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7.吴雪峰⑾

<<07.吴雪峰⑾


吴雪峰的突然出现绝对是意料之外,叶修脑袋里那根弦啪唧就断了,他只想抓住男人好好问一问,怎么就能狠心做到杳无音信。

 

但当那只漂亮的雪豹真的站在不远处,忽然所有怨气都消失殆尽,红毛狐狸看了他半晌,走过去蹭蹭雪豹光滑的皮毛。

 

“这么多年没消息,怎么就忽然舍得来看世邀赛?”

 

“这不是想看你一眼么?”

雪豹舔舔小狐狸的耳朵尖,就像很多年前那样。

 

“别别,你说的好像我有多渣似的。”

叶修轻轻锤了下吴雪峰的肩膀。

 

世邀赛刚结束,人群兴奋的不愿离去,后场走廊里都能听见那些亢奋的喧闹。

 

“恭喜,我看了比赛,赢得很有含金量。”

 

“我又没上场。”

红毛狐狸甩着尾巴。

 

“其实很想去吧,我看到你在底下抖腿了。”

吴雪峰笑眯眯地说,这是叶修的一个小动作,不过他一直克制的很好,只有忍耐到极限时才会出现。

 

“我去了他们还玩什么。”

小狐狸哼一声,尾巴甩来甩去。

 

吴雪峰笑着没说话,叶修仔细打量他,压了压嘴角的笑纹。

“过的挺不错啊,一看就是社会菁英。”

 

“还行吧,反正大事都是哥哥姐姐定夺,我饿不死就行。”

已过而立的男人看上去成熟很多,哪怕穿的休闲也透着一股子干练的味道。

 

“不过,还是一起打比赛的那几年开心啊。”

吴雪峰坐在台阶上,露出个怀念的微笑。

 

“叶修,我不敢跟你们联系,甚至注销了所有联络方式,不过是因为我的胆怯而已。”

“这些年我刻意回避荣耀的一切,就是害怕会不断地想起那些日子,我怕自己会忍不住想要回去。”

男人叹息一声,宽阔的脊背略微垮塌下来,忽然他又笑了,带着点自嘲。

“如果不是世邀赛这么轰轰烈烈,我恐怕还要躲下去。”

 

“可你还是来了。”

 

“嗯,我不放心你,本来想看一眼就走的,谁知道离这么远都能被你发现。”

雪豹那根大尾巴很不好意思地蜷成一团。

 

小狐狸想起这事就来气。

“我要没发现你还真打算一走了之啊。”

 

吴雪峰摸着鼻子不置可否。

 

“擅自注销联系方式是我不对。”

雪豹转过身,把气呼呼的红皮小狐狸叼过来舔毛。

“我道歉,对不起你跟沐橙。”

 

“那时候我真是特别难过。”

叶修说,难过的小狐狸都差点秃了毛。

“不过慢慢也就想通了,老韩说的很对,是我太依赖你。”

 

吴雪峰看着他侧脸,当初还有些稚嫩的小队长,如今早已长大。

 

“...我都听说了,那些是真的?”

 

“嗯?哦,你说那些啊,还好吧,反正我一开始就从网吧混起来的,有吃有睡没啥不好。”

叶修自己没觉得是多大事儿,男人笑笑,和当初一样随性洒脱。

 

“你真不要一叶之秋了?”

 

叶修看着吴雪峰紧皱的眉头,感觉自己要是说一句委屈,这人立马就会跑去把一叶之秋买回来。

“君莫笑挺好。”

 

“我现在还是有点积蓄的。”

 

“可别,你们怎么一个二个都打这注意。”

叶修很无语,他弟弟叫嚣着要买回来就算了,雪峰你别跟着凑热闹啊。

 

“你有回国的打算吗?”

男人没办法,赶紧转移话题。

 

“本来不准备,不过既然都见了,也就没什么心理负担了。”

吴雪峰忍不住摸了下叶修的脑袋。

“我想去看看沐秋。”

 

“一起吧,拿了世邀赛的冠军,肯定要去炫耀炫耀。”

叶修低着头让他摸,吴雪峰那双手依旧保养的很好,温暖有力,小狐狸忍不住眯起眼睛。

“雪峰啊,我想吃小馄饨了。”

 

“好,等过段时间我就回去找你,到时做给你吃。”

 

他们已经很多年没见,却又好像从未分别。

 

“对了,陶轩现在在哪知道吗?”

