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9.楼叶⑦

番外<<09.楼叶⑦


“唉,都是成年人了,还这么不冷静。”

叶修摇摇头。

“好了,任务也做完了,小楼我们去吃麻辣烫吧。”

 

“…擅自把我带进虚空没关系?”

楼冠宁还没回过神,幻龙在其他龙族的印象中总是能力强大又虚无缥缈。

 

“没事没事,反正他们也打算正式加入联盟,不再像以前那样不问世事,我还打算这次会议上提一提,不过看来要先跟联盟打招呼了,毕竟这次我们发现了一个好地方啊。”

叶修叼上烟悠闲地吐了口烟雾。

“小楼回去也写个方案,是咱俩发现的有优先权利别忘记。”

 

“那我写好了拿给叶神你看,至于优先权利资源分配,就到时各取所需吧。”

 

“我可是什么都能用啊,小楼你确定要这样分?。”

 

“叶神给我留点啊!”

 

“呵呵,会给你留的放心吧。”

 

叶修真的带着楼冠宁去了麻辣烫,小店不大倒是非常整洁,楼冠宁没怎么在这种地方吃过饭,一时间比参加高级聚会还紧张。最后还是叶修给他挑了一筐子,涮了满满一大碗。

 

以至于这几天楼冠宁都保持着异常诡异的状态,45°的明媚忧伤暂且不提,时不时独自一人对着空气笑得像个初恋少女,文客北不小心目睹惊了满身鸡皮疙瘩。

 

“我受不了这个人了!我要带薪休假!”

战斗法师扔出了咖啡杯。

 

“楼少啊,你跟叶神到底怎么样了?”

钟叶离看着不远处咖啡杯的残骸,很明智的后退了几步。

 

对外一向强势果断的义斩团长居然害羞了一下。

“牵,牵手了,还有膝枕,呃…还有接吻…”

 

文客北看他的眼神顿时同情起来。

“那是补给吧。”

 

“肯定是补给。”

白龙牧师默默地给他倒了杯水。

 

“补给又怎样!亲到就算赢!”

 

“话说,那天是叶神送你回来的吧?”

文客北靠在沙发扶手上。

“不是应该你送叶神吗,怎么倒了?”

 

“…叶神说吃完走走吧,然后…不知怎么就走回来了…”

 

“做任务前是叶神来接你,任务的时候他救你,结束请你吃了饭还把你送回来…楼少你确定没弄反吗?你以前把妹子的本事都哪去了啊?”

钟叶离摇摇头。

 

从小接受精英教育,楼冠宁在外也是果断强势,把妹子从未失手过,谁想到了叶修这里就什么都掉线了。

 

“叶神是能拿来比的么!”

 

文客北跟钟叶离交换个眼神,好吧,恋爱中的人是不能沟通的。

 

“你就打算这样下去?不做点什么?”

 

“叶神和我约好了过阵子来吃饭。”

 

“主动出击啊笨蛋!别在这悠哉悠哉!”

“更何况你的情敌不止强大还是复数。”

一句话就把楼冠宁击沉入了墨西哥湾。

 

“话说你以前都是怎么把妹子的啊!”

 

“她们自己过来的,再说只要送点贵的东西,带去高级餐厅就会开心。”

 

“你个家伙真是没救了…”

两位发小忍不住捂脸。

“总之,先试着送点礼物吧,刷刷存在感也好。”

 

“可是要送什么东西?”

 

“叶神喜欢什么?”

 

“烟吗?不行,这个对他身体不好。”

 

“那稀罕的玩意儿?”

 

“叶神什么稀罕东西没见过啊。”

 

“他身体不好送补品吧。”

 

楼冠宁瘫在桌上闷闷不乐。

“有王队在,哪还轮得到我送…”

 

房间里的三个人同时叹了口气,虽说联盟大魔王很让人头疼,却无法否认他的强大和坚韧,星星那样闪闪发光。

 

义斩的团长室有面玻璃墙,正对着屋外修饰精美的花园,巧了今天张佳乐跑来找孙哲平玩,对着许久不见的竹马说个没完没了,最后好像抱怨了什么,孙哲平二话不说掏出钱包扔给他。

“要什么自己买。”

 

“就是这个!”

靠在沙发上的文客北一个打挺蹦起来。

“看到没就是这个!简直超级大杀器!”

“你的存折银行卡呢?”

 

楼冠宁顿时醍醐灌顶。

“没错!我怎么就没想到!以后…就让叶神给我发零花钱好了!”

 

钟叶离看着楼冠宁冲出去摇摇头,小楼什么都好,就是只要扯到叶神就智商情商双双掉线。

“这样好吗?”

 

“没关系,反正叶神会送回来的,到时候咱们就给楼少创造点气氛,让他抓紧告白。”

文客北点点头说,完了又补充。

“然后被叶神甩掉,我已经受够他的怀春少女和45°明媚忧伤了!”

 

“你就那么不看好他啊…”

 

“先不说这些,首先是他得有胆子告白…”

 

结果就是叶修第二天便收到了楼冠宁寄来的快递,还是重要加急单,带保密协议的那种。

叶修莫名其妙地拆开来一看,叼嘴里的烟差点掉地上,半天才收起来揣兜里,对陈果说。

“我去趟义斩。”

 

叶修来没通知任何人,义斩的门卫认识他,立刻就给让了进去。

 

今天的义斩有些与众不同,似乎都去出任务了,安静的不像话。

叶修知道团长室在哪,远远就看见大门开着,伸头一看,宽敞的真皮座椅上摊着零散的衣物,有一只红色的小龙正在试图从衣服堆里爬出来。

 

“小楼?”

 

还在挣扎的小龙一愣,尾巴尖上的一小撮毛都炸了起来,手忙脚乱地扎进衣服里露出了屁股。

 

“你怎么返卵了?”

 

楼冠宁从遗迹回来就一直比较兴奋,昨天把私房钱附上密码统统寄给了叶修,忐忑地在床上翻滚了一宿,第二天一早爬起来,正想着要不要去兴欣解释一下,眼前一花发现自己长出了翅膀和尾巴,正在挣扎的时候叶修出现了。

 

都这么大了居然还返卵!

楼冠宁不知道自己藏住了头却露出了屁股,小尾巴露在外面惊慌失措地甩个不停。

 

叶修看着那根尾巴有点想笑。

“怎么不舒服吗?”

 

尾巴尖一僵,衣服堆里鼓囊囊蠕动了一下,红色的小龙慢吞吞地爬出来,坐在那里沮丧地耷拉着翅膀。

“抱歉叶神,让你见笑了。”


====================

TBC.


Ps.双花!不是!一对儿!

楼叶还剩一次结束,下回写什么好呢...

  752 32
评论(32)
热度(7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