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8.双叶⒀

<<08.双叶⒀


叶大总裁这种偶尔的抽风行为,一直持续到叶秋的突然退役。

 

整个公司被可怕的低气压所笼罩,员工们都很慌,啊!boss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天凉王破的气场,要是boss明天说要收购嘉世可怎么办?

 

白小胖也很慌,小秋秋那么喜欢叶秋,这不是要亲命么!

 

胖兔狲赶紧拉上长毛土猫去吃烤肉。

 

还是胡同口,他们从小吃到大的那家店,白小胖熟练地在小炙子上翻动,拼命往叶秋碗里堆。

 

“吃吃,快吃,知道你不喜欢那些高级会所,我也不喜欢,哪有咱家门口这惬意啊。”

白小胖试图转移叶秋的注意力。

 

叶秋到是一言不发,低气压比起上午要轻了很多,他心不在焉地戳着香菜梗,忽然抬头说道。

“干脆去把一叶之秋买下来算了。”

 

混账哥哥这次应该会回家了吧。

长毛土猫心想,全然没注意到对面的胖兔狲差点从凳子上跌下去。

如果哥想要那就留着玩,不想要就扔那儿好了。

 

叶秋盘算着,他哥就要回来了,是不是自己去接他比较好?果然还是跟我住外面吧,公寓也够大...

 

长毛土猫忍不住竖着尾巴走神,胖兔狲费了半天劲才从桌子底下爬上来。

 

脑残粉不可怕,可怕的是有钱的脑残粉!

 

“我说,你真的认为叶神就这么退役了?”

白小胖桌子一拍。

“他那是需要退役的状态么?!”

 

叶秋确实对荣耀没什么兴趣,或许他谁也看不懂,但他一定能看懂一叶之秋。

 

战队不合。

 

这点小把戏在叶二少眼里简直就是过家家。

 

他不相信十来岁就能游走京城纨绔圈子的哥哥会看不出来,可叶修真的就像没发现那样,任凭事态一路暴走。

 

叶秋望着窗外流动的灯影,半晌他叹了口气,伸出筷子夹起一块就要焦糊的烤肉。

“他的确不可能。”

 

没有人会比他更清楚这点。

 

所以,那个混账哥哥大概还是不会回家的。

 

果然几天之后叶秋才收到哥哥的QQ回复,让他不用担心,自己在对面网吧有吃有喝有玩,顺便谢谢他寄来的身份证。

 

叶秋都要让气笑了,抓起外套就要去H市兴师问罪,最后让撒泼打滚的秘书长绊住,只能乖乖留在公司签字开会,没办法,年底了嘛。

 

就在员工们松了口气时,叶总明确表示从此嘉世一生黑,再BB以后别想抢红包,兄控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很快的,春节就要到了。

 

对于叶秋突然出现在兴欣网吧,叶修没有丝毫惊讶,红皮狐狸懒洋洋地从厕所出来,甩甩爪子上的水。

“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回去过年。”

叶秋今天穿了套西装,胳膊上还搭着毛呢外套,如果唐柔还在,那么唐大小姐一定能发现这身看似低调的打扮其实有多骚包。

 

“谁说我要回去?”

叶修多瞄了他几眼,这是去相亲么,穿这么贵的定制货。

 

“你不回去做什么?”

姜黄色的长毛土猫顿时炸毛,竖起尾巴喵喵喵个不停。

 

“我要加班啊!”

叶修说,理直气壮的不行。

“介绍了吗?这是我老板,就是她安排我加班的。”

 

“他主动申请,我批准的。”

陈果原本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热闹,一听这话果断扔锅。

 

长毛土猫瞪着红毛狐狸不放。

 

叶修忍不住皱起脸。

“我不回家啊,就和每年都一样的,问什么为什么?”

 

“不一样,今年你不是退役了吗?那还在外面漂着干什么?”

长毛土猫气鼓鼓地喵喵叫,他大约是能猜到原因的,可退役是千真万确啊,就算有想法也可以回家再做嘛。

 

“退役不代表什么,你外行人不懂。”

红毛狐狸捻捻胡须。

 

“退役...就算复出也要一年吧?”

