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脑洞

赛博流浪者。微博:飞驰的脑洞

 

【完售感谢】[ALL叶][架空]《Dragon》if番外<<.伞修 HE

谢谢小伙伴们,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完售了!我第一次出本不要嫌弃我,下次会努力做更好些。

连夜撸了个番外做为感谢,CP是伞修,接正文最后一句。

喜欢纯爱系的伞修可以不用看这篇(其实没有肉),这篇相当于通关后的奖励剧情,支线结局吧,给伞修补个HE。不喜欢HE可以不看这篇的,不影响其他阅读。

if番外<<.伞修 HE

 

Part 1.

 

叶修瞪着腿上丝毫没有醒来迹象的龙蛋,一脸严肃地拧起了眉毛。

“这玩意要怎么办?”

 

“谁捡回来的谁负责。”

方锐坐在地上打游戏,眼珠子都没转一下。

 

叶修看向了旁边捧着茶杯的苏沐橙。

“沐橙啊,你不把你哥带走好么?”

 

漂亮的少女吹着茶叶,笑嘻嘻地说。

“我还没有男朋友呢,叶修。”

 

兴欣的团长大人把目光投向了他的老板娘。

“老板娘你要不要拿去玩玩?这个很结实的,你随便孵一孵就好,不会坏。”

 

陈果坚定果决地摇摇头。

“你为什么不自己孵?”

 

“谁要孵这混蛋,给我惹那么大麻烦还没找他算账。”

 

“那你干脆不要捡回来好了。”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好像这蛋里的不是她哥一样。

 

叶修撇撇嘴不吱声,完美无瑕地指尖触摸着温暖的蛋壳。

“你看你多招人嫌,沐橙都不待见你了。”

 

龙蛋里的意识还未苏醒,昏昏沉沉地睡着。

 

“你可以联系一下其他银龙?说不定会有愿意孵育他的。”

陈果说。

 

坐在地上的方锐哈一声笑起来。

“有啊,怎么没有,轮回好大一只呢,周队肯定会非常愉快地答应你的。”

风龙眨了眨他真诚的蓝紫色大眼睛。

“和你一起孵蛋。”

方锐着重强调了‘一起’这个词。

“说不定之后就会拉着你上民政局去,不过你放心,我不会答应的。”

 

叶修的嘴唇抽动了一下,显然想起了之前周泽楷带着一颗蛋来找他的事,男人咬着牙憋出个字。

“滚。”

 

方锐继续愉快地打游戏去了。

 

叶修看着腿上的龙蛋,他叹了口气,站起来走到方锐跟前掏出钱包。

“没办法了,点心你帮我去菜市场拎两只老母鸡回来,将就着孵一孵吧。”

 

“…我哥出来后会揍你的,真的。”

 

“呵呵,他不敢。”

 

还未苏醒的龙蛋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细微地颤动了一下。

 

 

Part 2.

 

这颗被嫌弃的龙蛋转了一大圈还是回到了叶修膝盖上,两只老母鸡让陈果拿到厨房拾掇干净炖了,满屋子都是鸡汤浓香。

 

男人漂亮的指尖顶在蛋壳上,他轻轻摩挲着,感觉到壳里规律有力的心跳。

“唉,你那么折腾我,到头来还是只有我不嫌弃你啊…”

 

男人打了个哈欠,蜷缩起身子把龙蛋抱在怀里。

鸡汤的香味温暖宜人,男人满意地蹭了蹭蛋壳。

“等以后再一起去看月亮湖泊吧,我,你,还有沐橙。”

 

男人睡着了,没有看见怀里昏昏沉沉的龙蛋亮起了一丝银白的光,那颗龙蛋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尖尖蹭了下男人的嘴角。

 

 

Part 3.

 

叶修最近在孵的那只银龙蛋特别凶——

这是打过照面的大神们共同的想法。

 

龙蛋拒绝被叶修和苏沐橙以外的人碰,谁要是敢去摸绝对会被狠狠撞疼手指。

 

喻文州倒是推了下单片眼镜微微蹙眉。

“这颗蛋…是那个人吧?没问题吗?他不是…”

 

“是他没错,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文州你放心,不过…性格好像有点暴躁倒是真的。”

叶修摸着蛋壳,让龙蛋顶了顶手指尖,笑呵呵地补充。

“虽然以前就很烦。”

 

蓝龙青年看着龙蛋在他腿上不高兴地滚来滚去。

“算了,不过我先把话说在前面,如果以后有什么不对劲,他会在第一时间被我们处理掉,你的反对无效。”

 

“我们?”

