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12.乐叶①

<<12.乐叶①


注意:有少量双花叶出没


苏黎世的夏天非常清爽,这是比赛期间难得的间隙,叶修拎着一口袋猫粮准备去减压,想想还没吃午饭,红毛狐狸爪子一拐,打算去餐厅拿上两块三明治。

 

这个点正是午餐时间,虽然主办方伙食很好,不过吃了一个多星期面包牛排,队员们普遍都很嫌弃,外食的几率大幅度提高。

 

而张佳乐又属于嘴巴特别挑的那类,所以当叶修在餐厅门口看到他时,老实说有点惊讶。

 

“你今天没出去吃啊?”

红毛狐狸甩甩尾巴,挺诧异地看着那只在玻璃门前纠结地滚来滚去的、蓬松柔软的、拥有橘红色胸毛...胸羽的红腹山雀。

 

圆溜溜的鸟儿痛心疾首地翻滚着。

“今天的三明治是吞拿鱼,这里的主厨很擅长这个,每次去晚就没有了!”

 

“那你怎么你不进去?”

红毛狐狸看着圆滚滚还没有巴掌大的红腹山雀,忍了又忍才没伸出爪子拨一拨。

 

张佳乐很复杂地看了叶修一眼,他摇摇头,朝某个方向指了指。

“你自己看。”

 

叶修抬眼一瞧,餐厅是自助式,摆满了琳琅满目的餐点,然而在这之间却有个更加吸引目光的人,柔软的巧克力色头发,漂亮的绿眼睛,注意到叶修望过来,露出个温柔到溺死人的微笑。

 

叶修忍不住后退半步,靠,大意了,居然是那个意大利花心萝卜!

 

对这个意大利小帅哥而言,性别和语言都不是问题,只要长得好看就可以了,世邀赛其间这个萝卜是上撩天,下撩地,中间撩空气,并且不知为何特别钟爱中国队的队员们...

 

所以除了怎么都get不到点,自带防御技能的孙翔,就连野生的翻译小妹见了他都绕着走。

 

叶修这个时候总会很感慨,还好我们家乐乐跟小周的美貌都不会输给对方。

 

红毛狐狸拍了拍心口,这个萝卜属于见了棺材也不掉泪,撞破南墙往前走的类型,上次还胆大包天地撩到了王杰希头上,叶修真害怕炸了毛的雕鸮扑上去撕碎这只只有羽毛好看的极乐鸟。

 

“我也没吃,那要不出去吃吧。”

叶修实在不想冒着被调戏的风险去吃饭。

 

张佳乐皱着眉,半晌那只红腹山雀视死如归地挥了挥短短的小翅膀。

“为了吞拿鱼!”

 

叶修一阵无语,你倒是有点出息啊张佳乐...

 

“行不行啊,乐乐?”

 

“放心吧,老叶你在这等我,吞拿鱼三明治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红毛狐狸眼睁睁看着小山雀一鼓作气冲进去,意大利萝卜一看最钟爱的调戏目标出现,极乐鸟立刻抖着漂亮的羽毛飞过来,张佳乐闪躲不及,小山雀顿时炸成毛茸茸一团,橘红色的胸羽都显得更加鲜艳。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叶修看着张佳乐身陷囹圄,红毛狐狸还在思考怎么才能在不把自己坑进去的情况下叼出乐乐,蹦蹦跳跳来到餐厅门前的翻译小妹猛的一顿,小豹猫如临大敌般竖起耳朵。

 

“...那家伙怎么在这!”

 

“你要不待会儿再来吧,乐乐还在里面挣扎呢。”

叶修看到了小豹猫脖子后面炸起的毛,这个萝卜还真是长得好看一个都不放过啊...

 

翻译小妹一听张佳乐还身在敌营,顿时焦躁地磨磨爪子,随后坚定地竖起尾巴冲进去。

 

“这不行,为了我们乐乐,为了吞拿鱼!”

 

红毛狐狸险些仰天长啸,你们怎么一个二个都是这德行啊...

 

然后,也没有然后了。

 

翻译小妹打算舍己救人,只是小豹猫满打满算才一米五五,夹咯吱窝下边就能让拐跑,张佳乐怎么能让她独自面对这根危险的萝卜,结果就是两个人都没能逃出生天,小豹猫和小山雀挤在一起负隅顽抗。

 

叶修原本还在发愁,结果看着看着居然让逗笑了,这俩平时挺精明,怎么这个时候傻乎乎的,反应这么好玩,换了谁都会想去撩一把啊。

 

叶修摇摇头,使出身为联盟大魔王防御力MAX的脸皮,成功从意大利萝卜爪下救走了翻译小妹跟张佳乐。

 

红毛狐狸叼着小豹猫顶着小山雀,还不忘顺了几只这俩念念不忘的吞拿鱼三明治。

 

七月的苏黎世阳光正好,叶修送走翻译小妹,红毛狐狸把顶在脑门上的小山雀摇下来。

“怎么样啊,乐乐?”

