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邀请函预览+相关番外



方锐揣着请假条找叶修签字时,对方正在团长室里烟雾缭绕,年轻的风龙让他呛得眼泪都要掉下来,模模糊糊看到一张苍白的脸,让烛光映照的分外诡异。

 

“...卧槽...你想吓死谁啊?”

方锐捏着鼻子跑去开窗,叶修正在融火漆,赶紧侧了侧身子挡住微弱的火苗。

 

“这不是老冯给我的任务么。”

说完把小勺子往雪白的信封上一扣,拿起旁边青铜柄的火漆章啪的盖上去。

 

临近新年,除了照例的庆典还增加了民众互动,目前实验性的邀请了一些人参加联盟的正式晚宴,如果反响不错明年或许会扩大规模,情况好的话,说不定来年的新兵人数会有所增加。

 

原本这些都是冯宪君这个名誉主席的工作,只是老冯前几天闪了腰告假回去修养,代理主席这件事就被踢皮球到叶修脚下。

 

“老冯把这个都给你了?”

方锐拿起那只火漆章,主席才有,全联盟独一份。

 

“所以我才在这一个一个的敲章啊。”

叶修拽出他的请假条签了字又给塞回去。

 

方锐倒是没急着走,拿起带着蓝色镂空花纹的邀请函打开一看顿时咂咂嘴。

“还英文,谁写的?反正不是你。”

 

“小安。”

叶修叹气。

 

兴欣的团长大人成了联盟代理主席后并没有亲力亲为,而是手一甩把这事丢给了负责文书的安文逸。

 

年底各种统计总结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年轻的白龙推推眼镜,简单粗暴的找了家婚庆公司,挑一款不太像喜帖的就算完事。

 

留地址的时候安文逸写的是叶修名字,以至于团长大人晃晃悠悠地接包裹时让快递小哥用无比欣慰的目光注视着——

“叶神你啥时候办事啊?我能来喝口喜酒么?”

 

叶修茫然地望着他,低头签收时忽然发现盒子上画着两个大大的爱心,用优美的花体写着‘唯爱永恒’,快递单上还有赤裸裸的四个大字——

婚庆用品。

 

联盟大魔王顿时掉了线,只见一旁的快递小哥扭捏着靠过来,小声问道。

“叶神你是不是因为有了蛋所以才办事儿的啊?谁的蛋你能告诉我么?我嘴巴很紧的。”

 

方锐听完笑得眼泪都掉出来。

“哈哈哈!活该!风水轮流转,老叶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

不过这事怎么好像在哪见过?

 

“笑屁!我光解释清楚都费了好几斤口水!”

联盟大魔王摸了摸额角,快递小哥知道他既不结婚也不生蛋的时候简直失望的就像世界末日一样,垂头丧气的就差没耷拉下耳朵。

 

方锐摸摸下巴。

“那你是不是早点澄清比较好,八卦总是传得很快的...”

 

话音未落,叶修的通讯就急促的响起来——

 

[老叶你要跟谁结婚?!]

通讯对面的黄少天恨不得顺着爬过去,背景还夹杂着卢瀚文‘我要吃喜糖’的叫唤,喻文州也不阻止,端着茶杯笑眯眯地看热闹。

 

“谁特么说我要结婚了!这明明是误会!”

 

[少骗人!你都去婚庆公司定喜帖了!快说是谁?卧槽...你不会是因为有了蛋吧...]

 

“滚!说了多少遍我不会生蛋!这是邀请函!联盟晚宴的邀请函!”

 

黄少天这边还没说完,那边急匆匆地插进来江波涛的通讯。

[叶神,队长在你那儿么?]

 

“不在,怎么了?”

 

轮回的二当家揉了揉胃部。

[队长他...听到叶神你定了喜帖之后就跑出去了,我估计他会去你那...]兴师问罪。

 

叶修还没开口解释,当当当的敲门声之后小心翼翼地探出乔一帆的脑袋。

“那个...队长...”

 

叶修心力交瘁地瘫在椅子上。

“...有话就说。”

 

“王杰希前辈在会客厅,他说要见你...”

乔一帆是亲眼看见叶修抱回那个写着婚庆用品的快递盒,少年很想问一问,最后还是打住了。

“还有,刚才张副来了信息,说韩文清前辈晚上会过来兴欣。”

 

叶修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联盟大魔王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希望回家去避难。

 

然而在这个念头还未落地,空间就像易拉罐那样被轻易地撕开,古代龙族的族长大人正从里面奋力往外爬——

“哥你要跟谁结婚?!死心吧我是不会答应的!绝对不答应!”

 

联盟大魔王捂住脸,通讯的窗口还没有关闭,方锐滚在地上笑得死去活来,乔一帆站在门口还在等待叶修的回答,幻龙们正拼命阻止他们的族长大人爬过来...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在图书馆里向张新杰请教问题。

 

“今天不用去兴欣吗?”

张新杰看了看时间。

 

“这两天我休假。”

安文逸并没有抬头,飞快地在草稿纸上写下一串公式。

因为人很多会特别吵。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扶了扶眼镜。

能给叶修下绊子的将来一定有大出息。

 

而联盟的八卦小报,今天依然内容丰富。

 

白龙切开都是黑的啊...


====================

-END-


Ps.包裹真是那样大大的写着‘唯美婚卡,结缔永恒之爱’,快递单也刷着‘婚庆用品’,以至于我去办公室拿包裹到时候被同事们致以诡异的眼神...=。=

话说我一个人跑去婚庆店挑一款不像喜帖的卡片也是不容易...下次干脆做喜帖算了!新郎新娘都空着,爱写谁写谁!(不)


以下是邀请函预览,最后一张官图,我那破破烂烂只能看局部。

总共做了30张,顺便问问小伙伴们想要怎样的获取途径,随机掉落还是什么...







【本宣地址】https://fourtwoseven.lofter.com/post/35abb6_8f0b9cc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afUebf&id=524219400667&qq-pf-to=pcqq.c2c

【湾家团购】https://goo.gl/forms/5eBhbsY2gV 

  683 59
评论(59)
热度(6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