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5.喻黄叶⑤

番外<<05.喻黄叶⑤


最后还是总等不到小队长回家的吴雪峰把他救出来,叶秋像煎过头的馅饼一样外焦里嫩,挂在他家副队肩上哎哟哎哟叫唤,好长一阵子绕着蓝雨走。

 

“你俩简直丧心病狂。”

叶修摇摇头,魏琛知道他被俩小鬼逆袭之后先是一愣,随即呵呵哈哈笑得幸灾乐祸。

 

“没办法,谁让我们都喜欢你呢。”

喻文州倒是不在意,微微笑着给他重新沏了杯茶。

 

“不过少天啊,也是亏得有他在。”

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他接过茶杯,看着那轻轻颤动的琥珀色液体,淡淡地卷起嘴角。

 

“是啊,没有他的话,我恐怕没办法一个人扛过来。”

喻文州洁白的指尖摩挲着细腻的骨瓷杯面,笑容温柔的像是四月里的抚柳。

 

“少天就像太阳一样,我很喜欢啊。”

叶修端起茶杯,朝着喻文州扬了扬。

“干杯?”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也举起杯子。

“这话你该当面和少天说,他会很高兴的。”

 

“那不行,剑圣大大会害羞的。”

叶修抿了口茶。

“小卢也破壳了,你们现在又多了个小太阳。”

 

“如果魏琛前辈愿意回来住就完美了。”

 

“怎么?凑齐蓝雨祖孙三代么?”

 

“不好吗?”

 

“你当心老魏把小卢带坏了。”

 

喻文州没有说话,他低头看着茶杯,半晌才轻轻开口。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为他做过什么。”

 

魏琛当初为何要离开,喻文州直到深渊事件之后才从他口中听到理由,蓝龙青年难过了好一阵。魏琛的旧伤这么多年依然留有隐疾,喻文州想让他回来疗养,魏琛哪里肯,窝在兴欣死活不去,叶修这次费了好大劲才把他忽悠来。

 

叶修看他低着头,不由想起了当年魏琛怀里蓝盈盈的龙蛋,一转眼那些还需要保护的孩子们都可以独当一面了。

他想着,伸出手轻轻拍了拍喻文州的头顶,就像当年轻轻拍打着温暖的蛋壳。

“蓝雨这么棒,已经是你做的最好的事情了。”

 

男人微笑着,秋日里温暖的阳光卷在嘴角上,像是搅起了一丝甜甜的蜂蜜,想要轻轻吻一下。

 

“…叶…”

 

“卧槽老叶你乱摸啥,手拿开!”

喻文州话未说完,一声爆喝就打断了还算不错的气氛。

 

魏琛站在门口,怀里还抱着哈欠连天的卢瀚文,张嘴露出了鲜艳的小舌头,爪子揉揉眼,说话还带着未睡醒的奶声奶气。

“队长你在哪…”

 

“我怎么就不能摸,少了我你能把文州孵出来?”

叶修没理他,端着杯子喝茶。

 

“滚滚!都赖你!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我家孩子都给你祸害成了什么样?!”

 

“文州不是挺好吗,你哪点不满意啊。”

 

喻文州摇摇头,接住睡眼朦胧歪歪扭扭飞来的小龙。

“瀚文,少天呢?”

 

“黄少起床气还在发呆。”

小龙揉完脸舔舔爪子,看着叶修跟魏琛拌嘴甩了甩尾巴尖。

“叶修前辈跟魏老大今天留下来吗?”

 

“想要他们留下来?”

 

“嗯!我想听他们讲故事!”

魏琛吹起牛来一把好手,只是有多少添油加醋的成分就无从考证了。

 

“那你可得使劲跟他们撒娇才行。”

喻文州凑到他耳边小声说。

 

“没问题,我很擅长的,小别前辈都挡不住。”

小龙的尾巴翘得老高。

 

他们正说着悄悄话,黄少天从屋里出来,金发睡得乱糟糟。

 

叶修看了他一眼,对着魏琛摆摆手。

“老魏你在这,我回去了啊。”

 

“靠靠靠靠!我一出来你就跑!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我还没找你算账呢!别跑!”

