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Dragon》番外<<04.吴雪峰④

※私设注意※


番外<<04.吴雪峰④


淡淡的气息在他们之间转了个来回,叶修颇为怀念的眯起眼睛。

“雪峰你的味道还是很好闻啊。”

 

“我什么味道?”

 

“呃...”

叶修歪着头,看着他呵呵一笑。

“三鲜炒饭?”

 

“去去去。”

 

“我说真的,可香了。”

叶修说,撑着下颌淡淡地笑了,吴雪峰究竟是什么味道,其实他自己也说不上来,硬要归纳的话,那应该不算某种味道,而是内心深处的眷恋。

 

就像那最初的一碗三鲜炒饭。

 

吴雪峰没再说什么,他握着叶修的指尖,看着它们精美而纤细,却又不可思议的强大。

“角也折断了,还受了那么重的伤,就不能老实一点吗。”

叶修没有对他隐瞒伤势,就算现在已经好了很多,还是能看出当初惨烈的状况。

 

“我老实了你们操心谁去?”

叶修说,丝毫没有悔改的意向。

 

邱非的眉毛挑了下,红龙少年捧着茶杯慢条斯理地说。

“雪峰前辈,我还有点补充,叶修前辈刚才说的不太完整,他漏了自己差点因为反噬而挂掉这件事。”

 

“邱非!多大仇啊你!”

 

叶修没跟吴雪峰说,就是因为这事太惊险了,万一被知道肯定没有好果子吃,哪里想一时得意忘形,让后辈给毫不犹豫的卖了。

 

“前辈你就是太容易好了伤疤忘了疼,而且总是能做就一个人做,从来不分担给我们,有危险也不说。”

 

吴雪峰点了点头。

“没错,叶修你这毛病怎么到现在都不改,当年也是,叫你不要跑太远每次都不听。”

 

“前辈从以前开始就经常这样吗?”

 

“是啊,有一次我简直被他吓坏了…”

 

两人说着说着就开始罗列起他曾经的那些‘辉煌事迹’,叶修在边上听得胆战心惊。

“…卧槽,你俩怎么记这么清楚?”

有些他自己都想不起来。

 

“前辈你的事我都记得,怎么了?”

邱非说,看过来的表情理所当然。

 

“我也记得很清楚,应该说,很难忘记吧。”

吴雪峰点点头。

 

吴雪峰和邱非本质上都是个叶修厨,当然,这个小分队里还能再加上苏沐橙和叶秋。

 

叶修捏了捏眉心,自暴自弃地挥挥手。

“算了,随你们高兴吧。”

 

于是变成了整个下午吴雪峰和邱非都在交换有关叶修的情报,而他们讨论的本人干脆跑到沙发上睡觉去了。

 

诅咒解除后叶修一直就比较嗜睡,这会儿睡得后背心都整个露出来,完全没有一点防备,哪里还像是威名赫赫的斗神。

 

“他这样很久了?”

吴雪峰轻手轻脚地给他盖了床毯子,叶修居然蹭了一下没醒。

 

“张新杰前辈说这是好事,证明身体在恢复。”

 

“那就让他多睡会儿吧。”

吴雪峰疼爱地摸摸他的头,就像摸当年的小队长一样。

“嘉世的当家现在是你?”

他转回来看着邱非。

 

“是我。”

红龙少年不由自主地挺直了脊背。

“不过我现在还不太行,但我不会放弃的。”

少年说,不骄不躁,眼里是无与伦比的坚定。

新生的嘉世还是只雏鸟,正在跌跌撞撞地磨练着羽翼。

 

吴雪峰抚摸了一下少年的头顶。

“叶修还真是教出了一个好孩子。”

 

邱非被摸的有点不好意思,耳根微微红起来。

“嗯,我是前辈救回来的,没有前辈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了。”

 

“那你觉得,你的前辈是个什么样的人?”

