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8.all叶③

番外<<18.all叶③


Part.8

 

李轩在门外朝他露出个爱莫能助的表情,叶修觉得必须要说点什么,否则他弟弟大概会去拆房子。

 

叶秋没看到他哥正急得不知所措,忽然韩文清的肩膀上爬出一只绿皮小恐龙,奶声奶气的说。

“找我干啥?”

 

古代龙族的族长大人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他颤抖地伸出手指。

“...这是...我哥生的么?”

 

叶修真不想承认他们有着相同的基因。

“叶秋你给我醒醒!”

 

万分恐慌的古龙族长这才回神,看着绿皮小恐龙惊疑不定。

“...哥?”

 

“除了我还有谁。”

 

“你怎么变成这样?!”

 

“一点小诅咒,等会儿就好。”

 

叶修还趴在韩文清肩上,叶秋上去一把抱下来揣自己怀里。

“我看看。”

 

“没事。”

叶修让他弟弟小心翼翼抱着,幼童的身体软绵绵,捏起来手感超好。

 

“要多久才能恢复?”

 

“不知道,挺快吧,差不多明天?”

小恐龙掰着手指算算。

 

“你这身挺不错的。”

叶秋没忍住捏捏他的脸,家里有他们三岁时的照片,但叶秋还是觉得他哥更可爱。

 

“乱捏啥。”

小恐龙挥开他,让弟弟捉住手,小小的还没半只巴掌大,谁也想不到将来会成为那么了不起的人。

 

叶秋看着那只还很稚嫩的小手,忽然说。

“哥,我们回家吧。”

 

说罢也不管叶修还在愣神,抱着小恐龙就往门外走。

 

“喂喂!拦住他!这会还没开你把老叶带走怎么行!”

黄少天扑上去一脚踢上门。

 

“我带我哥回家你有什么异议?”

叶秋咬牙切齿,要不是这些混蛋他早把哥哥带回家了。

 

“你要带回你哥哥,这一点我们确实没有异议,不过就算变小叶修也有他必须要做的事,这是他身为队长的责任。”

喻文州并没有抬头,他仔细擦拭的单片眼镜,星空碎片般深蓝带着银辉的眼珠微微闪烁。

 

“是啊,我现在可没法回家,等深渊第一层稳定下来,就回去陪你十天半个月。”

小恐龙摸摸弟弟的脸蛋,带着幼童的柔软和牛奶香气。

 

叶秋看到那双漆黑的眼睛,深沉而明亮,像是最深邃的海洋,镶嵌在幼童稚气的脸蛋上却并不显得违和。

 

古龙的族长叹气。

“就算我把你抱回家,也会再偷偷跑回来吧。”

 

“不愧是我弟弟,真了解我。”

小恐龙摸摸他的头。

 

“这可不是夸你。”

叶秋瞪他一眼,转身走到主座上坐下。

“开会吧!”

 

李轩从会议室的门缝偷偷向里看,正对面的主座上坐着少爷,而目测只有三岁的大少爷穿着恐龙连衣裤坐在他腿上,正在从肚皮上的兜兜里掏糖果,还不忘给他弟弟拿一颗。

 

叶秋看着小恐龙伸长胳膊往他嘴边凑,低头含走糖块,给他擦擦手指。

 

小恐龙满意了,扭着屁股坐的舒服点,糖球在腮帮里撑起鼓鼓一小块。

 

“怎样?”

吴羽策靠在走廊边,月白色眼中隐约含着笑意。

 

李轩看了眼会议桌边神色各异的队长们,嘿嘿一笑。

“修罗场。”

 

 

Part.9

 

比起延迟发作的诅咒,叶修的恢复也拖了很久,实在没法瞒得住,绿皮小恐龙在联盟范围内引起一阵轰动。

 

而现在小恐龙吃饱了,爬到吴雪峰腿上打个滚,拉住他的手。

“雪峰我想吃烧鸡。”

 

吴雪峰揉着他圆鼓鼓的小肚皮。

“不是刚喝过酸奶么,当心消化不良。”

 

“烧鸡可以晚上吃啊。”

叶修让他揉的舒服,满意地眯起眼。

 

吴雪峰原本不知道这事,苏沐橙跟他通讯时叶修凑过来,小恐龙叼着棒棒糖朝他挥手,当天晚上已归隐多年的嘉世前副队就出现在了兴欣。

 

叶修也是很给面子,小恐龙从弟弟身上跳下来,扑过去抱住他的腿不放。

 

这让第一次见吴雪峰的叶秋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真的没有哪里不舒服?”

