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6.方叶④

番外<<06.方叶④


叶修扛着千机伞歪歪扭扭地晃悠出去,好半天才回来,方锐在原地等着有点着急,尾巴哗啦哗啦扫的到处是泥土。

 

[怎么搞这么久?]

 

叶修走的慢,方锐还当他吃多了消食,直到踏进火光范围才看清他身后拖着个袋子,鼓囊囊一大堆。

 

[里面是什么?]

 

“你说呢?”

叶修叼着烟,倒过袋子抖了抖,呼呼啦啦滚下许多果实栗子。

“某位挑嘴的大大说不吃我做的饭,只好找点现成的回来,免得任务做不好,找借口说饿得没力气。”

 

[我这么光明磊落是会找借口的人吗。]

风龙的尾巴尖高兴地晃来晃去,爪子指着滚到一边的浆果说。

[老叶我要吃这个。]

 

“再吃过敏就让老林来接你走吧。”

叶修笑着说,还是坐下来挑出方锐想吃的喂进他嘴里。

 

秋日的森林依然有着浅浅的虫鸣,一两朵流萤穿过草丛,消失在看不见的深处。

 

[这么平和就像做梦一样。]

巨大的龙族不自觉的晃动着尾巴,那些殊死战斗的日子明明就在不久前,却像是度过了几个世纪那么遥远。

[和平虽然是好事,却也会让人松懈下来啊。]

方锐叹了口气。

 

“所以为了不至于产生惰性,才要主动出击。”

叶修拨了拨火堆,把烤好的栗子剥出来,吹到不太烫才喂给趴在身后的风龙。

 

[真的要去探索深渊吗?]

哀声叹气的方锐顿时来了精神。

虽然联盟还没有正式下达决议,但小规模的试探性出击已经有了不错的成果,为了防止盲目深入而造成不必要的风险,下达决议也是早晚的事情。

 

“细节还没拟定,这种事总得一步一步规划,要把深渊彻底从荣耀大陆上驱逐出去可不是容易的事。”

 

[也就是说还有很多仗要打嘛,太好了,最近都闲得要发霉。]

 

“发霉去帮小安整理文件啊。”

兴欣的文书工作现在大部分由安文逸承担,白龙少年颇有些张新杰的风范。

 

[我不适合书面工作。]

方锐打了个哈欠,突然睁大眼睛砸了砸嘴巴。

 

“怎么?”

叶修抬起头,有一颗水珠落在他脸上。

 

[下雨了。]

 

迷雾森林的雨通常都不会太温柔,最开始的绵绵细雨很快就会瓢泼而下,就算是干燥的秋季也不会有丝毫减弱。

 

叶修还没撑开千机伞,庞大的龙族就伸开翅膀,缓缓地罩下来。

 

“方锐你这样身体会露出来的。”

叶修看着把他捂得严严实实的翅膀说。

 

[我这个样子淋点雨没关系。]

风龙的翅膀足够他们充当雨伞,但是有叶修在,为了不让他淋湿,方锐现在只能挤进来一个脑袋。

[迷雾森林一旦下雨就很难停,你还是呆在这别动了。]

 

隔着翅膀能听见哗哗的雨声,这里有结界保护非常安全,方锐又打了个哈欠,蓝紫色的漂亮眼睛沁了一层水色波光粼粼。

[我要睡了,老叶你不睡吗?]

 

“睡,明天还得早起赶路。”

叶修踢灭了篝火,只留下一盏魔法灯散发着毛茸茸的微光。

 

他靠在风龙身上,刚想找个舒服的姿势就让方锐轻轻叼起来搁在肚皮附近,风龙特意收起了细密光滑的鳞片,底下的皮肤柔软温暖。

[你睡这,免得着凉,下雨湿气重。]

 

“你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

叶修翻个身,正对上那双堇青石般眼睛,不由得伸出手来摩挲了一下光滑的鳞片,送过去一丁点精纯的气息。

 

牛奶色的龙族舒服地蹭着那只手,舔了舔叶修的脸颊。

[我一直都是贴心小天使好不好。]

 

“省省吧你。”

叶修被他逗笑了,抚摸着长长的龙角。

“要快点恢复啊,方锐。”

 

[不恢复你会一直陪我吗?]

