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6.方叶②

番外<<06.方叶②


林敬言从呼啸的时候就替方锐管账,一直管到现在,方锐嘴上哼哼着老林抠死了,每个月还是乖乖上缴。

 

“老林也帮你攒了不少钱吧?”

叶修走到方锐旁边,从他怀里拿了一只浆果塞嘴里。

 

方锐闷闷不乐地啃着果子。

“说是要攒着帮我娶媳妇。”

他瞄了眼身边的叶修。

“不过我估计是没机会见到这笔存款了。”

 

“点心大大眼光这么高啊?”

 

方锐很仔细的打量着叶修。

“我觉得我眼光不怎么样,真的。”

 

叶修踹了他小腿肚一脚。

 

方锐刺溜就躲过去,末了又腆着脸回来,把手里的果子一股脑全塞叶修怀里。

“老叶啊,你跟我去见老林,然后拿到存款咱俩五五分呗。”

 

叶修很鄙视地看着他。

“老林把你养这么大容易么!”

 

“去去,我又不是老林孵的!”

方锐凑到叶修跟前。

“成不成啊?”

 

“你怎么不去找小唐或者老板娘,我又不是妹子不符合条件。”

叶修倒是没跟他客气,快速把果子吃的一干二净。

 

“是不是妹子不重要,能生蛋就行了。”

方锐说,理直气壮。

 

“滚!你哪只眼看到哥会生蛋了。”

叶修真想把啃剩下的果核扔他脸上。

 

“叶修你不是古龙吗?古龙也不会生蛋?”

 

“我是古龙,但首先我是男的好么,雄性!你见过哪个雄性会生蛋!”

“废物点心你智商呢,刚才都变成果子让吃了么!”

叶修觉得自己真是好久没发脾气了。

 

“既然不会生蛋为什么那群家伙还都黏着你?”

方锐问道,说完又自顾自的回答。

“我明白了,他们肯定不知道你不会生蛋。”

 

“联盟有一个孙翔就够了,别凑热闹行么?”

 

“老叶,即使你不能生蛋我也不会嫌弃的。”

 

“滚。”

 

“…话说你真的不会生蛋吗?一个都不行?”

 

“方锐你今天带脑子了吗!”

 

好在这个话题没有持续太久,不然叶修真的会忍不住扛起千机伞把他突突了。

 

秋季的迷雾森林温暖舒适,脚下一层厚厚的落叶,踩上去发出沙沙声响。

 

“这是咱俩第一次单独出来做任务吧?”

方锐在前面开路,这里靠近深渊,虽然已经没有了怨气影响,但还是会有恶魔出没。

 

“是啊,我也是第一次发现你这么没脑子。”

 

“别生气嘛,我说着玩的。”

 

叶修没理他,径直往前走。

 

“老叶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啊,走了也挺久的。”

方锐一看叶修这回搞不好是真发脾气了,赶紧鞍前马后的伺候着。

 

叶修现在的体力也确实打不了持久战,他很干脆的找了石头坐下,长长的舒了口气。

 

方锐倒是麻溜的升起一堆篝火。

 

“干嘛?现在还不到晚上呢。”

叶修挺纳闷。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来烤栗子呗。”

 

“就知道吃。”

 

叶修对烤栗子并不陌生,很早以前还跟苏家兄妹一起混时,秋天的时候就经常捡栗子回来烤,有的忘记划开就会烧得噼里啪啦响,炸得两个小鬼嗷嗷叫。

 

“叶修你打算退役了吗?”

方锐拨着火堆,让它们烧得旺一些。

 

叶修的身体还在缓慢的恢复阶段,兴欣的小朋友们也舍不得让他累着,每次联盟任务下来都冲上去一抢而空,叶修又怎么会不知道小家伙们的心思,不过也只能摇摇头让他们去了。

结果就是排名一直在任务榜单上居高不下的叶修,最近是压根看不见了,坊间自然就有了各种各样的传言。

 

“暂时还不打算,我又不像老林退了可以回去卖鸭血粉丝汤。”

叶修挑出一只栗子,看看没熟又给塞回去。

“我俩一个兵团,你还信外头那些传言?”

 

“你的身体确实要好好的长期静养才行,这样呆在兵团里拖着,万一留下问题怎么办。”

方锐低着头,魏琛当年就是没有及时修养才留下了后遗症。

“可我又不想你退。”

林敬言退下来是早就跟方锐说好的事情,但真正到了那一天才知道心里有多失落。

 

“我的身体没问题,古龙比你们想象的要结实,别担心,我不会走的,这片大陆我可还没看够呢。”

叶修说,露出个淡淡的微笑。

 

“你还真是特别喜欢这里啊。”

 

“没有比这更棒的地方了。”

叶修抬头看着树丛间洒落的阳光,没有了怨气的遮盖,天空清爽明朗。

“就算一辈子也不会腻啊。”

他说,仿佛是呼应着他的感叹,有风吹动着树叶沙沙响起,它们精灵一样穿过森林,飘散遍地清脆的笑声。

 

方锐捡起一片飘落在脚边的树叶。

“你还真不愧是古代龙族。”

 

“那必须的。”

叶修说,懒洋洋地扒拉着火堆。

“哦,栗子烧好了,你不吃都归我了啊。”

 

“靠,谁说我不吃了!”

 

中午的一包泡面根本不够两个人分,吃过烤栗子反而变得饿起来,不过方锐搜罗食物的本领让叶修觉得他就算世界末日了也一定不会饿死,问他原因居然是当年在寻找林敬言藏起来的零食中培养起来的直觉。

 

秋天的迷雾森林能吃的东西太多,甚至还让他找到了松茸,兴高采烈的说要拿回去加菜,叶修想说你悠着点别把毒蘑菇也摘了,那边方锐就一声卧槽坐到地上。

 

“怎么了你?”

叶修赶紧掐了烟过去,就看到方锐在那泪流满面的揉眼睛。

 

“被东西迷眼睛了,靠,啥玩意啊这是。”

 

叶修凑过来一看心里咯噔一下,那是种开着可爱小花的菌类,有些龙族会对它喷射的孢子过敏导致化形失控,比如乔一帆。

 

“方锐你过敏吗?”

叶修倒出水给他冲了冲,这下眼睛倒是好了,只是开始一个劲打喷嚏。

 

“我不过敏啊,怎么了?”

方锐揉着鼻子,眼睛还红红的看上去像大哭了一场。

 

“不过敏就行,你休息一下,我去接点水,之前看到一条小溪,水质不错的样子。”

叶修摇摇水壶站起来。

 

“行。”

方锐觉得鼻子痒的难受,坐在那揉啊揉啊,忽然感到屁股后面一紧,伸手就摸到了一条又长又直还带着鳞片的白色尾巴,紧接着身体就不受控制的翻腾起来。

“卧槽!”


====================

TBC.


Ps.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蛋也会有的!=w=

PPs.还有半个月就考试了...生无可恋..._(: 」∠)_

  934 28
评论(28)
热度(9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