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8.all叶①

番外<<18.all叶①

 

 

Part.1

 

方锐看着大步走来的人脸色从困惑到惊讶再到难以置信。

“老叶!”

 

“怎么?”

 

年轻的风龙颤抖地伸出手指。

“...你是不是变小了?”

 

 

Part.2

 

黄少天在通讯那头幸灾乐祸。

[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我就说凭什么诅咒对你不起作用,原来是延迟了啊!古龙是史前生物吗,反射神经这么长?]

 

叶修不理他,把变长的袖子卷起来。

“你要没事就换文州来讲话。”

 

一向不动声色的蓝雨队长看到他时也不由挑起眉毛。

[你现在这样只有十几岁吧?]

 

“差不多。”

叶修跳起来活动一下身体。

“年轻就是好啊,比之前轻松多了,我感觉现在能单挑深渊第二层。”

 

[张副看过了吗?]

 

“我还没告诉他们。”

叶修对着镜子摸摸脸,目测大约十七八岁,吴雪峰在的话一定会感动地哭出来,这是他的小队长啊。

 

喻文州有点烦恼地捏着眉心。

[你好歹紧张一下,古龙没有龙形,你就这样一直缩小么?]

 

“大概吧,我也不知道。”

叶修倒是无所谓,既然能恢复还有什么好紧张。他自从断角之后身体状态就一直不好,忽然回到全盛时期有种久违的兴奋感。

“太可惜了,如果不是战斗结束我还能去转两圈。”

 

[你能不能安安静静的呆着。]

优雅的蓝龙很是头疼。

[我现在走不开,你别乱跑,等结束来找你。]

 

叶修很不以为意,他还打算抓紧时间用这个样子去玩玩。

 

 

Part.3

 

只可惜老天爷并不准备让他愉快地玩耍,方锐和苏沐橙回来时,乔一帆正端着牛奶手足无措,对面椅子上坐着个六七岁的男孩,不爽地晃悠着双腿。

 

方锐没憋住扑哧笑漏气。

“...老叶?”

 

“干啥。”

男孩脸上大写的不开心,偏偏眉宇间全是联盟大魔王的神情,混在一起怪异极了。

 

“前辈我真的不能让你出去。”

乔一帆挺委屈,他被安排留守,顺便看着叶修不让他乱跑,混血少年没想到前辈会缩小的这么快,一时间手忙脚乱。

 

叶修可没打算弄哭自家后辈,看到乔一帆憋着嘴角,男孩不太情愿地朝他伸出手来。

“牛奶给我。”

又不是连智商都退化了,有必要用牛奶哄他么。

 

男孩捧着杯子豪迈地一饮而尽,嘴唇上沾了一圈白白的奶渍。

“人都回来了,我可以出去了吧?”

 

乔一帆不确定地看着苏沐橙,银龙少女笑得眉眼弯弯。

“你这样子被捉走了怎么办?”

 

“我又不能吃。”

 

苏沐橙笑而不语。

 

叶修看她这表情就知道是没法出去了,男孩跳下椅子,途中还被过长的裤腿绊一下。

“那我去批文件总行吧。”

 

“你这样子会吓到果果,不如换件衣服就说是叶修的亲戚来了。”

银龙少女笑着说。

 

叶修有种不祥的预感,沐橙不会这么大了还想玩换衣服吧?

 

大魔王缩小了还是大魔王,叶修面不改色地说道。

“那我先去个厕所。”

说罢就要尿遁,然而老天爷今天绝对不站在大魔王这边,他还没跨出去两步,身后的空间一阵扭曲,李轩的脑袋探出来。

 

“大少爷,少爷找你...大少爷?”

 

 

Part.4

 

叶修觉得他今天一定诸事不宜。

 

虚空的两只幻龙稀奇地看着他,叶修觉得自己就像被参观的史前生物。

 

“没有龙形挺可惜的。”

说话的居然是吴羽策,幻龙青年看上去很想摸一摸。

 

“你们别跟叶秋说啊。”

叶修又坐回了凳子上,脚尖够不着地面微微晃荡。

 

“少爷如果知道,一定拼死也要把你劫持回家。”

李轩点点头,随即摊开手。

“可是我们已经告诉他诅咒的事了,少爷还说要来看你。”

 

叶修简直想扶额。

“给我稳住他!”

 

“这么艰巨的任务我办不到。”

李轩很无奈,谁敢阻止叶秋去找他哥?

 

“...能拖就拖...”

叶修不敢想象他弟弟过来会是怎样的场面。

 

“少爷那边我会想办法,不过叶修你现在是不是该换身衣服?”

吴羽策月白色的眼睛里罕见的多了一分玩味,叶修之前的衣服显然不适合五岁大的幼童,男孩托着下颌,圆圆的肩膀从领口滑落出来。

 

“无所谓,我也没有小孩衣服。”

 

“我想这并不是问题。”

年轻的幻龙微微一笑。

 

 

Part.5

 

韩文清此时的低气压隔着老远就让人望而却步,但他对面椅子上的男孩却像是一点也没有感觉到的晃着腿。

 

“怎么回事?”

 

“诅咒呗,延迟了,过一会儿就好。”

男孩的声音奶声奶气,语气倒是老道的很,穿着一件绿色恐龙连衣裤,屁股后面拖了条尾巴。

 

“新杰待会过来,让他给你看看。”

韩文清本来想刮他后脑勺,谁知道老对手成了这副软软萌萌的模样,霸图队长的制裁之手只好收回去。

 

“他要照顾伤员就不用过来了,你们不是也都经历过么,等会儿就好。”

叶修想去拿茶杯,胳膊短了够不着,男孩站在凳子上惊险地垫着脚尖使劲伸长手臂——

 

然后被人拽着衣服拎起来,韩文清并不擅长抱孩子,叶修让他硌的难受,扭个不停。

 

“你老实点。”

 

“放我下来!我就只是喝口水!”

 

王杰希进来时正看到韩文清托着男孩腋下,一大一小僵持着。

 

“挺合身啊。”

微草队长点点头,衣服是他友情赞助的,高英杰小时候穿过。

 

“大眼你来的正好,快把我弄下去。”

叶修还在扑腾。

 

韩文清也很庆幸不用再面对着熊孩子,赶紧把男孩交给王杰希。

 

王杰希的育儿经验就要丰富很多,他很顺手地托住屁股让男孩坐在胳膊上,另一只手帮他拿来茶杯。

“牛奶,还是温的。”

 

叶修很嫌弃地接过杯子,他只是想喝口水,结果人人都拿牛奶哄他,又不是连智商都退化到三岁。

 

男孩象征性地喝一口。

“大眼你很闲啊?”

 

“没,有些事情还没定,通讯说不清楚,我们几家决定碰头开个小会,正好赶上你这事,就把地点定在你这了。”

王杰希非常自然的放下茶杯,替他抹掉嘴唇上的奶渍。

 

叶修让他当小朋友对待的浑身不自在,挣扎着想从男人怀里逃出来。

“放我下来!”

 

“你去哪?”

王杰希看着那只绿色的小恐龙迈着短腿往门外走。

 

“会议室。”

小恐龙说。


====================

TBC.


Ps.来,张嘴吃小叶~

完结倒计时,还有三次更新结束,终于要搞定啦!


PPs.【余本+瑕疵】上架通知

  1190 39
评论(39)
热度(1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