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10.all叶②

番外<<10.all叶②


“老叶你啥时候下了个蛋?!”

 

叶修这边还没来得急解释,外面叮铃哐啷一阵乱响,紧接着是火烧屁股般急促的脚步声,最后卧室那扇门被无情地踹开,黄少天的衬衣只扣了半截,乱糟糟露出漂亮的小麦色腹肌。

 

年轻龙族欢天喜地的表情突然定格,就像吃苹果忽然看到了半条虫。

“...乳白色...卧槽!不是我的啊?!”

 

“什么不是你的?”

叶修和魏琛正在一头雾水,门口挤进来一只金色的小龙,看到龙蛋的瞬间,失望的仿佛全世界都离他远去。

 

“不是金色的!不是我弟弟!”

“...哎不对,反正比我小的都要叫我前辈。”

小龙看了看那颗牛奶色的龙蛋,忽然又嚷嚷道。

“可我还是想要弟弟!跟我一样金色的!”

 

“出什么事了?这么吵。”

叶修听见王杰希的声音,抬头看到大小眼青龙在围观人群里微微蹙眉。

 

“叶修前辈生了个蛋!不是我弟弟!”

小龙脆生生的声音里还带着一丝埋怨,陈果手里的漱口杯摔在了地上。

 

黄少天握紧拳头,说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老叶你答应给我生个蛋的!”

 

屋里屋外一时间安静的极其诡异,叶修觉得这个世界画风太魔幻了,他掀开被子看到一颗蛋,然后这颗蛋就变成了他生的,现在还有个黄少天一脸带了绿帽子的怨夫相跑来说,自己答应给他生个蛋...等等,好像还真有那么回事。

 

“你答应给黄少天也生个蛋?”

外面的王杰希蹙起眉。

 

“大眼我觉得你重点不对...”

叶修感觉太阳穴有点疼。

“我是公的,不会生蛋。”

 

“那这个蛋是从哪来的?”

 

“我怎么知道,一觉醒来他就在这了。”

 

“所以,你也不确定这个蛋是不是你生的?”

听到动静过来的张新杰推了把眼镜。

 

“...究竟是什么让你们认为我会生蛋啊...”

叶修扶住了额头。

 

“古代龙族不能生蛋吗?”

 

“你见过哪只公的会下蛋?!”

 

“那么问题又回来了,不是你生的,这个蛋是从哪来?”

 

“...我不知道。”

叶修忽然觉得心好累。

 

“那也就是说,依然不能排除这个蛋是你生的这种可能性。”

 

“你们考虑一下常识好么?”

 

“既然所有龙族都是从古代龙族演化而来,我认为古龙卵生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张新杰居然说的一本正经。

“我对这件事非常感兴趣,请务必让我参与研究。”

 

“...新杰你上一边去,别闹行吗?”

 

“先别管那些!!老叶你说这蛋是谁的?是谁的?!牛奶色...风龙...卧槽,你连自己家小鬼都不放过?!”

掉线好一阵的黄少天总算是爬了上来。

 

包子还穿着背心裤衩,听到这话马上挤过来。

“老大老大!那是我的蛋吗?”

 

“不是!”

 

“那难道是方锐?”

 

厕所里模模糊糊传来方锐的声音,似乎嘴里还含着牙膏沫。

“我昨晚半夜才回来,跟我没关系。”

 

“我不管!总之你答应过给我也生一个的!”

 

“我想要弟弟!”

还搞不清楚状况的卢瀚文也跟在后面喊。

 

“你要弟弟找你妈啊,我是公的!不会生蛋!”

叶修的内心奔跑过一万只草泥马。

“为毛一口咬定是我生的啊!我长得像能生蛋的么!我从哪生出来你们倒是说啊?!”

 

“不是你生的还有谁?”

 

“这是蛋!不是翔,一蹲就有!”

 

“翔也不是说有就有的,还需要酝酿。”

旁边的魏琛嘟哝,被叶修踢了一脚。

 

“又不是没做过,我要能生的话早就生过了好不好!”

