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9.楼叶⑥

番外<<09.楼叶⑥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我只会跳男步。”

叶修说。

“小楼你要跳女步吗?”


楼冠宁明显开始了天人交战,但是有机会跟喜欢的人在公共场合跳舞,还是一件非常具有诱惑力的事情,就算自己要跳女步。

“…我,跳女步!”

火龙青年一脸慷慨就义的表情,他已经起步晚了很多,能挣回来一点是一点,不能每次总看着叶神被其他人围着了!


“叶神你会跳舞啊?”

楼冠宁把手交给叶修,男人牵着他向法术花纹里走去。


“要陪沐橙练习,想当初脚都被踩肿了…别跟沐橙说啊。”

叶修赶紧补一句。


“不会说的!”


“好了,接下来要集中思想,第一次通过幻龙的空间法术可能会有点难受,抓紧我不要松开,闭上眼一会儿就好了。”

叶修紧紧握住他。

“千万不能松开。”


“不会的,死也不会。”

高大的青年握紧了男人精美的手掌,他从很早以前就想像这样抓住这个人,死也不放。


叶修这段时间跟虚空有过不少沟通,幻龙擅长的空间法术也学习了不少,他知道这种空间法术可能会带来一点时间错乱,严重的说不定会在夹缝中迷失再也回不来。

好在神殿里布置的法术非常靠谱,就像叶修小时候经常带着弟弟当作秘密基地玩耍时那样,只是轻微的失重感,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楼冠宁闭着眼听话的一直没睁开,好半天才小声问道。

“叶神,我能睁开眼睛了吗?”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你最好先做下心理准备…”

叶修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楼冠宁有些疑惑地睁开眼,半晌才挤出一句话。

“…这是什么?”


他们身处一个空旷的大厅,面前除了一只孤零零的架子什么也没有,架子上摆放着红丝绒垫,里面躺着枚半透明的宝石,像是块灰月光,泛着神秘的灰蓝光亮。

架子后的空间却整齐的扭曲了,仿佛一滩流动的水银,透过不稳定的颤动能看到后面似乎有座恢宏的建筑物,诡异的风格和阴森气息叫人心里发寒。


“龙晶,幻龙的龙晶,我没猜错的话,被扭曲的空间后面,很可能是座高等恶魔的陵墓。”

叶修还拉着楼冠宁,他们谁也没靠近。


“所以外面才会有那么多高等恶魔…”


“那座陵墓里八成也有幻龙龙晶,两颗龙晶发生了呼应,再加上上万年的岁月空间逐渐被扭曲,从而出现断层,断层连通了两边,高等恶魔才会跑过来吧…”

叶修单手给自己点了根烟。

“也幸亏扭曲的空间不稳定,只有入口没有出口,所以才没让它们跑到大陆上撒野。”


“那我们现在…”


“回去商量商量怎么下这个副本,真是瞌睡送枕头,我前几天还在担心深渊的对小朋友们来说太恶劣,没有法则压制适应不了很危险,这下好了,送这么大个副本来,去深渊之前可以在这刷刷,适应一下。”

叶修心情好的想吹口哨,这么大个练级场小唐会高兴坏的,红龙姑娘最近都给憋死了。


“这里不危险吗?”


“要比直接进入深渊安全很多,至少在可控范围内,这座陵墓已经像我们身处的神殿一样,从各自的位面独立了出来,深渊生物只能进不能出,全都被困在里面的区域里,而我们只要有坐标就可以自由进退,这里也不属于法则范围内,作为进入深渊前的练习场不是非常理想么?”


“可是要怎么才能进来?我们是误打误撞…”

叶修不撒手楼冠宁是不会松的,男人的手有些微凉,握在掌心里刚刚好很舒服。


“这个不用担心,专业的事情就让专业的来,好啦,现在我们回去吃麻辣烫吧。”


男人慢条斯理地掐灭了烟头,叶修一直游刃有余的样子让楼冠宁非常好奇,究竟怎么才能从这里逃脱?


叶修就只是走到一边,对着虚空用千机伞画几个圈,每画一个圈伞柄就会咔咔转动,稍微停顿后再继续。

就这样简单地重复了几次,叶修放下千机伞杵着,懒洋洋地说。

“芝麻开门~”


什么也没有的半空突然扭曲了起来,就像是有人抓住了一块布,沿着那些褶皱用力拉扯,楼冠宁看到了光亮,然后是一张没见过的年轻的面孔,桌上还放着喝了一半的下午茶。


“羽策不在啊,今天只有我。”

李轩正被困在团长室里批文件,想着出去溜达溜达突然听到了呼唤,这个频率密码只有他和吴羽策知道,不久前多了第三个人,正是叶修。而叶修也没浪费,有事没事就去虚空转悠,偶尔还通过他们的渠道跑回家里欺负叶秋。


“没事,我们借过一下。”

叶修一点都没客气,拉着楼冠宁就从空间裂缝里挤过来。


“我靠这谁!说了不能带其他人来的!”

李轩给楼冠宁吓了一跳。


“特殊情况,再说你们马上就要出世了,这么害羞可不行。”

叶修推了把楼冠宁。

“介绍一下,这是义斩的团长楼冠宁,小楼,这是李轩,虚空的团长,没错就是你那次见到的幻龙。”


“…这里是虚空?!”

楼冠宁做梦也没想到,他们从幻龙的神殿遗迹直接转移到了大本营。


“大少爷你得给我个解释!”


“就是我们误入了你们家的神殿遗迹,然后被困住了,只好这样出来。”

叶修拿起了桌上的点心,还不忘塞一块给楼冠宁。

“对了,这个坐标你记一下,以后还得靠你们开启和管理。”


打开的空间还没有关闭,李轩一眼就看见了里面那颗硕大的龙晶和后面海市蜃楼般的陵寝。

“…这是神殿!当年出现意外之后我们就失去了坐标和联系,原来飘进了裂隙中啊…”

“大少爷你们是怎么发现的?”


“呃…这就说来话长…”

叶修嘴里还塞着点心,尽量简短的解释了一下。

“总之,这里会成为进入深渊前的练习场,具体怎么操作,会议上再讨论吧,我会申请会议延迟,多少拿出些方案,你们确定不参加这次会议?”


“…我再考虑一下,今晚给你答复。”


“那行,先把我们送出去吧。”


“我这不是中转站。”


“没当你是中转站,就当个任意门使。”

叶修伸头看了眼。

“这地方不好走,换个。”


“不换,爱走走不走拉倒,我又不是哆啦A梦。”


叶修很为难地看着他说。

“蓝胖子比你有用多了,你连个假山都造不好。”

兴欣前几天整理院子,跑来拿文件的李轩看到了说要给他们造个假山景观,结果兴欣的后院变成一片狰狞的狼牙石林,最后还是被叫人回去吃饭的吴羽策搞定,小假山旁边造了个水池,陈果很喜欢。


“…我不像羽策那样擅长精细的活。”


“之前的移山填海也差点把我活埋了。”


“啊啊!我不是都道歉了么!快走快走,烦死了快走!”


叶修和楼冠宁被他两三下撵出来,然后粗鲁的一把合上空间。


====================

TBC.


Ps.虚空,嗯,待我后面慢慢写~

  775 15
评论(15)
热度(7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