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7.all叶⑥

番外<<17.all叶⑥


头顶笼罩下一片阴影,韩文清站过来皱眉看着他。

“不舒服?我让新杰过来。”

 

叶修摆摆手。

“我就有点累,新杰现在这样,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韩文清又缩小了一些,约莫十五六岁,这时候叶修没见过,看着新鲜的很。

“...岁月真是把杀猪刀啊。”

 

韩文清缩小了还是韩文清,对着他后脑勺就是一巴掌。

“起来,我给你补点。”

 

“免了,你这样让我猥亵儿童么,再说到时候谁给谁补还不知道。”

叶修不起来,坐在地上笑嘻嘻。

 

韩文清看着他这段时间又尖出来的下巴没吭声,倚着窗台帮他挡去了还有些炽热的阳光。

“你叫人了?”

 

“嗯,魏琛跟老林,老林住的远要晚一点,我让老魏多带些东西来。”

幼龙们互相扑腾着玩耍,丝毫没有危机感。

“老韩你真没啥感觉?”

 

“没,我总觉得这事没有你想的那么糟。”

韩文清抱着手臂,十五岁的面孔还很稚嫩,叶修看着有些恍惚。

 

“...老韩你还是快点恢复的好,这样太别扭了,都不能找你打架。”

 

韩文清似乎勾了下嘴角,逆着阳光叶修看不清他是不是在笑,但至少心情很好。

“欠揍。”

 

叶修不在乎,打个哈欠,最近的高强度作战让他有些跟不上节奏,果然是不比当年啊。

 

“去睡觉,我给你看着。”

 

叶修摇摇头,另一边黄少天扑向喻文州的尾巴,咬在嘴里兴奋地滚来滚去。

“不行...这帮小兔崽子我可不放心。”

 

“...他还有这种嗜好?”

韩文清看着那只陶醉不已的黄金幼龙挑起眉毛。

 

叶修笑得浑身颤抖。

“少天小时候皮的要死,因为总是咬伤口,还被文州套过伊丽莎白圈。”

喻文州至今保留着那张屈辱的照片,这是黄少天为数不多的死穴之一。

 

“老韩你帮我把龙蛋抱进屋,大眼会帮忙看着,我去把那群家伙找回来。”

叶修站起来伸展一下腰背,幼龙大多喜欢玩闹,好奇心又强,不好好看着说不定真会出事。

 

于是魏琛进来就看到叶修像棵奇怪的圣诞树,挂的满身都是小龙,有几只还在拼命往他怀里拱,屁股后面也缀着一串,五颜六色满地滚。

 

“...你这是改行开托儿所了?”

魏琛饶有趣味的问。

 

“看到还不来帮忙!”

幼龙总是精力十足,叶修为了把他们逮回来差点累死,裤腿也让挠成破布条。

 

“挺时髦啊。”

魏琛说。

 

“你家黄少天干的好事。”

 

趴在树上休息的喻文州倒是很主动地迎上去。

“魏琛前辈。”

 

魏琛看到那只蓝色的幼龙有点失神,半晌才摸了摸稚嫩的龙角。

“难受吗?”

 

“没有。”

幼龙熟练地爬到他肩上蹲下,就像很多很多年前那样。

 

“魏老大!”

黄少天炮弹一样扑过来,在他怀里打个滚。

 

好不容易养大的两只都安然无恙,魏琛也是松口气,把沉甸甸的袋子递给叶修。

“赶得及没拿什么东西,基本都是煮一下就能吃。”

 

叶修看到袋子里有午餐肉罐头跟方便面,还混了一瓶孜然粉,大概是陈果急匆匆塞错了。

 

“我看外面有烧烤架子,就不去厨房了,顺便还能帮你看着点。”

魏琛好歹也是拉扯大两个孩子的人,手艺说不上多好,但至少比叶修强。

 

“行,我让老韩帮你。”

 

“那家伙还在坚挺啊?”

 

“你别欺负他,人现在也是小朋友。”

叶修说,然后被他口中的小朋友狠狠拍了后脑勺。

 

韩文清帮着魏琛搭架子,老魏糊弄小孩也是很有办法,没一会儿就围了一群幼龙叽叽喳喳。

 

叶修这边的压力减轻不少,张新杰找他借了几本书,王杰希倒是非常尽忠职守地看着龙蛋,李轩从外面玩回来,挤到吴羽策旁边睡着了。

 

叶修微微一笑,拍了拍趴在他脑袋上的包子。

“忍一下就能吃饭了。”

 

魏琛那边很顺利,除了黄少天打翻调料瓶撒了一身孜然粉,让叶修拎去洗了半天才洗掉那股子羊肉串味。

不过魏琛的身体比起叶修来还要糟糕一些,喂饱了那么多张嘴巴后坐在树下猛抽烟。

 

“太多了。”

蓝色的小龙忧虑地伸出爪子,搭在男人手背上。

 

“我比老叶那病秧子强。”

魏琛吐出一口烟雾,还是把烟头掐灭在铁盒里。

“怎么样?要我留下来?”

 

“不要紧,龙蛋也没有继续退化的迹象,我认为不会那么糟糕。”

喻文州蹲在魏琛膝盖上。

 

“回到蛋里也没事,我能孵你一次就孵第二次。”

魏琛大剌剌地说。

“不过我等会儿得走,老叶不在,你们又都这样,我得回去顶事儿。”

男人摸了摸未刮干净的胡茬。

“少天你多看着点,那小子这时候正处于多动儿童期,那么多人,老叶看不过来。”

 

而他们口中的多动儿童,此时正趁着叶修拿毛巾的空档抖抖身上的水珠,从窗户溜出去。

 

浴室外面围着小篱笆,黄少天看到方锐跟张佳乐嘀嘀咕咕。

 

这个组合实在罕见,黄金色的小龙忍不住凑上去。

“你俩在这偷偷摸摸做什么?”

 

“准备去捡栗子。”

方锐舔舔鼻尖。

 

“我们现在拿不下多少,你要没事一起来?”

张佳乐小时候婴儿肥,比起其他幼龙要圆一点,蹲在那里支棱着尾巴,远看像只红毛丹。

 

“还没吃饱?刚才看你俩吃的可没比别人少啊。”

黄少天晃悠着尾巴。

 

“老林等下来,可以让他做栗子饼。”

方锐舔舔嘴巴。

 

张佳乐抱着小筐点头。

“老林退役之后我就没吃过了。”

 

比起捡板栗,黄少天更喜欢抓兔子,不过当务之急是躲开老叶,他可不想被屈辱的从头擦到尾巴尖。

 

三只小龙顶着竹筐上路了,只可惜出师不利,篱笆缝隙很窄,勉强能钻过一只幼龙,叶修拿毛巾回来正看到篱笆下面卡着一只疯狂挣扎的红色小屁股...


====================

TBC.


Ps.长胖的乐乐,以及,烦烦和伊丽莎白圈不得不说的故事~=w=

老叶你要是觉得当圣诞树太累的话,可以换我来!我不怕累!


【尾款地址,截止2月15日,逾期视作跑单定金不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afUebf&id=524219400667&qq-pf-to=pcqq.c2c

【飞机盒】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20141001.4.8Brfdy&id=44946560044&scm=1007.10115.20356.100200300000000&pvid=83e9ba7b-7c25-4a73-a4b8-65890e98776d


  1084 30
评论(30)
热度(10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