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4.翔叶④

番外<<14.翔叶④


孙翔恢复了之前炸药包的模样,叶修也不介意,笑眯眯地跟江波涛有一茬没一茬地说话。

 

却邪倒是一反常态地安安静静,就连叶修呛他都不理睬,也不知道这只倔矛在想什么。

 

叶修正想着回去之后差不多要更新小朋友们的训练菜单,忽然他猛地皱起眉,与此同时冲在最前面的孙翔一个急刹,年轻龙族毫无瑕疵的杀气狂风暴雨般席卷而来。

 

叶修眼里飞快地掠过一道光芒。

难怪那只倔矛没有当场罢工,这小子还是很有两把刷子嘛。

 

前方若有若无地飘来一丝气息,深渊的味道,非常纯粹,化成灰叶修都不会认错。

 

“看来我们找对地方了。”

叶修几步上前拍了拍孙翔。

“放松,杀气收起来,别让它们注意到。”

 

年轻红龙看了他一眼,还是收起了狂暴的杀气。

 

“不等队长他们么?”

江波涛已经摸上了刀柄。

 

“不等了,这道裂缝已经成熟,不能让它再扩大。”

千机伞握在手里,银白的伞骨微微散发着寒意。

 

北地的初春寒冷依旧,但绝不缺乏生命力,而如今那些翠绿的针叶林已经枯萎,腐败的气息好像一条毒蛇,嘶嘶吐着鲜红的信子。

 

“...这感觉实在太糟糕了...”

江波涛忍不住皱起眉,就算是曾经进入过深渊战斗,这种毫无生气的负能量还是会让生命力旺盛龙族非常不适。

 

“当心,不要冒进。”

千机伞挡了下最前面的孙翔,年轻红龙很想反驳,但论起经验,全联盟还真找不出能比过叶修的人。

 

“裂隙附近一定会有驻守的恶魔,但不会太多,不如先把它们都干掉。”

探测法术已经反馈回来信息,江波涛盯着那一小撮蓝光说。

 

“行,我这里还有几块结界石,可以暂时封锁住,剩下就交给蓝雨那群术士了。”

叶修摸摸嘴唇,这时候有根烟该多带劲啊。

 

“叶神联系喻队了?”

 

“没,发布了一个小任务。”

男人笑眯眯地回答。

 

喻文州上次狠狠坑了兴欣一把,叶修为此惦记他很久,这次发个‘小’任务,蓝雨那群神神叨叨的术士也该放点血了。

 

江波涛默默地在心里点蜡,联盟大魔王哟,记仇一百年。

 

前方影影绰绰能够看到一些灰暗的影子,周围空间不正常地扭曲着,半米见方的裂隙仿佛深渊蠕虫的口器,不断颤抖、蠕动。

 

“...不管见过几次还是那么恶心...”

叶修皱了皱眉。

 

“七只中级,我一个人就能搞定。”

最前方的红龙青年回头看他一眼。

 

“果然不多,我和孙翔过去吧,叶神后援就好。”

江波涛点点头。

 

北地初春的夜晚还是太冷,叶修的精神明显不如昨天,江波涛可不敢让他冲在前边,这可是联盟大魔王,出了岔子谁敢负责...

 

叶修很想说你们不愿意带我玩也太明显了吧,在江波涛恳求的眼神下又咽了回去。

 

“...那行,你俩悠着点。”

 

孙翔看了看他,似乎想要说些什么,最终还是一甩战矛冲出去。

 

曾经的联盟大魔王,现在只好苦哈哈地跟在后面捡漏。

然而更加悲催的是,他连一只漏也没有捡到。

 

我这是来春游的么...

叶修举着千机伞默默地心想。

 

结束的比想象中更快,叶修甚至还未靠近,战场就已经打扫完毕。

 

年长者看了看那些残骸,微微蹙起眉心。

太容易了,反而让他觉得哪里不对劲。

 

“现在设结界石么?”

江波涛抹了下鼻尖上细细的汗珠。

“叶神?”

 

“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被忽略了。”

叶修的直觉一向很准,特别是对于危险预警。

 

“周围没有剩下的,已经全部被干掉了。”

孙翔没有跟叶修呛声,在轮回这段时间他还是有点长进的。

 

叶修皱着眉不说话,这只是他的直觉,然而并没有支持的证据。

 

裂隙还在诡异的扭曲着,那些晦暗的阴影里像是藏着可怕的怪兽,随时都会冲出来。

 

“...但愿是我想多了。”

叶修拿出几块灰扑扑的石头,他的包裹里什么东西都有,这种时候就显得非常方便。

 

男人弯腰摆出一个小小的阵型,就在低头的一刻,翻滚的裂隙中几道灰白色触腕闪电般却又无声无息地朝他袭来。

 

叶修极度灵敏的直觉却在那一瞬出现了一段极小的空白,仿佛有根细针扎入了运作精密的齿轮,咔哒,造成一个细微的停顿。

 

“叶修!”