叶修挑了挑眉毛。

 

“我们。”

漂亮的蓝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年轻的龙族站起身,在年长者薄薄的嘴唇上落下一个亲吻。

“关于你的问题,我们向来都是统一战线的。”

 

年轻的蓝龙离开了,一向精力旺盛的龙蛋呆呆地在他腿上一动不动,漂亮地蛋壳沮丧的黯淡下来。

 

男人摩挲着蛋壳,咬字带着一如往常的懒散。

“那些不是你做的。”

“你知道的,我从来就不会认错你。”

 

男人微笑了一下。

“快点出来吧,好证明给他们看。”

“还有,说实话,我很想你啊,沐秋。”

 

从那之后总是不安分的龙蛋忽然安静了下来,然后某一天,男人抱着他和往常一样晒太阳,蛋壳在他怀里裂成了碎片,那只银白的幼龙湿嗒嗒还不习惯突如其来的阳光,却执拗地挣扎着站起来,爪子撑在他胸口上。

 

“叶修。”

他说,圆溜溜的小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男人卷起了嘴角,低头将唇瓣印在幼龙软软的龙角上。

“沐秋。”

 

“呃?”

 

“欢迎回来。”

 

“我回来啦。”

 

 

Part 4.

 

兴欣的团长室里此时一片狼藉,罪魁祸首正缩在毯子底下装死。

 

叶修最近在前线忙碌不太回兴欣,觉得被扔下的小龙抗议无效后把团长室掀的乱七八糟。

 

男人捡起地上的文件夹,戳了下毯子上的鼓包。

“出来。”

 

银色的小龙露出了他黑黝黝亮汪汪的小眼睛,无辜地歪着脑袋。

“啾~”

 

“苏沐秋。”

 

“啾啾~”

 

“不许卖萌,给我说人话。”

 

银白色幼龙懒洋洋地甩着尾巴。

“你可以带我一起去的,我很了解深渊那个地方。”

 

“让我省点心好不好,兵团长大人们对你警惕着呢。”

叶修觉得有些无奈,他相信面前的幼龙,不代表其他人不会有所怀疑,更何况这只幼龙还带着恶魔的记忆。他曾经短暂的窥见过一些片段,深渊的记忆并不美好,血腥而残酷。

“我不希望你还记得那些。”

 

“可我不能忘记。”

幼龙小小的爪子搭在他手背上,苏沐秋记得那只拥有自己记忆的恶魔是怎样折断了男人的龙角,低低的哀鸣跟鲜血的气息还萦绕在耳畔鼻端,掌心里甚至还残留着那一瞬的触感——让他屡次夜里惊醒,直到紧紧贴在男人怀里,听见他的心跳才慢慢平静下来。

我差一点就杀死了他。

这个认知让幼龙忍不住浑身冰冷,虽然那些并不是他做的。

 

“而且也没什么不好,至少能帮你们少走很多弯路不是吗。”

幼龙爬到他腿上坐下,男人的体温透过布料,暖暖地贴在皮肤上。

“总要让我有个戴罪立功的办法吧。”

 

“…那些不是你做的。”

男人叹了口气。

 

“可也并非与我无关。”

幼龙朝他露出个不符合年纪的笑容。

 

“算了,我会去说服其他人,不过首先你得快点长大学会化形,现在这样随便一只恶魔都能把你捏死。”

叶修抚摸着他的脊背。

 

幼龙很享受男人的抚摸,眯着眼睛咕噜咕噜。

“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能趴你大腿还能一起睡觉洗澡。”

小龙狡黠地眨眨眼,觉得这可能是联盟高层不待见他的主要原因之一。

 

“你最近给我老实点,不然就让沐橙把你带到云秀那里去。”

 

“叶修你多大仇!”

