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8.双叶⒁

<<08.双叶⒁


这是年二十九,陈果拉上叶修兴致勃勃地买了一堆年货,这时候还都堆在门口一点没收拾。

 

只可惜就算叶秋现在身为霸道总裁,也依旧指示不动他哥,总裁大人只能卷起袖子亲自上阵。

 

最后还是陈果拿出老板娘的气场才把那只懒狐狸指派过来干活。

 

叶秋今晚留宿,陈果蛮开心的,就要过年了,人多热闹啊,再说叶修虽然嘴上嫌弃,可还是挺高兴的,没看他正在可了劲儿的折腾叶秋吗?

 

漂亮的白猫挺身而出,打发红毛狐狸去跑腿买饭,自己跟长毛土猫一起支起桌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叶秋的警惕性很高,不过对陈果倒是挺放心,哥哥说没问题那就没问题,长毛土猫很开心地说着他们小时候一起偷小番茄的事,陈果也想说几个段子,结果想来想去都是那货在游戏里理直气壮地欺负人。

 

叶修回来时叶秋正说得起劲,红毛狐狸把汤汤水水的饭盒往桌上一搁。

“我回来了。”

 

“好香。”

 

“我们好像中午就没有吃饭?”

 

“饿了就多吃点。”

叶修没有丝毫动弹的意思,趴在那先给自己来根烟。

 

“看看有什么。”

叶秋已经不挑食了,不过小时候不喜欢的菜色长大依旧不喜欢,只是不在避之不及。

 

饭盒一字儿排开,汤汤水水,全是叶秋喜欢的,就连小炒里的配菜都没弄错。

 

“都是我喜欢吃的。”

长毛土猫特别满意,喉咙里呼噜呼噜。

 

“看不出嘛,竟然还是个好哥哥。”

陈果啧啧称奇。

 

“本来就是。”

红毛狐狸利索地掐灭烟头,这可是他弟弟,他不惯着谁来惯?

 

叶总今天心情特别好,摆好碗筷居然破天荒地问道。

“没有酒吗?”

 

“对啊,没有买点酒吗?”

陈果啊一声想起来。

 

“我不喝酒。”

叶修举着筷子,把小炒里的豆腐干挑进弟弟碗里。

 

“哦?”

白猫甩甩尾巴。

 

“酒喝多了,手会抖。”

红毛狐狸耷拉着眼皮说,陈果顿时肃然起敬,叶修当然不会告诉她,其实自己喝醉了比较麻烦,到处逮人尾巴什么的...

 

到最后喝酒的只有叶秋和陈果,叶修象征性地倒了一丁点,看着弟弟满满的杯子感叹,做总裁就是不一样啊,小秋秋都这么能喝。

 

紧接着叶总裁一头栽在桌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弱爆了。”

叶修摇头,心理得到了极大的平衡,就说嘛,没道理只有他不能喝。

 

“不会喝酒?”

白猫伸爪子戳戳那只不省人事的长毛土猫。

 

“这我真不知道。”

红毛狐狸捻捻胡须,他还以为小秋秋做了总裁之后应该比他强,看来并非如此,也不知道这么些年他是怎么过来的。

 

“现在怎么办?”

 

“你吃饱了?”

叶修问。

 

“还没有。”

 

“那就继续吃。”

红毛狐狸飞快地挑了一些留给叶秋,等他半夜饿醒了还能热热吃。

 

陈果愣愣地挟了口菜,忽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

“你不会也像他一样,喝上这么点就直接扑街了吧?”

 

“当然不可能。”

叶修果断否认,嗯,他不扑街,他只是会去抓尾巴。

 

“你从不喝酒,所以其实也不知道是吧?”

漂亮的白猫紧紧盯着他。

 

“呃...”

叶修含糊地带过,你让他怎么说,哦,我喝醉了会到处逮人家尾巴,老板娘你最好小心点?

 

叶秋这一趴足足趴了两个小时,长毛土猫醒来时一脸迷茫,我是谁?我在哪?我哥呢?

 

“没事吧你?”

陈果递给他一杯热茶。

 

“啊?发生了什么?”

叶秋茫然地问道。

“我哥呢?”

 

“你醉了。”

陈果点点下巴。

“找你哥的话他在打游戏。”

 

听到哥哥没溜号,长毛土猫放心很多。

“是吗?醉了多久?”

 

“两个小时。”

白猫回答,面无表情。

 

撸出手表一看,叶总裁尴尬地想要需要多少封口费才行...