 

他看到了尸体那样灰白的触腕,紧接着是黝黑锃亮的矛尖,一只手臂将他扯向后方,年轻红龙烈焰般肆虐的龙威挟裹着浓重的杀气撕碎了前方晦暗的空间。

 

凶兵发出了兴奋的锐响,金色纹路熔岩般顺着纤细的矛身一路而上,流淌过紧握的拳头,在手臂交织出奇异的花纹,最后汇入鲜艳的瞳色之中。

 

红龙炽热的龙威紧紧包裹住凶兵,仿佛一把烧红的餐刀插进黄油里,轻而易举粉碎了那些古怪的触腕。

 

裂隙里发出一道哀鸣,像是某种声波,叶修觉得脑仁似乎被轻轻扎了一下,那些断裂的触腕仓惶地逃回裂隙,不规则的黑洞快速鼓胀收缩,就像吞下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随即又恢复平静。

 

深渊的气息仍在,但之前让人不安的感觉已经消失了。

 

“...那是什么东西?”

江波涛感到太阳穴突突直跳,刚才他就像中了定身咒一样不能动弹,某种可怕的触须拂过他的大脑,幸亏龙晶阻挡了它继续窥探。

 

“...灵吸怪。”

叶修的表情很怪异,这种恶心的家伙太偏门,叶修跟恶魔干了一辈子架也就遇到过寥寥两三次,实在没想到会在这里中招。

“难怪之前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那家伙跑了?”

孙翔还握着战矛,金色的纹路逐渐退去,但红龙炽热的气息仍在,和凶兵暴虐的波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叶修挑了下眉毛。

“同步了?”

 

刚才还气势汹汹试图把偷袭者揪出来揍一顿的红龙青年突然卡住了,叶修跟江波涛眼看着孙翔脸上就像打翻的调色盘,千变万化精彩的不得了。

 

灵吸怪的出现太突然,叶修因为那个精神攻击而短暂失神,江波涛离的有些远,孙翔几乎是想也没想就扑上去拽开他。

 

是的,那时候他跟却邪的思维惊人一致。

 

孙翔确实很不喜欢叶修,但并不意味着愿意看到他受伤。

这个人受的伤已经够多了。

 

“...跟你没关系!”

恼羞成怒的龙族青年龇着牙,看上去很想咬那个笑呵呵的男人两口,他手里的战矛短暂的发出一声嗡鸣,感觉上像是翻了个白眼。

 

叶修也不介意,笑眯眯地摆好最后一块结界石,拍拍手上的灰尘。

“可你不是挂彩了么?”

 

吸灵怪的触腕割伤了手臂,一道一道鲜红的淤痕在年轻龙族健康的小麦色皮肤上格外显眼。

 

“要你管!”

孙翔忍不住跟他呛起来。

 

“那我给补补?”

叶修也不是故意撩他,只是这家伙反应太好玩了,忍不住。

 

孙翔顿时想起了上次的屈辱经历,立马暴走起来。

“有种来战...靠!”

话音未落让不耐烦的战矛抽了一屁股。

 

远处已经能看到拼命朝他们招手的杜明,江波涛迎了上去,孙翔也打算跟过去,手里的战矛不紧不慢地微微闪烁。

 

年轻龙族就表情就像吃到一只苍蝇,他啧啧嘴巴,很不情愿地把兵器戳到叶修跟前。

“给我看着。”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叶修望着他的背影摇摇头,呵呵一笑,伸手弹了下曾经的搭档。

 

“不错的年轻人,对吧老伙计。”

 

 

江波涛远远看了眼坐在地上悠悠哉哉跟凶兵聊天的叶修,又看了眼就要跟唐柔打起来的孙翔,轮回精明能干的副队长叹口气,抚摸了一下饱受磨难的胃部。

 

“队长,我想请年休假...”


====================

TBC.翔叶结束


Ps.二翔到此为止啦,他大概还要让却邪欺负一段时间吧~给操碎了心的江副队送上胃药...

PPs.还是关于邀请函,随机掉落或者尾款前30?选一个吧...

【本宣地址】https://fourtwoseven.lofter.com/post/35abb6_8f0b9cc

【预售地址截止12月12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afUebf&id=524219400667&qq-pf-to=pcqq.c2c

【湾家团购截止12月10日】https://goo.gl/forms/5eBhbsY2gV 


  758 29
评论(29)
热度(7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