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3.王叶③

番外<<13.王叶③


王杰希听见动静从窗户里探出身子。

“出什么事了?”

 

叶修弯腰捞起惊呆的小龙,转身亮给他看。

“返卵。”


“可是英杰的返卵期刚过没多久。”

 

叶修看了看两只小龙。

“你俩没有捡东西吃吧?”

 

“又不是你家方锐。”

王杰希毫不留情地说,他揉着太阳穴。

“你们俩,有没有见到一种很像覆盆子的浆果?”

 

“有,我和英杰还摘了一些。”

虽说已经不是微草成员,乔一帆还是有些畏惧王杰希,小黑龙缩在叶修怀里不敢抬头。

 

“队长,是我先发现的。”

高英杰赶紧出来挡在好朋友前面。

 

“有带回来么?”

 

“在口袋里。”

 

王杰希拈起一颗小小的果实,通透的红色非常美丽,还有着成熟浆果的芬芳,也难怪两个小朋友会被吸引。

 

“这东西我吃过,蛮好吃的。”

叶修凑过来。

 

“它的香味对成年龙族不要紧,不过据说会引起未成年龙族的返卵。”

王杰希看着叶修怀里两只猫咪一样趴着的小龙。

“这么看来传闻是真的。”

 

“没有其他副作用?”

 

“据说没有,保险起见还是观察一阵比较好。”

王杰希转身往屋里走。

“快点过来包扎伤口。”

 

“这样的话,小乔就跟我一起留院观察吧,放心,有我在王大眼不敢欺负你。”

叶修拍了拍怀里有点忐忑的小龙。

 

“我在队长这里有房间,一帆可以跟我住。”

高英杰倒是很高兴,好朋友很久没有过来留宿了,觉得有些寂寞。

 

进了屋小青龙就直接飞到房间里,叶修抱着乔一帆来到王杰希跟前,小龙的伤口不深,只是流血的模样让叫人看着怪心疼。

 

王杰希镊着药棉给创口消毒,叶修看的眉毛都拧在一起。

“大眼你轻点啊。”

 

“我不疼。”

小黑龙说,乖乖伸着爪子一动不动。

 

高英杰整理完房间回来了,看到药棉上的血迹沮丧地垂下尾巴。

“一帆对不起...”

 

“侦查工作没做好,不全是你的责任。”

小龙伸过头来跟他碰了碰鼻子,王杰希手艺比叶修好,没什么感觉伤口已经包扎完毕。

 

王杰希拿来个小篮子,里面铺着干净的棉布,叶修把乔一帆放到里边,高英杰怕碰着好朋友的伤口,蹲在外面不肯进去。

 

“我真没事。”

小黑龙朝他挥挥爪子。

“下次我们再一起做任务好不好?”

 

高英杰看着他的好朋友,用力点点头。

“嗯,绝对不会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下次,再一起做任务吧。”

 

“好。”

王杰希配的伤药里加了点安眠成分,在外奔波几天的小龙这时候忍不住眼皮子直打架。

 

“快休息吧。”

小青龙叼着毯子盖在好朋友身上。

 

“...英杰你不睡吗?”

乔一帆困得眼睛都挣不开,只好用尾巴尖碰碰他。

 

“我先去队长那里汇报任务。”

小龙说,一直看到好朋友睡着,这才飞到王杰希跟前,垂着脑袋卷起了尾巴。

 

“队长...”

 

“哪里不足知道了吗?”

 

“...我还是不够果断。”

小龙垂着脑袋不敢看他。

 

“这一点的确还需要注意,不过...”

王杰希扬了扬他的报告书。

“整体来说已经很不错了,这是个真正的队长级任务,你们能顺利完成非常好。”

 

男人伸手摸着他小小的龙角。

“期待下次表现。”

 

小龙原本沮丧的尾巴忍不住高兴地甩两下。

“嗯!”

 

“好了,去休息吧。”

 

小龙扇着翅膀飞回去,让靠在一旁的叶修伸手抱住。

“做的不错。”

 

青色的小龙没有吱声,探头看着小篮子里熟睡的好朋友。

“叶修前辈,谢谢你。”

 

“是小乔自己要去帮你的。”

叶修说,他只是调整一下任务安排。

 

高英杰摇摇头,从他怀里跳下来,小青龙露出个羞涩的笑容。

“一帆很开心,叶修前辈谢谢你。”

 

好朋友尴尬的处境让他既难过又无能为力,幸好遇见了这个人。

 

“我只是把他找出来,剩下的,全靠他自己努力。”

男人嘴上说着,笑得却很柔和,他戳了下小龙的脑袋。

“还不快去睡,等下小乔醒了不带你玩。”

 

高英杰这才爬进小篮子里,乔一帆睡得迷糊,看到好朋友本能的上去碰了碰鼻尖。

“...英杰你回来了?”

 

“嗯。”

小青龙趴下来,确定不会压倒乔一帆的伤口才跟他挤到一起。

 

叶修看着两只小龙像猫咪一样揣着爪子紧挨着睡觉,上去给他们掖好毯子。

“辛苦了。”

 

王杰希收好报告书,跟叶修一起看着睡着的小龙。

“你让这孩子一起去,是有意栽培他吧。”

微草队长今天穿的很居家,休闲服也没能盖住大长腿。

 

“是啊,不出意外下面应该由沐橙接我的班,只是她那个性子,大概做不了几年就撒手不干了吧...”

叶修略微有点无奈,比起做队长,这姑娘更喜欢跟在他后面玩。

“不过那时候小乔也差不多锻炼出来了。”

 

“不跟他说吗?”

王杰希看着那只黑色的混血小龙,还不知道自己被寄予了深厚的期望,正陷入甜美的睡梦中。

 

“还不是时候,别担心,我什么时候看走过眼?”

叶修敲了下王杰希的肩膀。

 

“你已经把他培养的非常出色了。”

 

“那当然,这可是我家的孩子。”

叶修习惯性的想要摸烟,碍着小朋友们在只好舔舔嘴。

“后悔了?”

 

王杰希摇摇头,把他乱糟糟的衬衣拽出来抚平。

“这是只有你才能办到的事情。”

 

幼龙们正在熟睡,小尾巴搭在一起偶尔还会颤动一下。

 

“看这样子估计不睡到下午不会醒了,我得跟家里说一声,免得人不见了老板娘担心。”

叶修摇摇晃晃往外走。

“大眼借个房间用用。”

 

“书房是空的,我也要去安排一下兵团里的事。”

王杰希看了眼报告书。

“英杰再成熟一些,我退下来也就放心了。”

 

叶修忍不住嗤他一声。

“省省吧,我都没退哪轮到你。”

“下次不如让小高跟我家邱非去联合任务,邱非现在越来越有团长的架势了。”

叶修说,语气炫耀的不得了。

 

“这倒是个办法,上次肖队也在说希望年轻人之间多交流交流。”

 

“那家伙跟着装什么老,开会的时候跟老韩他们说说这事,遗迹探索完正好可以都扔进去锻炼。”

叶修拽着快要掉下来的裤腰,一手推开房门。

“我估计要忙一阵子,小家伙们醒了叫我。”

 

叶修嘴上说着要退休要退休,结果每次被他弟弟拎回家没几天又跑回来。

 

王杰希无奈地摇摇头,随后又笑了。

“看来还要相处很长时间啊。”


====================


TBC.


Ps.继续带孩子~

觉得小乔再长大一点一定也是苏苏苏~=3=


  895 14
评论(14)
热度(8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