叶秋说,语气很肯定。

 

“哟,这个也知道?我记得你不是说对荣耀没兴趣么?”

 

“那这一年你总归是没事做的吧?不如回家里休息休息。”

叶秋才不上他当,他是对荣耀没兴趣,他有兴趣的是他哥哥。

 

“在哪里都一样可以休息。”

叶修不咸不淡地回答。

 

“其实老爸的身体最近一直不好...”

 

“老梗了我说...”

 

“好吧!其实是老妈...”

 

“你再编!”

 

“小点死了!”

 

“差不多了,已经活得够久了!”

叶修板着脸装冷漠,骗谁啊,上星期是谁发消息,说小点老当益壮地报销了他刚买的小羊皮沙发?

 

陈果都有些听不下去了,不过觉得还是要弄清楚,漂亮的白猫伸出一只爪子。

“小点是谁?”

 

“一条狗。”

 

陈果无语。

 

“你真该回去了。”

叶秋叹气,他们都多少年没有一起吃年夜饭了?

 

叶修笑眯眯地摇头。

“我回去,你好跑出来是吗?”

 

叶氏总裁换人的内幕别人不知道,叶修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弟弟登基那天发来一条长长的信息,差点把叶修笑得内出血。

 

小叔终于喜大普奔地把总裁这个锅扔给了他二侄子,欢天喜地的去看全世界,留下被迫登基的叶秋吱哇乱叫。

 

这话简直瞬间戳爆了叶秋这么多年来隐而未发的G点,长毛土猫嗷一声,跳起来扑到红毛狐狸身上咬他耳朵。

 

“你这个混账哥哥!当年偷了我精心准备的行李逃出来,你实在是太过分了!”

更过分的是,居然都不带上他!

 

“应该说是我及时发现了弟弟企图离家出走的幼稚行为,不惜以身作则当反面例子来教导才对。”

叶修说,这几年睁眼说瞎话的功力越来越强,红毛狐狸拍拍长毛土猫的脸蛋。

“小秋秋啊,看看你那包里都装了些什么鬼玩意?你是要荒野求生还是去打丧尸啊?”

 

叶秋的气势顿时去了大半,没办法,谁让他那时候正是中二少年呢?总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被选中去拯救世界了。

 

陈果在旁边笑得汽水差点喷出来,这俩兄弟,简直绝了。

 

叶修最后还是没能把他弟弟忽悠回去,长毛土猫踩着猫步国王那样在网吧里巡视。

“住楼上是吗?”

 

“是的,我带你上去。”

陈果点点头,白猫轻盈地跃上楼梯。

 

“谢谢。”

叶秋微微颔首,京城圈子里大名鼎鼎的叶二少,只要不跟他哥扯上关系,就是翩翩公子,不过要是跟他哥有关,很容易双商掉线。

 

红毛狐狸叼着烟看两只猫上楼,摇摇头,跳上椅子开电脑。

 

楼上是普通的起居室,叶秋没转两圈就下来了。

陈果开始还担心他会不满意叶修那个乱糟糟的储物间,不过叶秋没放在心上,叶家崽子都是散养,一点不金贵,也就叶修从小惯着他,惯到小猫看不见小狐狸就哭。

 

下楼时叶修正在勤奋地游戏,叶秋愣一下,这还是他第一次真正见到哥哥玩荣耀。

 

“就知道玩!”

漂亮的蓝眼白猫竖起胡须。

 

“就是,就知道玩游戏,鄙视。”

不过该呛还是要呛的,谁让他不跟自己回家!长毛土猫站在白猫一边,翘着尾巴很威风的样子。

 

叶修瞄他一眼,总裁,瞧您那小样儿,说好的霸道呢?



====================

TBC.


Ps.嗯,我们兄控就是这么不讲道理~www


分享一只秋秋。

“肉球上有我哥的味道!”

你哥是什么味道,也让我尝尝呀!



《Dragon》二刷印调:https://vote.weibo.com/poll/137886666

  1317 22
评论(22)
热度(1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