 

叶秋从不喝酒,因为他扑街的速度实在太过迅雷不及掩耳,这事除了白小胖,京城圈里没人知道。

 

不过叶总今天心情特别好,结果喝一点还是扑街了。

 

虽然晕过一场,但酒精还未代谢出去,叶秋倒是想维持他身为总裁的风度,奈何晕的分不清东南西北,最后还是叶修哭笑不得地把他扛上二楼。

 

“让他睡我那儿吧?”

陈果倒是很热情,醉成这样还是别睡沙发了,掉下来怎么办。

 

“不用不用,我就睡这里!”

叶秋指着茶几态度非常倔强。

 

红毛狐狸都要笑出声了,弯腰把那只晕乎乎的长毛土猫扛的稳一点。

“扔我那儿吧...”

 

叶秋觉得靠在一个熟悉的肩膀上,不太结实的样子,但很温暖怀念。

忽然让他想到了那个暑假,哥哥背着他,一步一步穿过那些茂密的树林。

 

“...哥?”

姜黄色的长毛猫发出一声软绵绵的喵呜。

 

“嗯,我在这。”

红皮狐狸舔舔他的耳朵尖,就像很多年前经常做的那样。

 

叶修把弟弟扔到自己床上,脱鞋盖被一整套做下来行云流水,一看就知道是熟练工。

 

“有个兄弟,还是蛮不错的吧。”

漂亮的白猫蹲在旁边,看红毛狐狸仔细把被角掖紧。

 

“马马虎虎。”

男人说,淡淡的微笑噙在嘴角上。

 

这是年二十九,除夕前夜,正待阖家团圆。

 

叶修陪着自家老板娘喝了一点酒,不多,虽然还不至于让他到处逮人尾巴,也足够头晕了。

 

红毛狐狸没再坚持,爬上楼去睡觉。

 

储藏室让给了弟弟,叶修窝在沙发上准备将就一晚。

 

但沙发实在不舒服,男人又不算矮,翻个身差点滚下去,被一只手拦住,连人带被子扛起来就走。

 

“...卧槽!”

叶修让颠得晚饭差点吐出来,红毛狐狸扑腾了一下,这才看清来人。

“叶秋你干啥!”

 

“扛你回去睡觉。”

叶秋现在可比他哥有劲多了,那只体型硕大的长毛土猫能叼着红毛狐狸到处跑。

 

“睡得好好的,瞎折腾什么。”

叶修让他扔在床上,发出嘎吱一声响。

 

“你想感冒吗?沙发那么冷。”

叶秋跟着挤上来,储藏室那是单人床,挤两个成年人简直面临严峻的考验。

 

“一晚上没问题。”

叶修还是尽量往里靠,给弟弟让出一片空位。

 

“你要是感冒了,我明天就把你打包扛回去。”

叶秋瞪着他。

 

“你现在出息了啊,都敢怼你哥。”

红毛狐狸伸出爪子捏捏弟弟。

“在家吃饭就是好,长这么壮。”

 

叶修一边摸一边啧啧称奇,叶秋看着瘦,捏上去倒是硬梆梆,一看就是合理饮食有氧锻炼的成功健康人士。

 

“别瞎摸,是你从小就懒,每次体育课长跑都这疼那疼。”

叶秋把那只爪子撸下来,象征性地捏捏。

 

“还没问你,怎么这时候跑来?”

叶修挑着眼皮看他,光线黯淡并不真切。

 

“接你回家。”

 

“说了我不回去,正事还没办完。”

 

叶秋望着他,半晌问道。

“...你打算做什么?卷土重来?就在这个地方?”

 

“这挺好啊。”

叶修不在意,慢条斯理地把卷起来的被子掖好。

 

“你跟我回去,要什么我给你弄,一叶之秋你还要吗?要我给你买回来。”

叶秋说,一叶之秋易主后他怎么看怎么不快活,居然有人敢抢他哥的东西?

 

叶修差点笑死。

“你最近是不是看什么奇怪的电视剧了?”

沐橙喜欢的那种,楚云秀友情推荐。


====================

TBC.


Ps.先把双叶更完,if线的伞修还挺长的,等我刷一下原著啦,好多细节不记得了...(望天)


分享一只早上起床找哥哥的弟弟,没找到橘猫啦,大家脑补一下好了~

“我哥呢?我哥呢?我哥呢?”


  1500 29
评论(29)
热度(1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