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7.双叶⑥

番外<<07.双叶⑥


虽然撕裂空间看上去无声无息,但造成的波动还是相当惊人,苏沐橙的重炮扛在了肩上,连包子都拎着板砖大喊着‘老大你没事吧’冲出来。

 

“哦,都来啦,那就介绍一下。”

叶修还在神定气闲地喝粥,小砂锅刮的干干净净。

“虚空兵团。”

 

“...什么?”

陈果有点反应不过来。

 

“虚空,幻龙,就是你上次看到的那个。”

叶修回答。

 

“这么说不用打架了吗?”

唐柔一脸不情愿地收起战矛,深渊事件之后任务都不怎么给力,这个有点暴力的姑娘显然很不满意。

 

“真没劲。”

她旁边刚刚还跃跃欲试的包子就像戳破的气球一样迅速瘪下来。

 

叶修刚想吐槽你俩这什么反应,还不抓紧多看几眼,说不定这辈子就看这一次了。那边的罗辑兴奋地冲上来,手里还拿着小本本。

 

“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空间法术究竟是基于什么原理?你们的龙形我有幸见过一次,请问那是本体还是幻化呢?还有...”

一向有些害羞怯场的地龙少年眼睛都快喷出光来,连珠炮一样噼里啪啦,很有点黄少天的势头。

 

叶修对于罗辑的学霸模式不太对付,赶紧对着包子手一挥。

“包子把你小弟带下去!”

万一太激动问我能不能解剖怎么办?

 

“好嘞!”

包子板砖一扔,扑上去拎起罗辑。

 

“放我下来!我还有很多问题...我有几个问题一定要问啊!”

 

叶修看着包子带走了他小弟,这才转过来问道。

“虚空吗?什么事?”

 

“我们是来寻找外宿不归的族长大人的。”

李轩微微一笑,看向了从刚开始就努力试图消除存在感的叶秋。

“少爷你也该回家啦。”

 

“少爷?”

叶修看着他弟弟。

“你还有这嗜好?”

 

“是他擅自这么叫的。”

叶秋赶紧解释。

和幻龙们的关系只有族长知道,叶秋继承也有了好些年,经常打交道熟悉的很。虽然幻龙血缘上最接近古龙,但并没有从属关系,叶秋认真的性格让幻龙们很喜欢跟他开玩笑。

 

“总之,我们是来带少爷回家的,顺便跟大少爷打声招呼。”

 

“说起来还要跟你们道谢,深渊之门入侵的时候,幸亏帮忙挡了一下。”

叶修这话说的真心实意,那么多死亡骑兵,如果冲进后方绝对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应该的,反倒是我们来晚了,移山填海准备起来比较费劲,而且我对这个法术没有羽策那么拿手,出了点失误还差点伤到你...”

 

“我这不是没事吗。”

叶修倒是一点不在意。

 

“不过大少爷你也够乱来的,少爷都给你吓哭了。”

 

“我只是紧张了一下而已!”

叶秋试图给自己辩解。

 

“好啦好啦,喝点茶。”

苏沐橙端着托盘笑眯眯地插进来。

“有点心要吗?”

 

“正好,都没吃早饭。”

李轩一点没客气捏了就往嘴里塞,还把盘子往吴羽策跟前递。

“羽策你应该让李迅过来的,他好久没出来快憋死了。”

 

“小盖还没出来过,怎么也不见他闹腾。”

 

两只幻龙低声说着话,叶修抬起头,看到院子外面站的人一怔。

“邱非?”

 

红龙少年犹豫了一下。

“前辈你有客人吗?”

 

“算是吧?怎么了?”

叶修站起身,少年似乎比起上一次见面时长高了一些。

 

“我得到了休假,想过来看看前辈,有事的话我就不打扰了。”

邱非说。

 

“什么打扰不打扰,任何时候都很欢迎你来。”

叶修拉着邱非走过来,苏沐橙还朝着红龙少年挤挤眼。

 

“邱非来跟你介绍一下,这两位是虚空的正副团长。”

 

“虚空?”

邱非也是一愣,不过这少年一向心性沉稳,做了嘉世的接班人之后更加成熟稳重,即使心里波涛汹涌,表面上也很平静的伸出手来。

“深渊的时候多谢你们了,我是嘉世的团长邱非。”

 

“叶秋叶秋,这孩子就是邱非,跟你说过的,我是他孵育者。”

 

叶秋看着他哥哥炫耀自己家孩子的模样有点心塞。

“孵育是...从蛋开始孵吗?”

 

“是啊。”

 

叶秋脑补了一下他哥哥抱着龙蛋的样子觉得有点不太好。

 

“前辈你们是在谈事情吗?我可以先去里面帮忙打扫。”

兴欣最近要开联盟会议,邱非来找叶修多半也打算帮帮忙。

 

“啊,不用不用,其实这次我们来除了把少爷带回去,还有一件事。”

李轩摆摆手。

“不是准备进军深渊了吗,也算上我们一份吧。”

 

“虚空决定露面参与联盟事宜了?”

叶修有点惊讶,之前的虚空更像是在联盟挂名,除了些情报类的任务,其他基本不参与。

 

“对,不过这次会议赶不上了,虽然决定参与进来,但族里还有很多事需要调整,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毕竟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大陆上出现了。”

“所以这次接少爷的同时,也想顺便找大少爷借点资料。”

 

“可以,没问题,我对空间法术也很有兴趣,现在就要吗?”

叶修点点头。

 

“羽策跟大少爷去吧,我得把少爷劝回家。”

 

“我等他们开完会议再走。”

 

“那可不行啊少爷,你最近堆了多少工作知道吗?”

 

叶修笑着摇摇头,转身带着吴羽策去了自己的团长室。

 

“虚空怎么忽然准备出世了?”

叶修挑选着资料,里面有很多都是罗辑拿来的,还有详细的注解笔记。

 

“并不是突然,这个想法已经有很久了,而你...我可以叫你叶修吗?”

吴羽策相比之下要更稳重些,似乎也不爱开玩笑。

 

“没问题,千万别叫我大少爷。”

叶修丢给他几个文件夹,吴羽策也没着急翻看,拿在手里看着他。

 

“而你是个契机。”

年轻的幻龙说,月白色眼睛像烟雾缭绕的蛋白石,朦胧中有着隐约的闪光。


====================

TBC.


Ps.双叶下次结束~

双鬼并不是CP!

吴女士是负责操心的那个!(并不

  971 16
评论(16)
热度(9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