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Animal》<<01.韩叶①

<<01.韩叶①

 

叶修这看上去挺奇葩,实际却完全没用的特异功能,倒是给他带来了不少有意思的事,但要说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要属韩文清。

 

叶修估计自己一辈子也没法忘记初次见到韩文清的场景,体长接近三米的科迪亚克棕熊带着强烈的气场朝他走来,差点吓掉了小狐狸的烟头。

 

叶修...那时他还叫做叶秋,眨眨眼,气场强烈的棕熊不见了,来人与自己年纪相仿,眉宇间拧成个深深的川字。

 

“我是韩文清。”

大棕熊说。

 

小狐狸的尾巴尖晃了晃。

“叶秋。”

 

不过叶秋这次来可不是为了参观世界上最大的棕熊亚种,小狐狸眯起眼抖抖胡须。

“再来一局?”

 

霸图几个小时前刚刚主场败给嘉世,韩文清正憋着一肚子火,叶秋嘬着烟头要笑不笑的模样气得他想揍两拳。

 

“跟我来!”

韩文清咬咬牙忍住,转身气势汹汹地朝训练室走。

 

叶秋跟在他后边,瞄见大棕熊屁股上趴着短短的小尾巴,毛茸茸一撮看上去手感好极了。

小狐狸让勾的心里痒痒,忍了又忍才没伸出爪子拨一拨——

 

反正是看得见摸不着。

 

叶秋这样安慰自己。

 

战队初期的训练室还挺简陋,为了省电连闸都拉起来,趁韩文清摸索电闸的功夫,叶秋抹黑挑个位置坐下。

 

日光灯闪了两闪,叶秋因为突如其来的光亮微微眯起眼睛,只见迎面而来气势恢宏的棕熊轰隆坐下,巨大的熊爪拍在鼠标上发出惊心动魄的脆响。

 

“来战!”

 

叶秋心惊胆战地看着转椅那不算粗壮的承重轴,毛茸茸一大坨棕熊坐在里面快要溢出来,小狐狸很担心会不会被坐断。

 

“看什么?”

韩文清看到叶秋伸着脑袋朝这边望,脸上尽是说不出来的表情,大棕熊的小圆耳朵动了动。

 

“没啥。”

叶秋缩回去,越过显示屏露出一双贼亮贼亮的狐狸眼睛。

“开始吧,要不要哥让你啊?”

小狐狸的大尾巴左右摇晃。

 

话音未落叶秋感觉到一阵刺骨的杀气,对面的大棕熊露出了属于阿拉斯加顶级掠食者的凶狠目光,小狐狸瞬间觉得自己好像一条鲑鱼。

 

“咳,开玩笑,赢了就请我吃海鲜面吧。”

叶秋摸摸鼻子。

 

最终叶秋和韩文清打了个平手。

 

小狐狸耍赖瘫在椅子上不肯走,让不耐烦的大棕熊叼起来扔出去,不过还是带他去了附近的海鲜馆子,叶秋当真只点了一碗面,对着里面的虾仁长吁短叹。

 

韩文清的脑门蹦起一根青筋。

“爱吃吃不吃滚!”

 

叶秋也不生气,挑着面条往嘴里送。

“老韩我后天才回去,收留一下我呗。”

 

“自己住宾馆。”

韩文清可不打算让嘉世的人留在霸图,更何况这个人还叫叶秋。

 

小狐狸放下筷子,把口袋整个翻过来给他看,除了后天的返程票就只有一堆零钱,能不能凑齐一张毛爷爷都很危险。

“你忍心叫我睡桥洞底下么?”

 

“你睡哪儿关我屁事。”

韩文清不吃叶秋这套,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但并没有觉得陌生,对面的人摊在椅子上坐没坐相,黑黝黝的眼珠像只小狐狸那样滴溜溜打转。

 

见到他的第一眼,韩文清就知道,这是叶秋。

 

因为不会有第二个人像他这样让自己觉得拳头痒痒。

 

“唉,老韩你收留我,这星期就不抢霸图的boss了。”

叶秋夹起虾仁塞嘴里。

 

科迪亚克棕熊那顶级掠食者的气场顿时一个上扬。

“威胁我?”

 

“不是不是。”

小狐狸挥着筷子。

“这叫交易,两个晚上,很划算。”

 

“不需要,你有本事就来抢。”

大棕熊朝他龇开嘴,露出长而尖锐的犬齿。

 

叶秋趴在桌上有气无力。

“老韩行行好吧,我这点都不够在网吧呆两天。”

 

“为什么不回去?”

 

“...有点事。”

叶秋摸摸鼻子,这时候家里还没对他放弃劝说,叶秋总是能躲就躲。

 

韩文清也没刨根问底。

“吴雪峰没跟你一起?”

 

说起嘉世那位副队真是绝对的尽职尽责,叶秋也很服气他,嘉世小队长再怎么嚣张,吴雪峰只要一瞪眼立马就蔫了。

 

“雪峰要帮我照看沐橙。”

叶秋端起碗喝汤。

 

韩文清算是吃软不吃硬的类型,大棕熊的小耳朵转动几下。

“算你运气好,这两天更新设备队里放假,不然你就睡桥洞吧。”

 

“你都不打算借点钱给我啊?”

叶秋哀嚎。

 

一只熊爪拍在桌上。

“快吃!吃完回去睡觉!”

 

叶秋把那点面汤喝干净,空空地碗底亮给他看。

“再来点呗老韩。”

 

大棕熊的爪子刺刀那样寒光闪闪,当时已经相当凶暴的韩文清硬生生忍住了揍人的冲动——

“...服务员!”

 

叶秋跟在韩文清后面揉着肚皮心满意足地舔舔嘴,扇贝真好吃啊。

“下次来我这请你吃西湖醋鱼。”

 

“免了。”

韩文清扣上外套,Q市临海,入秋的夜晚总是感到凉飕飕。

 

H市这时还勾着秋老虎的尾巴,叶秋来只穿了一件队服,让夜风吹得哆嗦两下。

“老韩我买包烟啊,等一会儿...”

 

“宿舍禁烟。”

大棕熊一把摁住小狐狸,叼着他往回走。

 

小狐狸吱吱叫。

“就一包...一根还不行么!”

 

最终叶秋还是没能在力气上赢过韩文清,缺少尼古丁补充的小狐狸蔫儿巴巴地让大棕熊叼回宿舍。

 

战队初期的条件不算太好,单间那么奢侈的东西不用指望,韩文清住的是两人间,另一个本地人放假回家去了,叶秋也因此躲过露宿桥洞的悲惨命运。

 

韩文清的作息时间很规律,但叶秋是个夜猫子,回屋里第一件事便戳开电脑登陆荣耀。

小狐狸挑衅地看了大棕熊一眼,等韩文清回神时已经跟叶秋战得难解难分。

 

叶秋其实很喜欢跟韩文清1V1,狂暴的拳法家总能让他酣畅淋漓。

 

等到入睡时已经过了午夜,嘉世小队长糙的很,走哪儿都能睡的香。

 

韩文清洗漱完毕回来,叶秋已经四仰八叉在他床上睡得像只小猪。

大棕熊瞪了他好一会儿,还是抓起毯子扔小狐狸肚皮上。


====================

TBC.


Ps.也想摸一摸老韩的熊尾巴...(伸爪)


  4327 98
评论(98)
热度(432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