 

邱非没有立刻回答他,而是呆呆地愣了一会儿,眼里忽然闪起了光亮。

“前辈…是我见过最温柔和强大的人,虽然他并不会直接表现出他的温柔,而且,我觉得前辈的强大之处并不单单是实力,他最强大的地方是内心。”

“我也想要成为前辈那样,从内到外都异常强大的人。”

 

“叶修也不是一开始就那么强大的,他走过了一条非常艰苦的道路,才成为现在的模样。”

吴雪峰说,回头看了眼还在熟睡的叶修,那是让他无比自豪的小队长,曾经是,现在依旧是。

 

“我会努力的。”

少年说,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拳头。

 

吴雪峰看着他笑了笑。

“哦对了,我这里有相册,要不要看跟你一样大的叶修是什么样?”

 

“我要看!”

 

叶修醒来时已经接近傍晚,邱非现在是嘉世的主事人不能离开太久,所以他们没法留下来过夜,这个时间也差不多该动身离开了。

 

“雪峰你怎么都不叫我。”

叶修本来想好好叙叙旧的,哪里知道会一睡不醒。

 

“你现在要好好休息,我这里等你不忙了随时都能来嘛,下次记得把沐橙也带来,还有你弟弟,我也很想见一见。”

 

“跟我一个样有什么好见的…”

叶修咕哝着,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虽然这次主要是带邱非来见吴雪峰,但他自己也有不少话想说,眼看着要走了还是很遗憾的。

 

“回去注意好好养身体,别太累了,你要是有点什么,伤心的人可多了。”

吴雪峰把他们送到门口,还特意准备了两份便当。

 

“雪峰你自己也要注意,药不够我给你寄。”

 

“省省吧你,别总去微草打劫人家啊。”

吴雪峰笑出声,叶修给他寄过不少药,牛皮纸上赫然印着微草徽记也是有点醉人。

 

“没有,我借来的。”

 

“行了,少让人操点心。”

 

“雪峰是你操心太多了。”

 

“前辈你有些时候的确很难让人放下心来。”

邱非拎着便当插了一句。

 

“邱非你还是在蛋里时比较可爱。”

叶修痛心疾首。

 

“我也觉得前辈小时候更可爱。”

红龙少年点点头。

 

“雪峰你给邱非看相册了?!”

 

“有什么不好啊,多可爱。”

 

他们可没有在乎叶修的黑历史,一口一口个可爱说个不停。

最后还是受不了的叶修催促着上路才结束了这个话题。

 

暮霭已经沉沉地降落在了地平线,夜色拖拽着丝绒大幕横跨整个天空,路灯一盏一盏亮起来,泛着毛茸茸的浅黄色。

 

“那我们回去了。”

叶修说,淡淡地笑了一下。

 

吴雪峰也跟着露出了笑容。

“叶修你真是长大了啊,没有我也不要紧了。”

 

“我是长大了,可没你不行呢,没你谁还管的了我。”

 

“行了,你少惹麻烦,不然说不定某天我就被迫复出了。”

 

“呵呵,那多好,你来兴欣呗,欢迎欢迎~”

 

“复出我也回嘉世。”

吴雪峰被他逗笑了,看着邱非很感慨。

“可以见到邱非我真的很高兴。”

“嘉世没有倒啊。”

 

“不会倒的。”

邱非说,年轻的红龙充满了自信和坚韧。

 

暮霭只剩下一丝浅淡的红光,像是镶嵌在深蓝色丝绒大幕上的花边。

 

“好了,时候不早了,你们也该上路了。”

吴雪峰看了看天空,他伸出双手,轻轻搭在两人头顶上。

“路上当心,我的小队长们。”

 

嘉世前后两任队长微微一愣,露出了相同的笑容。

 

“我们出门了。”

====================


TBC.吴雪峰结束.


Ps.三鲜炒饭,好粗~

吴雪峰大大,我也想申请加入叶神厨小分队!(举爪)也请让我看一眼小队长的照片吧~

  1338 43
评论(43)
热度(13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