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7.双叶②

番外<<07.双叶②


中午时分包子回来了,缠着叶修天马行空的汇报任务,完了又对叶秋评头论足一番,气得叶秋差点卷袖子打架,包子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还是老大最好!

 

有包子在,气氛总会活跃一大截,午休过后大扫除继续,包子把鸡毛掸子舞得虎虎生风,陈果叫了好几次也没止住。

罗辑刚擦完的桌面又给他掸了一层灰,气得地龙少年一股脑儿召唤了许多宠物,乱哄哄撵着包子到处跑。

 

叶修下楼来就看到这乱糟糟的场面,还未消失的宠物们挤作一团,包子还在嘻嘻哈哈的调戏罗辑,叶秋正在试图劝阻,不过好像只有帮倒忙的份。

 

“行了,叶秋你就老实呆着吧,别添乱了。”

叶修刚睡醒还不怎么有精神,打个哈欠揉了揉眉心。

 

“靠!看我分分钟就把它们收拾掉!”

叶秋正试着把乱成一团的宠物们集合到一起,显然效果不怎么样,结果被叶修这么一句话激起了斗争心,古龙毁天灭地般的龙威泄露出轻微的一丝,乱糟糟的宠物们就像闯入了狮子的羊群,顿时疯了一样四处逃窜。

 

“卧槽!”

叶修差点被弹过来的宠物砸着脸。

“龙威不要随便放出来啊!”

 

“我不小心!”

叶秋手忙脚乱地想控制住局面。

 

“算了你别动,还是换我吧。”

叶修一看这样不行,赶紧过来救场。

 

“我能...哥!后面!”

 

叶修身后的窗台上放着一桶水,浑浊的模样似乎刚洗过抹布,此时被到处逃窜的召唤兽撞的飞起,眼看就要泼在身上。

以叶修这么多年的战斗素质,躲过去简直轻而易举,结果被关心则乱的叶秋猛推一把,一个踉跄脚后跟磕在台阶上乱了平衡,眼睁睁看着那桶水飞跃出惊人的弧度,稀里哗啦浇在身上。

 

“怎么回事?没受伤吧?”

另一边忙碌的陈果听到动静赶来,只看到孪生兄弟俩湿淋淋地跌在台阶上,地上还有一只滚动的铁桶。

“...你俩怎么回事?”

 

罗辑的召唤兽已经消失了,只剩一片狼藉的客厅。

 

“不小心跌倒了。”

叶修看了眼被浇成灰色的白衬衣说。

 

“是我不好,我召唤的宠物...”

 

“我也不好!我没管住小弟!”

包子说,气得罗辑踢了他一脚。

 

陈果叹了口气,转身朝着俩兄弟伸出手。

“你们没受伤吧?”

 

“没,只是泼了点水。”

叶修看着一边实打实的大铁桶,没砸到身上还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算了,你俩别在这添乱了,到楼上去洗个澡换件衣服吧。”

陈果说。

 

叶修想说我不是添乱的那个,让陈果一瞪眼又给吞了回去,拉上同样一身抹布水的弟弟摇摇晃晃上了楼。

 

叶修现在还是跟魏琛一间屋,两只大烟枪吞云吐雾,陈果经常一推门以为自己到了寂静岭,不过老魏这几天出门不在家,少了一杆大烟枪能见度顿时清晰不少。

 

“我这只有制服,你穿行吗?”

叶修在柜子里翻腾,他几乎没什么便装,主要是联盟制服配套齐全,从衬衣到靴子一样不少,还分四季款,导致叶修基本上就没买过衣服。

 

“跟你穿一样就行了。”

叶秋吸吸鼻子,毕竟到了秋天,再怎么暖和一桶冷水下去也够受了。

 

“那行。”

叶修翻了几件塞他手里。

“浴室在那边,快去吧,别着凉了。”

 

叶秋站在原地没动。

“你怎么办?”

 

“我以前做任务时经常会淋雨,没关系。”

叶修轻轻推了他一下。

“别愣着啊。”

 

“以前是以前,现在身体那么差,你先去。”

叶秋把衣服又塞给他。

 

“别跟我逞强,你看你脸都青了,还不快去。”

叶修板起脸,少见的有了些兄长的模样。

 

“我不去,你现在这么弱,病倒了怎么办。”

“再说...是我害你被泼到的吧,你本来可以躲过去的。”

叶秋咬了下嘴唇,这个小小的动作让叶修想起了幼年时,觉得自己做了错事,弟弟就会是这副表情,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变。

 

他轻轻地笑了笑,拉起弟弟手。

“小秋秋都这么说了,那就一起吧。”

 

“...一起?!”

“洗澡吗?!”

 

叶修挺纳闷地看着他。

“跟我你还害羞啥啊,你小时候尿裤子还是我给换的。”

“再说长得都一样。”

 

“那怎么能一样!”

 

“好了好了,你害羞的话我转过去不看呗。”

叶修推着他往浴室走。

 

“不是...我...哥!”

 

叶秋最终还是没能敌过他哥哥,浴室不算大有个浴缸,洗面台上摆着牙刷和剃须刀,住的都是男人简直干净到可怜。

 

叶秋还在磨蹭,叶修倒是刷刷几下就把自己剥得差不多,试了下水温开始往浴缸里放水。

“冷的话泡一下比较好。”

 

叶修还穿着长裤,皮带已经松开了,挂在胯间要掉不掉,弯腰的姿势让腰背拱起一条优美的弧线,顺着脊椎一直延伸到裤缝里,隐约能看见一点点臀间的沟壑。

 

叶秋啪的甩了自己一巴掌,瞎看什么呢,那你哥。

抬头看到叶修纳闷地望着他。

“咳...有蚊子。”

 

“你还不脱啊,当心感冒。”

 

“哦哦。”

叶秋磨蹭了一下,还是心一横脱了衣服。

 

没关系,小时候天天一起洗澡的。他对自己说,转身看到叶修正在调试花洒,浴室里的灯光是暖洋洋的橙黄色,照在他苍白的皮肤上像是涂了一层蜜糖,也照出了那些大小不一的伤疤。

 

叶修正想着花洒好像不太灵,回头该换新的了,有什么温暖的东西碰触到了后背,轻轻摩挲着那些伤痕。

 

“疼吗?”

叶修回过头,看到叶秋垂着眼角,扁着嘴巴望过来。

他想起从前摔得膝盖直流血,弟弟也是这样又心疼又难过的看着自己。

 

“现在已经不疼了。”

叶修微微一笑。

 

“干嘛要那么拼命,弄得自己破破烂烂。”

 

“因为有想要保护的东西。”

叶修摸了摸弟弟的头。

“古龙存在的空间也是依附于这片土地的,所以我可不能让它被深渊占领,因为我也想要保护你啊。”

 

“可我害怕,我快怕死了。”

与哥哥失联的瞬间,就像全世界都被剥离了一样,让他顿时觉得身陷冰窟,就算日后回想起来也忍不住指尖颤抖。

 

“对不起。”

叶修说。

“对不起。”

 

“不许再做危险的事了。”

叶秋看着他很委屈。

 

“我发誓,绝对不做了。”

 

“那姑且相信你吧。”

 

“我信誉就这么差啊。”

 

“谁让你是惯犯。”


====================

TBC.


Ps.哥哥离家出走太早,每次看到他都想套上麻袋拖回去...

  1108 16
评论(16)
热度(1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