吴雪峰摘下他的恐龙帽子,捋一捋头发。

 

“没啊,我现在除了不能战斗哪里都好。”

叶修坐在他腿上去够文件夹,让曾经的副队帮忙翻开。

 

第一阶段已告一段落,剩下的零星战斗不需要他出手,缩小的大魔王每天吃吃睡睡批文件,让家里小朋友抱出去遛弯晒太阳,包子还想跟他玩抛高高,给惊恐万分的叶秋拦住。

除此之外还有慕名赶来参观小恐龙的各路人马,林敬言做了糖果当礼物,还特别捏成卷烟的模样,叶修一边叼着舔一边怀念尼古丁。

 

吴雪峰给他摆好文件夹,零零碎碎的几份需要签字,叶修现在手太小握笔很困难,每次签字都要皱着脸折腾许久。

 

“你这样说不定也不是坏事,可以好好休息。”

吴雪峰看着他一笔一划的签名。

 

“不过总是不方便啊,雪峰你算算这都第几波来参观了,不如我去叫老板娘开个窗口收费...”

小恐龙签完一张收起来,短短的手指费力的去拿下一张。

 

“你就乖乖呆着吧。”

吴雪峰叹气,他的小队长捣蛋功力无人能及,嘉世前副队为此深有体会。

 

叶修没有立即回话,他现在的五短身材坐大腿上刚好,吴雪峰看到小恐龙低着头思考什么,圆圆的发心像只小蜗牛。

 

“想什么?”

 

“我在想万一不能恢复要怎么办...”

叶修的表情挺严肃,他已经好多天没有抽烟了,昨晚没憋住偷偷溜回房间想摸一根,结果魏琛推门就看见吊在机械旋翼下鬼鬼祟祟的小恐龙,吴雪峰训了他好久。

 

年长的风龙摸摸他的头。

“你觉得不能恢复吗?”

 

“那倒不会,除了生蛋有什么事我办不到,只是想可能要拖好久就觉得麻烦...”

这个样子谈判太没威慑力,还特别容易累,开完会谁都上来掐一下,脸都肿了。

 

吴雪峰最喜欢小队长自信的样子,强大而无所不能。

“那可得加把劲,还有好多人等着你。”

 

“是啊,所以先把文件批完。唉,雪峰,你大老远赶来别总是盯着我啊,沐橙也很想你的。”

小恐龙咂摸着嘴巴,尼古丁尼古丁尼古丁...

 

吴雪峰要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就白做了那么多年副队长,年长的风龙轻轻扭了下他耳朵。

“别以为我不清楚你要干啥,没有恢复前就老老实实呆着吧。”

 

小恐龙不敢违逆他曾经的副队,只好乖乖埋头签字。

“雪峰,下次换我去看你吧,就别到处跑了。”

 

这几天下雨,叶修注意到吴雪峰的脸色并不好,当年的旧伤依然折磨着他。

 

“我还不至于那么虚弱。”

年长的风龙微微一笑,深紫色眼睛比最珍贵的宝石还要完美无暇。

 

“唉,也让我突出一下价值啊。”

小队长摇头晃脑地说。

 

“你乖一点就行了,上次生蛋的谣言我还没找你算账。”

 

“我不会生蛋!”

 

苏沐橙和叶秋站在门外,银龙少女背着双手说。

“不进去么?”

 

古龙的族长还端着托盘,奶茶的香味甜而温暖。

“...再等一下好了。”

 

 

Part.10

 

吴雪峰回去的第二天大魔王终于解除诅咒恢复原样,生龙活虎地开始抢地盘,联盟内哀鸿遍野,集体怀念可爱的小恐龙。

 

叶修厨小分队的收藏品倒是丰富不少,邱非因为任务在身没能亲眼见到小恐龙,苏沐橙给了他厚厚一叠录影带作为补偿。

 

叶秋原本对吴雪峰的出现充满危机感,不过在前副队送他一本小队长相册后,族长大人的好感度就直线攀升。

 

总体来说皆大欢喜,不过有一个人却始终不高兴。

 

“谁又把我的烟给藏起来了?!”


====================

TBC.


Ps.最后一次tbc了,周六完结,19号左右开新坑~

  1225 45
评论(45)
热度(1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