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9.楼叶④

番外<<09.楼叶④


前方已经隐隐约约能看到大殿的影子,庞大的难以置信。

 

“那里有出口吧,早点过去不好吗?”

 

“话是这么说,不过现在都很累了,虽然我觉得不会有什么危险,还是保持最佳状态的好。”

叶修已经张罗着升起了火堆。

 

“小楼你有带吃的吗?我这只有泡面了。”

叶修掏啊掏啊。

“咦?还有鸡蛋。”

 

“做饭就让我来吧!”

楼冠宁赶紧拦住他。

 

叶修很不开心地皱起脸。

“谁跟你说哥不会做饭的?哥什么时候吃死过人?”

其实叶修不会做饭这件事,在联盟高层里可算不上秘密。

 

“我不是这个意思。”

楼冠宁摇摇头,他叹口气,显得有些沮丧。

“我…呃,连带路都做不好,给叶神你添了这么大麻烦,所以…就让我补偿一下吧。”

 

高大的青年低着头,叶修仿佛看到他身后有条沮丧的狗尾巴,蔫巴巴地垂在地上。

 

“我什么时候怪你了。”

叶修拍了下他的脑袋。

“这片区域本来就因为幻龙的力量非常不稳定,又不是你的错。”

 

“叶神…”

 

“好了好了。”

叶修看他挺委屈的模样有些好笑,男人张开手臂,嘴角卷起个薄薄的弧度。

“要抱抱吗?”

 

楼冠宁险些因为叶修这句话爆炸,他僵硬了好一会儿,才伸出手。

“要…要!”

 

叶修笑呵呵地抱住他拍了拍后背。

“小楼已经很努力了,不过还要更加努力啊。”

 

楼冠宁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的,但是这个让他想要献出一整颗心的男人,比想象中的还要消瘦。

“叶神你好瘦啊,要多吃点。”

 

“我现在基本已经是什么不做光吃和睡了。”

叶修不喜欢闲着,找各种借口往外溜。

 

“那也得好好休息。”

火龙青年很严肃地看着他,下一秒又笑起来。

“我手艺还是不错的,叶神你就放心吧。”

 

“小楼你还随身带食材?”

叶修打量着他。

 

“有这个东西,挺方便。”

楼冠宁从脖子上拽出一根银链,挂坠是枚小小的方块。

 

“…这是,幻龙做的存储道具?”

叶修一看就认出上面附着的法术。

“这玩意现在很罕见啊,你哪来的?”

 

“拍卖会上。”

楼冠宁轻飘飘地说,已经支起了小锅开始烧水。

“里面时间是凝固的,食材不会坏。”

 

“所以你就拍了?”

 

“嗯,出门在外很方便啊。”

 

“……”

少爷们果然有钱就任性啊…

叶修叼着烟心想。

 

“这也就不奇怪你会掉进裂缝里了。”

叶修弹了弹烟灰。

“那个坠子引起共鸣,在你附近扭曲了空间。”

 

“…果然还是我的错…”

火龙青年分外沮丧。

 

出门在外其实也做不了多复杂的东西,楼冠宁只是煮了锅饭,盖上香肠片跟蔬菜,味道很快就弥漫出来,叶修不客气的开始敲碗。

 

“不知道会露宿,所以也没带什么东西,叶神你先将就一下吧,回去我请你吃饭。”

楼冠宁给他扣了满满一碗,香肠都堆起尖尖。

 

“不跟我吃麻辣烫了?”

叶修给自己塞了片香肠,把剩下的拨一半给楼冠宁,顺走他几块西兰花。

 

“我去!…但是…”

火龙青年咬着筷子,很是期待地看着叶修。

 

“小楼手艺不错啊,下次去玩再给我做怎么样?”

叶修笑眯眯地说,把空空的碗底亮给他看。

“不再给我一碗吗?”

 

“给给!叶神全部都给你!”

 

叶修今天胃口不错吃得挺多,不过他最近吃饱了就容易犯困,楼冠宁收拾完毕,发现叶修靠在墙上快要睡着,嘴里的烟头差点掉下来。

 

“叶神你休息吧。”

楼冠宁轻轻碰了他一下。

 

叶修也确实困得要命,连抽烟都打不起精神,他捏了捏眉心。

“…不好意思啊小楼,上半夜就交给你了,下半夜我来守吧。”

 

“叶神你先休息,剩下到时候再说。”

楼冠宁已经铺好了毯子,叶修的体温比之前似乎低了一点,碰触到的指尖冰凉凉。

“叶神你手好凉,补一些会不会好?”

 

“我这老毛病,睡一觉就没问题了。”

叶修拍了拍一脸担忧的青年。

 

叶修身体状况虽然在好转,但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恢复,诅咒和断角带来的后遗症依然纠缠着他,体力也大不如前。

 

“…要快点好起来啊,叶神。”

年轻龙族的手掌温暖宽大,小心翼翼地拢着男人的手指尖像是什么无以伦比的珍宝。

 

叶修微微一笑,反手握住青年的手掌。

“也是啊,明天还得继续做任务,那就给我补一点吧。”

 

补给在兵团里是件很平常的事,楼冠宁思考了一会儿还是选择了最保守的方法。

 

温暖的气息从互相接触的皮肤上传导开,叶修现在最缺的就是法力,再加上刚吃过饭,舒服的像是泡了个热水澡。

“年轻真好啊,暖呼呼的。”

 

“叶神你也不老。”

 

“我差不多也该退居二线了,以后就指望你们了。”

 

“别丢下我啊叶神!”

叶修之前跟弟弟回了趟老家,以为他不再回来的楼冠宁难过了好一阵。

 

“我不会回去的,至少暂时还不会。”

 

“那我路过兴欣的时候可以来看看叶神你么?”

 

“为什么不,欢迎欢迎,呃…不过兴欣什么都缺,来玩要做好被抓壮丁的准备。”

 

“我不怕!”

楼冠宁都要高兴坏了,简直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掉进这么个麻烦的地方,却得到机会给了叶神蛋壳,还约了吃饭跟去兴欣玩,接下来就找个机会…告白吧!不过还在任务中不能分心,果然还是等叶神下次来吃过饭之后吧,嗯…菜单要好好准备,找主厨请教一下,最近天冷了不适合露台,地点就选在暖房里吧,最近好像引进了一些铃兰挺好看的…

 

吃饱饭加上法力充盈,叶修刚刚退下去的睡意又抬了头,他打个哈欠,没注意到走神的楼冠宁。

“小楼我先睡会儿,下半夜记得叫我。”

 

“叶神你休息,有我在。”

楼冠宁看着他盖上毯子,不放心又把自己那床拿过来。

“地上挺凉的,叶神你再垫一层吧。”

 

“都给了我你怎么办。”

叶修接过毯子,反过来裹在他身上。

“听话,你感冒了我可背不动。”

说着拍拍他的脸,露出个薄薄的微笑。

“我先睡会儿,到时间叫我。”

 

叶修现在一旦有了困意几乎是秒睡的速度,楼冠宁看见他钻进毯子里,没一会儿就传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火龙青年呆呆地看了他半晌,把暖洋洋的魔法灯移到叶修旁边,给他仔细掖好毯子,犹豫了好久才小心翼翼地执起男人的手,在玻璃般的指尖上落下一个虔诚的亲吻。

 

“…叶神,我喜欢你。”


=====================

TBC.


Ps.意外纯情的楼大少爷~=w=

  747 25
评论(25)
热度(7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