苏沐秋至今都对烟雨的两个双胞胎想给他扎蝴蝶结的事耿耿于怀。

 

“我觉得那根粉色丝带挺适合你的,最好还能挂个铃铛。”

叶修说,让小龙扑上来挠了脸。

 

不久之后,兴欣的兵团长身边多了一个聪明漂亮的银龙少年,十一二岁的模样,变身还不太利索,经常能看到他把收不起来的尾巴往裤子里塞。

 

 

Part 5.

 

叶修坐在椅子上懒洋洋地翻文件,膝盖上盖着毯子,脸色比起平时更加苍白。

 

团长室的门悄无声息地推开了,俊美的少年站在门口看着他,走过来趴在他腿上。

“我写的攻略没错吧?战果怎么样?这下我能去前线参战了?”

 

“从第三层开始兵团的压力就很大,你的攻略很管用,目前已经进军到了深渊第四层,你要参加第五层的开荒?第四层的领主已经在半个小时前被他们组团刷掉了。”

叶修拍了拍少年的脑袋。

 

银龙少年挑起了眉毛。

“就这么让他们刷掉?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沐橙和方锐还有小唐去了,唔…我偶尔会给点指示。”

叶修的远程遥控从来没吃过亏,就算现在兴欣已经不再穷得勒紧裤腰带,蝗虫过境依然是他们的特色,黄少天嘲笑他没出息,叶修挑起眼皮撇嘴呵呵,饱汉哪知饿汉子饥。兴欣这是穷怕了,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啊。

 

“那我什么时候能去前线?我这都掏心掏肺了,他们还不相信我啊?”

少年不高兴地皱起眉,狠狠搂住男人的腰磨蹭。

 

“我已经很老了,尊敬一下老年人好不好啊?”

叶修被他勒得咧嘴。

 

“滚,哪个老年人有力气在恶魔军团里杀几个来回,把落单的小朋友一个个提溜回来?”

银龙少年瞪着他,叶修有好多年都不曾亲自出战了,当联盟大魔王快要成为新生代的传说时,这位最大的Boss跳出来狠狠刷了把存在感。

 

银白的伞和猩红色披风,他从恶魔的百万大军里探案取物般捞出那几个走散的小朋友,曾经的斗神耷拉着眼皮,懒散地就像出门在小卖铺里买包烟,男人叼着烟的嘴角卷起一个薄薄的弧度。

尿裤子没?

他说。

 

男人并不高大,也称不上俊美,他逆着光,仿佛从天而降的神祗。

 

兴欣这一年的秋季征兵异常火爆,这是后话。

 

虽然真相是叶修在小朋友面前耍完帅后就扑了街,被韩文清扛麻袋一样回收,至今都没缓过劲,脸色苍白的跟纸一样。

 

 “我会先带你一起的,慢慢你再自己接任务。”

叶修说,把苏沐秋从身上扒拉下来扔到一边。

 

“我可不是需要你带的小朋友,当年还是我教你做的任务,忘了?我的小少爷。”

 

叶修端起杯子抿了口茶。

“我怕其他人看到你这张脸会觉得膈应,唐昊想拍你板砖已经忍很久了。”

 

苏沐秋摸了摸鼻子小声嘀咕。

“…那我去让他拍好了…”

 

“再说,你现在也是小朋友。”

叶修捧着茶杯暖手,顿了下又补充。

“训练营的小朋友。”

 

“我是不是小朋友你要不要实践一下?”

银龙少年一挑眉毛,趁着男人起身的动作直接把他推倒在旁边沙发上。

 

男人只穿了件衬衣,随着动作露出了一截好看的锁骨跟脖颈,少年忍不住附身舔了下脆弱的喉结,然后他一顿,不满地瞪大眼睛。

“…王杰希?”

 

“补给,你知道我现在情况不是太好。”

 

少年懊恼地开始扯男人扣子。

“我要在的话他们谁都别想碰你!”

 

叶修赶紧抓住他的手。

“沐橙要回来了,你准备给她看这个?”

 

少年不开心地撒手。

“那你怎么补偿我?”

 

“亲一下好了。”

男人说,摊摊手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

 

少年舔了舔嘴唇。

“如你所愿,我的小少爷。”

 

 

Part 6.