 

“美死你。”

 

森林里的大雨下个不停,隔着风龙看似纤薄的翅膀能听见雨水的声音,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泥土芬芳,那是森林的气息。

 

方锐看见了几个小小的光点,他张开翅膀,几只慌张的萤火虫飞进来,缓了好一会儿才恢复慢吞吞的姿态,绕着魔法灯的光芒飞舞着。

 

[老叶你看萤火虫。]

方锐轻轻吹了口气,几只萤火虫被他吹得翻了个跟头,好半天才又聚集到魔法灯周围。

[叶修?]

 

没听见回应,风龙转过头看见男人已经睡着了,裹着毯子发出均匀的呼吸。

张新杰说叶修现在嗜睡是好事,这样才能更好的恢复身体,所以兴欣的大家都尽量让他睡饱,就连在联盟会议上睡着,韩文清都不会再扇他后脑勺。

 

风龙小心翼翼地叼着滑下来的毯子重新盖好,这才蜷缩起身子把叶修卷起来,鼻尖轻轻碰了碰男人的发梢。

[早点好起来啊叶修。]

 

方锐第二天醒来时叶修还在睡,他感觉到了温暖的阳光,轻柔地收起翅膀没有发出一点声响。

 

太阳已经高高挂起来,雨后的清晨干净明亮,清脆的鸟鸣心旷神怡。

 

方锐轻轻拱了下叶修。

[老叶醒醒啦,我们要上路了。]

 

叶修现在一旦睡着就很难清醒,迷迷糊糊的让风龙舔了舔脸颊。

他揉了下眼睛,看见巨大的龙族愣一下。

“点心你还没恢复啊?”

 

[至少不会打喷嚏了。]

风龙抖了抖身上的雨水,那些水珠顺着缎子一样光滑的鳞片滚落,没有沾上一丁点污渍。

 

叶修收起魔法灯,昨晚方锐把他捂得严严实实,连带着周围的土地都没有丝毫水迹。

他看着风龙伸开翅膀晒太阳,就像一只满足的猫儿。

“那就现在出发吧,方锐你过敏比小乔还严重啊,真是看不出来。”

 

[我从前也不知道自己会过敏啊。]

风龙活动了一下身体。

[除了不能化形其他都没问题,老叶我驼你呗?]

 

“免了,我能自己走。”

叶修比较怕风龙,虽然他们的飞行能力是所有龙族中最好的,但显然不怎么适合载人。

 

[别客气,我技术很好,不会让你掉下来的。]

风龙伸出脖子把他拱在脑袋上,一昂头稳稳当当滑落到脊背,不等叶修反应就张开翅膀腾空飞起。

 

“卧槽!方锐你轻点!”

叶修刚睡醒反应还有些迟钝,好在只有刚起飞的时候有些颠簸,真正飞起来后反而平稳的不可思议。

 

风龙特意操纵着气流绕开脊背,那里只有一点微风,根本感觉不到高空狂暴的风压。

[怎么样老叶,我技术一流吧。]

 

“不错,飞行方面你比老林还强。”

 

[那是,不过基础还是他教我的。]

方锐很小的时候就在呼啸,许多事情都是林敬言手把手教给他的。

 

“这个任务结束你有休假吧?要去老林那吗?”

 

[当然,我说好了要去帮忙。]

[叶修你没事的话一起来呗,请你吃鸭血粉丝汤。]

 

“我想吃什么时候吃不到。”

叶修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风龙飞的很高,像梦一样穿梭在云层里。

 

叶修失去龙角之后也失去了变身的能力,飞行对他来说已经变成一件奢侈的事情。

 

[兜风开心吗?]

 

“点心大大技术不错,不过现在可不是玩的时候,在做任务呢,飞低一些好检查裂隙。”

叶修轻轻拍了拍龙角。

 

[OK,要下去了坐稳啊。]

风龙压低了翅膀,他们像炮弹一样自由落体,失重的感觉刺激着肾上腺,呼啸的风声几乎要沸腾起血液。


====================

TBC.


Ps.点心大大说,带你装逼带你飞~带我飞!带我飞啊!

PPs.实验室扩建项目和驾考还在等我,虐哭,先三天更一次吧,我还在努力攒存稿,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没手感..._(: 」∠)_

  926 21
评论(21)
热度(9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