还带着一点起床气的剑圣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个没完没了。

 

“你们一家老小,我在这打扰多不好。”

叶修说,捧着茶杯喝得有滋有味。

 

“滚!”

这回是魏琛在下面踢了他一脚。

 

最后还是卢瀚文扑到他怀里又滚又蹭,抱着叶修的手眨巴着亮汪汪的小圆眼睛,对可爱后辈撒娇缺乏抵抗力的大魔王就败下阵来。

当然,事后喻文州奖励了小龙好大一块巧克力。

 

蓝雨的环境确实得天独厚,屋檐下挂几盏小灯笼,咋一看还以为是度假别墅群。

 

叶修靠在栏杆上抽烟,刚才溜到外面自动贩售机上买的,魏琛带着卢瀚文闹了一天这时候都睡了,他才跑出去偷偷摸摸抽根烟。

 

只是还没清静一会儿就让跟出来的黄少天扒拉到怀里抱着,剑圣大大埋在他肩上磨蹭。

“老叶我现在不开心不开心,快安慰我,今晚要跟我睡。”

 

“闹什么别扭呢你。”

叶修碰了碰他的脑袋。

 

“老叶你偏心,都没跟我去约会过,我发现你从以前就特别偏心周泽楷,什么意思啊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啊?”

黄少天埋在他肩上闷闷不乐地哼哼。

 

“我什么时候亏待过你,再说这次是我欠小周的。”

叶修捻灭了烟头,掰过黄少天的脑袋在他嘴角上啃了一口。

 

黄少天尝到了淡淡的烟草味,剑圣哪里会放过这个机会,凑上去里里外外舔了个遍,硬是把叶修舔到腿软。

 

“这么快就不行了?看来周泽楷的技术不怎么样嘛,都没喂饱你。”

黄少天搂着叶修腰的手滑到他屁股上,狠狠捏了两把想着手感还是这么好。

 

“靠,老魏你跟小卢都在屋里,你就不能老实点?”

叶修抓住那只爪子使劲掐了一下。

 

“都睡了,不会醒的。”

黄少天倒是不在意,膝盖挤进叶修腿间把他顶在栏杆上。

“今天就跟我睡呗。”

 

“美死你,明天还要干活。”

叶修扑腾了一下效果不佳,反倒是露出了一截线条好看的脖颈,让黄少天忍不住在上面盖个戳。

 

“明天的任务因为一些缘故取消了。”

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们旁边,看到叶修望过来露出个人畜无害的温柔微笑。

“所以你可以不用担心。”

 

“靠,我担心的就是你们俩好吗!”

 

“可我们是真的很久没见了啊叶修。”

喻文州拉着他的手亲吻一下。

“你不能偏心。”

 

“你们两个一起上还要不要我活了啊!

周泽楷是很折腾,不过再折腾也没面前这两个家伙闹人,闹就算了还玩花样,叶修所剩不多的节操大部分就是碎在他俩手上了。

 

“分开也可以,能喂我跟队长饱就行,叶修你可不能厚此薄彼,我技术绝对比周泽楷要好,你都跟他约会了,也陪陪我和队长呗,你都好久不来玩了。”

 

黄少天趴在他肩上唠叨个不停,叶修想着来了根本就是你俩玩我吧,却还是拍了拍金色的脑袋。

“老魏和小卢都在呢,你注意点影响。”

末了补充。

“约会倒是可以。”

 

不开心的黄少天立马抬起头来。

“那就约会!老叶你从来都没跟我去约会过!”

 

叶修刚想说什么,房门吱呀打开一道缝隙,小龙摇摇晃晃地飞出来,揉揉眼迷糊着说要尿尿,看到外面的人忽然一愣,然后大声喊道。

“约会是什么?我也要去!”

 

“约会是大人做的事!”

 

“我马上就是大人了!”

小龙挺起他的小胸脯,也不去尿尿了,飞到叶修跟前拉着他的手指。

“约会是什么啊?”

