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7.all叶⑨

番外<<17.all叶⑨


“我已经帮你喂饱他们了,奶粉放在柜子里,等下做点容易保存的,你只要加热就好。”

林敬言还记得自己看到番薯和砧板尸体时那无语的心情,这人能活这么大也是老天开眼。

 

“嗯,老林你帮大忙了。”

叶修连塞好几块饼干才打住,舔舔手指满足地喝口奶茶。

 

林敬言扶了扶眼镜,看着他说。

“要不我还是留下来吧,你一个人顾不了这么多。”

 

“你家蛋不要看了?”

叶修给自己续上奶茶,林敬言这颗蛋跟邱非他们不一样,是真正的小孩子,风龙又比较皮,挪个眼睛的功夫可能就自己滚跑了。

 

林敬言带过方锐,对龙蛋的淘气深有体会。

“...那你要有事我立刻过来。”

 

“放心,吃完了绝对会喊你的。”

叶修字典里没有客气俩字,林敬言也不生气,反正这货就这德行。

 

“你注意休息,现在已经快四点了,记得等会儿上来吃饭。”

林敬言收拾好茶具,喻文州没跟他一起走,留下来帮着查资料。

 

“你不看着少天?他把我屋顶掀了怎么办?”

叶修说,手贱戳了下蓝色小龙的屁股。

 

尾巴弹弹那只手。

“他跟方锐还有张佳乐吃饱去睡了,没工夫掀你屋顶。”

 

捣蛋份子们消停就好。

叶修放下心来,捏着小龙的尾巴玩,喻文州看上去并不在意,但要知道蓝雨队长也是会记仇的,就算是联盟大魔王,也能让他哭着求饶。

 

叶修是典型的工作起来没日没夜,林敬言左等右等不见他来吃饭,只好亲自下去把人拎上来。

 

“我一会儿要带小家伙回去,东西都给你做好放冰箱里,加热一下就行,别煮过头。”

林敬言实在不放心,砧板尸体还在那躺着呢。

 

“我会看着的,没事。”

王杰希舔了口玉米粥,身后一片吧唧嘴的声音,还有好几根情不自禁甩动的小尾巴,包子吃的太投入,整张脸都埋在里面,拱着小盆到处跑。

 

韩文清从外面回来,手里抓着玩疯了的孙翔跟精疲力尽的江波涛,周泽楷跟在他身后,看来也是出去寻找晚归的队友。

 

“老韩你回...”

叶修随口应着,抬头看到韩文清,含在嘴里的勺子都忘记拿下来。

 

“...老韩你正太样还蛮可爱的。”

叶修说,认认真真点点头,屋里似乎安静了一秒,所有小龙都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饭盆上装作没听见。

 

韩文清反射性的就想把手里东西扔他脸上,让小银龙奋不顾身地扑上来抱住手腕。

 

“行了,逗你玩呢,吃饭吧。”

叶修给他盛了满满一碗,顺手把脏兮兮的孙翔抓去洗干净,也不管他叫的如何惨烈。

 

林敬言还是呆到快八点,给方锐烤了很多小饼干,这才带着龙蛋离开。

 

韩文清现在只有十二三岁,还得垫脚尖才能够得着柜门,叶修看着新鲜极了,笑眯眯地问他要不要抱,被变小了依然很凶残的霸图队长揍了一拳。

 

大魔王捂着鼻子不再去调戏老对手,趁着幼龙们吃饱都在舔爪子揉脸,叶修草草地洗了把澡。

 

裤子被挠的破破烂烂实在不能穿,叶修光着两条腿出来胡乱擦着头发,忽然一道白光闪过,乳白色的小龙飞到他两腿间刺溜穿进去,发出一声惨叫——

 

“老叶你居然穿了胖次!这是欺诈!”

 

叶修拎着方锐尾巴丢到一边。

“不穿我遛鸟么。”

 

叶修的肤色一直都是不太健康的苍白,他顶着毛巾弯腰去翻裤子,笔直的长腿熏蒸过水汽还有些湿漉漉,看上去口感很好。

 

叶修对视线非常敏感,回头就看见架子上趴着五颜六色的小龙,清一色农民揣,炯炯有神地盯着他光裸的大腿...让叶修一瞬间觉得自己就是块水煮盐方。

 

“洗澡去!还是要我一个个亲自来?”

