的事情!

 

小白狐很不屑,我妹妹都没意见你们嚷嚷个啥,说罢继续远远地挂在后面放黑枪。

 

苏沐橙当然不会有意见,小姑娘让逗得眼泪都笑出来。

 

赛后的发布会也终于不是吴雪峰挑大梁,苏沐秋非常上道的替叶秋顶了缸,少年皮相又特别好,一时间吸粉无数,陶老板表示异常欣慰。

 

最开心的还有叶秋,他终于能过上除了打荣耀什么都不管的日子,嘉世小队长让副队和搭档宠的熊天熊地,韩文清每次见到他都让气得追着打。

 

陶轩租了一层写字楼作为俱乐部驻地,两只小狐狸让安排在一间屋,叶秋跟苏沐秋挤一张床习惯了,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各种不适应。

 

苏沐秋隔着黑暗都能看到小少爷在对面烙饼一样翻来翻去。

 

“睡不着?”

临近春节,队员已经走了个七七八八,他们今天刚送走吴雪峰,那只好看的雪豹非常不放心三个小孩,大尾巴拖在地上走得心不甘情不愿。

 

“有点冷。”

叶秋的声音闷在被子里有些瓮声瓮气。

 

小少爷睡不了电热毯,一用就淌鼻血,吴雪峰给他买了好几个汤婆子,叶秋掀被子的时候让吓一跳,差点以为自己下蛋了呢。

 

“要不要过来睡?”

苏沐秋掀开被子,叶秋朦朦胧胧的看到一片雪白的皮毛,蓬松柔软。

 

红皮小狐狸只犹豫了一秒钟。

“好。”

 

叶秋钻进来时苏沐秋非常自然地把他往怀里带了带,他们以前睡的床就不大,这套动作苏沐秋已经练得相当纯熟。

 

“有没有挤到胳膊?”

叶秋在黑暗中摸索着,苏沐秋的手臂上还留着钉子,虽然他一再强调没问题,叶秋还是很小心翼翼。

 

“没有,好着呢。”

苏沐秋侧过身子,那条打了钉子的胳膊轻轻环着小少爷的后背。

 

叶秋还是摸了摸,隔着睡衣苏沐秋能感觉到他细腻的指尖,无比小心地碰触着。

 

“睡吧,明天还要带沐橙去买年货。”

苏沐秋把下颌搁在叶秋头顶上,蹭蹭他毛茸茸的发心。

 

“那要买只火锅,这可是咱们家春节保留节目。”

红皮小狐狸往他肩窝里拱,苏沐秋体温比他略高一些,暖烘烘的非常催眠。

 

苏沐秋让他那句咱们家毫无防备地戳到了心窝,北极狐忍不住舔舔红皮小狐狸的耳朵尖。

“好,还想吃什么,明天一起买回来。”

 

“你跟雪峰做啥都好吃。”

红皮小狐狸打个哈欠,果然还是挤一挤睡得才习惯啊。

 

苏沐秋还在琢磨这个春节要怎么投喂妹妹和小少爷,再一低头,靠在肩窝里的那人已经睡着了。

褪去平日的狡黠,合拢的眼睫让他像个安静的小王子。

 

其实小少爷也很好看啊。

 

苏沐秋忽然有点庆幸叶秋不愿在媒体前露面。

 

叶秋睡得迷迷糊糊,睁眼就看到苏沐秋那张特别招女孩子的脸,小狐狸伸爪子摸摸,嘴里含糊地念叨。

“...你怎么就这么好看呢...”

 

苏沐秋有点好笑,他抓住那只作怪的爪子,轻轻拢在掌心里。

“那你喜不喜欢?”

他带着一丝恶作剧的心思问道。

 

少年忽然笑了,还未睡醒的缘故让这个笑容比起平时要柔软许多。

 

“喜欢啊。”

 

苏沐秋心里有什么东西在那瞬间绽放开来,就像沙漠中沉睡了十几年的花,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雨,争先恐后地盛放,一朵接一朵,连成望不到边的海洋。

 

这心情来的毫无预兆,欢呼雀跃着,把整个人都丢进糖罐里,再填上满满的蜂蜜。

 

少年几乎要被这股甜蜜的情绪淹没,他使劲揉了揉脸,让自己显得自然一些。

“...叶修?”

 

然而对方却没了动静,苏沐秋低头一看,小少爷又睡着了,打着轻轻地小呼噜。

 

撩完就睡真刺激啊。


====================

TBC.


Ps.中午刚刚被动画官方杀了一小只刀片,目测伞哥比老叶高不少啊...

爆肝,大概很快就会没有后劲了哈哈哈,不管,我先写着,想吃糖嘛,反正会写完的。

总算可以摆脱‘死活不让伞修谈恋爱’、‘一写伞修就BE’的头衔了...(望天)

正篇暂时停一停,话说我每次写到双叶都会和伞修撞上,小秋秋我真不是故意的。

  3182 47
评论(47)
热度(318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