 

张佳乐刚刚遭遇严重精神攻击现在还有些萎靡,小山雀低头理了理乱糟糟的羽毛,刚才差点愁掉了一大撮。

“...老叶,下一次对意大利是什么时候?我要把他炸成烟花!”

 

叶修看着气到毛蓬蓬的小山雀,把吞拿鱼三明治递给他。

“你前面已经排了大眼和云秀,估计机会不大。”

 

张佳乐还是觉得不甘心,小山雀鼓起那层鲜艳的胸羽,啄掉一大口三明治。

“那也不能便宜他!”

 

跟可爱圆润的红腹山雀不一样,张佳乐的脾气还是蛮火爆,叶修至今都没办法忘记第一次见到他时,那只气势汹汹的小山雀。

 

那时候第二赛季才刚刚开始,联盟各方面都在飞速发展,新鲜血液不断涌入。

 

嘉世上赛季拿了个开门红正如日中天,不过本赛季百花横空出世一对新人,耀眼夺目的很。

 

叶秋对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倒是不陌生——不如说还挺熟,夏休时他还穿着马甲混在百花谷里抢Boss,让双花撵得上蹿下跳。

 

这个赛季俩人轰轰烈烈出道,张佳乐就在群里蹦跶着挑衅叶秋,那时候正处在巅峰时期的斗神说,好啊,我赢了要请我吃饭。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直到红毛狐狸在赛场走道里见到那只气成圆球的红腹山雀。

 

叶秋第一眼并没有注意到还没拳头大的小山雀,红毛狐狸的注意力全部都让气势恢宏的金雕吸引过去。

 

孙哲平倒是很符合狂剑士这个职业,金雕目光锐利,修长的翎羽泛着金属般的色泽。

 

红毛狐狸甩甩尾巴。

“孙哲平?”

 

“我是孙哲平。”

身材高大的少年点点头。

“你就是叶秋?”

 

“是啊。”

嘉世年轻的队长眯起眼睛,笑得像只滑溜的狐狸。

 

“叶秋...”

边上忽然传来个咬牙切齿的声音,红皮小狐狸一愣,光顾着看金雕去了,忘记还有一个...哎?人呢?

 

叶秋的眼珠子转了好几圈,这才从金雕的翅膀下面发现一只橘红色的毛团子,他眨眨眼,毛团子变成个气呼呼的少年,脸上还带着点婴儿肥,眉眼却很精致。

 

“叶秋!你是不是故意装着没看到我啊!”

张佳乐跨前一步,叶秋这才看清是只有着橘红色胸毛...胸羽的鸟儿,长长的尾巴应该是只雀儿。

 

“没有没有。”

叶秋连忙摆摆手,他不是故意的,是真没看见...

 

张佳乐悻悻地哼了哼,橘红色的雀儿蓬成圆溜溜一团。

“这次只是不小心输给你,没有下次的!”

 

“你不提都忘了,我赢了,快请吃饭。”

红皮小狐狸翘起尾巴,那时候的叶秋也不过十七八岁,让吴雪峰惯得熊天熊地,尊老爱幼那是什么?电竞圈不存在的。

 

张佳乐让气得翻白眼,橘红色的雀儿炸着尾巴就要扑过来啄狐狸毛,让金雕眼疾手快地扣在爪子里,任凭他扑腾就是不松。

 

“哎呀乐乐,可不能输不起啊。”

红皮小狐狸翘着尾巴尖,愉快地看着气到变形的雀儿。

 

“请客没问题,怕你不敢吃。”

金雕昂起头,尖锐的爪喙锐利又嚣张。

 

“你敢请我就敢吃。”

那时候的叶秋还没有见识过西南人民广泛的食谱。

 

张佳乐立马推开孙哲平,小山雀圆溜溜亮汪汪的小眼睛里迸射出一道狡黠的光芒。

“这是你说的,到时候可别浪费食物。”

 

叶秋隐约有点不好的预感,但红皮小狐狸怎么能就此认输,硬是梗着脖子答应下来。

“好啊,下次客场一定不客气。”


====================

TBC.


Ps.老叶不是故意的,他是真找不到乐乐在哪..._(:з」∠)_


分享一只我们乐乐,敲——凶!(◣ω◢)


大孙:...擦擦嘴!


和勇敢认真身手矫捷(就是矮)的翻译小妹。

“我一定会努力保护大家!” (ง •̀_•́)ง


老叶表示心情复杂。

  931 43
评论(43)
热度(9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