 

急促的脚步声在走廊上响起,年轻的龙族俊美挺拔,他甚至来不及换掉衣服,只是匆匆脱去了沾着血污的外套。

 

“叶修!”

 

男人来不及转身便被压在宽大的办公桌上,灼热的吐息落在耳畔带来一丝颤栗。

“想我没?”

 

叶修被压得腰疼,一肘子戳在他身上。

“耍流氓自重。”

 

年轻龙族丝毫不在意,继续蹭他。

“我只对你耍流氓。”

 

“苏沐秋。”

 

“好吧好吧说正事,这一次的进攻很顺利,不过还是要提防那只大恶魔,很不巧那个家伙我认识,这么多年了看上去也没什么长进,等下整理资料给你。”

苏沐秋圈着他没放开,说完又叹了口气。

“早知道当初就该把它吃掉,害我浪费那么多时间。”

 

“你不是恶魔,沐秋。”

 

“我当然不是。”

 

“所以以后不许再说这种话。”

叶修有点头疼,苏沐秋保留了那只大恶魔的记忆,这让他偶尔会觉得有些不安,但苏沐秋就是苏沐秋,他不是恶魔。

 

“遵命,我的小少爷。”

年轻龙族没有放开他,就着姿势舔了下男人白皙的耳垂,含在嘴里轻轻嘬着。

“我的发情期好像快到了,你不陪我吗?”

 

叶修的太阳穴突突直跳。

“当年那个接吻都羞涩的人去哪了?你这画风根本不对。”

 

“上辈子的事不算!”

 

“谁之前还跟我讨上辈子的帐来着?”

 

“好好,反正你不能厚此薄彼,发情期要陪我,都不让你生蛋了。”

 

“我不会生蛋。”

叶修想起某一次的乌龙事件就胃疼。

 

只是很快他就因为答应了某个人的发情期而后悔不已。

 

苏沐秋大概是想把欠的一口气补回来,拖着他尝试了各种要命的姿势,叶修哭的嗓子都哑了,某人还在磨蹭着哄他,再做一次,就一次,于是分开他的腿狠狠插到底,又滚到天亮。

 

叶修模模糊糊醒来,觉得自己这条老命没有交代在这里还真是奇迹。

腰上横着条结实的手臂,年轻龙族凑过来索要了一个绵长的早安吻。

 

“怎么样?我技术不错吧?”

 

“我还以为要把老命交代在这了...”

叶修推了他一下,觉得有什么东西顺着大腿根缓缓往下流。

“靠,快去洗床单听见没。”

 

“会的会的。”

年轻银龙翻身压住他。

“反正都脏了,再来一次呗。”

 

“...信不信我现在就废了你?”

 

“你舍不得。”

俊美的龙族笑着舔了舔他的嘴角,埋在男人肩上磨蹭着不肯起来。

 

“快起床,今天下午还有任务忘了?”

 

“休假实在太短了!发情期怎么说也要给十天半个月吧!”

 

“你可以自己撸,我就不奉陪了。”

叶修面无表情地踢了他一脚。

“下去,重死了。”

 

苏沐秋趴在那没动,忽然他撑起身子,手掌握紧又张开,里面躺着一片银白色蛋壳,能够看到上面泪滴状的斑纹。

“叶修。”

他说,微微露出了笑容。

 

男人看着那片蛋壳有些失神。

“...我可不想再经历一次连接断掉的感觉了。”

 

“绝对不会再发生,我发誓。”

年轻龙族竖起手指。

 

“姑且就相信你吧。”

男人拿起蛋壳含进嘴里,抬头寻找到年轻龙族的嘴唇,缓慢地交换着津液和法力。

 

“沐秋。”

他说,轻轻舔着银龙的嘴唇,茉莉花清幽的香味弥漫在鼻腔深处,朦胧间想起了许多许多年前,青涩地交换亲吻的少年。

“欢迎回来。”

 

年轻的龙族吻上那薄薄的唇瓣。

 

“我回来了。”



<<伞修.END.>>



Ps.伞修至此全部结束,其实我是想正文那里就结束的,不过我妹子掐着我要我写个HE...就当这是通关后的奖励剧情吧~

  2233 88
评论(88)
热度(22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驰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