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2.韩叶③

番外<<12.韩叶③


“小宋你那时简直是老韩克星啊。”

叶修颇为怀念的说。

 

虽然不再害怕韩文清,龙蛋偶尔还是会被大发雷霆的霸图队长吓得嚎啕大哭,而完全不会哄孩子的韩文清只能捧着一颗哇哇大哭的蛋等待救援。

叶修知道这事后差点笑断气。

 

“叶修前辈,以前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黑乎乎的小龙有些不好意思,趴在叶修衣领上小声说。

 

“那就不说了,上次跟嘉世联合任务,是你带队吧?”

 

“嗯,是的,合作很顺利。”

 

说起宋奇英和邱非,关系还真没有韩文清跟叶修那么糟糕。

当年叶修在前面呵呵呵,气得韩文清撵着他揍,留下两只还不会化形的小龙趴在窝里大眼瞪小眼。

 

邱非就会很有礼貌地说,对不起,我家队长给你们添麻烦了。

而宋奇英也会礼貌地回答,队长他很容易一点就着,没关系,不用在意。

 

友谊就这样微妙地在惺惺相惜中诞生了。

 

“小宋你没遗传老韩真是太好了。”

叶修说,把刨出来的雪堆到边上。

 

“我并不是队长的蛋,还有,副队他带我的时候比较多。”

 

带孩子这种事一点都不适合韩文清,龙蛋孵化之后张新杰就承担了大部分教育工作,叶修跑去骚扰时没少看见霸图副队长雷厉风行地审核文件,而黑漆漆的小龙趴在桌上看书,翻页的动作都跟张新杰一个样。

 

叶修对此很担忧,强迫症有一个就非常足够了。

 

好在宋奇英只学了张新杰稳重的那一面,可能从小被韩文清吓大的缘故,临场表现也相当镇定出色。

 

而一向严谨认真的霸图副队甚至总结出一本育儿手册,这本册子现在被喻文州借去做参考。

顺便一提,张新杰在那时候学会了织毛衣,宋奇英从小穿到大。

 

叶修一边漫不经心地跟宋奇英说话,一边把窗户下的绿化带刨得惨不忍睹,他站起来捶捶后背,指尖送到嘴边呵了口气。

“小宋你确定在这边?刨了一圈也没看见啊。”

 

小龙看了看叶修冻红的耳朵,伸出来的尾巴尖甩动几下。

“还是不用找了,马上返卵期就能结束,我可以自己来。”

 

“万一被人捡走了怎么办,那不是你重要的东西么?”

叶修蹲下来继续刨,积雪发出轻微的咯吱声。

 

“...嗯,是我的护身符。”

 

“那就更要赶快找到了。”

 

叶修摸索着,忽然动作一顿,从厚厚的雪层中拽出根皮绳,底下明晃晃挂着一枚龙牙。

 

“就是这个。”

黑乎乎的小龙探出了上半身,尾巴吧嗒吧嗒甩个不停。

 

叶修把坠子拎到眼前仔细看了看。

“...这不是老韩的牙吗?”

 

“我向队长要来的。”

 

“老韩牙都打掉了...是那次结界保卫战吧,说起来不止老韩的牙,我的鳞片也给撕掉一大把,破破烂烂好久才长出来。”

叶修忍不住咧了咧嘴,想起这事就觉得痛。

 

韩文清刚进院子就顿住了,绿化带和周围的雪地乱七八糟,到处都是刨的坑,叶修还趴在地上,怀里揣着一只黑乎乎的小龙。

 

霸图队长忽然很想把他种进雪地里。

“你什么时候属狗了?”

 

“我属什么你不知道?”

叶修也不在意,爬起来拍拍身上的雪屑,把那只坠子在他眼前晃了晃。

“老韩你狗牙。”

 

韩文清更想揍他了。

 

“队长。”

让叶修塞在怀里的小龙努力想爬出来。

 

“返卵期乱跑什么,别跟着这家伙胡闹。”

韩文清稍稍加了点语气。

 

“你别凶孩子啊,小宋是为了找护身符...”

话说一半停住了,叶修看了看吊坠,又看了看皱眉瞪着他的韩文清。

“嗯,确实是非常有效的护身符。”

驱散恶灵的同时大概还能招财。

 

结果便是忍无可忍的韩文清终于抽了他一脑门。

 

叶修摸着额头,把龙牙吊坠还给小龙。

“你家队长手工真差劲。”

 

坠子很粗犷,就是龙牙上钻个孔,再穿根皮绳。

 

“暗龙的牙齿非常硬,钻孔很麻烦。”

小龙接过吊坠,用尾巴缠住,扑腾几下从叶修怀里爬出来,飞到韩文清肩上朝他鞠了一躬。

“叶修前辈,多谢你了。”

 

“小宋真是懂礼貌的好孩子啊,不像某人,以后常来兴欣玩,我们家也有很多小朋友。”

叶修缩着脖子,想要伸手摸一摸小龙让韩文清一巴掌拍掉。

 

“你给我老实点,新杰在后面,一会跟他做检查去。”

 

“不做行吗,你看我这活蹦乱跳的。”

叶修顿时蔫了半截,蹦跶两下示意自己健康的很。

 

“你的主治医师是新杰,要不要检查他说了算。”

韩文清带着宋奇英转身就走,刚好跟张新杰打了个照面。

“来了?叶修等你很久了。”

 

“不不不,新杰你忙,随便给我看一下就好。”

叶修连忙摆摆手。

 

张新杰看到他的研究对象难得没有扑上去,而是推了推眼镜狠狠皱起眉。

“怎么回事?”

 

“啊?”

 

“绿化带,怎么回事?”

 

霸图的绿化带是张新杰精心规划过的,此时那片原本整齐完美的绿植已经让叶修刨的乱七八糟...

 

想要开口的宋奇英让韩文清拍了下脑门,只见没有意识到危机逼近的叶修还有些茫然。

“绿化带?哦,刚才找东西翻了一下...噗咳——”

 

联盟大魔王只觉得腹部突然遭遇重击,下一秒天地倒转,他躺在雪地上仰望铅灰色天空...

 

韩文清抱着小龙走过来,低头俯视他。

“我说你属狗,不亏心。”

 

张新杰,霸图副队长,主攻治疗系的白龙。

 

同时也是一只,会揍人的白龙。


====================

TBC.

 

Ps.不要以为张副是白龙就不会打架,白龙也是龙,揍你没商量。我一直觉得张副很适合织毛衣...

【系统:】恭喜您得到稀有道具[老韩的龙牙],威慑增加50%,金钱掉落100%。


印调:https://vote.weibo.com/poll/136152071

  1066 30
评论(30)
热度(10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