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0.all叶③

番外<<10.all叶③


陈果这边刚逃出去,那边苏沐橙探出个脑袋,看到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顿时笑起来。

 

“...沐橙你上哪去了?”

叶修坐在床边,想了半天还是把龙蛋揣进怀里,毕竟这小鬼是无辜的。

 

“我在后面看热闹。”

银龙少女溜进来,摸了摸那颗蛋。

“这真不是你生的?”

 

“我长得像会生蛋的样子吗?”

 

“你要能生也挺好啊,五颜六色的多可爱,我会帮忙照看的。”

 

想到色彩缤纷的一大群小龙追着他喊爸爸,叶修汗毛都要竖起来。

“别说那么恐怖的话!”

 

苏沐橙笑得直不起腰,半天才抹了抹眼泪。

“你真不知道这蛋哪来的?”

 

“一觉睡起来他就在被窝里了。”

 

银龙少女捧着龙蛋仔细看了看,突然问道。

“这种没爹的蛋叫什么?”

 

旁边的魏琛想也不想回答。

“遗腹子。”

 

“滚!”

这是叶修的怒吼。

 

琢磨半天也没琢磨出来这是谁的蛋,堵在门口妨碍交通总是不好的,叶修偷偷摸摸从门缝里往外看,没见到围观人群松了口气。

 

“老叶你打算把这蛋带去哪儿啊?”

魏琛跟在后面问。

 

“巢穴,查出这孩子身份再回来。”

 

“不开会了?”

 

“跟一群智商掉线的家伙没话说。”

 

“那祝你好运。”

 

叶修觉得自己最近运气简直哀到了谷底,还未走到楼下就让在门口玩耍的卢瀚文发现,金色的小龙立马扔下皮球冲过来。

“叶修前辈!我弟弟呢?”

 

“这儿没有你弟弟,乖,一边玩儿去。”

 

“可是我想要弟弟,黄少说了你现在不能随便乱动,要做...做...什么来着?”

 

“老叶你乱跑什么?刚生完能不能老实点,坐月子懂不懂?”

听见动静的黄少天马上从楼下窜上来。

 

叶修只觉得头顶闪过一道水桶粗的霹雳,一时间有些跟不上反应。

“...啥?”

 

“坐月子啊,坐月子身体才能好,我听说生蛋可伤身体了,你快点回去不要乱跑,你们家老板娘已经去买猪蹄了,还有黑鱼...”

 

“我没生蛋!坐个毛月子!”

叶修现在想砍人的心都有了。

“黄少天你脑子让驴踢了,谁跟你说的?!”

 

“你家苏沐橙啊,她说生蛋要坐月子,还要吃猪蹄!不然身体不会好!你本来伤就没好全,暂时就不让你给我生蛋了,先调理好,以后可以慢慢来。”

黄少天一点都不在意叶修暴躁的态度,产后焦虑症,他当初孵卢瀚文的时候也有点烦躁,可以理解。

 

叶修听到是苏沐橙,内心发出一声哀嚎,这姑娘真是越来越喜欢对他恶作剧了。

 

“所以你赶紧回去歇着,听到没有?回去歇着,瀚文,看着他,别让这家伙乱跑。”

 

“交给我吧,没问题。”

小龙挺起他的小胸脯,硬是把叶修又押送回了房间。

 

魏琛正在里面嗑瓜子看电视,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回来了?挺快啊。”

 

叶修心塞的不想说话。

“你家黄少天快要沦落到孙翔那个水平线了。”

 

“没事,叫文州多给他买点核桃。”

魏琛说,吐出两片瓜子壳。

“你这是怎么?回来坐月子?”

 

“滚,别跟我提这茬。”

叶修想起这个词就抓狂。

 

门是不能走了,小龙等着要弟弟,都不去玩耍了,一本正经地守在外边。

 

叶修看了眼窗外,兴欣只有二层小楼,跳下去不会引起多大动静。

“他们要敲门你就说我睡了。”

 

“当心下面也有蹲点的啊。”

 

“几个人有那么闲。”

叶修轻巧地翻上窗户,把龙蛋紧紧塞到怀里,确保不会掉出来。

“我走了。”

 

“祝你好运。”

 

叶修想着这对话怎么那么耳熟,轻轻从窗台上跃下,猫一样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他心想果然后面没人,一回头,看到了窗户另一边的大小眼...

 

叶修几乎反射性地转身就跑,让眼疾手快的魔术师一把抓住。

 

“你这带着蛋是要去哪?”

 

“散步。”

 

“散步从二楼跳下来?”

 

“想玩点刺激的不行?”

 

王杰希看了他一会儿,居然也从窗户里翻出来。

“叶修你等等,我有话要问。”

 

“我不会生蛋。”

叶修立马回答,“这颗也不是我生的。”

 

“我要问的不是这个。”

翡翠色眼睛笔直地看着他。

“你什么时候答应给黄少天生蛋的?”

 

叶修暗地里翻了个白眼,心想黄少天抽风就算了,王杰希跟着凑什么热闹,还是药吃太多终于把脑子吃坏了?

 

“有一次稀里糊涂随口说的。”

 

“那你这是答应他了?”

 

“王杰希,带上你的脑子好好想一想,我怎么可能会生蛋。”

 

“那可说不定,你这家伙,出什么幺蛾子都不奇怪。”

青色的龙族看着他怀里的龙蛋。

“你真没有觉得身体哪儿不舒服?张新杰在到处找你,想让你配合他做个全面检查,连你家的小鬼们都惊动了,那只小地龙正在翻资料,好像也对古龙能不能卵生这件事很感兴趣。”

 

叶修想到罗辑的学霸模式就太阳穴直跳,地龙的求知欲一旦燃起就是星火燎原。

“...让我静静...”

 

“叶修...”

 

“我当真不会生蛋,你又不是没跟我做过,我是公的,千真万确。”

 

“那么,假如可以的话,你要给黄少天生一个蛋么?”

王杰希拉住他,翡翠色的眼睛像是藏着什么隐晦的情绪,看的叶修有些发怔。

 

“我...”

 

“这种事你最好考虑清楚再回答,那么多人都盯着你,难道你真准备生一窝?”

 

“我不会生蛋!”

叶修一个没忍住咆哮出声。

 

“叶修?”

 

身后传来的声音让叶修心里的糟糕弹幕都要刷屏了,这已经有了个掉线的王杰希,再来一个搞不清状况的人他就要疯了。

 

来人紧蹙着眉,黑着一张脸仿佛永远有人欠他个钱包,不过这张脸在叶修眼中却显得无比亲切可爱。

“老韩!你来的正好!我正找你有事,关于这次的遗迹探索啊,我想跟你打个商量...”

 

叶修一个转身抓住韩文清的胳膊,走位飘忽地拖走了霸图队长。


====================

TBC.


Ps.黄少天:您的好友‘智商’已下线。

沐沐表示难得有机会折腾老叶,很开心,嘻嘻。^_^

总觉得大眼会是那种儿女心很重的人呢~_(:з」∠)_

  1247 38
评论(38)
热度(1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