叶修套上裤子,毛巾甩在肩上撸起袖管。

 

“自己来!自己来!”

幼龙们一窝蜂地往浴室钻,老叶亲自动手会洗得非常仔·细,被从头摸到尾简直是人生最大的屈辱。

 

苏沐橙跟唐柔有单独的小澡盆,叶修还给她们拉上帘子,回到客厅不由一愣,紧接着垮下肩膀长长地叹气。

 

“...终于轮到老韩你了么...”

 

桌上有只漆黑的幼龙,正在把抹布叠成方块。

 

“没什么感觉,不用你操心。”

鲜红眼睛的幼龙飞到他跟前。

“早点睡,我会给你看着他们。”

 

叶修捧住他有点感慨。

“好久不见你这样了啊。”

 

小龙卧在掌心里,伸出爪子在他脸上推了推。

“没事就去睡觉。”

 

“等我把他们都安顿好。”

 

“你去看龙蛋,那些家伙交给我就行。”

浴室里闹哄哄噼里啪啦响,韩文清甩甩尾巴,霸图队长气势汹汹地往浴室飞去。

 

叶修祈祷他们不要闹太狠,端了盆温水去看龙蛋。

 

四个小朋友乖乖呆在小筐里,叶修把他们挨个放到床上,憋了许久的龙蛋滚动着四处活动。

 

“怎么样,有没有哪儿不舒服?”

叶修摸着邱非的蛋壳,龙蛋刚出小筐就过来紧挨着他的孵育者。

“...看上去不错啊,比我想的情况好。”

 

安文逸碰碰叶修指尖,雪白的龙蛋一尘不染,在他手里轻轻摇晃着。

“你问调查进展如何?时间系法术太偏门了,不过幻龙们推断不会持续太久,但愿如此,这么多当家的,要是还得重新长一遍可就麻烦了。”

男人随即微微一笑。

“你们不用担心,大不了我再孵一次。”

 

幼龙们可不这么想,围过来一闪一闪地抗议。

 

“好了,给你们擦擦,吃点东西等会儿就睡觉吧。”

 

龙蛋被挨个擦的热气腾腾,高英杰还不习惯王杰希以外的人,蛋里的幼龙捂着红脸让前辈擦个遍。

 

乔一帆乖乖等在边上,叶修放下新鲜出炉热呼呼的高英杰,把这只特殊的龙蛋抱起来。

 

这是叶修第一次见到混血龙蛋,白底上撒着黑色花斑,小奶牛一样可爱。

 

乔一帆被盯的有点慌,小心翼翼地蹭蹭前辈手心。

 

“哪儿不舒服?”

兴欣几个孩子里叶修最疼他,张佳乐还有孙哲平护着,小乔吃了多少苦只有他自己知道。

 

龙蛋左右摇了摇,乖巧的很。

 

叶修把他放在腿上,拧干毛巾仔细擦着蛋壳,直到变得热气腾腾。

 

“不舒服一定要说啊,小乔你和他们不一样,千万不能硬撑。”

怀里的龙蛋带着温暖的重量,沉甸甸压在臂弯里。

 

幼龙感觉到熟悉的气息,并不浓厚,但非常安心。

 

蛋壳碰了碰男人嘴唇,幼龙的磨蹭像雏鸟那样轻柔,让人从心底里生出一丝暖意。

 

“嗯,你们先睡,我等会儿就来。”

高英杰一动不动地守着好朋友,直到叶修把龙蛋放下,两个小伙伴重新挤到一起,蛋壳碰出轻轻的脆响。

 

男人微微一笑,幸好他还有个从不曾离弃的好友。


====================

TBC.


Ps.大家春节快乐~正太小韩招财纳福,请给我一打~=w=(不)

小乔,是可爱的奶牛花纹~


这是你们要的农民揣...



尾款将于本月15号截止,还未拍付的小伙伴请抓紧,逾期视作跑单定金不退。


【尾款地址,截止2月15日,逾期视作跑单定金不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afUebf&id=524219400667&qq-pf-to=pcqq.c2c

【飞机盒】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20141001.4.8Brfdy&id=44946560044&scm=1007.10115.20356.100200300000000&pvid=83e9ba7b-7c25-4a73-a4b8-65890e98776d


  880 26
评论(26)
热度(8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