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7.双叶③

番外<<07.双叶③


谈话让气氛好了许多,叶修看到弟弟结实的小腹,很是惆怅地捏了把肚子。

“最近不怎么做任务,身上好像又长肉了...”

 

叶修一身懒骨头,往那儿一戳就像根煮过头的面条,软趴趴怎么都拉不直,全身上下也没多少肌肉,一眼看过去根本就是个死宅,至于这个死宅样的家伙是怎么成为联盟大魔王,至今都是未解之谜。

 

“在家伙食就是好啊,我肌肉都长你身上去了吧。”

叶秋还在洗头,顶着一头泡泡让叶修趁机摸了个遍,嗷嗷叫着到处躲。

 

“我有锻炼的!”

 

“我也有啊,那会儿哪天不是在深渊里杀十个八个来回。”

 

“那我怎么知道。”

叶秋抓紧冲掉了泡沫,如临大敌一样提防着叶修的爪子。

 

“算了,反正我也不指望了。”

叶修抹了把脸上的水,摸索着寻找洗发露瓶子,忽然一只手摁住了他。

 

“哥。”

叶秋说,有点不好意思的揉了下鼻子。

“我帮你洗。”

 

“你有沐橙那么好的手法吗?”

 

“少罗嗦!头低下来!”

 

叶秋在家是娇生惯养的少爷,叶修还没离开时也很宠他,帮人洗头这种事还是破天荒头一回。

有时拿不准力道揪得叶修咧嘴,倒也没真让他停手。

 

叶修背对他低着头,水流带走了泡沫,略长的发尾覆盖在后颈上,隐约有一点樱色的痕迹。

 

叶秋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这个难道是...吻痕?

不过这回倒是忍住没嚷嚷出来,只是擦头发的动作用了点力气,搓的叶修哎哟哎哟。

 

“干嘛呢你。”

叶修把刘海捋到脑后,揉了揉被搓得生疼的脑门。

 

“不干嘛。”

叶秋把毛巾一丢。

“还不快点进浴缸里,晾在下面感冒了我就把你扛回家去。”

 

“知道了,发什么脾气。”

叶修晃悠着跨进去,水哗啦一声溢出来。

 

浴缸不大,挤两个成年男人顿时狭窄的只能膝盖碰膝盖。

 

“小时候还能一起在浴缸里玩水。”

叶修伸腿踩在叶秋肩上。

 

“你也知道是小时候啊。”

叶秋没推开肩上的脚,他看到了苍白的脚踝,腿部线条修长好看,一直爬上大腿根才匆匆别开眼睛。

 

“...哥。”

叶秋抱着膝盖,他揪了揪刘海,像是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心一样问道。

“你脖子上那个,是...那啥吗?”

 

叶修心里一声糟糕,他脖子上那个戳应该是方锐盖的,点心大大没吃到嘴,只好啃几口先垫垫肚子。

“嗯,是的。”

叶修叹口气,反正这事早晚瞒不住。

 

“你真让那群家伙拱了啊。”

虽然有心理准备,真正听到回答还是难过的要命,这可是我哥哥!我的!

 

“什么拱,我又不是白菜。”

叶修泼了他一脸水。

“再说,原因也是很多的,发情期啊,补法力啊,还有我之前的反噬...”

“不过这事说到底也是愿打愿挨,所以我自己也有责任。”

叶修对滚床单没什么负担,反正还能补法力,只要别闹的爬不起床就行。虽然他会尽力避免跟后辈发生关系,但这种事谁也不能保证,所以偶尔会有后辈把他推了的现象发生。

 

叶秋低着头不说话,叶修看了他半天,凑过去问道。

“怎么?嫌弃我了?”

 

“怎么会!”

叶秋瞪他一眼,情况他都明白,龙族既然有补魔的设定,就注定这种事情不会少见。只是亲爱的哥哥在他看不见的时候被人拱了,心里自然不舒服。

 

他闷闷不乐地埋在水里吐了一串泡泡,半晌才又浮上来,含糊地说道。

“我明白...”

最好的当然谁都会想要。

“只是!我不会承认那些混账的。”

 

“...至于吗,小秋秋?”

 

“当然!”

末了顿一下,闷进水里呼噜呼噜吐出一串泡泡。

“你明明是我哥。”

 

叶修想着我弟弟真可爱,上去搂着他呼哧呼哧一通乱揉。

叶秋象征性的扑腾一下,随他哥哥揉去了。

 

两个人洗澡磨磨蹭蹭,只是叶修高估了自己现在这老弱病残的状态,最后居然是被叶秋扛出浴室的。

 

“哥你还好吧。”

叶秋给他倒了杯水。

 

“没事,有点缺氧。”

叶修坐在床边,刚洗完澡一向苍白的脸颊难得有了血色,光着两条长腿微微摇晃着,衬衣遮盖的大腿根陷在一片无限旖旎的阴影当中。

 

叶秋看的有点不自在,赶紧拿了裤子扔过去。

“快穿上,当心感冒。”

 

叶修应了一声,磨磨蹭蹭穿上裤子,随便套上外套,发现弟弟只穿了一件衬衣。

“你的衣服还没干,先穿我制服吧。”

 

“我穿好吗?”

 

“那有什么,反正身高都一样。”

叶修翻了件新外套,回头看看站姿挺拔的弟弟,打开柜子扒拉出一大堆东西。

“穿个全套给哥看看。”

 

“多麻烦,随便穿一下就行了。”

 

“我想看。”

叶修说,百般不愿意的叶秋顿时就屈服了。

 

先是领带,然后马甲,深色大翻领外套有着暗金镶边和铜质双排扣,两道代表团长级的金穗流苏挂在上边,从右肩一直垂到左侧衣领下。

叶修低头扣上腰封,离远一点很满意的点点头。

“真帅,不愧是我弟弟。”

 

“...你们每次都要这么穿?”

叶秋不太习惯靴子,有些别扭地跺了跺脚。

 

“个人喜好,要穿这么整齐也可以,不过我不喜欢领带,还有外面那个装饰绶带也会拿掉,腰封也基本不用。”

 

“那给你发这些岂不是完全派不上用场。”

 

“也不是,像一些节日需要公开出席重大场合,这些就都得装配上了,还有披风跟装饰佩刀。”

叶修抖出一件跟制服颜色相同的披风,肩上还镶着暗金流苏。

 

“我比较想看你穿的。”

 

“你照镜子不就行了。”

叶修把他推到镜子跟前。

“嗯,我穿起来跟你一样帅。”

忽然又想起了什么,抓起桌上的徽章。

“差点把这个忘了。”

 

“这是兴欣的团徽?”

叶秋低头看着衣领上圆圆的徽章。

 

“对。”

 

联盟制服颜色样式统一,区别兵团靠的是领口上的团徽,不过兵团之间还是有些细节上的区别,像是微草的斗篷,霸图的皮制短打,所以归错队的现象还不曾发生过。

 

“衣服也换好了,那下楼吧。”

叶修扣上外套就要出门,让叶秋一把拦住。

 

“我就穿成这样出去啊?”

 

“有问题?”

 

“...没。”

 

“那就走吧。”

叶修说,拿起挂在门后的大檐帽扣在弟弟头上。

 

以至于陈果看见他俩时惊得嘴巴都能塞下鸡蛋。


====================

TBC.


Ps.‘那是我哥哥。’弟弟不开心~

有机会让老叶也穿个完整版制服吧...

  730 8
评论(8)
热度(7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