 

这还真把叶修问住了。

“厄…就是…出去玩?吃东西?”

 

“那我也要去!我也要去约会!”

小龙很兴奋,小尾巴摇的啪啪响。

“队长我能去吗?”

 

喻文州叹口气,摸了摸他的小龙角。

“快去睡觉,不然明天就不带你去了。”

 

“好的队长!”

小龙马上往会跑,想起还没尿尿又赶紧冲去厕所。

 

“大晚上的不睡觉闹什么呢。”

魏琛顶着一头鸟窝趿拉着拖鞋出来。

 

“明天带小卢出去玩,魏老大你一起来呗。”

不能约会有点遗憾,不过想到可以借机放叶修高利贷,联盟的机会主义份子马上就精神起来。

 

“我这一把年纪就不去了,你们几个小年轻,偶尔休息休息也好。”

魏琛耙了耙脑袋,熟门熟路的从叶修口袋里扒出烟来。

 

喻文州倒是难得没有阻止,反而上前给他点了火。

“前辈一起来瀚文会很开心的。”

 

“开心的是你吧。”

叶修趁机吞云吐雾。

 

“当然我也很开心。”

喻文州倒是没反驳,他笑眯眯地说。


“你和魏琛前辈愿意经常过来就更开心了。”

 

“我可以让老板娘把魏琛原价卖给你。”

叶修点点头,让魏琛踢了一脚。

 

“滚滚,没有老夫你们等着哭瞎吧!”

说罢看了喻文州一眼。

“联盟榜单可不会让给你们啊。”

 

“正有此意。”

喻文州也是微微一笑。

 

刚从厕所回来的卢瀚文可不知道这些,小龙扑到黄少天怀里,昂起脑袋看着他们。

“明天去哪里约会?”

 

“去野餐,不走很远。”

喻文州倒是非常宠他,基本不太过头的要求都会答应。

 

“文州你开小灶吗?”

叶修凑过来。

 

“是啊,你可以点菜。”

 

“那不用了,反正文州你做什么都好吃,我不挑。”

 

“我!我要吃鸡翅膀!”

小龙举起他的小爪子。

 

“你还是先睡觉吧,这个点不睡长不高。”

魏琛把他拎起来搁自己肩上。

“瀚文跟我睡,你们仨自己解决吧。”

说罢也不管叶修朝他挤眼睛,带着小龙歪歪扭扭的走了。

 

叶修绝望地看着木门啪嗒关上,他叹口气,对着身边的两个年轻龙族说道。

“文州,少天,我们有话好说行吗。”

 

“行啊,反正天亮还早。”

喻文州笑眯眯地回答。

 

“没错没错,老叶今晚咱们好好聊聊啊,感情这种东西是要交流才能加深的。”

黄少天把他挤在自己和喻文州之间。

 

“卧槽…丧心病狂给我住手!”

 

小龙听见叶修的惨叫困惑地摇摇尾巴,让魏琛摸着脑袋摁了下去。

“早点睡。”

 

“魏老大,队长和黄少在干什么呀?”

 

“在跟老叶谈事情。”

 

“哦…啊,魏老大魏老大,我要写日记!”

小龙爬起来,从枕头底下挖出他的小本本和铅笔。

“写明天要跟大家去约会!”

 

当然,第二天叶修理所当然的缺席了野餐,小龙还不高兴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后来到处跑去找人约会:沐橙姐姐和我约会!小别前辈和我约会!还让王杰希拎着尾巴扔出微草,黄少天为此差点跟他打了一架,这些都是后话。


====================

TBC.喻黄叶结束


Ps.总算结束了,我的大腰子好辛苦!

其实我很喜欢蓝雨祖孙三代的...小卢可爱,长大之后不能像烦烦那样吵呀~

接下来是安利时间!快戳下面!↓↓↓↓↓↓↓↓

【哨兵同人MV】Everybody【Jim/Blair】

甜炸裂!每天早晚都要刷一遍的我,也是中毒不轻!就是粮食太少!

  1284 23
评论(23)
热度(1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