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4.翔叶①

番外<<14.翔叶①

 

江波涛默默地扒拉着火堆,左边是满脸不耐烦随时都会爆炸的孙翔,右边是正慢条斯理剥兔子皮的叶修。

 

这是迷雾森林的普通夜晚,而轮回的副队长,今天也是心塞的一如既往。

 

要说起为何出现这样一个迷之组合,还需要把时间稍微回溯一点。

 

正式进入遗迹之前联盟组织了一次拉练,兴欣大部分都是小朋友,全都被召集参加,日常任务的人手顿时就显得紧张起来,以至于叶修这个半退休状态的老干部都不得不重新下海。

 

然后就接了这么个轮回的联合任务。

 

叶修依然带着唐柔,看到对面四个人有种别样的即视感。

 

“这个任务不用这么多人吧?”

 

“要的要的!搜寻范围比较大,还是人多效率高。”

杜明马上回答。

 

“嗯。”

他边上的周泽楷跟着点头。

 

孙翔很不开心。

“干啥又要跟这家伙做任务啊!”

 

让江波涛捅了一肘子。

“咳咳,叶神这次还请多多关照。”

 

叶修的烟给苏沐橙没收了,这会儿正百无聊赖地嚼着口香糖。

周泽楷跟杜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叶修舔了舔嘴唇,看到孙翔倒提着战矛,矛尖偶尔还会轻轻颤抖。

 

男人微微一笑。

“也是,为了提高效率那就分开搜索吧,孙翔你跟我走,其他人随意组合。”

 

“凭什么我要听你的!”

孙翔拧着脖子像只生气的小公鸡。

 

江波涛一看这个组合简直就是定时炸弹,赶紧说道。

“叶神我跟你们一组!”

 

“哦,那正好,三对三,有意见没?”

叶修无视了愤怒的孙翔,对很想说话但找不到机会的周泽楷挤了挤眼。

 

原本觉得自己被抛弃的银龙青年一愣,马上就心领神会地点点头。

“可以,就这样。”

 

“喂喂喂!我不要跟那家伙一起!”

 

“小唐有意见吗?”

叶修装作没听到。

 

“没有,跟谁都一样。”

红龙姑娘已经跃跃欲试。

 

“那行,随时保持联络。”

 

杜明望着另一边逐渐走远的奇异组合心里纳闷。

“队长你真不去叶神那边啊?跟孙翔换换不好么?”

 

“前辈找他有事。”

 

“啊?他们能有什么事?不打架就不错了。”

 

周泽楷只是笑了笑,不再回答。

 

叶修慢慢腾腾地走在前边,孙翔倒是很想跟他干一架,奈何中间夹着江波涛,惹恼了副队有时会比惹恼队长还要可怕,这是孙翔血的教训。

 

“叶神,这次出现的恶魔,跟遗迹探索有关吧?”

江波涛看了看他们这个迷之组合,觉得胃里隐隐作痛,赶紧开始找话题。

 

“是啊,我们动作比较大,想瞒也瞒不住,庆幸的是深渊恶魔并不团结,啃掉它们只是时间问题。”

叶修拨开树枝,目击者报告在以北的森林里发现了恶魔活动的痕迹,联盟判断可能是一部分恶魔准备渗透,这个任务便是要求查明它们的动向,如发现目标就地歼灭。

 

四月末,然而迷雾森林以北的春天才刚刚开始,冰雪消融,万物复苏。

北地的森林相对来说较为稀疏,他们穿过苔原,引来驼鹿和旅鼠好奇的张望。

 

搜寻任务很枯燥,孙翔在忍耐了一阵后终于受不了的开始到处折腾,沿途所能看到的障碍物全部被他打个粉碎。

 

江波涛本想制止,看到叶修像没事人一样晃晃悠悠,丝毫不在意的模样,到嘴的话又给咽回去。

 

孙翔在前面气势汹汹地扫荡路障,回头看到叶修那一副春游散步悠哉的样子顿时就炸了,还未等他发作,手中的战矛一个摇身凶狠地抽在他脑门上,脆响在空旷的苔原随风飘出很远很远...

 

叶修剥开一只糖果塞嘴里,舔了舔才慢条斯理地说。

“怎么?又被却邪欺负了?”

 

孙翔瞪他半天,才憋出一句。

“干你屁事!”

 

叶修也不在意,糖果在腮帮里鼓出个圆球。

“态度那么差,谁会喜欢你啊。”

 

孙翔瞪圆了眼睛就要扑上去跟他干架,黝黑的战矛突然发出一声嗡鸣,戳在腿弯上差点一个踉跄摔趴。

 

“都跟你说了,态度好一些,不过却邪嘛,有时候挺龟毛的,你要大度点,迁就他。”

战矛发出一声不愉快的锐响,叶修轻轻弹了他一下。

“你也是,尽胡闹。”

 

之前还杀气四溢的战矛顿时安静下来,嗡嗡轻响着表示他现在很不开心。

 

有自主意识的兵器叫做神兵,整个联盟孕育出的不过三只,却邪算其一。

跟前主人叶修完全相反,大概诞生时杀戮过重,却邪的性子非常暴烈,是出了名的凶兵。

 

虽然已经跟孙翔磨合很久,但看上去似乎还是有些不合拍,战斗时不会掉链子,不过平时可没少被却邪欺负,更可悲的是,有时被欺负了还不知道...

 

叶修伸手要拉他起来,却被孙翔挥开,红龙青年龇着牙像只发怒的狞猫。

“我能搞定它!”

 

“那怎么不收起来?”

叶修说,舔糖果的模样特别欠。

 

武器平时都收在体内,孙翔从一开始就握着却邪,只能是这只倔矛又闹脾气了,牛逼哄哄的不肯听话。

 

红龙青年恶狠狠地瞪着他,倒是没再试图扑上来干架,提着战矛气呼呼地走了。

 

“这家伙一直这样没长进?”

叶修嘎嘣嘎嘣咬碎糖果。

 

“却邪好像不是特别听话,虽然战斗时没问题,但平时就不好说了。”

江波涛算是明白叶修为什么要特别点名孙翔,这世上能让却邪老老实实的只一个人。

“叶神是有什么办法吗?”

 

“那只倔矛脾气很臭啊,又跟驴一样犟的要死,毛只能顺着捋,没啥特别的好办法。”

叶修皱着眉想起了很久之前,这只倔矛没少跟他闹脾气。

 

“...孕育出自主意识兵器都这么...麻烦?”

江波涛想到他家队长的碎霜荒火,似乎也有了苏醒的迹象。

 

“没有吧,老韩家的一年也不见动一次,蓝雨的别看现在特拉风,当年没少被魏琛拿来掏火塘,敲核桃神器,可好用了。”

叶修说,江波涛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辛。

“所以,也就这货最矫情,好好的怎么长歪成这样。”

 

我觉得跟主人有很大关系...

江副队默默的心想。

====================

TBC.

Ps.谁说我不带二翔玩的!!还有却邪...嗯...那么容易就被二翔拿走了有点不甘心啊...

PPs.预售开始啦,翻抽屉发现火漆还剩不少,做点东西掉落吧,邀请函怎么样?跟大神们共进晚餐之类(不)...让我琢磨琢磨怎么做比较好...

然后,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做点明信片之类的吧...

【本宣地址】https://fourtwoseven.lofter.com/post/35abb6_8f0b9cc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afUebf&id=524219400667&qq-pf-to=pcqq.c2c

【湾家团购】https://goo.gl/forms/5eBhbsY2gV 

  938 38
评论(38)
热度(9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