 

“...你要干什么?”

叶修有种不好的预感。

 

“没什么啊,好久不见了叙叙旧。”

吴雪峰露出个好看的微笑,叶修背后汗毛立马竖起来,只要他的副队长这么笑,一准有人要倒霉,当然,以前倒霉的大部分都是他,小队长那时候熊啊。

 

“咳咳,你别,老陶也没做什么。”

 

“他都明目张胆的欺负你了还叫没做什么?早知道我那时候就不该去新西兰,在俱乐部外边搭帐篷都要赖着不走。”

雪豹龇牙,谁敢欺负他小队长,他就跟谁没完。

“非拿三冠的戒指糊他一脸不可!”

 

“好了好了,你看我都没生气。”

叶修赶紧抱住他拍拍后背,忍不住无声地笑了,他早就说过,这么好的副队上哪儿找去啊。

 

吴雪峰一时感慨万千。

“叶修,你长大了啊。”

 

“那是,哪能总是熊孩子。”

 

“你还知道你那时候熊。”

 

“熊也是你惯的啊。”

 

吴雪峰笑了,肩膀抖个不停。

“我的锅。”

 

男人看着叶修,就算已经脱离青涩长大成人,也依旧是他当初的小队长。

“嘉世现在呢?”

 

说没有感情是假的,嘉世那三年,是一段燃烧着的青春岁月。

 

“重组之后挺好,虽然苦了点,不过比起咱们当年还是好很多啊。”

叶修微微一笑。

“邱非,知道吧,回去带你见他,你肯定会喜欢那孩子。”

 

“我知道,听这口气是你带出来的?”

 

“嗯,不过我家小邱非性格一点都不像我。”

 

吴雪峰想了想当年窜天猴一样的小队长,笑得眼泪都要下来,不像也挺好。

 

叶修这边跟吴雪峰久别重逢地说话,然而夺冠后的发布会还没召开,被指示去把领队叫回来的翻译小妹瑟瑟发抖,豹猫看了眼身后大神们,艰难地挪了几步。

 

“...叶,叶神,要开发布会了...”

 

红毛狐狸这才注意到快要哭出来的小豹猫,以及她身后乌央央一群凶兽。

 

“看什么看,不去开发布会了?”

叶修站起来很嫌弃地摆摆手。

 

“谁让全权负责的领队不在。”

喻文州不吃他那套,笑眯眯地说。

“知道你想跟前辈叙旧,不过请等到发布会之后。”

 

吴雪峰喻文州认识,这人当年是嘉世小队长终极克星,看来这么多年过去威力依旧不减。

 

叶修其实不怎么想去,但喻文州那个‘全权负责’咬字颇重,红毛狐狸一下就萎了。

 

“唉,雪峰你先等会儿,让沐橙过来陪你,我先去开个发布会。”

叶修带着翻译小妹就要去会场,忽然让吴雪峰一把拉住。

 

“等会儿。”

雪豹竖着尾巴,看了看对面或眼熟或陌生的大神们,又转过来瞪着叶修,然后一把将小狐狸叼到柱子后。

 

吴雪峰异常严肃地看着叶修。

“...那都是?”

 

红毛狐狸一愣,局促地甩动尾巴。

“咳咳...没那么多...”

 

雪豹愤恨地挠着地板,喉咙里发出一阵低沉地咆哮。

果然当初就不该走!他辛辛苦苦才养这么大的小队长说拱就让拱了啊!

 

雪豹叼着尾巴气得打转转,忽然他猛地停下,一把扣住叶修的肩膀。

“是韩文清对不对?”

 

叶修不置可否,只能默默地转开眼珠...他家雪峰总在奇怪的地方直觉特别准。

 

“...我就知道是他!”

愤怒的雪豹嗷一声跳起来,大尾巴都要扫到叶修脸上。

回去别让我逮到那家伙!

 

远在千里之外的韩文清打了个喷嚏。


====================

TBC.


Ps.拱白菜之仇不共戴天!

  1683 49
评论(49)
热度(16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