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7.吴雪峰⑿

<<07.吴雪峰⑿


“...我就知道是他!”

愤怒的雪豹嗷一声跳起来,大尾巴都要扫到叶修脸上。

回去别让我逮到那家伙!

 

远在千里之外的韩文清打了个喷嚏。


“好了好了,雪峰,我又不是姑娘,不吃亏啊。”

叶修赶紧顺毛,一边用眼神示意苏沐橙赶紧过来接班。

“你等我一会儿,我先去开完记者会。”

 

叶修总算是领着快要急哭的翻译小妹去了记者会,喻文州跟他一起,诺大的后场就剩下一只气鼓鼓的雪豹和一群凶兽。

 

苏沐橙挽着吴雪峰的胳膊说话,其他人在另一边泾渭分明。

 

“真没想到这个人居然会出现,他当初退役挺突然的,而且老叶那时候相当黏他,谁知道会在这地方碰见...”

黄少天很感慨,当年吴雪峰满街追他家小队长时,大老虎还是只小猫,一晃这么多年都过去了。

 

“我也记得,叶修那时候...挺活泼的,吴雪峰一来就怂了。”

王杰希摸摸下巴,吴雪峰他见得次数不多,但每次印象都很深刻,当年的叶秋克星可不是浪得虚名。

 

“我怎么觉得他老瞪我。”

孙翔站在周泽楷旁边,睁大眼睛不愿输给对方。

 

“他没上来咬你就不错啦。”

张佳乐挥挥手,作为见证过嘉世三冠的老资格,他当年可没少被叶修调戏,然后看着吴雪峰过来拎人。

 

“对对,孙翔你这两天注意点,免得被人套麻袋。”

黄少天很是幸灾乐祸。

 

一叶之秋曾经是让多少人仰望的高山,然而没有叶修,哪里来的斗神?

他们是无可分割的一部分。

 

就算是孙翔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他也曾经仰望过那座高山。

 

于是叶修回来就看到井水不犯河水的两拨人马。

 

“这都干什么?”

红毛狐狸很纳闷,他不过是去开了个记者会。

 

“没事,我看着呢。”

苏沐橙说,小声凑到他耳边。

 

叶修看了看往这边拼命瞪眼的孙翔,瞬间明白了八成,也是难为雪峰了,没上去跟人打架。

 

“行了,都别在这呆着,散了散了。”

叶修知道这群人堵在这就是想看热闹,红毛狐狸挥着爪子把凶兽们都赶走。

 

“雪峰你住哪儿?”

叶修本来想带上苏沐橙一起去吃个饭,谁知道女孩子不跟他们玩,挽着楚云秀的胳膊笑嘻嘻地走了。

 

“我来得比较急,随便定了个酒店。”

吴雪峰跟着叶修往外走。

“你要来玩吗?”

 

“好啊,不过我得先跟我弟打个招呼,他前几天来开会的,结果开完了也不走。”

叶修摸来摸去找手机。

 

“...你弟弟...是那个真的叶秋?”

吴雪峰还记得叶修当初身份证那事。

 

“嗯,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你想见见吗?”

 

“还是算了...”

吴雪峰笑着摇摇头,小队长一个就够啦。

 

叶修刚推开门,外面闪光灯噼里啪啦,红毛狐狸吓得差点蹿起来,平时这可都是喻文州的待遇。

 

“怎么了这?”

 

“叶神!叶神!不介绍一下你身边这位吗?”

 

叶修当时推了奖杯跳下去找人可是全球直播,记者们怎么会放过这个好梗,话筒都要捅到叶修鼻子底下。

 

世邀赛其间叶修也没少被围堵,不过有翻译小妹保驾护航,勇敢的豹猫总能突出重围。

 

“发布会上不上说过了么,这我以前队友啊。”

 

“是很重要的朋友吗?”

 

吴雪峰当年在嘉世就是专门帮叶修对付记者的,此时正在用眼神询问他要不要帮忙。

 

叶修笑着示意他不要紧,顺手把年长的男人拉过来。

“那必须的,说出来不怕吓死你,咱俩的冠军戒指加起来,十根手指都快戴不下!”

 

 

世邀赛夺冠的原因,微博上几乎是核弹级别的刷屏,各种话题此起彼伏。

就在这全国人民喜大普奔的状态中,注册近十年来微博发文量只有个位数的叶修,冷不丁发了张照片。

 

那是两只非常好看的手,其中一只戴着三枚荣耀联盟总冠军的戒指,另一只更加修长些的简直闪瞎人眼,五根手指上全都是,中间那枚还热乎,正是新鲜出炉的世邀赛冠军。

 

配词倒是什么也没说,只发了个叼着烟的小人头。

 

整个职业圈的微博安静了一秒钟,然后彻底炸开——

 

[叶修你给我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怨念快要从显示屏里扑出来的张佳乐。

 

[羡慕。/可爱]

枪王大大一如既往的精悍,不过后面倒是加了个特别乖巧软萌的表情。

 

[老叶你这太不团结友爱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居然还到处拉仇恨,你就不怕被口水淹死么?还有我说你居然把戒指都带来了,到底想干啥?你旁边那位也是,你们这是大老远的跑来气人吗?]

这是140字永远不够的黄少天。

 

[呵呵。/微笑]

喻文州倒是跟他完全相反,两个字也不知道蓝雨这位队长想的是啥。

 

[自重。]

就连王杰希都破天荒地冒个泡。

 

韩文清倒是看见了,霸图队长很不屑的瞥了眼,没理这个得瑟的家伙。

 

吴雪峰看着转发量飞一般的增加,雪豹甩甩尾巴。

“没问题?”

 

“有什么问题?这是事实。”

那堆戒指被叶修扔在床上随便玩着,男人捏起一枚有些感慨。

“我没想到你居然会带过来。”

 

“我是当护身符带着的。”

那三枚戒指吴雪峰保管的非常好。

 

“其实当初陶轩定制了盒子,结果你走得太匆忙,连合影都没拿。”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鬼使神差地拿上这几枚戒指,他心想带着冲冲喜气也好,没想到不仅冲来了冠军,还冲来了吴雪峰。

 

“我怕再晚几天就不想走了。”

吴雪峰苦笑了一下。

“对不起。”

 

“可你还是回来了。”

叶修蹲在他面前,就像那许多年前,乖乖蹲在雪豹身边的小狐狸。

 

他曾经以为再也见不到这只雪豹,所以领奖台上那不经意的一瞥,简直就像有谁默默地安排。

 

“雪峰,欢迎你回来。”

 

年长的男人露出个温暖的笑容,叶修记得这个笑容,在他人生中最为艰难的时刻,就是这个人背着他一步一步走出苦海。

 

 

“我回来了。”

 

 

“你到底是怎么发现我的?”

 

“我认错谁都不会认错你啊。”


====================

TBC.吴雪峰结束


Ps.吴大大到此结束啦,先祝大家春节快乐!

存稿不多了,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有时间码字..._(: 」∠)_

  1615 55
评论(55)
热度(16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