 

“补给和交配还是不太一样的。”

一直站在后面的喻文州唯恐天下不乱的微笑着补充。

 

“文州你给我注意点,小卢还在这。”

 

“叶修!”

那边的黄少天大马金刀地坐到他面前。

“什么时候给我生一个蛋,你答应过的。”

 

“...少天,我不会生蛋。”

叶修努力耐下性子。

 

“你看,你也搞不清楚这个蛋从哪来的,说不定你不知道的时候就生了呢?”

 

“黄少天!我一直以为你至少比孙翔聪明那么一点,看来要收回这句话了!”

 

“叶,叶神!叶神!”

江波涛不知从哪里挤了出来,站在叶修跟前一脸哭笑不得。

“叶神你不能厚此薄彼!能生的话,也要给我们家队长生一个蛋啊!”

他身后是看到前辈有了蛋,险些悲伤逆流成河的枪王大大...

 

房间里又安静了一下,然后是王杰希轻轻地咳嗽声。

“叶修...”

 

“不可能,别想,我不会。”

 

“我还没说。”

 

“你不张嘴我也知道你想说啥。”

叶修站起身,不知何时出现的手中的千机伞转了几圈,发出狰狞的咔咔声。

“统统给我滚出去——”

 

砰一声愤怒的甩上门,叶修回头看到魏琛笑得都要死过去了。

 

“哈哈哈,我就指着这笑话活一辈子了哈哈哈!”

魏琛笑得接不上气,抱着肚皮直打滚。

“老叶你幸亏不是妹子,不然这是妥妥的生了一个就得生一窝的节奏啊哈哈哈嗷——”

 

千机伞狠狠戳在他屁股上,叶修耙了耙头,烦躁地叼起烟来,看到还躺在床上的龙蛋又放了下去。

“完了,全联盟的智商都掉线了...”

 

魏琛笑得幸灾乐祸,半天才爬起来拍了拍那只还未苏醒意识的龙蛋。

“这个小鬼你要怎么办?”

 

“能怎么办,先收着,又不能扔。”

叶修头疼地看着那颗洁白又无辜的龙蛋。

“昨晚到底怎么了老魏你不知道?”

 

“我哪晓得,弄不好真是你下的呢?”

“就像他们讲的,说不定你自己也不知道就生了?你看你本来就是个不能用常识解释的妖怪。”

 

“卧槽太恐怖了!闭嘴!”

 

魏琛挪了挪屁股,有龙蛋在不能抽烟让他浑身不自在。

“我说,还开会吗?”

 

“开毛,等这群家伙智商回到正常水平线了再说。”

 

被甩在外面的黄少天盯了一会儿门板,转过来问道。

“你们说老叶是不是刚生完蛋,所以比较烦躁啊?产后焦虑症?”

 

后面的喻文州强忍住不要笑出来。

“你让他先静静吧,说不定等下就接受现实了。”

 

“那不开会了?”

陈果夹在一大群大神中间问。

 

“等一等,弄不清楚这个蛋是谁的,估计不会有心思开会了。”

 

陈果看了看紧闭的门板,虽然叶修来了之后她的世界观就一次次遭受冲击,但这回无疑是最严重的一次,很有可能导致永久性破裂。

“...我还是进去看一下吧。”

 

叶修看到进来的是陈果明显松了口气。

“老板娘啊,外面那群家伙还没散?”

 

“...暂时还没有。”

陈果看着他腿上的龙蛋有点不知从哪开口,愣了半天没头没脑的冒了一句。

“我,我去买俩猪蹄回来炖?”

 

魏琛一昂头笑得差点抽过去。

“老板娘你这是给谁下奶啊!”

 

叶修已经绝望了。

“...这蛋不是我生的...我不会下蛋!”

 

陈果看他好像很烦躁的模样,觉得自己还是先出去的好。

“叶修你好好休息...我去买猪蹄。”

 

“我说了不会下蛋!”


====================

TBC.


Ps.到底是谁的蛋呢?果果你的世界观可还好?

  1423 99
评论(99)
热度(1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